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產地 結果共114筆

  • 日本進口蔬菜 產地竟是大陸

    大陸的毒奶粉風波,讓台灣許多民眾不敢再買大陸製造的產品,但民眾卻踢爆,百貨公司超市裡賣的日本冷凍蔬菜竟然產地是大陸,更有一些包裝上的原產地,被進口商貼上標籤掩蓋;對此事件,農委會也說,他們只負責商品入關檢查,但是商品的安全管制,則是衛生署的負責,雙方互踢皮球,民眾只能靠自己來把關。
    2008/09/19 13:40
  • 訪原產地 阿拉比卡咖啡香醇帶酸

    你知道一顆咖啡樹,可以生產多少咖啡嗎?答案是40杯,TVBS這次實地到阿拉比卡咖啡的原產地,在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去看看全世界最高檔的阿拉比卡咖啡,整個生產的過程。
    2008/02/10 11:38
  • 再貴也要! 富豪排隊買勞斯萊斯

    新加坡為了抑制自小客車的成長,對於汽車的進口關稅課的特別重,價格可能是原產地的好幾倍,像是一輛勞斯萊斯,至少得花上5500萬台幣,不過排隊等著買的新加坡富豪還真是不少,至少就有8名富豪排隊等著買名貴的勞斯萊斯。
    2007/10/13 17:14
  • 〈獨家〉大閘蟹含毒 陽澄湖業者出面質疑

    台灣驗出大閘蟹含有致癌物,大陸官方今天也展開行動,北京、上海2大都市,今天同步抽檢大閘蟹,而原產地的陽澄湖大閘蟹養殖協會,下午更是由會長跳出來澄清說,他們的產品能夠通過最嚴格的日本檢驗,台灣方面卻在1個月後才說大閘蟹有問題,他們搞不懂。
    2006/10/19 19:08
  • 直擊陽澄湖產地 挖水塘養大閘蟹

    著名的陽澄湖大閘蟹,竟然被驗出有毒物質?到底這些大閘蟹,能夠讓人吃的安心嗎?根據TVBS記者深入原產地江蘇陽澄湖瞭解後發現,致癌物質「硝基(口夫)喃」可能就是來自蓄水池中的消毒水,甚至連員工的手消毒後,沒有完全清潔,都可能污染大閘蟹,帶您直擊養殖廠。
    2006/10/18 17:54
  • 美國菠菜含腸菌 感染源追追追

    美國生產的菠菜,驚傳含有大腸桿菌,而且已經進口到台灣!目前在原產地美國,已經超過100人,因為吃了污染菠菜,出現腹瀉的症狀,同時已經奪走一命,美國人心惶惶,已經緊急將可能遭到污染的菠菜下架,經過進一步追蹤,散播大腸桿菌的禍兇,可能是野生麋鹿。
    2006/09/18 22:22
  • 駙馬爺名錶為何貴?原產地看真相

    檢調單位搜查趙建銘辦公室時,查出好幾隻價格不斐的高級名錶,總統兒子陳致中結婚時,也被傳出有廠商涉嫌餽贈名錶;究竟這些名錶,為什麼動輒要價數十萬,甚至數百萬元?到底貴在哪裡?我們要帶您到瑞士名錶的原產地,告訴您,為什麼很多人不惜花費巨資買這些名錶。
    2006/06/06 22:35
  • 麝香貓糞泡咖啡 一杯賣4千台幣

    您聽過「貓糞咖啡」嗎?其實這種世界上非常罕見的咖啡,台灣也有賣,原產地在菲律賓!這種從愛吃咖啡豆的「麝香貓」所排泄的糞便中找到的咖啡豆,磨成咖啡,價格非常驚人,在中國大陸,一杯咖啡據說要價4千元台幣!為什麼貓糞煮成的咖啡這麼受歡迎?到您到菲律賓原產地去一探究竟。
    2006/05/03 22:29
  • 〈獨家〉風吹「菇寮」 重創5千萬 全無望!

    菜價創新高,追原產地,到處一片狼藉,台中縣新社鄉生產的香菇,占全國產量一半以上,這次受到泰利的強風豪雨,大約有五甲地的香菇寮被吹倒,菇農損失超過五千萬元,彰化埔心鄉,兩百甲的花椰菜田受損,菜農叫苦連天。
    2005/09/02 12:38
  • 原產地控制出貨量 菜蟲一路哄抬

    凌晨4、5點,批發市場叫價聲此起彼落,表面上菜價都在現場公開批發,但事實上,每天蔬菜到貨量,早就被掌控。
    2005/07/29 18:06
  • 松阪牛肉? 假的! 業者趕忙下架

    針對市面上各大餐館裡,充斥著標榜高級的神戶牛排或是松阪牛肉,定價動輒上千塊,衛生署表示將依消保法,要求業者立即更改名稱,對此不少業者趕緊動作,在下午將商品下架,或是更名為原產地的澳洲牛肉來販售。
    2004/11/19 18:34
  • 危險禮物!易碎保溫壺 全面回收

    台北縣樹林市公所兒童節送出的保溫壺,輕輕碰撞玻璃內膽就碎裂,還造成學童受傷,目前市公所方面已經要求1萬6千多個保溫壺全面回收,消保官也介入調查,命令廠商將所有劣質品退回原產地大陸,管控不得流入市面。
    2004/04/07 18:49
  • 虛報產地 走私大陸胡蘿蔔濃縮汁

    台中關稅局查獲一批大陸走私胡蘿蔔濃縮汁,總重有17500公斤,這批胡蘿蔔濃縮汁原產地在大陸,進口商重貼越南的標籤,迂迴矇混進口,所幸海關及時查扣,才沒有讓這批來源不明的濃縮果汁,流入市面。
    2004/03/29 18:05
  • 首批雷射正宗陽澄湖大閘蟹登台

    吃大閘蟹是最近的熱門話題,而大閘蟹中,又以江蘇省陽澄湖的大閘蟹最有名,為了證明陽澄湖大閘蟹的純正血統,原產地特別幫每一隻大閘蟹「辦身分證」,有的是附上產地證明,有的乾脆用雷射直接打在大閘蟹身上,請看拉娃谷幸,斑馬旺嘉的追蹤報導。
    2003/10/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