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卸任 結果共2,552筆

  • 高虹安爭議連發「機率有多大?」 昔日對手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

    新竹市長高虹安除了上個月因立委涉詐助理費等爭議遭起訴,近日又先後被爆有豪車接送、入住豪宅,甚至連剛卸任的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都踢爆,她的「好朋友」干涉新竹市政,引發輿論熱議。去年開第一槍揭露高虹安助理爭議的國民黨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3/09/12 08:13
  • 駁社宅跳票! 花敬群:明年底興建可達12萬戶

    總統蔡英文上任時喊出8年20萬戶社宅,但眼見明年就要卸任,在野黨也頻頻質疑總統政見跳票!而為反駁外界批評,總統今天也特別到住都中心驗收成果,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除包租代管的八萬戶,預估年底,可達成9.5萬戶興建,2024年底12萬戶的目標,沒問題!
    2023/09/11 19:51
  • 馬英九談少子化扯兩岸 總統府: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這困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常對時局發表見解,今(11)日其出席「2023地緣政治高峰論壇」時稱,他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表示,政府已經提出許多對策因應「少子女化」,相關政策也已看見成效,馬英九不用甚麼議題都扯兩岸關係,「難道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有少子女化的困難嗎?」
    2023/09/11 17:13
  • 馬英九稱賴「新兩國論」傷兩岸 賴辦轟:領台灣錢配合中國統戰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時常針對時局提出見解,今(11)日其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提出「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引發討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指出,賴清德的立場是全民共識,民調都有顯示,馬英九的發言有違事實,恐怕是忘記馬政府差點把台灣推入中國掌控、萬劫不復的深淵;陳世凱也說,馬英九是前總統,應更加審慎發言,而不是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附和中國統戰。
    2023/09/11 13:55
  •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2023/09/11 12:57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柯文哲總統之路 「三分天下局面已經形成」

    柯文哲南下雲林,參加「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還有雲林民眾黨員破千大會。他說民眾黨濁水溪以南,只有一席縣議員,加上他卸任台北市長,半年前大家都認為光環消失,選總統沒有機會,現在局勢是三分天下。
    2023/08/19 19:29
  • 最年輕總理經歷卸任、離婚「大解放」 穿著火辣現身音樂節

    芬蘭前總理桑娜·馬林(Sanna Marin)三個禮拜前正式結束他的總理任期,回歸平民生活。近日,馬林與朋友一同參加了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的音樂節「Flow Festival」,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多張火辣的音樂節穿搭,向粉絲展示她的好身材與時尚品味,獲得網友的好評,表示「謝謝妳向世界展示『妳可以同時是總理,也可以同時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2023/08/17 17:50
  • 王毅金邊晤洪森 表態中力挺洪馬內新領導政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東南亞出訪行程,周末來到柬埔寨,除了與即將卸任的總理洪森展開會談,也跟即將接棒的洪馬內展開會面。
    2023/08/14 14:29
  •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2023/08/12 15:09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美前次卿柯拉克訪台 將與科技界領袖會面

    美國前國務次卿柯拉克今(9)日再度訪問台灣,將在台灣待到12日,預計會與台灣資深政府官員、科技產業及學術領袖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科系外交官是柯拉克在卸任之後,自己推動的計劃,並不是政府的官銜,也沒有代表政府任何職位,而事實上美國的政府官員很多卸任之後,都會進入到民間機構,所以台灣常在看台美關係時,對於前朝的官員或現任官員可能有一些過份的想像,認為只要有人際關係、有人脈關係,就可以幫助台灣在台美關係上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2023/08/09 15:15
  • 柯文哲卸任前拍板北藝2.36億爭議款 議員質疑:大秘寶?

    針對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履約調解費新台幣2億餘元爭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和陳賢蔚今天指出,契約內容明訂價金採總包價法且64億元內不追加監造服務費,要求前市長柯文哲應說清楚。
    2023/08/07 13:08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賴清德承諾百萬社宅!蔡政府僅蓋6成 賴辦:會延續政策

    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喊出社宅目標百萬,且蔡總統卸任前「20萬戶社宅一定兌現」,但「政府直接興建社宅」目前達成率僅60%,讓外界質疑賴清德提出的目標,真的能達成嗎?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5日)表示,賴清德日前所提出的政策是,將延續蔡英文總統的政績,加碼推動13萬戶的社會住宅、 17萬戶的社宅包租代管,以及提供租金補貼到每年50萬戶。
    2023/08/05 11:41
  • 實現居住正義!賴清德社宅願景加碼喊目標百萬戶

    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出席國家住都中心在高雄市三民區興建的「本和安居」社宅舉行的動土典禮。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卸任前,「總共20萬戶社宅是一定會兌現的」,並加碼喊出社宅目前12萬戶,要再加13萬戶,共25萬戶;包租代管目前8萬戶,要再加上17萬戶,共25萬戶; 租金補貼現在約24萬戶,未來會增加26萬戶,等於50萬戶;全部相加共100萬戶,期盼滿足年輕人、弱勢民眾的住屋需求。
    2023/08/03 14:01
  • 歐巴馬麻州豪宅驚傳命案 私廚玩「槳板」落水沉湖底喪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位於麻州的住宅附近在週一(24)驚傳命案,警方在艾加頓大塘(Edgartown Great Pond)打撈出一具成年男性的遺體。歐巴馬夫婦也透過聲明,證實該名男子曾擔任白宮副廚,並在歐巴馬卸任後轉為擔任兩人的私人廚師。事發當天有民眾目擊他在湖中溺水,緊急通報相關部門救援後仍無力回天。
    2023/07/25 10:11
  • 意外發現外公是228受害者 林昶佐盼卸任前完成「這件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3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影片,內容談及自己14歲時外公黃本根即過世,現他卻意外發現外公參與了228事件。林昶佐感性表示,他一直關注轉型正義議題,進入國會後也推動相關改革,近30年來他持續關注的方向,竟然有著命運的牽引,期盼能鼓舞更多人去尋找家族的故事,讓真相帶領台灣成為更有靈魂的國度,也要呼籲國會在下個會期完成《政治檔案條例》的修法,讓更多檔案能公諸於世。
    2023/07/24 16:42
  •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不如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並以犯行重大為由,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韓聯社》報導中提到,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現場吞毒藥自盡。
    2023/07/22 10:25
  • 台海情勢「一觸即發」 美前防長艾斯培籲棄戰略模糊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卸任後更明顯表示出對中鷹派的態度。去年七月造訪台灣,以及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都表示美國的對台戰略模糊已經無用,呼籲應該用清晰並且強硬的戰略政策,才能避免中國大陸武力犯台。
    2023/07/14 14:37
  • 一觸即發!前美國防長艾斯培出版回憶錄

    川普時期的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卸任後將自身政治經歷出版回憶錄,大談在狂人川普底下共事的秘辛,艾斯培畢業於西點軍校,曾經參與第一次波灣戰爭,屬於對中強硬的鷹派人士,向來支持美國對台軍售,卸下官職依舊關心台海局勢,去年艾斯培曾以智庫學者身分,來台與蔡總統會面,當面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
    2023/07/13 13:46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