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結果共1,392筆

  • 「2日常品」竟傷精子!恐害早期流產 小心別碰了

    有些人已經很努力「造人」,肚子卻遲遲沒有消息。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透過生活中的5個小習慣,包括減少使用塑膠容器、減少使用香水和指甲油、保持均衡飲食、減少食用速食和加工食品、減少壓力和放鬆心情,有助於增加受孕的可能性。
    2023/09/06 13:50
  • 只要499就能吃到飽!港點增下午茶時段 周末加碼生蠔免費吃

    打造出全台首創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浮誇系餐點的森川丼丼因應鬼月和密室逃脫合作只要在周末用餐時找到出沒的傘妖就有機會抽中密室逃脫免費入場券,另外桃園川菜館川門子旗下吃到飽品牌推出只要499元的下午茶吃到飽,周末還送生蠔免費吃。
    2023/09/04 18:04
  • 熊熊人工受孕2次懷孕!猛吃「1炸物」著床成功 老公反應她氣罵過分

    熊熊(卓毓彤)今(4)日社群貼出超音波,宣布懷孕喜訊,隨後在頻道發布影片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熊熊表示因自己是人工受孕,所以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她跟老公在今年2月14日登記結婚,3月13首次植入,放入2顆卵子可惜未成功,6月做第2次植入,透露事前嘗試網路偏方,沒想到真的懷孕成功。
    2023/09/04 16:48
  • 經歷流產低潮!八點檔女星成功懷孕 悲吐心聲「擔心寶寶消失」

    37歲演員樓心潼曾演出《父與子》、《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2021年低調和圈外老公結婚,嘗試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後,終於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9月封面,聊到備孕的心路歷程坦言曾經焦慮、自責,一直到學會了專注當下,沒想到就自然而然懷孕了。
    2023/09/01 13:14
  •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2023/08/31 07:58
  • 「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蔡琴害的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度引起關注,他在一場訪問中不僅未對先前的「家暴」言論道歉,反而提出了引人矚目的言論。楊志良指稱台灣男性精蟲活力逐年下降、女性生育能力下降,甚至認為台灣女性不得不考慮凍卵的問題。令人意外的是,楊志良將這些現象歸咎於歌手蔡琴。
    2023/08/28 20:01
  • 丫頭月瘦5kg仍被嫌胖! 沮喪吐罹病心聲:要人怎麼活

    藝人也是人!丫頭(詹子晴)去年因腹部腫脹、疼痛,檢查出5.8公分的卵巢腫瘤,為了避免影響未來的生育計畫,她開始吃得營養、減少運動,待適當時機去動手術,卻因此體重上升,常被人誤認懷孕了。或許是因身材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讓她壓力山大,今(28)日稍早在IG吐露無奈心聲,更沮喪感嘆「到底要人怎麼活呀?」
    2023/08/28 18:33
  • 烤個寂寞?抖音瘋傳東北菜「烤冰塊」 網傻眼:趁熱吃嗎

    近日,中國大陸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部號稱是東北菜之一的「烤冰塊」影片,不但吸引許多人購買這道奇特的料理,據悉還要事先預約才能吃到。對此,不少網友對這道料理感到不解紛紛留言表示「烤了個寂寞」。
    2023/08/25 20:05
  • 女生必知!中醫調理子宮外孕 授「6穴位+3點」輕鬆養護

    31​​​​​​​歲王小姐求子多年,終於懷孕成功,沒想到經檢查卻發現是子宮外孕,醫師請她拿掉小孩,不然再拖下去,恐怕會傷害身體,但她卻很擔心聽從醫師建議流產後以後再也無法懷孕了。陷入兩難的她,不禁想要問,如果改以中醫治療子宮外孕,是否會比較不傷身?
    2023/08/25 15:26
  • 全球最大章魚育嬰房!深海熱泉加速卵孵化

    美國在加州中部海底火山附近,發現全球最大章魚孵化場,章魚在這裡交配、孵育下一代,數量可能多達2萬隻!由於大多數章魚是獨居性生物,因此這樣群聚繁衍後代的現象,令科學家感到不解,經過5年研究,如今終於解開謎團。原來深海熱泉噴出的溫水,能加快卵的新陳代謝,讓孵化的時間從5-8年,減少到兩年以下,提升群體的生存率。
    2023/08/24 19:56
  • 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藝人胡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橫跨戲劇、主持,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2020年結束夫妻關係,13年婚姻告結。胡小禎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造成內分泌失調及新陳代謝出狀況,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近期1病症又復發,無奈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
    2023/08/24 16:34
  • 151林彥君宣布懷孕!躺床紮針片曝光 嫁小10歲國手尪試管做人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夫唱婦隨相當甜蜜,婚後2人積極「做人」也做試管,終於傳來好消息,林彥君今(23)日發文,公布打排卵針的影片,宣布懷孕喜訊。
    2023/08/23 12:02
  •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2023/08/22 19:23
  • 31歲單身女星「打排卵針」喊不容易! 最新現況曝光

    現年31歲的江宜蓉,以《植劇場》打開知名度,代表作品為《華燈初上》、《模仿犯》等影視作品,近來單身的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計畫,那就是「凍卵」,最新現況也曝光了。
    2023/08/22 08:10
  • 愛妻卵巢癌末期!婦產科名醫自責1無心舉動「2個月就離世」

    病人情緒很重要!患者必須保持樂觀心態,才能有效抵禦病情,若整日鬱鬱寡歡,長期屬於緊繃狀態,很可能導致病況加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的妻子去年診斷出卵巢癌第四期,卻因為他無意又直接的舉動,自責讓妻子兩個月後便離世。
    2023/08/21 14:58
  • 女突腹痛出血!「切除輸卵管」竟再度外孕 醫驚:罕見

    南投有名34歲王姓女子,兩年前因為子宮外孕切除了右側的輸卵管,不過上週她卻突然腹痛、陰道出血,緊急到南投醫院檢查,發現已切除右側輸卵管位置,竟然再度外孕6週,導致腹內出血。
    2023/08/18 14:27
  • 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上月才無預警爆出和三立監製老公楊煥婚變,男方在臉書上發文證實已正式離婚,而江泳錡至今未公開回應4年婚告終一事,卻在昨(17)日突宣布自己決定開刀摘除子宮,僅保留卵巢,震撼許多粉絲。
    2023/08/18 07:32
  • 南韓正逢酷暑 養雞場產卵率下降拉警報

    南韓最近面臨酷暑天氣,傳出好幾起熱死事件,位於首爾的貧民棚戶村,由於建築破舊不堪,沒有裝冷氣的條件,消防隊員到居民經常出沒的公園灑水降溫,不僅人熱到受不了,養雞場的雞也因為高溫產卵率下降,影響雞蛋品質,讓雞農繃緊神經。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4 14:27
  • 才撐過38次化療!本土劇女星「聞母親長腦瘤」險崩潰 認了想放棄

    42歲女星彭曉彤憑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葉小彤」一角走紅,隨後便往本土劇《戲說台灣》發展,2017年被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來回經歷過葉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她65歲母親也身罹患卵巢癌,同時腦部左前夜又發現有7公分的巨瘤,導致整整2個月無法說話,讓她一度瀕臨崩潰邊緣。
    2023/08/13 11:11
  • 全球僅31例!女子下體出血兩週求醫 驗出胎兒藏這器官

    子宮外孕發生機率約為1%,對孕婦及胎兒造成生命危險,而宮外孕多發生於輸卵管內、卵巢或子宮外的腹腔等地方。早前有加拿大醫生在網上發布影片,分享1宗極為罕見病例,當中1名33歲女子因為下體出血14天,擔心身體出問題去求醫,沒想到醫生替她照超聲波後,驗出她的肝臟內竟有1個嬰兒胚胎,令這名加拿大醫生感到嘖嘖稱奇,「發生在肝臟中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他又指由於情況危及孕婦生命,最終胎兒不保,須進行手術拿掉,幸而孕婦在接受手術後已無大礙。過去亦曾有台灣醫生指出,截至2018年,全球僅有31例同類個案,可見「肝臟宮外孕」極為罕見。
    2023/08/12 13:19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喝豆漿會性早熟?醫曝真相破迷思 答案相反還防2癌

    漿有雌激素,那常喝豆漿會導致性早熟嗎?亞東紀念醫院小兒部遺傳內分泌科兼任主治醫師許鈺敏醫師表示,從豆製品和大豆異黃酮的青春期發育研究發現,豆漿會延緩青春期,預防性早熟,而不是讓青春期提早。
    2023/08/10 20:44
  • 美洲佳餚到歐洲變威脅 義大利撥1億台幣「消滅藍蟹」

    義大利政府近日宣佈編列29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120萬元)預算,要設法將入侵當地海岸的藍蟹(blue crab)外來種「消滅」,遏止牠們繼續生長,以及衝擊傷害該國生態食物鏈。《路透》(Reuters)報導,這種原生自大西洋西側海岸的螃蟹,在美國是熱門佳餚美食,沒想到飄洋過海到義大利,卻成為生態殺手之一,藍蟹過快的繁殖速度,嚴重影響義國海洋生態系,包含貝類、魚卵等都面臨危機。
    2023/08/09 13:43
  • 唐玲癌末苦撐化療 深夜曝「家暴黑歷史」淚吐:活著到底為什麼?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多次化療後,癌細胞又轉移到左卵巢,一併病況惡化,目前已4期癌末;即使日前被診斷出幽門桿菌奇蹟消失,但唐玲卻坦承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曬出與癌友的對話,無奈嘆:「我問自己活著到底為什麼?」
    2023/08/06 16:47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