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原創電影歌曲 結果共75筆

  • 一起痛苦! 奧斯卡得主爆:李安會把人逼到絕境

    加拿大作曲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和李安導演長期合作電影配樂,自1997年《冰風暴》(The Ice Storm)至今已有4部片,並曾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兩人情誼深厚。
    2019/02/21 07:49
  • 連呼吸都虐心 陳奕迅金馬演出網友「聽到哭」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典禮邀請5位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獻唱,其中,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演出成為一大亮點。E神深情演唱劉若英導演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細膩嗓音一出,宛如電影畫面就在眼前,歌聲滿是愛情裡的遺憾,惹哭不少網友。
    2018/11/17 22:02
  • 納豆妄想收集三金典禮下跪 謝林生祥「保住我的膝蓋」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當晚Ella陳嘉樺搭檔納豆合體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於納豆有份演出的《大佛普拉斯》有入圍,他提及幾年前自己和Selina一起頒獎,當時自己開信封唸錯了得獎者,只好當場下跪道歉,因為私心希望《大佛普拉斯》得獎,納豆搞笑表示,待會打開信封不管得獎的是誰,都要唸《大佛普拉斯》,反正「我跪習慣了」,還誇下海口要收集在三金典禮下跪,笑翻全場。
    2017/11/25 21:55
  • 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陳奕迅對戰林生祥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揭曉,除了電影成績、演技表現及幕後成果將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據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也是串起電影的重要關鍵。
    2017/11/25 08:09
  • 港星二代! 曾志偉兒子、竇靖童入圍金馬

    金馬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男女主角人選之外,也有其人受到矚目,像是執導《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其實就是曾志偉的兒子,巧得是曾志偉這次也入圍最佳男配角,還有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也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6/10/04 16:55
  • 港星二代發威!王菲女、曾志偉兒雙雙入圍金馬

    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遺傳到媽媽的歌唱才華,不只有好歌喉,還會包辦詞曲創作,她在4月推出的全英文專輯中,當中收錄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童童得知後,非常高興表示:「能否得獎不重要,能入圍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童童的創作曲風不同於媽媽,走的是迷幻搖滾路線,而她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曲就入圍金馬獎,讓她非常開心。
    2016/10/03 16:55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5首入圍《年度歌曲》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8:53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要來聽年度歌曲,5首入圍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4:19
  • 《月光愛人》獲港金像獎 李玟登奧斯卡唱

    由袁和平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2》,主題曲找來Coco李玟跟蕭敬騰合唱《如果時間剩一秒》,另外還有鋼琴家郎朗伴奏,其實16年前《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就是李玟唱的,不只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在73屆奧斯卡成為首位華人獻唱。
    2016/02/18 13:21
  • 《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奪金馬52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電影《太陽的孩子》中主題曲《不要放棄》奪下!
    2015/11/21 22:15
  • 金馬52/畫龍點睛!電影主題曲扣人心弦 金馬拚場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電影歌曲和配樂,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亂彈阿翔繼第48屆的《翻滾吧阿信》獲得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青田街一號》也由他包辦主題曲,還有《華麗上班族》的陳奕迅跟國片《太陽的孩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
    2015/11/17 15:11
  • 「用餘生去愛」首唱 張學友獻給金馬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1屆金馬獎即將登場,其中歌神張學友不但是頒獎人,還要演唱新歌《用餘生去愛》,另外歌手林志炫,受邀獻唱甄妮的經典歌曲《流金歲月》,向已逝的電影人致敬,其他表演都是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只是讓人好奇的是,所有表演都跟金馬有關,怎麼唯獨張學友能趁機打歌
    2014/11/21 20:28
  • 【FOCUS新聞】一百萬分之一機率 日罕病兄弟檔

    今年的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頒給了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六個罕病兒父親,組成搖滾樂團,唱出心聲,才讓各界關注到,罕病家庭的真實情況,在日本,正研擬要在2015年立法,讓罕見疾病的醫療補助,從現行的56個疾病,擴大到300個疾病,估計將有150萬罕病患者受惠,NHK特別採訪拍攝了,一對患有早衰遺傳病,「柯凱因氏症候群」的兄弟檔,期盼他們的故事,能促進法案通過,讓罕病家庭抱持希望,繼續走下去。
    2013/12/24 20:43
  • 〈獨家〉「我」劇歌紅 粉絲盼金鐘設「最佳主題曲」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7座金鐘成為大贏家,這時候卻有不少歌迷替自己的偶像韋禮安抱不平,因為戲紅歌也紅,不解為何金馬獎有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鐘獎卻沒有最佳戲劇主題曲這樣的獎項。
    2012/11/03 19:05
  • 101金馬/入圍又喊停 金馬獎「歌曲」搞烏龍

    金馬獎2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新導演全都是台灣導演引發質疑,但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說,絕對沒有徇私。不過在當天晚上,執委會又臨時發聲明,表示包括「浮城謎事」等2部片,因為資格不符,取消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也讓原本入圍8項的「浮城謎事」,變成入圍7項。
    2012/10/03 12:33
  • 100金馬獎/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動人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當中,還有一項就是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演唱,呈現電影中的原汁原味,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7 19:12
  • 100金馬獎/蕭敬騰、林憶蓮接力 演唱經典電影名曲

    表演節目除了有原創電影歌曲之外,還有由好久不見的港星林憶蓮帶來的電影組曲,以及蕭敬騰為了向入圍男女主角致敬,一連5首8分鐘的組曲,和A-Lin用影中歌的方式追悼已故影星。
    2011/11/26 23:52
  • 100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搬上舞台 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其中一項就是這次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6 21:30
  • 無緣金馬獎 周杰倫期望明年再來

    金馬獎得獎名單揭曉,歌壇天王周杰倫入圍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被「海角七號」抱走,人在上海的周杰倫,第一時間表示,明年再來角逐;至於他要再努力的是電影主題曲,還是演技的部分,周杰倫丟下一句,演技獎3年前就得過了。
    2008/12/06 23:37
  • 海角七號 連掄音樂、原創歌曲兩獎

    「海角七號」抱回電影音樂和原創電影歌曲兩個大獎,得獎電影歌曲「國境之南」的演唱者范逸臣,難掩興奮情緒,還咬了一口金馬獎座,作詞人嚴云農則是大嘆,寫歌10年沒入圍過金曲獎,卻在金馬獎音樂獎項揚眉吐氣,心情十分高興。
    2008/12/06 23:11
  • 奪3座金馬 周杰倫難掩興奮心情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在昨晚的金馬獎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視覺效果、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三個獎項,人正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周杰倫,雖然不能親自領獎,他在得知消息後相當興奮,談到自己的心情。
    2007/12/09 07:22
  • 〈獨家〉奪下3座金馬 周董難掩興奮情

    歌壇小天王,周杰倫首次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在今年金馬影展上,大放異彩,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視覺效果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3個獎,正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周董,在獲知消息後,相當興奮,發表簡短的感言,不過,他也客氣的表示,跟歌迷面對面比得獎更開心。
    2007/12/09 00:49
  • 香港金像獎/男配角失利 周杰倫「菊花台」奪獎

    小天王周杰倫,演出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讓粉絲們看到他能演善歌的一面;雖然沒有能夠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不過,憑著「菊花台」一曲,奪下原創電影歌曲獎,問他未來有什麼計畫,周杰倫笑著回答,他要挑戰「新晉導演」。
    2007/04/16 00:18
  • 香港金像獎/周杰倫自彈自唱 「菊花台」聲動人

    小天王周杰倫,以「菊花台」和「霍元甲」2首歌曲,入圍金像獎「原創電影歌曲」;而周杰倫一身深色西裝,自彈自唱「菊花台」,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這首歌舉也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
    2007/04/15 23:21
  • 〈快訊〉金城武、周迅發聲 「如果‧愛」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歌手李玟,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而關穎與彭于晏則是一起頒發最佳音效獎;關穎也談起她先前入圍金馬獎,但沒有得獎的遺憾。
    2006/11/25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