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卸任 結果共2,546筆

  • 曾研究逾800起不明飛行物 美國防部UFO負責人下月卸任

    美國國防部去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負責人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先前曾警告美國境內出沒的UFO(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等「外國勢力」所操控,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柯克派屈克將於下個月辭職,他在任內深入研究超過800起UFO事件,對國家安全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貢獻。
    2023/11/13 16:31
  • PLG/稱過去沒遇過簽賭 田壘:我們球員比較喜歡打電動

    PLG職籃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辦新賽季開季記者會,夢想家董事長田壘、總經理韓駿鎧、董事陳立宗和全體教練團、球員皆出席,其中田壘在夢想家一路從球員變為球員發展總監,今年七月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田壘更接下董事長一職,受訪時談及一路走來的心態轉變,他笑說「領帶有點緊」。而最近籃壇簽賭風波,他也呼籲年輕球員要尊重自己的工作、興趣、愛好,並說自己過去打球時沒遇過類似情況,只有「聽朋友提到過」。
    2023/11/01 16:43
  • 澤倫斯基安心了 荷蘭總理:首批援烏F-16兩週內送抵羅馬尼亞

    即將卸任的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表示,首批荷蘭要移交烏克蘭的美國製F-16戰機,將在兩週內送抵羅馬尼亞的培訓中心。
    2023/10/31 10:43
  • 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未料,事隔7個多月,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於27日凌晨0時10分在上海病逝,享壽68歲,震驚外界,弔詭的是,2023年截至10月10日止,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種種跡象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是否「被害」相關話題甚囂塵上。
    2023/10/31 10:05
  • 李克強心臟病發逝!11症狀快就醫 「45歲以上男性」注意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近日則在上海休息,孰料,今(27)日凌晨突心臟病發,搶救後仍無力回天,享壽68歲。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111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有2.3萬人死於心臟疾病,相當於平均約22分鐘就有1人,尤其是患有三高者,得到心臟疾病的風險比一般人高,若健檢報告出現異常,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0/27 15:30
  • 李克強因習近平成最弱總理!  卸任前喊「人在幹天在看」

    央視報導今天(27日)上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零時十分因心臟病發於上海病逝享壽68歲,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震驚,也讓人聯想到他跟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恩怨情仇。從一開始的習李時代,走到後期李逐漸消失,變成只有一人獨大的「習時代」。
    2023/10/27 10:10
  • 李克強對台態度一覽!曾沒提這兩字 卸任前態度緩2度重申「和平」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驚傳心臟病發逝世,享壽68歲,回顧他過往長達10年的總理生涯,進行過非常多次的政府工作報告,當提及台灣議題時的話語,一度因為不見「和平」與九二共識引起爭論;但最後在他卸任前最後一次報告中,和平再次回歸、甚至還提及兩次,似乎有意緩和當前嚴峻的兩岸局勢。
    2023/10/27 09:32
  • 馬英九訪美促兩岸和談 蕭美琴接機:卸任元首應有禮遇

    前總統馬英九率領大九學堂學子訪問華府,駐美代表蕭美琴親自接機並且在雙橡園宴請全團,蕭美琴表示作為國家的外交官,對卸任元首該有的禮遇都會遵照辦理。
    2023/10/20 14:33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川普疑外洩美國核機密 澳洲富商聽完又轉傳45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洩漏國家核機密。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卸任後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向澳洲富商透露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至少又有45人從富商口中,聽到這些核機密內容。
    2023/10/06 18:50
  •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2023/10/06 17:42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美最高軍事首長密利將軍將卸任 外界評價兩極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將在30日交棒給繼任的布朗,在退休前最後一次離開五角大樓時,受到熱烈掌聲。
    2023/09/29 13:47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媒體巨擘卸任!92歲梅鐸宣布將交棒給長子

    高齡92歲的梅鐸,周四正式宣布將卸下媒體集團掌門人的職位,11月就會由兒子拉克蘭接棒。
    2023/09/22 13:01
  • 柯文哲談長照大批蔡政府 綠細數北市執政缺失:怎麼顧全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提出「長照保險」等政見,並批評蔡政府所推的「長照2.0」,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中午對此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長照成績六都最差,卸任時台北市長照服務涵蓋率六都最後一名,不顧長照讓市民受苦,市政無為無能,現在又如何讓國人相信柯文哲可以建立可長可久的長照制度?顯然是漫天扯謊開政見支票。
    2023/09/21 14:05
  •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2023/09/16 08:40
  • 陳明通「榮退」還獲獎 台大社科院長:羞辱、校長應下台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接連遭認定抄襲,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陳仍在今年8月順利退休。台大今(12)日舉行卸任主管暨人員榮退儀式,陳明通不僅能夠出席,還在受獎之列,引發經手調查學倫案的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不滿,直批台大校長陳文章「羞辱台大莫此為甚,應立即下台」。
    2023/09/12 17:36
  • 高虹安爭議連發「機率有多大?」 昔日對手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

    新竹市長高虹安除了上個月因立委涉詐助理費等爭議遭起訴,近日又先後被爆有豪車接送、入住豪宅,甚至連剛卸任的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都踢爆,她的「好朋友」干涉新竹市政,引發輿論熱議。去年開第一槍揭露高虹安助理爭議的國民黨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3/09/12 08:13
  • 駁社宅跳票! 花敬群:明年底興建可達12萬戶

    總統蔡英文上任時喊出8年20萬戶社宅,但眼見明年就要卸任,在野黨也頻頻質疑總統政見跳票!而為反駁外界批評,總統今天也特別到住都中心驗收成果,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除包租代管的八萬戶,預估年底,可達成9.5萬戶興建,2024年底12萬戶的目標,沒問題!
    2023/09/11 19:51
  • 馬英九談少子化扯兩岸 總統府: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這困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常對時局發表見解,今(11)日其出席「2023地緣政治高峰論壇」時稱,他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表示,政府已經提出許多對策因應「少子女化」,相關政策也已看見成效,馬英九不用甚麼議題都扯兩岸關係,「難道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有少子女化的困難嗎?」
    2023/09/11 17:13
  • 馬英九稱賴「新兩國論」傷兩岸 賴辦轟:領台灣錢配合中國統戰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時常針對時局提出見解,今(11)日其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提出「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引發討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指出,賴清德的立場是全民共識,民調都有顯示,馬英九的發言有違事實,恐怕是忘記馬政府差點把台灣推入中國掌控、萬劫不復的深淵;陳世凱也說,馬英九是前總統,應更加審慎發言,而不是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附和中國統戰。
    2023/09/11 13:55
  •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2023/09/11 12:57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