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原位癌 結果共36筆

  • 隔30年同台康弘 林美照告別式前先表白「偷偷仰慕你」

    65歲「娃娃音始祖」林美照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讓娃娃音變菸嗓,5月照腸胃鏡還發現近20顆腫瘤,其中1顆竟是原位癌,讓她體認生命的可貴,也動念辦生前告別式。近日林美照和資深藝人康弘、向娃睽違30年同台,直呼「看到你們還在真好」,也在現場模擬生前告別式。
    2020/11/19 09:35
  • 驚曝大腸「發現原位癌」!林美照身體出狀況嘆好事

    2020年不容易,65歲資深藝人林美照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涵,因為她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影響到招牌娃娃音,5月照腸胃鏡更驚見近20顆腫瘤,近日林美照上節目再爆其實當中有1顆腫瘤是「原位癌」,嚇傻主持人。
    2020/10/13 09:06
  • OL罹子宮頸原位癌…醫追問性生活 女羞認有10個男友

    浙江1名24歲的年輕女子,未婚的她近期察覺自己的「好朋友」還沒到,但下體常常出血。最後檢查發現,女子得了子宮頸原位癌,建議她盡早動手術,最後切除了2/3的子宮頸。事後醫師還發現,她近期做了2次人工流產,於是就詢問她的性關係對象,不料女子竟坦承「我有10個」,聽得醫師都嚇呆了。
    2020/07/21 22:01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2019/12/04 09:25
  • 骨折就醫順便篩檢 6旬婦才知罹乳癌

    台南市一名62歲鄭姓婦人因自認健康,多次忽視衛生單位通知乳癌篩檢。直到去年因車禍骨折就醫才順便接受篩檢,結果確診為乳癌,幸好還在原位癌階段,治療後至今狀況穩定。
    2018/08/31 12:03
  • 血便發現原位癌 放射治療後切除保肛門

    80歲吳姓男子上廁所發現血便,就醫檢查發現近肛門處有瘜肉,檢查確診罹患零期原位癌,他原拒絕開刀,經醫師建議改接受放射治療,促使腫瘤縮小後再進行手術切除,成功留住肛門。
    2017/10/06 14:35
  • 沒性生活就不做抹片 婦人驗出原位癌

    台中市一名55歲婦人,曾有兩次剖腹產經驗,以為沒有性生活就不需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日前到烏日林新醫院檢查,卻驗出原位癌,經治療後已康復。
    2017/05/02 18:39
  • 乳房原位癌可治療 醫師籲勤篩檢

    乳癌已成為威脅國人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好發年齡比歐美國家年輕約10歲。醫師指出,早期發現的乳房原位癌預後極佳,5年存活率可將近100%,乳房攝影是診斷原位癌的最佳工具。
    2016/10/24 16:51
  • ​病不夠「重」不理賠! 金管會擬放寬條件

    民眾罹患重大疾病,但只有症狀嚴重的人,能領到理賠金,症狀輕微的卻無法申請,衍生許多糾紛。金管會正在研擬將「重大疾病險」分成輕重程度,輕度未來也能依照一定比例理賠。其中癌症項目裡的「原位癌」比較特殊,也就是第零期癌症,依舊不列入重大疾病險的範圍
    2015/01/14 14:28
  • 被逼抹片 陸明君驚傳得子宮頸癌

    又有藝人傳出罹患癌症,這回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的藝人陸明君;因為媽媽周遭朋友紛紛有子宮頸病變情況,讓陸媽媽就逼著陸明君做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過幸好是原位癌,屬癌症零期,及早發現開刀後病情完全控制,已經在家休養。
    2007/12/1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