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厭食症 結果共128筆

  • 被同學笑「肥」 少年狂催吐爆減27公斤險死

    現今許多人都崇尚「瘦才是美」,但若是減肥減過頭,傷害到身體健康可就不好了!一名少年日前因被同學嘲笑是「阿肥」,讓他心生自卑,用激烈的節食催吐來減肥,在短短4個月的時間內從71瘦到44公斤,讓他肺泡破裂,縱膈腔氣腫、呼吸困難,差點危及性命。
    2017/11/01 14:01
  • 蔡依林曾「拚命」瘦身 停經一年險得憂鬱症

    天后蔡依林征戰米蘭時裝周,驚人氣場成為注目焦點,現在擁有曼妙身材的蔡依林,過去為了變成紙片人,曾經使用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導致停經一年,還幾乎快得厭食症和憂鬱症!
    2017/10/05 11:18
  • 法規定修圖得加註警語 避免仿效紙片人

    法國一項旨在解決厭食症問題的法規今天上路,規定若有照片經數位修改好讓模特兒看起來更窈窕,那麼這些照片必須加註「已修圖」的警語,否則將予以重罰。
    2017/10/02 14:06
  • 世紀大復合! 裘莉淚灑小布懷中「我們分不開」

    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去年9月驚傳離婚,裘莉更數度被爆出因此厭食症復發,身高173公分的她僅剩34公斤,兩人也因為爭奪6名孩子的監護權鬧得不可開交,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兩人已經決定要攜手重新開始,裘莉也坦承和小布「沒辦法分開」!
    2017/09/04 09:51
  • 開門堅持轉門把4次 強迫症患者變厭食症

    你是不是會不自覺反覆洗手,明明已經鎖好門窗還是忍不住檢查一遍又一遍,其實這些都是強迫症的徵兆,紐西蘭一名強迫症患者,深信開門時如果不轉動門把4次就會有人死掉,她的病情甚至惡化到演變成厭食症,一度瘦到48公斤。
    2017/08/30 21:48
  • 極端減肥「深刻入骨」女星現身 談可怕厭食症

    很多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每天為吃進去的食物精算卡路里、站上體重機斤斤計較,甚至有人因為極端的減肥法,而罹患了「飲食失調症」,成為暴食或是厭食症患者,為了導正大家錯誤的「節食瘦身」想法,最近有一部電影《深刻入骨》,讓妳知道極端減肥有多麽可怕
    2017/08/02 22:10
  • 《偶像學校》練習生退賽被罵 背後原因讓酸民閉嘴

    南韓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為有台灣「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在台灣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不過,20歲的愼惠仁卻成為第一個退出節目的練習生!22日她首度在Instagram公開了退賽原因,讓原本認為她因為辛苦就退出的酸民都安靜了。
    2017/07/25 11:07
  • 雞排妹自爆厭食症 醉茫路邊徒手扛大狗

    「雞排妹」鄭家純近來鮮少在台灣出現,原來她正周遊列國,跑到香港主持美食旅遊節目,向本刊自爆得了厭食症。
    2017/07/20 16:58
  • 快訊/清大生疑厭食症猝死 臨終前只剩39公斤

    最新消息,清華大學一名大二的男學生,13日晚上被家屬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初步調查是營養不良導致猝死,170公分的他只剩下39公斤,而家屬表示兒子長期受厭食症所苦,還曾因治療厭食症休學過,對死因沒意見,後續相關事宜已經開始處理。
    2017/04/16 14:16
  • 愛子公主變紙片人 臉凹陷手腳成皮包骨

    日本德仁皇太子23日慶祝57歲生日,宮內廳特別po出一段全家福影片。但是影片內的愛子公主,簡直讓人認不出來。她的臉色憔悴,兩頰凹陷,手腳也成了皮包骨。日本媒體猜測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得了重度厭食症,還有心理醫師警告,再瘦下去可能危及性命。
    2017/02/24 12:44
  • 不到40kg!愛子公主疑厭食 嬰兒肥消失暴瘦變紙片人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寶貝女兒愛子公主,15歲正值青春期的她,下個月將從女子中學畢業,但前陣子上學途中被跟拍,模樣暴瘦,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皇室的成員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不過身高約163公分的愛子公主,近期體重被爆不到40公斤,疑似患厭食症,外傳她因怕胖而拒吃東西。
    2017/02/20 11:22
  • 傳喪父厭食症發作 邱澤回歸臉書報平安:我都有吃飯

    藝人邱澤傳出因喪父之痛打擊大,導致「厭食症發作」,體重爆瘦到65公斤,令外界擔憂!加上日前還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言語中透露著感嘆人生無常,粉絲看了好心疼!還好,邱澤今日終於重回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散心,還說他現在很好,也有按時吃飯。
    2016/12/23 21:53
  • 喪父後首發文! 邱澤感嘆:看淡「榮華富貴」

    藝人邱澤11月14日在臉書悲傷寫下「家父過世,暫不更新」,期間曾傳出體重暴瘦到65公斤,厭食症發作,一天只吃一根香蕉等,讓粉絲都很擔心!而就在事隔一個多月,邱澤今天首度在微博發文心情「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還感嘆榮華富貴真的沒那麼重要!  
    2016/12/20 22:47
  • 愛子公主15歲生日 雙頰消瘦嬰兒肥不見

    日本愛子公主今天過15歲生日,宮內廳公佈愛子的最新影像,民眾發現,傳聞罹患厭食症的愛子,過去幾個月明顯暴瘦,臉部消瘦許多,現在的神情看起來更像她的媽媽雅子妃。
    2016/12/01 17:05
  • 只剩皮包骨!裘莉驚傳厭食症復發 爆瘦僅剩34公斤

    好萊塢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兩個月前驚爆離婚,兩人也因為孩子們的撫養權鬧得不甚愉快,而近日安潔莉娜裘莉更是被爆出疑似厭食症復發,原本就已經過瘦的她現在體重更是直直落,僅剩下「34公斤」,讓不少親友超級擔心。
    2016/12/01 15:51
  • 一拍完戲就發福? 朴信惠慶功臉腫手臂粗

    韓星朴信惠主演的韓劇日前播出大結局,用漂亮的收視畫下句點,劇組開心慶功,也成為許多媒體關注焦點,只是女主角朴信惠被發現疑似發福,手臂和臉蛋都圓了不少,但粉絲出面護航,說朴信惠事拍戲拍到暴瘦,現在只是恢復到以往身材。
    2016/08/26 12:26
  • 小六瘦到18公斤!不是厭食症 腦惡性腫瘤

    台中一名13歲女孩2年前,小六的時候突然食慾不振、吃不下飯,短短幾個月體重狂掉6公斤,體重瘦到只剩下18公斤,看了消化科和神經科都檢查不出問題,一度以為是厭食症,直到女童出現視力模糊、不自主歪頭,這才發現腦部有一顆惡性腫瘤,緊急手術開刀,陸續再放療化療,歷經1年多的治療,女童終於抗癌成功,恢復食慾。
    2016/07/04 13:20
  • 我怕看著她死去!英19歲女罹厭食症 母心急求援

    英國一名19歲的少女,疑似因父母離婚心情大受影響,罹患厭食症,從一名健康的美少女爆瘦成皮包骨,心急如焚的母親在臉書放上女兒照片,心痛的表示,「我怕我就這樣看著她死去」,盼望大家能夠捐款,讓女兒去私人精神病院治療。
    2016/06/29 18:51
  • 被笑太胖!14歲女節食 體重降14kg險送命

    台中一名14歲國二女學生,10歲那年被同學笑太胖而開始節食減肥,體重從35公斤掉到21公斤,身高也從12歲就一直停留在146公分,BMI值只有9.85,連正常值的最低標16.5都不到,甚至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還得靠家人背她到醫院治療,才發現她得了厭食症。
    2016/04/18 19:00
  • FOCUS/日飲食障礙危機! 中學女生50人中1厭食

    日本年輕女性因為減肥而罹患飲食障礙的人正在增加,根據日本政府對10到20歲的女性調查,顯示中學生50人當中就有1人有厭食的傾向。
    2015/12/02 21:03
  • 裘莉瘦到37公斤活不久?咒死報導遭駁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3月為了降低罹癌風險,勇敢切除卵巢、輸卵管,但近日又被外媒爆出她因為厭食,體重只剩37公斤,健康情形令人擔憂,恐怕不久於人世,但知情人士駁斥此說法,直說她現在很健康。
    2015/08/17 15:36
  • 美國研究:「反社會」人口有4% 改善得靠「制度面」

    震驚社會的女童割喉案,龔姓嫌犯被認為可能有反社會人格。根據美國學者研究,每25個人當中就會出現1人,4%機率甚至比厭食症還要高,擁有「反社會特質」,台灣心理師則認為,直到做出暴力行為之前,其實反社會特質都是能夠被壓抑,甚至改變的,但是不能夠只批評犯罪者,卻不願意在社會的每個層面中做出改善。
    2015/06/02 22:33
  • 活人骷髏!女演員節食過頭罹「厭食症」 幾命危

    ▲Racheal Farrokh為了追求美貌,減肥過頭還得了厭食症。(圖片來源:Road To Recovery Youtube影片
    2015/05/21 17:44
  • 【FOCUS新聞】纖腰瘦身似不堪一握 伸展台、常人安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領時尚界風騷的法國巴黎,伸展台將出現變化,法國有議員近日向國會提出修法,遏止紙片模特兒的歪風,要求經紀公司,雇用的女模身體質量指數BMI得在18以上,怎麼看呢?若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BMI 18以下就是營養不良,業者不從的話,可罰款250萬台幣或吃半年的牢飯,另外提倡厭食和,瘦就是美的社群網站,是立法打擊的目標之一,就怕影響青少年價值觀和發育成長,目前估計法國有3到4萬人,飽受厭食症的折磨,其中大多是年輕族群,而這項法案一通過,法國將成為繼以色列後,第二個封殺超瘦模特兒的國家
    2015/03/18 21:28
  • 纖瘦女大生被迫增重 險遭耶魯開除

    一名就讀耶魯大學的台裔美籍女大生,天生就有纖瘦體質,但學校卻拿她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太低為理由,說她有厭食症,強迫她增加體重,否則就要把她開除,她只好每天吃大量零食、停止運動,但效果並沒有反應在她的體重上,她不堪其擾投書媒體,甚至請家庭醫生出面向校方溝通,最後校方才坦承錯誤,不再用這種緊迫盯人的方式追蹤她的健康。
    2014/04/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