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印章 結果共374筆

  • 4年亮相一次! 總統揭密國家最重要2國璽

    總統520就職儀式中,有兩顆印章扮演著重要角色,就是國家重要的權力象徵,總統從立法院長游錫堃手中接下印璽,但也讓國人很好奇印璽可以用在哪,總統也在社群上揭密國家最重要的兩顆印章。
    2020/05/21 13:01
  • 快訊/冒牌律師打官司 4年涉詐數百萬!10萬交保

    司法消息,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明明沒有取得律師執照,卻偽造其他律師事務所印章跟名片,藉以博取民眾信任,對外招攬訴訟案件。檢調追查,林姓男子幫當事人寫完委任狀或是訴狀後,就故意不出庭,巧妙避開,初步估計,四年來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士林地檢署18號發動搜索約談後,今天依詐欺跟偽造文書以及違反律師法,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5/19 17:37
  • 全民戴手套入投票所! 韓國會大選不忘防疫

    各國因為這波疫情,紛紛延後選舉,疫情稍微舒緩的南韓,則堅持在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大家集體出門投票,南韓祭出最嚴格的標準,所有人進入投票所,都要量體溫、戴口罩,而且必須戴手套,防止印章有病毒傳染。傍晚投票結束,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黨贏得過半席次,顯然選民對文在寅的防疫成績,很滿意!
    2020/04/15 20:06
  • 防疫也能很有趣!日本推出「洗手印章」吸引孩童

    日本政府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被認為是佛系防疫!不過向來充滿創意的日本業者,沒有放過發防疫財的機會,有人推出病毒造型印章,讓小朋友蓋在手上後再努力洗掉,無形中也養成正確的洗手觀念;另外還有通勤族最需要的「吊環掛勾」,讓人搭巴士或捷運,可以不用碰到吊環,避免病菌上身。
    2020/03/26 20:31
  • 首例!「印泥」太濕滲其他選票 民眾換票成功

    今天大選日,各地的投票所湧入不少選民投票,但違規事情不斷,基隆有人拿出手機拍照,在新竹則是有婦人投票時接電話,不僅如此,新北板橋更有老婦人一時不知道蓋給誰,就把選票帶出票所,亂放到路邊的攤位上,而在彰化也發生,男子去投票,因為印泥太濕造成蓋章滲到後面的選票,蓋到不喜歡的候選人,便要求換空白票,最後更換成功,成為全台首例。
    2020/01/11 21:56
  • 豐田機器人T-HR3 同步即時操控省人力

    2019東京機器人展,出現各款人性化機器人,幫你穿衣服,蓋印章,還有機器狗能幫忙測腳臭,日本豐田公司的人形機器人,也出現全新改良版。
    2019/12/20 21:47
  • 媽貼心幫「刻印章」 25歲男收貨崩潰:丟臉到不敢用

    在爸媽的心中,小孩不論長到幾歲「永遠都是個孩子」。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他與媽媽的對話,表示他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去刻印章,媽媽竟將此事惦記在心,主動跑去幫他訂做了一顆。但當他收到後卻瞬間傻爆眼,超想挖地洞當場鑽進去,同時崩潰大喊:「媽!我已經25歲了!」
    2019/12/02 18:27
  • 偽造千萬分手費! 名媛李珍妮判1年1月定讞

    名媛李珍妮和國喬石化前董事長吳春臺,分手費鬧上法院!因為私自拿印章涉嫌偽造文書,李珍妮一二審官司都輸,其中第四個偽造文書罪,高院駁回上訴,維持5個月有期徒刑,和另外三罪合併執行1年1個月,得易科罰金將近40萬,對此,李珍妮回應,服飾公司本來就是她經營,吳春臺只是借名登記,就當作花錢消災。
    2019/11/12 13:01
  • 涉偽造吳春臺印章移股權 名媛李珍妮有罪確定

    前國喬石化董座吳春臺控告前女友李珍妮擅自移轉股權案,李珍妮二審被判應執行1年1月,得易科罰金。李女就行使偽造私文書部分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19/11/11 17:33
  • 男吃豬皮經見藍紫色怪斑 網揭真相:放心吃

    豬皮內含豐富膠質,不僅能達到養顏美容、修復退化關節功效,吃起來的口感更Q彈有嚼勁,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外用餐時,原本正準備享用眼前的豬皮湯,未料卻意外看見豬皮表面出現怪異藍紫色斑點,困惑之餘只好發文詢問其他人「這豬皮怎麼解釋啊?」
    2019/10/18 13:36
  • 非洲象哀號 國際擬禁象牙國內買賣.日本「剉咧等」

    您知道嗎?現在全球最大象牙市場在日本,日本因為傳統樂器,比如三味線的撥子或印章,習慣使用象牙,讓日本國內象牙交易依舊頻繁,但現在國際上禁止象牙國際交易,連過去的交易大國中國大陸等,也紛紛禁止國內市場交易,這也讓日本成為眾矢之的,日本趕緊強化進出口管理,強調這才能真正保護非洲象。
    2019/09/05 19:57
  • 擊退鹹豬手!日推「防癡漢」小物 上市迅速銷售一空

    日本業者最近研發出一款「隱形墨水印章」,讓當地女性出門在外也能自身保護,若在公共場合碰到「鹹豬手」,只要將印章蓋在對方身上,經過特殊燈照後,就能方便警方確認並逮捕嫌犯。而這項「超夯」商品一上市,也立刻被搶購一空!
    2019/09/04 10:00
  • 痴漢退散!透明印章上市.蓋章「認證」性騷擾

    日本的「痴漢」行為讓許多通勤女性相當困擾,遭遇痴漢時,往往因為害怕與他人眼光,而不敢大聲呼求。近來因為一篇用「安全別針擊退痴漢」的PO文,讓日本網路上再討論起如何制伏痴漢;沒想到話題引起文具商注意,業者更認真開發起相關商品。廣納網友建言後,文具商做出了「痴漢印章」,採用特殊的透明印泥,蓋下之後完全無色,但在紫外線燈底下卻會清楚顯示痕跡,達到嚇阻痴漢的效果,不少女性都讚不絕口,500個印章更在半小時內就被搶光。
    2019/08/28 19:59
  • 不怕電車癡漢逃跑 日業者推「癡漢印章」

    日本一家文具業者,推出一款癡漢印章!就像夜店章,必須在特殊燈具照明下才能看見,希望提供給更多女性,在遭遇癡漢行為時,先給犯人留下印記,以防逃脫。這款印章在網路上預購,不過30分鐘,就賣光光。
    2019/08/28 18:20
  •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2019/05/29 20:57
  • 高雄副市長涉包庇校長妹 非法挪用家長會費27萬

    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天在質詢中,驚爆高雄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下坑國小校長的妹妹,涉嫌私刻印章,偽造文書,動用家長會經費,高達27萬多元。
    2019/05/29 14:00
  • 假表哥又來了! 鎖定服飾店騙走三千元

    假冒歐陽龍表哥的男子,又來借錢,這次盯上大安區服飾店!民眾PO文,嫌犯這回假裝是隔壁印章店的房東,似乎有做功課,對周邊營業店家都很熟悉,攀談三小時降低被害人戒心後,才說自己的錢包、手機都在朋友車上,需要借錢回家,被害人好心借了三千元,沒想到事後對方留下的資料都假的,氣得報案,警方也鎖定身分追查!
    2019/04/29 23:34
  • 日本狂賀新年號! 全民瘋搶「令和版」商品

    日本人迎接新年號「令和」,各大業者立刻配合推出新商品,除了有令和版的可樂、印章和大富翁遊戲,還有商家大放送,只要名字有令或和,就能免費品嘗章魚燒。
    2019/04/02 12:51
  • 師嫌小三童「字太小」蓋好蓋滿 網疑惑:玩印章?

    「兒子三年級的導師好像有點太過嚴苛」一名媽媽抱怨,兒子的作業本常被蓋滿「字太小」的印章,讓有點潔癖的她無法忍受作業本被蓋得亂七八糟,且令她不解的是,兒子的字體明明比印刷體還大,字體工整未寫錯,為何總是達不到老師要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認為老師太過吹毛求疵。
    2019/03/30 17:19
  • 丈母娘一離婚就怒告前女婿偽造文書 判刑3月定讞

    蔡姓男子5年前與19歲女友結婚,3年後離婚,女方母親不忍女兒被甩,控告前女婿盜刻印章和偽造結婚同意書。法院二審依偽造文書罪判蔡男3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3/29 17:59
  • 小五兒考85分倒數第2 師蓋「兔兔章」媽怨:心很累

    課業排名真的很重要嗎?1名媽媽日前無奈地透露,就讀小五的兒子數學考了85分,但老師卻在考卷上蓋了「藍色兔兔章」,顯示兒子排名是全班倒數第2名,讓她感嘆「小學生心很累,媽媽覺得已經很棒了」。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安慰,直呼「那印章好傷人」、「分數能吃嗎?」
    2019/03/20 17:20
  • 大叔名叫「十斤半」 原因讓網友笑到肚子痛

    大陸甘肅蘭州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在車內撿到客人遺失的錢包,他翻了一下找到身分證,沒想到上面寫的名字竟然叫做「十斤半」,他不敢相信怎麼會有人取這種名字。事後聯繫找到失主,才發現真有其人;經過了解,原來取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因為他出生時體重就是十斤半,父母親就以此取名。
    2019/03/18 08:30
  • 超商取貨被討證件 女奧客丟員工印章:怎樣不能兇妳嗎?

    超商取貨若已經付款,必須出示證件來核對身分,但卻有許多奧客為此怒罵店員!一名超商女店員就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名不可理喻的女奧客,拿超商店章丟她外,被其他客人糾正還反嗆「你才沒教養」,讓人傻眼。
    2019/03/02 07:41
  • 銀行造假客戶簽名 專家在細節中發現魔鬼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與順德鋼鐵董事長發生投資糾紛,莊明湖怒控台企銀偽造假證據欺騙法官,將台企銀提供的「授信申請書」送給專家審查,竟發現申請書上的印章和簽名都涉嫌造假。
    2019/02/11 10:11
  • 2年A走4百萬!陸軍士官盜領伙食費 債主討錢才曝光

    陸軍第6軍團所屬的砲兵第21指揮部配備復仇者飛彈,堪稱是北部防衛作戰中火力最強大的部隊,不料如今卻爆出1名預財士疑因積欠債務,竟涉嫌私刻主官印章,盜領主副食相關經費共400萬餘元,直到簽賭集團和廠商到營區討債才曝光。軍方目前除將涉案預財士送辦,也針對相關失職人員做出懲處。
    2018/12/1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