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卵巢癌 結果共182筆

  • 婦稱用爽身粉罹癌 美判嬌生賠33億元

    美國密蘇里州1個陪審團今天裁定,嬌生公司須賠償逾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37億元)給1名罹患卵巢癌的維吉尼亞州婦女。她說,為女性衛生而使用含滑石粉的嬌生爽身粉數十年。
    2017/05/05 15:23
  • 正能量!八點檔女星頂平頭 奮力抗癌「想重回舞台」

    八點檔女星李沁凝在本土劇中表現優異,甜美外表與專業戲劇表現讓她吸引不少粉絲的支持,自從去年(2016)7月自曝罹患卵巢癌後,至今接受了9次化療,過程艱辛令人心疼,原本漂亮的長髮也因為化療過程全部剪掉變成平頭,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好想回到戲劇舞台!
    2017/01/03 16:48
  • 乳癌與卵巢癌基因重疊 檢測基因先預防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今天指出,乳癌和卵巢癌遺傳基因重疊,如果罹患乳癌,或家族中曾有人得過乳癌,則發生卵巢癌的危險性也增高,可以基因檢測預防。
    2016/12/20 13:03
  • 爽身粉被指致癌 嬌生判賠7千萬美元

    使用爽身粉會致癌嗎?儘管現在醫學界並沒有肯定的答案,不過美國嬌生公司已經付出了至少4億美金的賠償金,現在還有2千件官司在打,最近一起案例,被告是一名62歲的美國婦女,她聲稱因為長期使用爽身粉而在2012年罹患卵巢癌,法院判決嬌生敗訴,需付給這名女性7000萬美元,不過嬌生表示,這是單一個案,他們會上訴到底。
    2016/10/31 22:24
  • 大方公開光頭照!李沁凝自爆罹癌 透露化療心聲

    演員李沁凝才20出頭歲,演戲經驗已經長達10年,在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中頻頻有亮眼演出,廣受觀眾喜愛。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她正在與癌症「對抗」,經歷了至少9次的化療,5日更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光頭的照片,絲毫沒讓人感受到她的病容,以樂觀心態積極接受治療,粉絲雖心疼,但也被她的堅強所感動。
    2016/09/23 19:04
  • 國外研究:沖洗陰道習慣 罹卵巢癌率多一倍

    女性沖洗私密部位,和罹患癌症有關嗎?美國一份大型研究發現,女性如果有沖洗陰道的習慣,罹患卵巢癌的機率是沒沖洗陰道的2倍。
    2016/08/07 10:10
  • 2年難躺睡!30kg腫瘤壓迫 50歲女呼吸困難

    50歲的劉小姐從2年前開始腰圍不斷增加,來到150公分,體重也從50公斤增加到85公斤,這段時間無法躺著入睡,每天只能坐在沙發上,最後被醫生驗出是低惡性度卵巢癌,重達30公斤的腫瘤。劉小姐從30歲得癌,平均10年復發一次,醫生說並不常見,臨床上卵巢癌復發的機率約10%。
    2016/04/19 13:57
  • 卵巢癌復發壓迫內臟 婦人身藏30公斤腫瘤

    劉姓婦人2年前開始體重暴增、腰圍不斷增加,原來是卵巢癌復發,腫瘤估計超過30公斤!
    2016/04/19 11:46
  • 爽身粉導致卵巢癌? 嬌生判賠24億台幣

    嬌生爽身粉捲入致癌爭議!美國一名婦女每天使用嬌生爽身粉,時間長達35年,從不間斷,最後罹患卵巢癌去世,家屬控告嬌生在爽身粉內添加滑石粉,是致癌的最主要原因,法院宣判嬌生要付台幣24億元賠償金,嬌生不排除還要再上訴。
    2016/02/25 22:04
  • 爽身粉致癌 嬌生在美遭判賠24億台幣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過去35年來都使用嬌生嬰兒爽身粉及沐浴用品,她在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隨後控告嬌生公司在爽身粉裡加入滑石粉是造成她罹癌的主要原因,不過這名女子去年10月不敵病魔去世,法院星期一判定嬌生要支付家屬7千2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4億元的賠償金,是全美1千多起類似訴訟中第一個被判應付賠償金的案例。
    2016/02/25 12:51
  • 嬌生爽身粉在台市佔率5成 3款產品普及

    美國婦女使用爽身粉結果罹患卵巢癌,此案例一出很多民眾就憂心,爽身粉的成份是不是有問題?不過食藥署就強調,目前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滑石粉」,在國際間都是合法添加物,而且也常用在食品、藥品、化妝品當中,醫師也說滑石粉在動物實驗中,可能有罹癌風險,但在人體實驗的相關證據,目前還不是很明確。
    2016/02/25 12:34
  • 「石綿」證實為致癌物 歐美日港禁用台仍可見

    「石綿」是一種便宜又防火的建築材料,但現在已經被認為是一級致癌物,長期接觸石綿會引發石綿肺症、惡性間皮瘤、肺癌,也可能導致喉癌與卵巢癌。歐盟在1998年就下令禁用,日本、南韓與香港隨後也跟進。不過台灣不僅沒有禁用還隨處可見,勞工團體呼籲台灣應該跟上國際腳步。 您打算裝潢房子嗎?先確定一下裝潢的材料吧。 律師奧倫菊:「它是防火的絕佳材料,但它的問題在於它會取人性命。」 這種讓人又愛又恨的建築材料叫做石綿,它是天然礦石可耐高溫、耐酸鹼、抗腐蝕,優點簡直說不完而且價格相對便宜,早在100多年前許多工業國家就已經大量開採使用。 石綿職災紀錄片:「早在1890年一位英國的工廠檢查員,就曾經形容石綿灰塵是邪惡的灰塵。」 當時暴露在高濃度石綿灰塵的工人陸續發病,英國政府派人調查。 美國環境研究員卡索曼:「他們立刻知道這是一種危險的材料,這位女檢查員也指出了最邪惡的原因就來自石灰粉塵。」 儘管調查報告出爐但比石灰粉塵更邪惡的資本家怎麼可能停手,他們透過各種方式施壓,說服政府和大眾繼續使用石綿,歐盟國家一直到1998年才開始全面禁用,一位這住在加拿大的老先生過去是一名建築工人,退休後他發病了得的是一種叫做惡性間皮瘤的癌症,石綿已經被國際癌症研究署歸類為一級致癌物,除了間皮瘤之外還會引發石綿肺症、肺癌,也可能導致喉癌與卵巢癌,潛伏期可長達20到40年。 醫師華倫提爾:「在2015年到2020年之間,我們預測將來到一個病情的流行高峰。」 德國2012年的職災保險補償了3626件石綿疾病,日本2013年勞災保險也補償了1084件石綿職業病災。來看看這邪惡灰塵如何作怪。 石綿職災紀錄片:「當工人一呼吸石綿的纖維就會從嘴和鼻進入人體,並且隨著空氣一起進入肺部的最深處。」 石綿纖維大舉攻城掠地,在肺部形成一個個的傷疤一直到整個肺部全都報銷當然人也掛了,因為知道事態嚴重日本、南韓和香港,分別於2004、2009和2014年禁用石綿,但反觀台灣到目前不但還未全面禁用,石綿建材還隨處可見,對我們的健康實在是一大威脅。
    2015/12/22 22:08
  • 中秋節遇大火!房屋燒光 一家五口擠4坪

    在花蓮,有邱姓一家5個人因為中秋節時家中發生火災,現在家裡能睡覺的地方只剩下4坪大,爸爸中風在家,媽媽還罹患了卵巢癌,開刀後常常壓到傷口,兩名兒子因為希望媽媽能睡得舒服一些自己在外面搭帳棚睡覺,一切遭遇讓人相當不捨。
    2015/11/12 13:52
  • 奧客上門找麻煩 竟送上1萬澳幣助老闆娘

    澳洲一名蛋糕店老闆娘被診斷出卵巢癌,兒子又罹患退化性關節炎,必須負擔龐大的醫療費,而當地著名電台知道這件事後假扮客人找麻煩,送了一萬澳幣給老闆娘,不少人看了影片後都相當感動。
    2015/08/20 17:02
  • ​安潔莉娜裘莉防癌 勇割卵巢、輸卵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今天(24日)宣布,由於基因缺陷,醫生評估她罹患卵巢癌的風險達到50%,因此在醫師建議下,她已經動刀切除卵巢和輸卵管,而這也是繼2年前切除雙乳後,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癌症,所進行的第二次手術
    2015/03/24 21:34
  • 別害怕、勇敢面對!裘莉切除卵巢、輸卵管 拒癌威脅

    ▲安潔莉娜裘莉慈母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又多了堅強女性的一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24 18:33
  • 「生技之神」林榮錦 被控出賣公司製藥技術

    被譽為國內生技之神,現年61歲的林榮錦,在退下東洋製藥董座後,竟被現任董事長告發涉嫌掏空公司,說林榮錦私自將乳癌、卵巢癌等製藥技術,無償授權給一家瑞士公司,讓東洋嚴重虧損。而昨天林榮錦在約談後,凌晨以500萬元交保候傳
    2015/01/08 07:34
  • 【FOCUS新聞】​有沒有癌症? 狗狗鼻子一聞就知道

    有越來越多案例顯示,嗅覺靈敏的狗狗可以嗅出癌症,「國家地理雜誌」曾經報導,狗狗聞出乳癌與肺癌的準確度,高達88%到97%。美國賓州大學的團隊,現在正在研究分析狗狗這種天賦,希望能夠發明出早期診斷卵巢癌的電子感測器
    2014/12/30 23:41
  • 亡妻許願 送丈夫新任妻子SPA假期

    美國一名男子最近收到一份特別的耶誕禮物,是來自於2年前因為卵巢癌過世的妻子,原來她的妻子在過世前寫了一封信給電台,希望能夠送一份耶誕禮物給自己的先生和他新任妻子,而事前毫不知情的先生,在受邀接受電台訪問時,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13/12/23 11:47
  • 玩溜索!飆賽車! 癌末記者瘋玩50心願

    英國廣播公司一位41歲的女記者,因為罹患卵巢癌已經沒辦法醫治,剩下的日子恐怕不多,因此列出50個生前願望,包括許多瘋狂的極限運動,她甚至把人生當中這最後一段的旅程記錄下來公開在部落格上,吸引不少關注。
    2013/10/20 11:59
  • 亞洲首例!孕婦化療產嬰 母子健康

    台灣醫療新紀錄再添一筆,一名36歲的廖姓婦人,在懷孕13週時,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為了生下小孩,北醫團隊參考相關醫學文獻,先對產婦進行達文西手術後,再作化療,上個月進行剖腹產時,不但寶寶很健康,產婦也沒有發生任何癌細胞轉移或擴散的跡象。
    2013/08/14 12:21
  • 曹金生遭嗆 模特兒女兒擔心心疼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的掌上明珠曹菀琳,模特兒的身分,因為老爸最近常曝光,因而爆紅,她說,老爸表達軍人的愛,真的很保守,他國中時,曾罹患卵巢癌,那時才感受到老爸的愛,爸爸南北奔波瘦了好多,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最近她有次說想吃蛋糕,老爸就一次買七個蛋糕讓她選,昨天老爸出來宣布偵查起訴結果,還被民眾嗆聲,曹菀琳說雖然會擔心,但也只能平常心面對。
    2013/08/01 12:17
  • 母女情深! 裘莉籌拍母親傳記電影

    日前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乳癌,主動切除雙乳,但手術後才剛滿一個月,就傳出要跟男友布萊德彼特,籌拍裘莉母親的傳記電影,因為母親過去抗癌8年,但6年前還是因為卵巢癌不幸病逝,據傳跟母親感情深厚的裘莉,將親自上陣擔任女主角,預計明年就會開拍。
    2013/05/22 11:37
  • 裘莉切乳登「時代」首頁 擬40歲切卵巢

    37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才向外界宣布,自己因為有癌症基因,已在今年4月完成了預防性的雙乳切除手術,勇氣受到外界稱讚,並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的封面,但由於醫生同時評估,裘莉有5成機率罹患卵巢癌,因此下一步計畫,將在40歲前動手術切除卵巢,永除後患。
    2013/05/17 11:42
  • 切除前基因檢測 醫籲「心理評估」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投書紐約時報,公布自己已經進行雙乳切除手術,因為醫生在她體內檢查出BRCA1基因突變,讓她罹患乳癌機率高達87%、卵巢癌高達50%,現在切除後降為5%,國內醫師表示,這樣的「預防性切除」,在國內極少見,要做還得經過審慎的「心理評估」。
    2013/05/1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