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危險水域 結果共41筆

  • 〈獨家〉危險野溪戲水玩命 警示牌視若無睹

    中颱蘇拉帶來驚人雨量,其中新竹尖石也降下超過200毫米,是全台前幾高,今天溪流水勢洶湧,但其實晴天時就暗藏危機,位於內灣的雞油樹水域,是全台前15名危險水域,但假日照樣湧入大批戲水民眾,還有攤販賣起游泳圈及氣墊船;而北埔冷泉附近的野溪,同樣是禁止靠近的危險水域,也擋不住戲水遊客,消防局統計6年多來,2地已經發生28起溺水意外,至少11人死亡。
    2012/07/31 19:08
  • 危險水域游泳 陸水上警大聲公驅

    夏日炎炎,大家都想去海邊,也因此不只台灣,大陸也是溺水事件頻傳,為了阻止民眾到危險水域游泳,上海出動水上警察,拿大聲公驅趕這些泳客。
    2012/07/17 17:38
  • 後果自負? 危險水域僅立告示挨轟

    沙崙海水浴場死傷溺水意外,突顯危險水域的管理問題!而台東的人工湖「活水湖」,水深2公尺、暗流多,被列為台東175處危險水域之一,許多民眾卻依舊到這玩水,只是縣府只立了一個警告牌,說水深危險不要下水,否則「後果自負」,讓民眾很不舒服,認為縣府不負責任,應該要請人巡邏管制才對。
    2012/07/16 11:25
  • 釣魚失足溺斃! 20公尺外4釣客繼續釣

    苗栗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賴姓男子到苗栗明德水庫上游神秘谷釣魚,疑似失足落水溺斃,上午被4名釣客發現,報警處理,但報案之後,這4名釣客卻繼續在下游20公尺的危險水域釣魚,不僅不衛生,也相當危險,警方趕緊驅離這些釣客。
    2011/11/19 17:53
  • 又戲水溺斃! 3少年闖危險水域釀禍

    又發生了不幸的玩水溺斃事件!苗栗3名國中剛畢業的少年,相約到明德水庫上游玩水,完全無視縣府公告這是「危險水域」,其中一名張姓少年不慎跌落深潭溺水,同行的2個同學報案後,疑似地點講不清楚,警消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他們,救起溺水的張姓少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儘管警消一路幫他做CPR急救,送醫仍是不治。
    2011/08/17 00:55
  • 打虎、抓「蛟龍」後 周錫瑋今野放「熊鷹」

    上山打老虎,管制民眾進入危險水域,被戲「下水抓蛟龍」之後,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主持一場野放老鷹的活動,今天這隻瀕臨絕種的「熊鷹」,是在台北縣烏來山區被發現受傷,送到台北市急救,雖然縣市都出力,但最後還是由台北縣來進行復原後,回到大自然的野放,尷尬的是,今天山區溫度太低、霧又很濃,熊鷹窩在籠子裡,就是不肯飛出來。
    2010/01/25 18:41
  • 為面子跳潭溺斃 同學哭紅眼

    這名國中生溺水的地點,就在台北市外雙溪,由於這裡的水域經常傳出意外,早就被市府列為危險水域,同時也在溪邊設立危險標誌,禁止戲水;不過上午記者實地走訪,赫然發現,還是有很多民眾,不聽勸阻,照樣到河邊烤肉戲水。另外,不幸溺斃的賴姓同學,上午檢察官也到醫院相驗遺體,他的同班同學也趕到醫院,說昨天大家聽到消息都哭了,今天一定要來見他最後一面。
    2009/05/30 12:02
  • 避免憾事! 大豹溪不定時取締戲水

    大豹溪發生令人遺憾的溺水事件,台北縣長周錫瑋決定,完全禁止在三峽山區14個危險水域戲水,每天不定時有警消人員巡邏,違者可重罰5千到2萬5千元,不過水域廣大,稽查人員有限,能否杜絕一再發生的溺水案,令人擔憂。
    2008/07/09 18:14
  • 大豹溪違規戲水 北縣府祭重罰

    暑假才剛開始,台北縣三峽大豹溪已經有4人溺斃,雖然台北縣政府在沿岸都有設置警告標語,但許多遊客照樣到危險水域戲水,上午台北縣長周錫瑋,帶著聯合稽查小組前往勘查,對於屢勸不聽的民眾,將開罰5千到2萬5千元罰鍰,希望能嚇阻民眾。
    2008/07/08 13:19
  • 石公潭1男子溺水 人潮照樣擠爆

    基隆石公潭又發生民眾溺水意外!一名20歲的男子和家人一起去溪邊烤肉游泳,卻發生溺水,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同一個地方,幾天前也有一名國中女生溺水,而且這裡已經掛著「禁止游泳」的告示,今天發生溺水意外後,卻還是擠滿了人,大家對於危險水域毫無警覺。
    2008/07/06 17:52
  • 好朋友戲水同溺斃 家長難過不捨

    高雄縣九曲國小學童到溪邊戲水造成兩人溺斃,而事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石同學先落水,而他不會游泳的好朋友黃同學,奮不顧身下水救人,才會雙雙發生意外,這場悲劇雖然讓家屬難過自責,不過學校老師更在意,為何危險水域卻看不到警告標語,導致兒童安全的最後防線失去功用。
    2008/06/13 12:17
  • 消防局水上救難訓練場 變釣魚池

    台中縣大安鄉一片將近1公頃的大水池,由國有財產局撥給台中縣消防局,作為水上救難訓練場地,但由於缺乏經費管理、沒有圍牆,現在不但淪為釣客垂釣的場所,還傳出有人佔地收費,10多公尺的水深,更成為當地民眾眼中的危險水域。
    2007/10/30 18:33
  • 危險大豹溪 曾創單日28人溺水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是消防局公佈的危險水域,每年平均8人溺斃,雖然縣府在沿岸設有警告標語,但暑假期間,還是有不少人到這裡游泳戲水,為了防止意外,紅十字會三鶯救生隊,每年派人進駐大豹溪流域,成立32個急救站,縣長周錫瑋上午也前往贈送救生設備。
    2007/07/15 13:03
  • 危險水域 划船才看得到警告標誌

    馬上就要放暑假了,靖娟基金會公佈一項調查報告,指出每年平均有100多個孩子因為溺水喪命,尤其暑假2個月,兒童溺斃率就佔了一半,其中許多危險水域,警告標誌不夠清楚,突顯政府消極的管理態度,最離譜的是警告標誌竟然寫在壁岩上,必須划船過去才看得到。
    2007/06/22 12:38
  • 七二災後首批遷戶 百戶松鶴災民不滿

    台中縣松鶴部落將成為七二災後第一個遷戶的災區。行政院表示,近百戶災民目前還住在危險水域,要強制安置到安全地區。上午縣政府緊急召開協調會,災民抱怨,陳總統呂副總統災後至今40多天,為何不到松鶴部落探望災民。
    2004/08/13 12:12
  • 戲水消暑氣 先看看是不是危險水域

    台北縣的三峽大豹溪、烏來風景區及東北角海岸一帶,因為距離台北市近,每逢假日或是總是擠滿遊客,不過交通局表示,立許多警告標誌,勸導民眾不要下水,卻還是阻擋不了想消暑的民眾,連作洋傘出租的業者,生意還好的不得了。
    2004/06/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