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原子筆 結果共158筆

  • 「狗」都能包!耶誕禮價砍半 包裝拚市

    耶誕節快到了,民眾送禮物五花八門,包裝業者什麼禮物都包過,就連活蹦亂跳的狗狗也有辦法包成禮物,但今年不景氣,業者發現,願意花錢在包裝上面的人比去年下滑了1成,不止包裝縮手,就連買禮物的預算縮水,往年最大手筆的公司年終摸彩獎品,預算大約在3千到5千,今年卻明顯掉到2千元以下,就連朋友之間相換禮物也從1千元的預算降到只有300元,甚至原子筆和膠帶都有人送。
    2013/12/22 18:54
  • 筆沒水0變7? 警瞎開民國「172」年罰單

    違規停車,竟收到「172年」的未來罰單!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上個月在內湖區停車,沒想到把車開走時,擋風玻璃夾了一張逕行舉發的白色通知單,但離譜的是,上頭寫的違規日期,是「民國172年11月23日」,收到未來罰單,邱先生很傻眼,而開出罰單的內湖交通組表示,當時開單員警在寫「0」的時候,原子筆沒水,才會把0寫成7,目前已經撤銷罰單,員警必須檢討疏失。
    2013/12/09 11:46
  • 獨創「雙層拉鍊」行李箱! 安全加倍奉還

    台灣平均2個星期會接獲兩件行李箱遭竊案件,而行李箱會被破壞,常常就是因為,拉鍊只有一層,如果拿原子筆或是螺絲起子一插,很容易破掉,因此有業者研發「雙倍加密拉鏈」行李箱,不管拿是刀片、原子筆,通通刺不破。
    2013/11/21 17:56
  • SONY「機皇」亮相 6.4吋最大智慧手機

    日本SONY野心勃勃,積極進軍智慧手機市場,他們今年的「機皇」正式亮相,這款手機螢幕6.4吋,比三星Galaxy還要大,也是市面上最輕薄的智慧型手機,而且一樣可以防水,特殊螢幕,用一般的鉛筆、原子筆就能書寫,同時他們也公布新的智慧手錶Smart Watch,9月份起正式銷售。
    2013/06/26 19:47
  • 為把妹「裝年輕」 男竄改護照少10歲

    為了追年輕女網友,竟然異想天開竄改護照,46歲的謝姓男子用原子筆將護照上的出生年次1967年改成1977,讓自己回春少10歲,但外表實在不年輕,6日搭機從澳門返台時,就被海關查驗護照時發現,裝年輕的後果就是吃上偽造文書罪。
    2013/02/07 17:54
  • 〈獨家〉北捷車門故障打不開 乘客慌無法下車

    日前有民眾搭乘北捷文湖線的時候,當列車到站準備下車,但車門卻無法開啟,旅客想下車都沒辦法,只好被迫到搭到下一站,由另一邊車門下車,再搭反向列車回去,事後列車進廠檢修才發現,原來是一枝原子筆掉落卡在車門溝槽,才會導致故障。
    2013/02/04 16:16
  • 看過紅白機、卡帶機? 懷舊辨年紀

    網路有篇文章說,如果知道過去一款很熱門的隨身聽牌子,就代表你老了,實際問問,無論是7年級生還是5級生都能一眼認出,不過他們不介意因此被說老,另外像是BBcall和全台灣第一款原子筆「玉兔牌」原子筆,還有任天堂經典的紅白遊戲機,都被用來測試你是不是有點年紀了,引發討論。
    2013/01/26 19:47
  • 眼盲耳聾賣筆維生 感動少年當志工

    台中市有位卓先生,看不見也聽不到,但是他沒有放棄自己,每天走半小時,從家裡到客運車站,賣原子筆和鳳梨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一名大二學生看到卓先生在深夜中獨自步行的身影,深受感動,拍下影片PO網,希望找到善心人士,幫助他醫好雙眼。
    2012/11/20 13:53
  • 綜合水性油性 原子筆搶攻開學季

    學生已經陸陸續續開學,現在連文具也開始特價促銷。
    2012/09/07 16:50
  • 〈獨家〉「手寫」果汁保鮮期 民眾憂塗改再賣

    最近超商才剛推急凍鮮果汁,要搶攻現做果汁市場,卻有消費者發現,果汁密封袋包裝上的保存期限,竟然是用手寫的,有的用原子筆寫、有的用簽字筆,有的則是貼標籤,各門市作法不統一,卻通通都是用手搓一搓,日期就可能會不見,這讓消費者質疑,若是已經過了保鮮期限,填上新的日期再賣,似乎輕而易舉,衛生局也強調,會要求業者改善。
    2012/08/25 19:10
  • 油水混合 乳化墨水書寫更滑順

    讓書寫速度可以更快速,文具研發團隊花了5年時間,開發出油水混合的原子筆。
    2012/02/05 08:52
  • 〈獨家〉銷囤貨?迪士尼展 賣過期紀念品

    「迪士尼經典動畫」特展,展出不到1星期,卻驚爆賣過期紀念品!架上整排米老鼠原子筆,每張標籤都重新用貼紙貼上,有的保存期限還只到今年9月,撕開貼紙才發現,標籤上寫著「2008年製造」,根本是過期商品,代理商業者坦承,因為標籤庫存太多,才會自己黏貼,也正考慮全面下架,雖然強調商品都是今年出產,但消保官說自己貼製造日期,恐怕已經觸法。
    2011/12/15 19:10
  • 百元禮賣「創意」 蔥筆PK筆電妝鏡

    耶誕節倒數計時,市面上有不少「創意小物」最近賣翻,像是表情眼罩、手機外接話筒,還有外型像平板電腦的化妝鏡,甚至蔬果原子筆造型逼真,就像把真的蔬菜握在手上,抓緊的就是讓人會心一笑的感受,用不到百元的價格,在耶誕禮市場中另闢戰場。
    2011/12/10 19:12
  • 星國畫家神來一筆 經典名畫成形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幅驚人畫作,新加坡畫家利用一支原子筆,一筆畫下去毫不間斷,在白紙上繞圈圈,就能素描出名畫「蒙娜麗莎」,還有梵谷自畫像,簡直是「神來一筆」;有網友看了有樣學樣,也來挑戰一筆素描,結果功力高下,馬上見真章。
    2011/10/23 13:58
  • 〈獨家〉菜刀、文具、紀念幣 金門砲彈殼花樣多

    今年8月23日,馬總統要到823砲戰的歷史舊地,敲響和平鐘,過去金門遺留下很多砲彈殼,不少居民冒著危險,撿砲彈碎片賣給製刀工廠,金門鋼刀銳利好用,成了觀光客到當地必買的紀念品,現在還有商人利用砲彈,鎔鑄成高碳鋼的文具用品,像是鋼筆、原子筆和紀念幣等,準備在星期建國百年823紀念日,順勢推出。
    2011/08/20 19:17
  • 返璞歸真!荷蘭極簡手機 附「原子筆」

    智慧手機功能太多,會讓人習慣性地「埋頭苦練」,一不小心就會疏離身旁親友,一名網友「鳳梨人」為了找回手機單純撥打功能,從國外網站買了一隻號稱「地球上最極簡手機」,它只能接打電話,不能傳看簡訊,也沒有通訊錄,附送一支原子筆跟小冊子當電話簿,開箱文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有網友笑稱,萬一想傳簡訊得再買鴿子才能「飛鴿傳書」。
    2011/07/24 12:22
  • 國考作弊刻工細! 米粒字刻原子筆

    公務員考試被抓到考試作弊,有考生把密密麻麻的重點提示刻在原子筆上,大約米粒大小,每翻一面都有解答,精細的雕刻功夫,要用放大鏡或塗上印泥才看得見,請雕刻師傅親自示範,一分鐘可以刻15個字,但相當耗神,民眾雕刻更花時間,考選部最後把這些「作弊筆」陳列在展示館,當成警惕。
    2011/07/22 12:09
  • 〈獨家〉199元「愛心筆」! 專挑高鐵商務客下手

    暑假青少年打工,有人掛著身障手冊到高鐵烏日站賣愛心筆,他們和一般在台鐵或醫院裡販售愛心筆的人不同,因為專挑商務客下手,賣的筆也更貴,是一支199元的風扇原子筆,而且還會使用哀兵政策,要旅客花2百元當作是請他們喝養樂多,不是買筆,但少年身上掛的身障手冊已經洗到爛掉,根本無法證明是真是假,高鐵強調,站內嚴禁私下販售行為,只要被發現,鐵路警察就會舉發開罰。
    2011/07/14 19:05
  • 父出殯前夕 毒蟲身穿孝服街頭買毒

    台中一名男子父親過世,就在出殯前夕,他穿著一身白色孝服,大喇喇的與毒販相約交易,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最後員警上前逮人,一開始在嫌犯身上還找不到毒品,最後男子拿出一隻原子筆,坦承毒品就藏在裡面,最後警方也同步破獲了這個販毒集團,將他們移送法辦。
    2011/07/09 12:31
  • 行李託運過7關 10人接觸賊難防

    民眾搭機行李託運到底有沒有保障?TVBS帶您來詳細釐清,其實旅客攜帶的皮箱從起飛到落地,少說經過2個機場,中間共有7道關卡,至少10人接觸過行李,而一般的行李箱拉鍊用原子筆就能戳開,再拉起來根本看不出曾經被破壞,地勤業者現在紛紛裝監視器自保,而民眾想保障貴重物品不被偷,最好的方法恐怕還是隨身攜帶。
    2011/06/09 19:22
  • 「金剛拉鍊」刺不破 行李箱搶暑期市場

    你可能不知道,只要一支原子筆,就能打開出國拖拉式的行李箱!準備進入5月,提前搶攻暑假旅遊商機,國外大品牌行李箱業者,有人打促銷,有人開旗艦店,也有人創造話題,主打「戳不破」的拉鍊,現場使用原子筆直接試驗,竟然直接斷了,連螺絲起子、鐵釘、檢驗單位鑽頭,都無法突破這種「金剛」拉鍊。
    2011/04/29 19:40
  • 打靶造假!原子筆當子彈 戳靶紙作弊

    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竟然爆出成績造假,前聯勤指揮部衛生連的陳姓連長涉嫌在98年帶部隊,進行夜間打靶測驗時,為了取得高分,要求連上士官長在射擊不及格的靶紙上,用原子筆戳洞,偽造成命中的靶紙,甚至還在體能測驗,找來長的很像士兵當槍手,提高鑑測成績,軍事檢察署在調查過後,將兩人起訴判刑,也創下國內司法首例。
    2011/03/11 12:36
  • 〈獨家〉折價玄機!標籤「塗黑」改數字 稱有理

    樣樣商品都在喊漲,讓消費者對價格數字,是格外敏感,最近就有消費者發現,百貨公司的花車特價游泳蛙鏡,說是打8折,卻把價格標籤被原子筆塗改,再寫上更高的價格,所以即使打完折也和原價一樣,櫃姐解釋是因為來不及換新包裝,不過消費者還是有被敲竹槓的感覺。
    2011/03/11 07:30
  • 「紙上青花瓷」 原子筆畫栩栩如生

    大陸北京有一名老先生,筆上功夫很了得,原來他靠一枝原子筆,就能在紙上畫出超逼真的青花瓷,有多逼真?他把畫拍照下來寄給朋友,朋友還以為他買了新的青花瓷。
    2011/03/06 13:55
  • 字跡擦得掉!「熱隱形」 神奇筆貴4倍

    市面上販售可以擦得掉的神奇鋼珠筆,其實是利用墨水遇熱,顏色會消失的原理,所以用筆的尾端,摩擦紙張,字跡就會不見,本台記者拿熱水或是吹風機實驗,字跡一遇到熱也會瞬間消失,業者將創意轉換成商機,每支售價也比普通原子筆貴了4倍。
    2011/02/1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