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502筆

  • 台灣人自己吃!一夜干、乾煎 午仔魚內銷僅占2成

    根據統計,台灣午仔魚外銷佔八成,內銷只佔了兩成左右,午仔魚一般可以乾煎、或曬成一夜干,市場價格一斤180元左右,屬於中高價位,如今外銷不了到大陸,價格是否波動,仍在觀察中;另外受災的魷魚和秋刀魚,現在正值秋刀魚季節,前鎮漁港就出現遠洋漁船無法出口卸貨,被迫排隊靠港,捕獲的秋刀魚只能暫時冰存在冷凍貨櫃。
    2022/12/09 19:11
  • 以為中秋連假可停!車遭拖吊 男誤會遭竊

    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附近貨車卸貨停車格,週末開放讓一般車輛停放,今年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五,有民眾認為,國定假日停車沒問題,結果被檢舉開單,氣得指控標示不清,有圖利拖吊業者嫌疑。對此,停管處回應,一切以牌面上為主,並不會因節日有所改變。
    2022/12/07 20:05
  •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2022/12/06 19:06
  • 這一根網猜是「暖爐、科技執法」全錯 交通局解答

    最近不少汐止民眾,在路邊看到一根上頭有攝影機的柱子,以為是抓違停設備,但其實這是新北市交通局,針對裝卸貨車格,設置的智慧停車柱,如果民眾占用,以一般停車位每小時20元來算,停兩小時就會比一般車格還要貴130元,而目前這樣的設備在新北市已經有175處。
    2022/12/04 20:24
  • 下月臨盆!挺孕肚上節目挨轟「這麼缺錢?」 女星氣炸反擊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今(2022)年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預計明(2023)年1月初卸貨。即將臨盆的她,忙著工作上節目,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但卻慘遭酸民狠嗆「有這麼缺錢嗎?」、「狗男女」,對此,她忍不住發聲反擊。
    2022/12/01 17:41
  • 倒退嚕差點連環撞!駕駛卸貨忘拉手煞車 還辯稱沒喝酒

    高雄有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的惠民路上,貨車司機下車卸貨的時候,沒把手煞車拉緊,車輛斜斜的倒退嚕,差點就撞到經過的騎士,最後撞到大貨車才停下,員警到場貨車駕駛還說沒喝酒,只是手煞車沒拉緊加上路面傾斜才釀成意外,不過一測之後才發現酒測值0.4毫克超標。
    2022/12/01 13:35
  • 孫藝真卸貨!玄彬爆在國外「沒陪妻生產」 經紀公司急發聲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今(2022)年3月舉行婚禮,6月底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原本預產期在12月,27日順利生下射手座男寶寶。怎料,卻遭爆料,在老婆生產時,玄彬人並未待在韓國,沒有陪伴對方。對此,玄彬經紀公司VAST娛樂給予回應。
    2022/11/29 12:57
  •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2022/11/08 10:40
  • 你擋住我!不滿貨車拒移車 2男棒襲駕駛

    停車問題演變濺血衝突!新北市有民眾開車回家,行經傳統市場時,遇上送豬肉的貨車在卸貨,導致他沒辦法通過,當下要求對方移車,被拒絕,沒想到回家抱怨後,兩個兒子找來朋友,氣得回現場理論,甚至拿球棒,打傷貨車駕駛。
    2022/11/02 20:22
  • 玉兔懷孕PO「寶寶透視照」被罵慘 經紀人回應了

    36歲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挺著大肚的她將在11月卸貨,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不科學孕婦辣照,讓粉絲好羨慕。玉兔今(21)日凌晨貼出一張疑似X光拍攝照的全身照,清楚看到肚中胎兒的模樣,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新奇,但也有人質疑對寶寶不健康,對此玉兔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0/21 12:28
  • 下個月卸貨!玉兔挺巨肚跑趴「孕婦搖」 超狂造型網讚翻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與導演老公Howard愛情長跑7年,2人今年互許終生之外,也將在下個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日前玉兔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派對,她雖挺著9個月身孕出席,但魅力絲毫不輸其他與會藝人,甚至還能對著鏡頭手舞足蹈,靈活度相當好,影片分享至社群後,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最美孕婦」。
    2022/10/16 16:40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卸貨倒數!莉婭挺9月巨肚「上圍激增」 羞曝罩杯升級主因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雙方曾爆婚姻危機,甚至女方還一度宣布離婚。不過今(2022)年3月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即將卸貨的莉婭深夜也曬出巨肚照,興奮直呼「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2022/10/05 17:06
  • 最美校花卸貨倒數!挺巨肚「四肢」超反差 他驚:太不科學

    「最美校花」簡廷芮於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不到兩年時間就產下愛女「小蘿蔔」。沒想到,今年五月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如今一轉眼又到了卸貨時間。而她最新公開日常照中,明顯發現她就算挺著巨肚,四肢一樣纖細。
    2022/09/30 16:37
  • 不識貨!偷LV手提+零錢包 賊花錢未變賣

    台中一家寵物美容店老闆,卸貨時車門沒關,竟然有小偷趁機,鑽進車內偷走老闆娘的精品手提包,裡面還有一個精品零錢包,一支iPhone13手機和一副眼鏡,總價值將近20萬,報警後,老闆娘還是相當著急,擔心精品手提包找不回,因為包包是結婚20週年紀念,先生送的禮物。
    2022/09/30 13:46
  • 智慧卸貨車格費率累進制 亂停荷包恐大失血

    疫情帶動宅經濟,貨運物流業需求倍增,新北市為讓臨停送貨更方便。從4月1日起實施卸貨車格,停車智慧化管理,並於9月前完成全市175格,智慧化管理裝卸貨停車格。讓這些停車格周轉率,從原本每日3.02次,提升到8.48次。每車均停時數為42分鐘,民眾送貨便利性大大提升。
    2022/09/23 12:00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 路「醉」了! 105箱啤酒全倒碎片 泡沫灑滿路

    還沒送到就提早卸貨了!今天(12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瑞芳台62線,一輛載滿啤酒的曳引車疑似沒堆疊好,105箱啤酒散落一地,玻璃碎片、泡沫佔據了一個線道,警方趕快到場指揮。另外,幾乎在同一時間,台北市南京北路也有一輛水泥車重心不穩翻覆,差點撞進通訊行。
    2022/09/12 17:47
  • 看不下去!堆高機違規上路又違停 駕駛與路人街頭爆吵

    違規卸貨,擋住行人通行,街頭爆發口角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9/11)看到一輛堆高機違規上路,旁邊又有貨車違停卸貨,立刻詢問對方,使用堆高機,有沒有申請通行證,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警方到場,趕緊排解糾紛,針對違規事實,開了兩張罰單。
    2022/09/12 00:14
  • 貨車載床板突「倒退嚕」 堆高機牙叉秒縮回

    彰化有一輛貨車載了不少床板,疑似員工沒拉緊手煞車或故障,卸貨時,車子突然「倒退嚕」,車身傾斜,車上床板也全掉到路面,幸好員工躲開,沒有受傷!
    2022/09/03 15:45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兒半夜哭鬧!主播驚「動作怪異」衝急診 醫嘆:差點壞死

    主播林彥汝去(2021)年5月與先生、兒子紛紛確診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及隔離,順利戰勝病魔康復,今年3月開心宣布懷有二寶的喜訊,預產期約在秋天,已進入卸貨的倒數階段。近日她談到兒子6個月時,某天半夜突然無故哭鬧,而且樣子很不對勁,雖然長輩懷疑是受驚,但她還是決定要帶去掛急診,也幸好有即時就醫,因為醫生提醒,若再拖下去,嚴重可能壞死。
    2022/08/06 16:41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卸貨倒數!粿粿首公開8個月孕肚 粉絲讚翻:最美孕婦

    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2月被男模范姜彥豐求婚成功,隨即又宣布懷孕喜訊,上個月底兩人完成登記後,正式成為夫妻,而目前懷孕8個月的粿粿,今(13)日首度公開孕肚照,立刻引來一票粉絲大讚「最美孕婦」。
    2022/07/13 17:44
  • 動物當貨物? 台鐵卸貨「籠內鳥疑受驚狂叫」

    一名女乘客在新竹搭台鐵準備北上時,看到對向列車人員卸貨,但籠子裡疑似鳥叫聲不斷傳出,引起她的注意將過程拍下,女乘客質疑工作人員動作是不是太粗魯,才讓鳥受驚嚇,對此台鐵事後回應,搬運都有注意,沒有亂摔行為,而攜帶動物搭台鐵也不是不行,只是有一定規定,民眾搭車得注意。
    2022/07/1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