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原廠 結果共1,292筆

  • 缺藥潮延燒!衛福部列6大缺藥原因  15類缺藥品項一次看

    缺藥潮延燒!衛福部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缺藥潮從基層藥局、診所擴及至醫院,政務次長王必勝列出6大缺藥原因,並說明短、中、長期的因應策略,食藥署也公布從去年起就缺貨的15類藥品,除了兩項兒童口服錠劑與水劑因原廠商停產,改採專案處理外,其餘藥品都已於3月陸續恢復供應。
    2023/02/27 14:25
  • 越大越好?「汽車尾翼」妙用全公開 這款車有它跑更順

    巨型改裝尾翼被視為高性能車的象徵,例如擁有拉力賽車血統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系列,幾乎每一代車款都有搭載原廠尾翼,也有不少車迷在入手之後選擇將尾翼改得更大。但是近幾年大尾翼似乎不再流行,那麼當初改裝大型尾翼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好看?
    2023/02/25 14:23
  • 華為服務中心將全面關閉 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營運至3/12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手機內建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等因素,導致華為近幾年都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華為在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不過近日官方卻宣布將全面關閉客戶服務中心。
    2023/02/10 09:33
  • 南警抓改車!他喇叭壞掉友出餿主意 「B一下」嚇壞全場

    汽、機車噪音轟隆隆吵死人!台南警二分局昨(7)日晚間6點,會同環保局等多個單位,針對車輛造成的環境噪音做聯合稽查,4小時取締46件違規,其中,頭燈改裝未申報變更 7成,還有駕駛人因原廠喇叭壞掉,聽朋友建議加裝高音喇叭,測試時「B一下」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2/08 16:47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才交車月餘Model Y挨撞 回廠竟要等2個月

    電動車Tesla Model Y去年12月陸續交車,有民眾分享,才開一個多月,過年期間卻被撞,現在煩惱的是,預約回廠居然要等兩個月,新型車款還要擔心料件如果不齊全,維修要等更久!對此,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分析,可能是新車型,維修據點受限,因為舊車款,很少聽車主抱怨,預約回廠有困難。
    2023/02/01 18:51
  • 消防隊發生火警! 值班台旁「鋰電池爆炸」

    台北市消防隊也發生火警!當時一顆正在充電中的備用電池,突然莫名冒出大量白煙,導致整個值班室煙霧瀰漫,甚至還起火爆炸,幸好現場都是「滅火」專業人士,消防員趕快把電池移至戶外,目前已經送回德國原廠,檢查起火原因。
    2023/01/31 19:29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 特斯拉買十天就故障?疑緊急煞車害電腦當機 警民谷歌求解

    不少人現在喜歡買電動車,但若開到一半故障動彈不得,需要推車時才會發現真的有夠重!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趁著農曆年前購入一輛特斯拉電動車,才上路十天就突然在行進間失去動力,導致車子停在馬路中央。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協助,卻疑似因為車子啟動緊急剎車導致電腦當機,電子手煞車也啟動,想推也沒轍。好在現場員警們及熱心民眾,協助上網Google求解,李姓男子才知道可以將車子變更為「牽引模式」解除電子手煞車,順利將它推到路邊後等待原廠工程師排解。
    2023/01/23 16:21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降價12萬!便宜入手Model Y 滿電續航力曝光

    在電動車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Model Y在台灣也開始交車,去年12月的有超過3,600位車主拿到這輛相當受歡迎的車款,率先享受特斯拉的入門休旅車款。不過現在原廠打算推出更入門的選擇,目前在該輛車的選項當中有Long Range以及Performance兩種車型,在國外的基礎售價為65,990美金,折合台幣約202.6萬元。而有消息指出原廠將會推出Standard Range或者是被稱作Short Range的車款,這輛車將會是該車款最低階的版本,售價降低了4,000美金,只要花費61,990美金(約台幣190.3萬元)就可以擁有。
    2023/01/05 09:59
  • 扯!雄三飛彈儀器送大陸維修 中科院:未被植入惡意程式

    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其強大威力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設備因瑕疵送修,卻爆出被輾轉送到中國大陸山東,相關機敏資訊恐怕外洩。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中科院回應表示,相關設備因瑕疵,在保固期內卸除儀器內相關儲存記憶卡後送瑞士原廠檢修,但修復送回時中科院立即發現進口報單上是由山東青島流亭機場出口(原廠亞洲地區維修中心),立即編組安全及資安部門進行資安鑑定,確認沒有遭植入惡意程式。
    2023/01/04 12:03
  • 「航母殺手」雄三飛彈儀器竟送大陸維修 機密被共軍看光

    面對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國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機敏資訊有可能外洩到中國大陸,測量雄三等飛彈的經緯儀因故障送瑞士原廠維修,後來竟被輾轉送至中國大陸山東,恐嚴重影響我軍制空防禦等軍事戰略及部署,讓我軍飛彈陣地曝光。
    2023/01/04 10:43
  • 豐原惡火4死2傷 家屬哽咽:他說加班晚點回家

    台中豐原廠房倉庫晚間傳來惡火,造成4死2傷,不少家屬接到噩耗,昨晚(12/29)都緊急趕到醫院,其中逃出來的一名46歲黃姓男子,受重傷插管治療中,全身超過50%燒燙傷,而他還是一位單親爸爸,自己獨自照顧2名年幼孩子。
    2022/12/30 13:24
  • 特斯拉尾燈「積水五分滿」 車主自嘲:可以養魚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輛的右後尾燈時常起霧進水,近期狀況更嚴重,燈殼裡的水積了五分滿,民眾自嘲都可以養魚了,還有其他車主告訴我們,他已經換了六次尾燈,但都沒改善,回原廠兩、三週後,又會再度進水,但專家說多數狀況,換車燈就能改善,會一再發生就得詳細檢查。
    2022/12/28 19:11
  • 疫苗購買問題炎上!指揮中心出面反駁:堅持標籤非事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有媒體人指稱台灣未直接與BNT疫苗原廠洽購、堅持標籤名稱造成進貨延宕、收取供應他國疫苗、要求撤下復必泰布條等,均屬不實訊息。
    2022/12/24 21:17
  • 黃光芹控「喝醉見郭董」移交BNT 陳時中反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BNT原廠口頭保留的3000萬劑疫苗,在去年底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萬豪酒店進行「移交儀式」,陳醉醺醺出現,還說達成4點決議。陳時中在臉書發出6點聲明反駁,說黃光芹繪聲繪影拼湊故事,內容和真相出入甚鉅。
    2022/12/24 13:31
  • 陳時中不忍了!6點還原「移交3千萬劑疫苗」真相:實在荒謬

    近日疫苗訂單的相關議題再度引發爭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抱怨台灣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並說自己答應BNT要訂3千萬劑,此時若一劑都沒給人家訂單,他應為BNT叫屈。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是指出,若再買當然是次世代疫苗。然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在臉書發文直指,郭台銘向BNT原廠口譨保留的3千萬劑疫苗,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場OK交辦,不過後來未移交清楚,線早就切斷了,後來又把人給得罪了。對此,敗選後鮮少發言的陳時中發出6點聲明表示「內容與真相出入甚鉅」,並在文中痛批「實在荒謬」。黃光芹見到陳時中的聲明後,僅表示「您只要先回有没有醉醺醺?其他官話少說」。
    2022/12/23 18:57
  • 假的!通訊行售蘋果、三星「仿冒品」 原廠告

    保二警方接獲三星以及蘋果等原廠手機業者提告,說市面上有多樣假冒品,循線向上追查,鎖定兩間通訊行,業者供稱是向大陸廠商進貨,專案小組查扣四千多樣配件,包含電池、面板等通通都有,甚至上頭還印有原廠的商標。
    2022/12/21 13:07
  • 王陽明M-AMG S63跑車改裝完成 馬力直衝675匹

    王陽明先前曾在《Empire Motor Club / EWC》影片中揭露他入手了M-AMG S63 4Matic Coupe,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馬力數據為612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5秒即可完成,原廠的動力表現就以經相當強悍。
    2022/12/12 18:10
  • 森保一「死亡筆記本」太有名!原廠要幫主帥打造專屬筆記本

    「藍武士」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屢創驚奇,小組賽接連擊敗「日耳曼坦克」德國與「無敵艦隊」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原本球迷盼望日本隊可以再創奇蹟,擊敗「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並締造首度打入8強的紀錄,可惜事與願違,日本最終卻在PK戰敗給克羅埃西亞,驚奇之旅止步於16強。
    2022/12/06 21:45
  • 翻車?洗衣精界愛馬仕疑細菌超標 官方要消費者停用

    有洗衣精界愛馬仕稱號的 The Laundress 昨(18)於美國官網發出通知,要求消費者停用所有產品,僅提到部分產品存在較高細菌數,然而卻未公告實際受影響品項、批號,以及如何退換貨,台灣代理商也跟進公告要台灣消費者暫停使用產品,面對消費者質疑,僅回應仍在等待原廠回應。
    2022/11/19 10:06
  • 「移動豪宅」鬼轉 騎士撞凹1片門百萬bye了

    在路上撞到一棟房子是什麼心情?台中南屯一名千萬轎車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提前轉彎,導致直行騎士攔腰撞上,千萬轎車右側車門被撞凹,烤漆都刮花,專業保養廠業者預估,若是原廠維修,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逼近百萬。
    2022/11/14 13:42
  • 搶在Toyota原廠前!臺廠募資推Town Ace運動化空力套件

    近年來積極發展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並且建構GR Sport、GR、GRMN三層金字塔的Toyota不斷為旗下車款打造GR Sport運動化套件車型,讓Toyota旗下車款更具個性魅力。今年4月愚人節期間,Toyota經銷商中部豐田汽車更曾經張貼幾可亂真的Town Ace GR Sport黑魅版「期間限定」特仕車款。雖然只是愚人節當天的趣味貼文,卻也引起不小話題討論。
    2022/11/07 16:01
  • 國產Yaris將停產? 和泰汽車證實:規劃明年執行

    在臺灣市場有「小鴨」暱稱,每個月依舊可以繳出破千輛掛牌數的Toyota Yaris因其小巧體型與省油容易上手特性,一直是年輕族群晉升四輪階級的通勤首選之一。只不過,從2006年引進國產至今的銷售週期可能在明(2023)年告一段落,近日外界傳出國產Yaris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停產,經與和泰汽車求證,原廠回覆確實有此計畫,將會配合原廠規劃於2023年停止國產Yaris生產。
    2022/11/0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