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印章 結果共374筆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4/04/19 08:53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2024大選/「身分證」也投下去怎麼辦? 全場笑翻:順便監票

    2024 年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正式投票,投票前中選會就再三提醒,選民前往投票所時,除了要把手機關機,還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等「投票三寶」。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若不小心的把身份證,一起投入票箱裡面,應該要怎麼做?
    2024/01/13 18:09
  • 總統才籲投票勿忘「3寶」 蕭美琴忘拿身分證

    總統蔡英文一早九點鐘已投下手中的三張選票,另也呼籲全台選民,別放棄自己權利,更提醒印章及身分證別忘記,只不過總統的話才剛說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就忘記帶身分證,但好險只是放在車上,不用再回家跑一趟!
    2024/01/13 15:11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投票「沒通知單也可投」!網曝2步驟解決 身分證絕不可少

    2024選舉投票今(13日)正式登場!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的解釋,民眾投票時務必攜帶本人的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這三樣物品缺一不可,並前往指定的投票所進行投票。然而,日前有不少網友在網路社群平台稱自己的投票通知單遭到撕毀、丟掉,或是沒有在選舉前收到,心情相當焦慮。對此,有內行網友就稱「沒有投票通知單」也可以投票,並曝光2步驟就可解決。
    2024/01/13 14:36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投票三寶」記得帶!1/13起禁助選行為 最高罰200萬

    明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中選會今天提醒民眾投票應注意事項,包含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等,也再次說明選舉集會造勢活動須在今天晚間10時結束,13日零時起也不得競、助選,若違反,最高可罰新台幣200萬元。
    2024/01/12 15:34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18歲車手銀行對面偽造滿桌證件和印章 大型加工現場曝

    最危險的地方還是很危險!高雄一名18歲的陳姓男車手,前(11)日在巡簽銀行對面的超商偽造工作證時,因為神情僵硬不自然引起員警關注。警方上前盤查竟直擊了大型加工現場,滿桌偽造的「外派專員」工作證讓車手無處可辦,警詢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3/12/13 10:19
  •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2023/11/25 13:52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爸剛走!大伯連環call「錢拿來幫保管」 孩心碎:要撕破臉?

    失去至親是一件痛苦的事,一名網友日前和爸爸從此天人永隔,因他和姐姐年紀還輕,處理喪事方面需要聽從長輩指示,所以通知了南部的大伯;沒想到,大伯一開口就要爸爸留下的錢,姐弟倆唯有隨便應付,不過也讓他很傷心,猶豫是否會因此撕破臉。
    2023/10/20 15:05
  • 一早錢入帳!佳節紅包3千「最高9000」 10萬人領到了

    下週一(23日)為重陽節,嘉義縣政府為給予老人家尊重與關懷,年滿65歲以上的長輩,可領到3000元、6000元、9000元不等的重陽敬老禮金,採取現金及匯款2種方式,社會局自昨(16)日起派員到村里發放現金,長輩備妥身分證正本及印章即可領取,預計超過10萬人受惠。
    2023/10/17 05:40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吸睛! 印章糖果、牙齒軟糖民眾笑:會臭臭的?

    最近很流行一種「印章糖果」,不只能單吃還可以當作印章,糖果底部印有突起紋路,舔一下能在紙上蓋出卡通造型圖案,吸引不少民眾嘗試,不過就有人發問,笑說整張紙都是口水,會不會有味道呀?不過營養師也提醒,食用色素吃太多,恐怕會造成肝腎負擔。
    2023/08/17 18:17
  • 爸爸沒同意!人妻偷刻印章「孩子從母姓」 尪氣炸怒告

    自從民法「子女姓氏條文」通過後,過往孩子出生必須尊崇父姓的制度已被打破,改由夫妻自行協商兒女的姓氏。但去年9月間,一名陳姓人妻為了讓女兒從母姓,盜刻老公的印章,讓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行使完成出生登記。直到丈夫發現女兒的出生證明姓陳,當場勃然大怒,憤而對妻子提出告訴。
    2023/08/01 19:35
  • 限接單還要蓋章 外送員抱怨這家雞腿便當

    新竹一家雞腿便當店生意相當好,不過卻頻頻遭到外送員抱怨,限制相當多,除了要求外送員跟民眾一起排隊外,最新的是要求外送員接單限制,如果超過就得取消,另外還要求刻印章,取餐就得蓋章,讓外送員覺得很不合理,店家低調接單限制,是為了避免餐點被擠壓到。
    2023/07/16 19:02
  • 搶預售屋! 竹科工程師控遇「中人詐騙案」

    新竹預售屋市場,驚爆「中人」詐騙案,金額超過千萬元!一名受害竹科工程師,日前看上竹北的房子,因為預售屋供不應求,轉而找「中人」接洽,沒想到陸續支付多筆款項,始終拿不到合約,對方還搞失蹤,向建商求證才知道,這名「中人」提供的收據,連上方的印章,全是假的,氣得提告詐欺。
    2023/07/14 12:46
  • 上半年超衰?快把握「玉帝開天門」補財庫轉運 1招旺到年底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為黎民百姓賜福。而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民俗專家提醒在這天求財補財、補運轉運,或是求健康長壽都特別靈,還教戰1絕招,只要備妥印章必有奇效!
    2023/07/14 05:50
  • 20歲車手當場被逮 被害人陷入假投資陷阱損失300萬元

    基隆市警局在4月份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她遭到詐騙集團騙了300萬元,於是警方立即展開佈署,並當場逮捕宋姓車手,查扣詐欺集團空白的假投資收據、印章、犯案手機等證物,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溯源擴大偵辦。
    2023/06/08 16:36
  • 氣氣氣!怕不同意離婚「偷刻父母印章」當證人 夫妻下場GG了

    許多伴侶會選在5月20日結婚,諧音有代表「我愛你」之意,但是高雄有一對夫妻不跟隨主流,在雙方達成共識下,選在去年5月20日離婚。不過,兩人害怕父母不同意離婚一事,因此偷刻丈夫父母的私章當證人,豈料父母得知後氣炸,直接將兒子、媳婦告上法院。
    2023/05/31 13:35
  • 藍綠追討柯文哲「雙城論壇107萬」 陳佩琪護尪:罰單來我繳

    台北市政府去(2022)年與大陸上海市政府舉辦雙城論壇,但台北市議會先前在預算使用上有但書,因當時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要凍結雙城論壇預算。最終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自行埋單雙城論壇107萬元開銷。對此,妻子陳佩琪再度霸氣喊話,「先前曾說先生可以把存摺、印章拿去用,到現在仍是」。
    2023/05/30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