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卸妝水 結果共14筆

  • 雲南潑水節開跑!扛水塔儲水槽狂噴 竟還有「卸妝水」女遊客奔逃

    大陸雲南的潑水節熱鬧開跑,光是開幕第一日,潑水節的活動會場就湧入8萬名遊客和當地居民,場面相當熱鬧。不僅如此,民眾用來潑水的道具也很有創意,有人扛出家裡的水塔、養魚的大陶缸,甚至還有人裝了好幾桶「卸妝水」到處潑,把女性遊客嚇得花容失色。
    2024/04/13 11:59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42歲艾莉絲少女感膚質保養秘訣 水嫩肌用「這個」洗臉

    42歲艾莉絲日前才送9歲女兒隻身搭飛機往日本,感嘆:「她要學著獨立勇敢,我要學著放手且放心。」一眨眼當初抱在懷中的嫩嬰,已經成為可以單獨一人飛出國的女孩,讓艾莉絲忍不住喊:「為愛而勇敢,是人生裡最大的祝福。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最想給妳一雙堅強的翅膀!」而小女孩長大了,艾莉絲卻還是當初那少女感滿滿的俏麗媽咪!無論身材、肌膚狀態都保持在絕佳狀態,這次在《女人我最大》訪問中,艾莉絲就分享了自己的清潔保養心法,一起來看看!
    2022/08/15 13:46
  • 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唱跳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活力滿溢,年紀最小的18歲陳柏安更表現出會照顧人的特質,擔心記者錄音分辨不出大家的聲音,還特別在每人發言後幫忙補上各自的姓名,如此貼心難怪貴為「團寵」。曾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資優生的董哲瑋則自爆是「生活白癡」,曾把隱形眼鏡泡在卸妝水內,讓他差點失明。
    2022/03/22 14:00
  • 「新秘」生意差 賣場偷保養品「補貼」被逮

    高雄一名謝姓新娘秘書由於最近生意不好,居然跑到百貨賣場偷拿工作所需的粉餅、卸妝水等各種保養品,從去年底平均每個月就會偷竊1次,由於她每次犯案時都會戴假髮、手拿LV包包,因此早就被店家鎖定,這次她第3度行竊,遭店家跟蹤,最後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8/02/03 20:07
  • 網購俄羅斯卸妝水 商品到貨凍成一塊「冰」

    天氣冷到卸妝水都結成冰了!大陸江蘇一名女大生透過淘寶購買一罐卸妝水,商品一到貨後卻發現整罐卸妝水都已經結成冰塊,事後這名女大生發現其他買家也遇到相同狀況,並淡定地說「沒事,融化了一樣能用」便自己裝了一盆溫水融化卸妝水。
    2018/01/16 11:19
  • 誇張影片稱卸妝水「滴眼不熏」 消費者「眼腫」

    有化妝品品牌,廣告裡面的介紹小編,不論是動作神情都走誇張路線,引來消費者注意。廠商也拍了一段影片,把「卸妝水」滴入眼睛,號稱不燻眼,溫和不刺激,沒想到有人真的試了後,隔天起來馬上變「血輪眼」。眼科醫師也說,卸妝水裡面含有「界面活性劑」,不該滴入眼睛。
    2017/07/06 20:58
  • 市面真假貨都有! 辨識代理商、英文品名

    究竟仿冒的卸妝水銷去哪?實際走一趟平價美妝店,販售的貝德瑪化妝水包裝,都跟仿冒的包裝相似,一樣是法文字,只是上面還多了滋潤型的字樣,和正品的英文包裝完全不同,實際詢問代理商,目前的銷售通路僅限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以及醫美診所,平價美妝店的貨從哪來?效果如何? 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卸妝力真的有差,不如正品來得乾淨。
    2016/11/23 18:30
  • 仿法國貝德瑪卸妝水 1/3價賺暴利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貝德瑪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卸妝水,以低於市價1/3的價格,一瓶賣5百元上下,走私港澳或是提供給網路商店、平價美妝店等販售,一年下來不法獲利超過3千萬,檢方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的卸妝水,目前正擴大追查還有哪些下游通路販售。
    2016/11/23 18:12
  • 快訊/大寮簡陋工廠 仿製法國瑪德貝潔膚水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瑪德貝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潔膚液,提供給網路商店販賣,或者走私至大陸港澳地區販售,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之仿冒「貝德瑪」潔膚液及相關設備器具。
    2016/11/23 13:05
  • 擦一擦眼睛不見了! 韓妞卸妝後超驚人

    有個韓國女生在網路上公開卸妝,只見她拿卸妝水敷上眼睛40秒,眼睛竟然不見了,驚人的卸妝術吸引52萬人點閱,為什麼差異如此大?化妝師說就是因為原本的眼妝就很濃,把假睫毛、眼線、眼影一次卸掉就會造成很大的反差
    2015/05/09 14:07
  • ​女子蹲身偷卸妝水 隔天再進超商被逮

    一名36歲女子,到雲林虎尾一家超商,她看到商品區和櫃檯中間,隔了兩根柱子,柱子中間又有一排貨架商品,起了貪念,於是偷拿一瓶卸妝水和潤滑乳,塞進隨手包包內,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第二天上門,就被店長鎖定報警抓人
    2015/03/09 11:54
  • ​年底忙跑趴!懶帶瓶罐彩妝 超商攜帶型變夯

    年底很多朋友約臨時的party活動,但懶得上妝又沒帶化妝品出門的女性可就苦惱了,現在超商搶攻「跑趴」商機,推出各種迷你版的化妝品,品項多了一成以上,像是小size眼影、粉餅,甚至指甲油都有,連卸妝的化妝水,都比一般市售還要小巧,方便攜帶,超商說光是年底這波業績就暴增5成
    2014/12/19 18:55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