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498筆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去年11月29日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孕期中她雖未提及孩子的爸,產後僅曬出男性的手部照消除大家的疑惑,對成家一事非常低調。海芬時常在社群上曬母女互動,她昨(6)日發文分享3個多月的女兒是一個有共感共情的小女孩,當出現某2首歌曲時,女兒竟聽到泛淚,豐沛情感讓海芬驚訝地問:「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2023/03/07 10:58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3 11:05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2 14:11
  •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2023/02/28 14:31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吳姍儒挺肚控「惡鄰」 清晨4點吵到下午快逼瘋:腦袋耗弱

    吳姍儒(Sandy)懷孕卸貨倒數!雖暫時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待產,但她仍繼續完成原訂工作,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懷孕心情。吳姍儒今(26)日一早貼出限時動態,談到自己早起的原因,「因為隔壁學校養的該X的雞又在大聲啼叫了。」對於被迫被叫醒相當無奈,直呼是「惡鄰雞」。
    2023/02/26 11:26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林志穎開百萬BMW與友聚餐 停「這格」巡邏警當場開單

    「小旋風」林志穎去年開著特斯拉載兒子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發生車禍,導致他嚴重受傷至今仍在持續復健休養。近期他狀況還算不錯,被媒體捕捉到獨自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餐廳和朋友吃飯,雖然不是特斯拉但同樣是電動車,要價百萬的BMW I3。不過巡邏員警卻發現,林志穎違規將車停放在貨車裝卸專用格,當場被開出罰單。
    2023/02/06 15:45
  • 升降「僅30秒」!機械車位疑突移動 夾死駕駛

    持續追蹤這起停車場事故,發生意外的機械車位,已經使用超過30年,疑似是舊型機械車位,業者說,雖然新型的機械車位,防墜裝置已經很安全,但避免意外,如果不是駕駛,還是要避免進入停車區、如果有行李,也要先卸貨再停車。
    2023/01/28 13:12
  • 成田機場-2.6度!跑道凍到結冰 飛機打滑撞到卸貨車

    日本碰上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各地下起大雪、路面結冰,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跑道凍到結冰,一架全日空航空(ANA)的貨機在降落後前往停機坪時打滑、撞上一旁卸貨用的器材車,所幸無人傷亡。據了解,這架飛機是從香港起飛,降落的時候天氣晴朗,但機場跑道仍有結冰。
    2023/01/25 11:13
  • 大貨車載菜排隊等卸貨 賓士車未注意猛撞插車底「開花」

    今(18)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5歲的王姓賓士車駕駛,突然猛烈撞上停放路邊載菜的大貨車,整輛賓士嚴重毀損變形,安全氣囊直接爆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將王男救出,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初步員警已排除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1/18 10:22
  • 疑手煞失靈!拖板車無人駕駛 滑過馬路撞民宅

    台中市霧峰區,一輛拖板車正在卸貨時,疑似氣壓式煞車失靈,突然緩緩從路邊開始滑動,一路穿越馬路撞上對面民宅,駕駛當時還一度想跳上車制止,但還是來不及,幸好整個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1/11 17:53
  • 有片/芭比Q了!卸貨忘拉手煞車 曳引車往前滑毀2民宅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5歲的全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車上載運著上百包的肥料,到一處肥料行,全男忙於上、卸貨時,疑似因為忘記拉手剎車,其曳引車滑行衝到對向,當場撞爆兩戶民宅的鐵捲門,所幸此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1 11:47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停車格」卸貨! 女騎士撞車尾升降門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車違停在路邊小客車停車格,駕駛放下車尾升降門卸貨,一名女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頸部斷裂身亡,死者媽媽說家中才有長輩剛過世、懷有身孕的女兒又發生死亡車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2022/12/27 19:34
  • 卸貨也不行?臨停黃線3分鐘 「科技執法」罰

    新北市新莊區的中正路,有部分區段這個月開始,設置科技執法,只是引來不少店家的抱怨。因為卸貨司機都會臨停在店門口的黃線,現在每卸貨一次就被開單,民眾臨停買個東西也一樣,讓客人根本不想上門。
    2022/12/27 17:44
  •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2022/12/27 11:42
  • 北農啟用全台第一低溫卸貨區 農產冷鏈蔬果全程保鮮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以下簡稱北農)為了滿足各大通路、餐飲業者採購安全蔬果食材之需求,北農團隊歷經完善規劃,建構冷鏈循環體系,成功成為全臺第一個建立低溫卸貨拍賣區的批發市場,並推動農產運銷冷鏈物流體系,串連產地預冷、棧板化作業、冷藏車運輸等各項措施。
    2022/12/22 09:10
  • 貨車違停「開車尾門」!遭破壞鎖頭拖走 怒告拖吊業者

    貨車違停在路邊,司機突發奇想,出奇招避免被拖吊,沒想到照樣被拖,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溫姓貨車司機,今年4月間,將貨車暫停在新店區中正路旁的卸貨停車格,但當時是禁停時段,司機為了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降下車尾門,讓拖吊車沒辦法作業,再把控制面板外殼上鎖,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拖吊命運。
    2022/12/14 16:47
  • 多圖/蔡允潔「全裸挺巨肚」H上圍外洩! 老公禁慾5月脫了:有反應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卸貨倒數!蔡允潔與老公詹甫彥選在距離女兒「小福星」即將誕生的倒數1個月,拍攝孕婦寫真。拍攝地點選在小倆口位於南港的愛巢,蔡允潔更是獻出出道8年以來,最大尺度,全裸上陣,擁有男神身材的老公詹甫彥也大方展現肌肉線條,蔡允潔直呼:「這次真的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了,光是體重就多了26公斤,所以身材、胸部也從原來的F變H罩杯,肚子也是史上最大的一次了。」
    2022/12/11 11:53
  • 台灣人自己吃!一夜干、乾煎 午仔魚內銷僅占2成

    根據統計,台灣午仔魚外銷佔八成,內銷只佔了兩成左右,午仔魚一般可以乾煎、或曬成一夜干,市場價格一斤180元左右,屬於中高價位,如今外銷不了到大陸,價格是否波動,仍在觀察中;另外受災的魷魚和秋刀魚,現在正值秋刀魚季節,前鎮漁港就出現遠洋漁船無法出口卸貨,被迫排隊靠港,捕獲的秋刀魚只能暫時冰存在冷凍貨櫃。
    2022/12/09 19:11
  • 以為中秋連假可停!車遭拖吊 男誤會遭竊

    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附近貨車卸貨停車格,週末開放讓一般車輛停放,今年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五,有民眾認為,國定假日停車沒問題,結果被檢舉開單,氣得指控標示不清,有圖利拖吊業者嫌疑。對此,停管處回應,一切以牌面上為主,並不會因節日有所改變。
    2022/12/07 20:05
  •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2022/12/06 19:06
  • 這一根網猜是「暖爐、科技執法」全錯 交通局解答

    最近不少汐止民眾,在路邊看到一根上頭有攝影機的柱子,以為是抓違停設備,但其實這是新北市交通局,針對裝卸貨車格,設置的智慧停車柱,如果民眾占用,以一般停車位每小時20元來算,停兩小時就會比一般車格還要貴130元,而目前這樣的設備在新北市已經有175處。
    2022/12/0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