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原子 結果共1,197筆

  • 獨/出道一年超狂!Ozone「週年派對」門票開賣 驚人結果曝

    Ozone去年9月13日正式出道,即將邁入充滿紀念性的一週年,為了感謝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陪伴,Ozone特別在出道週年日舉辦「One Year O.A.O.成團週年拍照派對」活動,要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門票今(3)日開賣,《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開賣結果,經過一年的時間人氣完全沒有下降,啟售前購票網站已湧進破5000人上線,在開賣後20秒秒殺,1000張票被一掃而空。
    2023/09/03 14:11
  • 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執行模擬戰術核攻擊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指出,北韓昨天清晨執行模擬「戰術攻擊」演習,朝大海試射兩枚裝有模擬原子彈頭的長程巡弋飛彈,藉此因應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
    2023/09/03 10:49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U:NUS蔡承祐自爆黑歷史!認了「很羞恥」 嘆:頭都抬不起來

    新生代男團U:NUS首次在高雄巨蛋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除了帶來〈塔莉亞〉、〈霸王別姬〉、〈KING〉外,還驚喜合體邱鋒澤與陳零九的「九澤CP」,全球首唱新歌〈暈嗎〉,讓全場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頓時劃破屋頂!不過被問到跟前輩合作會有壓力嗎?他們直言:「兩人都非常照顧我們,沒有壓力。」
    2023/09/02 22:29
  • IAEA:福島排放核處理水 不會對民眾構成危險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今天指出,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所排放核處理水的氚濃度在預期水準之內,不會對民眾構成危險。
    2023/08/30 11:18
  • 憂含氚廢水汙染魚類? 南韓專家揭密:海鮮比肉還安全

    日本於本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儘管日本政府獲得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背書,東電在經過濃度檢測後也宣布含氚量遠低於排放標準,但各地人們仍然擔心氚對人體可能造成的風險,漁民也不斷對此發出抗議,中國大陸更暫停日本水產品進口。不過,首爾大學醫院核醫學專家姜建旭(Kang Gun-wook,音譯)指出,如果民眾擔心含氚量的問題,那麼吃海鮮反而會比吃肉更安全,因為生活在陸地上的動物體內的含氚量,其實比海洋中的海鮮還要高。
    2023/08/29 18:08
  • 臺鹽股價飆19年新高!民眾賣場瘋搶鹽 醫師1關鍵解答了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本月22日在「跨部會首長會議」中宣布,8月24日「核處理水」開始排放入海,東京電力公司依據國際指引評估,認為此舉對於人體及環境的影響輕微,而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也評估此舉妥適。雖如此仍有民眾相當擔憂海水中的放射物質影響到食品品質,近期大陸、韓國等國就出現「囤鹽現象」,連台灣也淪陷。不過醫師對此表示,食鹽雖然從海水提煉,不過不像海鮮容易受汙染。
    2023/08/29 09:25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以為李㼈到場!「黑曜精靈」少女爆後台秘密 她參賽怕被排擠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播至第5集,每集都引起熱烈討論,為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與應援,「黑曜精靈」日前舉辦「TB少女下午茶粉絲見面會」寵粉,神秘嘉賓「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也送來「黑曜精靈」造型蛋糕祝賀,不過少女們一度以為是李紫嫣的爸爸李㼈到場,主持人笑說:「那大家可能會嚇跑吧!」
    2023/08/28 17:52
  • 吃最後一次?台人下機直奔築地市場:核廢水應該還沒影響到

    日本本月24日正式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儘管有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報告背書,但排海計畫仍然引起周遭各國漁民抗議,中國政府更直接宣布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日方聲稱排放的處理水含氚量濃度遠低於標準,但許多民眾仍然有疑慮,日媒《朝日新聞》記者到東京著名的「築地市場」採訪,發現有赴日旅遊的台灣遊客下飛機後直奔當地享用海鮮,表示「因為現在(海產)應該還沒有被含氚廢水影響」。
    2023/08/27 12:11
  • 麻衣復工驚喜登《未來少女》 愛紗曝女團辛酸:胖0.5公斤就罰錢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節目組邀請到在《原子少年》時就曾與「金星」的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任「少女見證人」,而甫宣布復出的麻衣(佐藤麻衣)也驚喜現身 ,將第一個復出的節目獻給《未來少女》。
    2023/08/26 14:20
  • 日排「氚」核廢水 專家:憂放射物質沒過濾完

    台灣氚排放標準是每公升五萬貝克,反觀日本這回排放的,檢驗結果低於1500貝克,而且也通過國際原子能總署認可,但各國卻還是有疑慮,因為擔心過濾系統,是否真的把其他有害放射性物質都有過濾掉,而且排放就是30年,過濾系統有沒有更新,也很關鍵。專家建議,政府應該申請到日本排放區,直接進行海水檢驗,同時密切監測魚類,替食安把關。
    2023/08/25 18:15
  • 日本今排福島核廢水入海 對台影響?海產能吃嗎?QA一次看

    日本已正式於台灣時間24日中午12點排放福島核電廠核處理水入海,中國政府表示嚴正抗議,更下令即日起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是日本的水產品。日本排放的「含氚核處理水」是什麼?對台灣會有什麼影響?本文帶您一次掌握。
    2023/08/24 15:54
  • 日本今排核廢水!柯文哲喊「相信不會太離譜」籲公布數據

    日本東京電力今(24)日開始排放用於冷卻受損反應爐的核處理水,此舉引起台灣民眾擔憂沿海受影響。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坦言,相信日本、國際原子能委員會都不會太離譜,只是他也喊話要「敦親睦鄰」,日方應公布數據,讓大家相信。
    2023/08/24 14:46
  • 重現林業文化 花蓮林田山「原子炭工廠」修復啟用

    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內重點文化資產「原子炭工廠」歷經近3年的規劃、修復和策展,今天上午舉行啟用儀式,林業署希望與在地社區融合,展現林業文化內涵,共存共榮。
    2023/08/22 14:55
  • 日本8/24起排放福島核廢水入海 外交部:尊重專業

    日本政府今(22)日宣布,將從本周四(8/24)起排放福島核廢水入海。對此,我外交部表示,「基本上這是個科學議題,我們尊重專業」,配合原能會的規畫及跨部會議的意見,也尊重國際原子能總署今年7月所公布的調查評估報告,將與日本保持密切的溝通與協調。
    2023/08/22 14:26
  • 「原子人氣王」令宇辰發七夕單曲! 清唱告白合作張秀卿愛女

    七夕情人節前夕,歌壇新人接連發行告白情歌,歌手令宇辰、許淨淳、陳華分別結合網路用語及諧音哏,唱出各自的脫單招式。
    2023/08/21 18:44
  • 張秀卿被隱瞞!女兒承諾「第一次」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原子少年》出道的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今(21)日舉辦新歌記者會,提到新歌製作人,竟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的愛女林莉,提到兩人的淵源,他坦言是彼此許下一個諾言,而這個諾言張秀卿至今可能還不知道,會非常驚訝。
    2023/08/21 16:35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刻意挑時間?南韓光復節上映《奧本海默》人氣爆棚 一位難求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戰敗78周年,但對曾是日本殖民地的韓國而言,則是象徵殖民統治結束、重獲自由的光復節,北韓、南韓都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講述曼哈頓計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也選在光復節這天於南韓上映,結果光是首日預售票就人氣爆棚,觀影人次突破50萬,電影院更是一位難求,與《奧本海默》上映日期遲遲未定的日本形成鮮明對比。
    2023/08/17 17:21
  •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2023/08/17 07:00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抗議核廢水排海 國際駭客組織攻擊日本原子能網站

    日本福島核電廠「含氚廢水」傳出最快有可能在今年8月底排放海洋,但各國仍有抗議聲浪,連日本本國的漁民都表示反對;日媒《共同社》10日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為抗議排海計畫,正在對日本核能相關機構的網站發動網路攻擊。
    2023/08/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