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厚道 結果共118筆

  • 林月雲為何被罵爆?正宮出面親吐「9字」秒點主因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小三史,被外界抨擊是在元配家庭傷口上灑鹽,風波已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名嘴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正宮蔡貴照曾在受訪時說一句話,更直言林月雲無論有心、無心,再提往日情史就是不厚道。
    2021/03/14 10:21
  • 英媒一面倒諷刺「流亡梅根」 希拉蕊:太不厚道!

    哈利與梅根的專訪播出後,英國媒體一面倒,對梅根大酸特酸,還冠上流亡梅根的稱號,不過超過六成的英國年輕人相信,哈利夫婦在王室,受到不公平對待,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跳進來參一腳,痛批英國媒體對梅根,實在太不厚道。
    2021/03/10 18:34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雞排妹控性騷」爆3大疑點 他挺翁立友:不鬧大是厚道

    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疑雲,連日來佔據媒體版面,然而雙方各說各話,事件陷入羅生門。曾幫許多藝人化解危機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對此次風波提出3大疑點,認為翁立友沒鬧大「是他的厚道」。
    2021/02/04 09:10
  • 罷捷選舉公報5大理由 「問政作秀、做人不厚道」

    罷免黃捷的選舉公報上,罷捷團體提出五大理由,直指黃捷以作秀方式問政,只想問倒韓前市長,以及羞辱他的團隊,還認為黃捷做人不厚道,沒禮義廉恥,到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還抹大口紅,種種理由讓黃捷認為遭惡意扭曲抹黑,投票倒數一周,狂跑市場發春聯,做最後衝刺。
    2021/01/30 20:12
  • 柯文哲問「水肥怎不丟自家」 桃環保局怒:不厚道

    桃園水肥業者昨天抗議北市污水檢驗標準過於嚴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對此反問「怎不丟在桃園?」桃園市環保局指出,替北市1年至少處理24萬噸廢棄物,批柯「不厚道」。
    2020/12/17 21:57
  • 邁市府砍韓時期政策 議員李雅靜:應提出建設性方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檢討過去市府施政,決定將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提出的部份政策取消,包括「滿天星留學補助計畫」、「新住民事務辦公室」等,理由是為避免過度耗費市政能量。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陳其邁才剛就任,如果夠厚道的話,是否應在崗位上觀察政策施行情況,再進一步評估是否中斷?進一步說,如果要中斷,也應該要想辦法提出更好的建設性方案。以「滿天星計畫」為例,現在取消之後,許多高雄青年與公務員就失去到國外吸收知識的渠道,相當可惜!
    2020/09/04 18:01
  • 柯文哲愛將皆反目成仇 2024總統大選剩誰抬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遭遇高雄市長補選挫敗,在黨內紛亂內鬥之際,現在又因為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移送前副市長陳景峻,被痛批不厚道、涉嫌政治炒作。回顧柯文哲5年前踏入政壇時,身邊也是有不少政務官和愛將簇擁,但這幾年都紛紛求去,除了突顯柯文哲的「人和」有很大問題外,少了團隊和人才支持,柯市長2024的總統夢恐怕會更加艱難。
    2020/08/19 23:08
  • 向綠宣戰? 柯以背信罪將陳景峻移送政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民進黨宣戰嗎,他在年初以捷運聯開案恐讓建商不當得利為由,將全案移送政風併函報廉政署偵辦,連他的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也遭移送,外界認為柯文哲劍指民進黨,而陳景峻也出面喊冤,直說自己過去對柯文哲這麼好,做人應該要厚道點。
    2020/08/19 12:53
  • 遭柯文哲送辦 陳景峻喊冤: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今天說,這不是他督導業務,只是職務代理人,內部調查沒先問他,就丟出來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2020/08/19 11:36
  • 賓士哥「98加滿」結帳只付300 打工媽媽苦吞差額哭了...

    做人不能厚道一點嗎?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加油時遇到一台百萬賓士在前,起初車主表示加滿,最後結帳時卻改口「只要加300」,也不願多掏錢,最後只能由打工的媽媽自己補貼差額。事件一出引發網友們群起撻伐,車主本人也現身回應此事。
    2020/08/14 20:33
  • 馬稱李登輝通過一中? 鄭文燦:扭曲不厚道

    故總統李登輝日前與世長辭,台北賓館開放民眾追思悼念的第二天,監察院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前往悼念,其中針對馬前總統日前提及李登輝確立一中涵義為九二共識奠基礎,鄭文燦痛批馬英九的說法扭曲、不厚道。
    2020/08/02 14:24
  • 蘇揆續任提前定調 鄭麗文:蔡餵定心丸穩綠營軍心!

    蔡英文520就職時間還沒到,卻破天荒地提前在5/8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的消息,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表示蔡此舉很明顯就是在餵蘇貞昌吃定心丸,否則蘇一昧躁動搶功,恐怕只會讓最近一系列紓困之亂更難結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認為,在疫情持續的當下揣測政治布局並不厚道,即使蘇揆忙中有錯,檢討修正即可,不應該追殺式的批判!
    2020/05/08 18:49
  • 對譚德塞「感到虧欠」 侯漢廷反批蔡英文:有失厚道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在防堵疫情的成效有目共睹,深受世界各國肯定,怎料世界衛生組織(WHO)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卻在記者會上痛罵台灣長達3分鐘,句句指控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對此我國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表達強烈抗議,藍綠兩黨政治人物也接連砲轟,全台一片罵聲。但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卻表示,台灣人確實有對譚德塞做出人身攻擊,自己當初沒有站出來勸阻,如今面對譚德塞的批評,他感到十分虧欠。
    2020/04/10 09:47
  • 蘇貞昌指抗SARS不積極 馬辦:消費歷史傷痛不厚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面對SARS疫情不積極,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蘇貞昌無法將心比心」,不忘搞政治鬥爭,消費歷史傷痛,實在不厚道。
    2020/03/10 16:20
  • 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 韓國瑜剪綵反應兩極

    承載高雄南北交通近半世紀的中華地下道經連月填平作業,主線道今天雙向通車,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剪綵受到民眾夾道熱情相迎,不過,罷韓團體則批評韓「收割前朝」有失厚道。
    2020/03/06 13:05
  • 家長po「孩打工領嘸薪」 店家怒駁沒給帳號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自己女兒上班半個多月卻都沒有拿到薪水,怒轟店家不厚道,引發網友議論,但沒想到求證求證店家後卻反駁,是員工不給帳戶,甚至工作不偷懶,還有曠班情形。
    2019/12/15 20:15
  • 手夾傷「住重症區」挨轟!陳玉珍再發文:這2天昏昏迷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爆發推擠,陳玉珍手指遭大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遭外界砲轟「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對此,陳玉珍昨(8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天她都在「昏昏迷迷中」,怒轟酸民「做人厚道一點」!
    2019/12/09 09:18
  • 香蕉牙齒「崩壞剩2顆可咬」 動手術竟撞臉黑人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現在也是《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他長長的臉和戽斗下巴已成為自己的標誌,不過這個特色最近卻消失了,原來他因為咬合問題接受了正顎手術,下巴內縮後,粉絲紛紛說認不得了,反而發現他撞臉黑人陳建州。
    2019/12/05 15:57
  • 郭柯結盟若定局 國民黨撂狠話「好聚好散」

    郭柯王結盟態勢日趨明朗,國民黨內部壓力鍋快炸開,有中常委提議該處理就要處理,只要一領表就該開鍘郭台銘以及王金平,時間點將落在9月17日,甚至還有中常委說重話,要王金平別在凌遲國民黨,這樣一點也不厚道。
    2019/09/11 20:30
  • 男同學穿內褲下床被卡住 網友笑噴:太羞恥!

    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男同學因為太胖,結果從上鋪下來的時候被卡在床梯裡動彈不得,最後出動消防員到場救援才順利脫困。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笑翻,「我不厚道地笑了」。
    2019/09/11 16:33
  • 韓國瑜嗆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 郭台銘:太不厚道

    對於日前行政院會播放他打瞌睡的影片,韓國瑜今天(17日)反嗆,絕對沒有打瞌睡,大罵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下次會當場拒絕攝影機,而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7日和妻子回南投拉票時,也為他叫屆,說如果他是總統,會把這樣的閣揆換掉。
    2019/06/17 20:06
  • 【觀點】從郭蔡互嗆 學對話智慧

    日前郭董一句:「蔡英文開車上大學時,我騎機車載貨。」而隔了一天,蔡英文總統馬上反嗆一句:「郭董的工廠怎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 有人說蔡英文總統不厚道,也有人說小英講得是事實。一時之間,雙方人馬各說各話。
    2019/05/22 17:00
  • 同室操戈!郭砲火全開 引韓粉不滿臉書洗版

    郭韓交戰激烈,現在傳出有北市立委打算倒戈,挺郭不挺韓,而郭董本人近日砲火猛烈,尤其言談間衝著韓國瑜,也讓不少韓粉不滿,到郭台銘臉書洗版,砲轟他就算贏得黨內初選,也得不到韓粉的選票,甚至抨擊郭台銘不厚道。
    2019/05/18 13:36
  • 黨內換柱爭議再起! 馬英九: 過去式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黨內大老角力戰開打!王金平先爆料暗酸朱立倫不厚道,又傳出王金平不滿朱立倫放話說他中風,甚至傳出當年最後結果是朱立倫選總統而不是王金平,就是因為馬英九極力反對。
    2019/02/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