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去世 結果共1,165筆

  • 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美國有對夫妻擁有的愛情羨煞他人,2人再年僅16歲便相識、陷入熱戀,結婚後共同養育3名子女,這段長達近50年的感情一直維持到丈夫2017年去世,不過在他細心的安排下,妻子仍能在每年情人節收到象徵2人愛情的花束和卡片,子女們也表示他們相信這讓人相信世界上確實有「永遠的愛情」。
    2024/02/15 17:58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金曲歌后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她曾於2005年認養過一隻亞洲黑熊「寶貝」,期間多次實地走訪、參與訪問、拍攝紀實宣傳片等,也為牠創作一首歌〈寶貝〉,而「寶貝」2018年去世之後,她更做成大型人偶裝搬上演唱會的舞台,緬懷長達13年的黑熊情緣,感動全場,時隔6年,她再度認養亞洲黑熊,持續借由自己的力量呼籲更多人保護動物,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2024/02/07 15:29
  • 洛基電影飾拳擊冠軍的男星韋德斯去世 享壽76歲

    根據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曾在好萊塢電影「洛基」(Rocky)前4集中扮演拳擊冠軍艾波羅.克利德(Apollo Creed)的男星維德斯(Carl Weathers)去世,享壽76歲。
    2024/02/03 06:19
  • 動物工具化!美基改+複製豬 器官捐給人

    捐贈器官給親人,你願意嗎?東歐的捷克由於太缺乏可捐贈器官,至少上千病患仍在苦等,捷克法律規定,死者器官若符合捐贈條件,會自動被媒合捐贈,除非生前簽署不同意書。其實在全球,仍有許多人抗拒活體或死後器官捐贈。美國每天平均有17位病患,等不到合適的器官而去世。美國一家生技公司研發,透過基因編輯技術與複製豬隻,「製造」人體較不容易排斥的豬器官,移植給人類救命。但這技術引來動保團體質疑,批評是更進一步漠視動物福利,把動物工具化。
    2024/01/31 19:56
  • 4年辦3次!陸村民「父親去世3週年」酒席遭檢舉罰4千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嘉川鎮燈塔七社一名村民以「父親去世3週年」名義,違規舉辦酒席,遭與會者舉報,被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09元)。對此,當地村幹部也證實,在村里這筆費用叫作「教育費」。
    2024/01/28 10:54
  •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2024/01/25 07:53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 園,形成一片花海。
    2024/01/17 17:26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 前政協副主席張克輝96歲逝世

    96歲的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昨天下午因病在北京去世。張克輝是至今在中國大陸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官方新華社在報導中稱他是「著名的社會活動家,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的傑出領導人」。
    2024/01/12 08:30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足球皇帝」碧根鮑華逝世 享壽78歲

    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今天告訴德國體育新聞社(SID),有「足球皇帝」之稱的德國傳奇名將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已經去世,享壽78歲。
    2024/01/09 05:53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博恩贈小費劇情超展開!退役外送員稱妻亡 立委候選人女兒:我媽沒過世

    網紅曾博恩給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遭揭露不僅不是飛行員,他聲稱妻子去世的催淚情節,女兒也發文證實「媽媽沒過世」。外送員的女兒則被發現是台灣維新黨在新北市第九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她對外致歉,表示願意代父退回5萬元。是否涉及選舉操作,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表示「沒有看過她父母親參與她的選舉」。
    2023/12/30 14:34
  • 萊雅股價飆升35% 繼承人貝坦庫成首位千億美元女富豪

    根據彭博社報導,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財富總值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567億元)的女性。貝坦庫·梅耶是萊雅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她是創辦人尤金·修樂女兒李利安唯一女兒。2017年李利安去世後,貝坦庫·梅耶接手母親超過34%的股權,這同時也讓她的財富激增。她目前擔任家族控股公司特提斯(Tethys)董事長,並在萊雅集團中出任董事會副主席。
    2023/12/29 15:02
  • 全球暢銷手槍發明人克拉克逝世 享耆壽94歲

    克拉克公司創辦人加斯頓‧克拉克(Gaston Glock)於前日(12月27日)去世,享壽94歲。克拉克是全球最暢銷的「克拉克手槍」(GLOCK Pistol)的發明人,從1980年代至今,向奧地利軍方交付逾2.5萬支系列手槍。
    2023/12/28 10:10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紅斑性狼瘡易各式各樣感染 醫揭「預告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港星周海媚,12日去世,享年57歲。雖然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但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而她的好友田啟文近日也證實傳聞。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指出,紅斑性狼瘡也就預告容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2023/12/16 15:59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快訊/台灣國寶、前立委「驚傳肝癌復發病逝」 享壽80歲 

    苗栗縣華陶窯窯主、前立委陳文輝因肝癌今天下午睡夢中離世,享壽80歲。他生前打造融合花、陶、窯、景的台灣人文園林,長期深耕在地文化,並曾獲頒文化部「文協獎章」。
    2023/12/15 07:56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周海媚同期「4女星全身亡」!她遭2影壇大哥性侵 暴斃陳屍家中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享年57歲震驚外界,許多粉絲回憶起與周海媚同期的80-90年代當家花旦翁美玲、羅慧娟與藍潔瑛也是紅顏薄命,未滿60即香消玉殞。
    2023/12/14 15:04
  • 周海媚「身亡病歷」流出!嫌犯抓到了 恐坐牢7年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去世,終年57歲。隨後疑似周海媚死前在北京順義區一家醫院搶救的電子病歷截圖流出,並在微博等內地平台上瘋傳。據北京順義區警方14日(周四)通報,一名在涉事醫院工作的36歲男子因散布他人私隱而被行政拘留。
    2023/12/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