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危機 結果共10,000筆

  • 影音/李李仁婚姻亮燈險簽字? 追陳慧琳滅「離婚警報」

    2024/01/31 12:03
  • 鬧罷工挨罵!長榮機師吐「實際年終」 網更火:想過地勤感受?

    長榮機師春節旺季罷工喊停,28日在機師工會與長榮航空達成4項共識後,雙方各退一步,化解這次罷工危機。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長榮機師的男子出面聲援機師,透露公司先前給6個月年終,機師罷工卻被罵貪得無厭,但實際拿到的獎金是1個半月全薪,盼外界不要再罵了,不過文章一曝光,仍被大票網友揶揄,「踩別人肩膀往上爬,得了便宜還賣乖」。
    2024/01/30 23:01
  • 徐乃麟一早光溜溜幹這事:要讓老婆有幻想 「特殊癖好」曝光!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另外,他私底下專情寵妻、有裸睡習慣,早上固定裸身掃地吸地,讓人見識他不同的一面。
    2024/01/30 18:42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每月給你3萬 德州社會實驗證明「基本收入」真的有用

    面對科技業蓬勃發展與低收入居民住房危機兩難的情況,美國德州奧斯汀市2022年展開了一項全新的實驗。這個城市挑選135個低收入家庭,每月給予他們1000美元(約新台幣28000元),進行為期一年的追蹤調查,觀察這筆補助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一年後的結果顯示,這些家庭主要將補助金,用於支付租金和其他住房相關的費用。
    2024/01/30 16:38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三戰近了?當前比1914、1939危險 台灣問題恐致核交火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日前警告,冷戰後的「和平紅利」時代已結束,5年內全球恐得面對多場涉及俄羅斯、中國、伊朗和北韓的衝突,提醒英國公民應該接受訓練。英國《天空新聞》訪問多位專家,探討這是否意味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發生?以及當今的人們是否生活在「戰前世界」(pre-war world)。
    2024/01/30 13:58
  • 影音/新兵媽目送哭「寶貝長大了」 首批1年義務役男曝:怕兵變

    2024/01/30 12:27
  • 加薩戰爭以來美軍首傳遇襲喪生 拜登反擊拿捏受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自去年10月7日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引爆當前中東危機以來,設法避免擴大區域戰爭。但約旦一處基地遭攻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拜登現在必須決定願意報復反擊的程度。
    2024/01/30 06:25
  • 96年台海危機今年重演? 美CSIS學者67%認同美大選亦為關鍵變數

    2024大選過後,我國迎來政治新局,但這就代表台海危機,可能在今年重演嗎?美國華府智庫CSIS和我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曾對超過80位學者做問卷評估,過半的比例,認為2024發生台海危機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學者認為,台美雙方學者對於威脅的認知程度,多少有些落差。而且除了即將接手執政的賴政府之外,美國總統大選,也將是另一個關鍵變數。
    2024/01/29 22:37
  • 陸媒最好感藝人TOP5!她擠下《以愛為營》CP奪冠 一票男星垮台

    公眾人物台前台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社會放大檢視,尤其大陸極其注重藝人的品行修養,只要稍有汙點恐怕就得面臨封殺危機。近日,陸媒《搜狐娛樂》蒐集59份娛樂媒體同業填寫的問卷結果,整理出最有好感、最反感的藝人名單,女星楊紫獲得感度最高票,評語寫說她專業、敬業、真誠,態度值得嘉許,另外曾在陸劇《以愛為營》搭檔主演的王鶴棣、白鹿也依序上榜。
    2024/01/29 17:14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賴政府將上路須步步為營 何瑞恩:危機非避無可避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賴清德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未來美中台關係會否有變數?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布魯金斯學院中國中心主任何瑞恩,他指出,美國政府樂見未來與賴清德及其幕僚持續合作、建立深厚關係,他也認為台海危機並非近在眼前,但也不是避無可避。
    2024/01/29 07:00
  • 公衛危機! 54間衛生所無醫師工作難執行

    要將醫療服務推動至台灣的每個角落,除了大醫院支撐,還仰賴衛生所,尤其公衛工作更是關鍵,像注射預防針、行政相驗、篩檢、校園打針等,但沒有醫師就無法運作,全台目前有54間衛生所都面臨困境,只能到處借醫師支援,而駐診醫師不願意留任的原因之一就是薪水,再來部分地區相對偏鄉卻不到能加給的標準。
    2024/01/28 21:32
  • 紅海危機升級! 胡塞飛彈瞄準美軍 卡尼號驅逐艦攔截成功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針對紅海航行船艦的襲擊,似乎逐步升級中。他們除了用彈道飛彈攻擊英國油輪外;根據美軍聲明,就在油輪攻擊前幾個小時,也有飛彈攻擊在亞丁灣巡航的美國驅逐艦「卡尼號」。儘管這枚飛彈,被美軍直接攔截摧毀,不過專家認為,胡塞組織的攻擊升級,恐怕讓紅海的航運更加危險。
    2024/01/28 14:51
  • 葉門叛軍剛襲英國油輪 美反擊摧毀一枚反艦飛彈

    美軍表示,他們今天凌晨摧毀一枚在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掌控地區準備被發射的反艦飛彈。「青年運動」數小時前才以類似軍火攻擊在亞丁灣的一艘英國油輪,引發火災。
    2024/01/27 16:43
  • 紅海危機北京看不下去?傳「施壓伊朗」約束胡塞

    葉門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地區,對通過貨船發動攻擊,星期五更聲稱擊中一艘英國油輪,還讓油輪起火。不過英國路透社獨家報導,現在連中國大陸也看不下去,傳出多次和伊朗開會,要求伊朗管束胡塞,別再威脅紅海貨運。
    2024/01/27 12:06
  • 紅海危機再升溫!葉門叛軍射飛彈打中英國油輪 致船身起火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今天宣稱,他們發射飛彈攻擊一艘英國油輪,導致船身起火,此為這個什葉派激進團體最新一起攻擊貨船的行動。
    2024/01/27 09:26
  • 國際法庭令以色列「防止屠殺」! 耶路撒冷觀光重創

    國際法庭今天裁決,將持續調查以色列涉及種族屠殺。這場戰爭,不只讓以色列成為千夫所指,也重創當地觀光。昔日旅遊勝地耶路撒冷,商店街冷清清,農場也嚴重缺工。另外紅海危機,逼得各國商船繞道,蘇伊士運河運輸量,大幅下滑42%。
    2024/01/26 22:38
  • 傳陰謀論!中美聯手抗紅海危機? 美官員:未見大陸對伊朗施壓

    紅海危機對全球汽車業、能源供應和零售業都產生不小衝擊,白宮和大陸外交部宣布,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將於26日、27日,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泰國舉行會談,外媒《華爾街日報》和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美將商討葉門叛軍在紅海攻擊商船的局勢發展。
    2024/01/26 18:41
  • 傳蘇利文將赴泰會王毅 商討解決紅海危機

    英國金融時報先前報導,美國官員請求中方向伊朗施壓,協助解決紅海危機。現在傳出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將前往赴泰國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商討相關議題。
    2024/01/26 12:27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紅海危機延燒!傳美屢「向中國討救兵」盼伊朗管好叛軍 被北京已讀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以聲援巴勒斯坦為由,持續在紅海攻擊來往船隻,英國《金融時報》披露,美國官員曾提出請求,希望中國敦促「中東大哥」伊朗幫忙約束與其結盟的青年運動,不過至今仍未見北京當局提供幫助的跡象。
    2024/01/25 16:09
  • 屬兔注意了!2月恐有破財危機 這生肖千萬當心「元神被沖犯到」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許多人都期許財運旺旺來,能過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但如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讓財神爺從身旁溜走!有些人則是希望有不錯的桃花,或是夫妻、情侶感情順利。「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2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2024/01/25 12:42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