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印度 結果共8,535筆

  • 坐機車前「遭扯落噴血」!驚風箏線割喉 印度男童倒地亡

    作為路上的「隱形兇器」之一,風箏線可能造成的傷害之大,對騎士來說無疑是像血滴子般的存在;印度一名男童搭機車行進期間,被割傷頸部跌落在地、當場湧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引起當局對「風箏線致死」的重視。
    2024/01/16 10:24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 曾喊抵制不買!陸「去年狂賣2.7億手機」 iPhone穩奪冠

    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於去(2023)年正式開賣,中國大陸卻傳出「抵制印度製造iPhone 15」聲浪,甚至發表不少歧視印度言論。然而,根據最新數據結果指出,大陸去年共賣出2.7億台手機,位居榜首品牌正是蘋果。
    2024/01/14 18:03
  • 2024全球選舉年 政治格局變化將影響經濟

    2024年可說是全球選舉年,除了這週六的台灣總統選舉,接下來印尼、俄羅斯、印度和美國,都將舉辦大選,韓媒擔心經濟受到政治影響,尤其是「美國大選」和「川普回歸」,將是影響南韓企業最大的危險因素。
    2024/01/12 14:23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這種祝福先不用!印度男「讀心術詐騙」再起 他喊沒錢被討「四盒金莎」

    讀心術騙錢的手法又再度出現了嗎?有民眾上個月在信義區遇到一位印度籍男子,用假裝算命的方式,猜中對方的年紀等等,接著就索要錢財,索要不成甚至繼續討要食物。
    2024/01/08 20:13
  • 婚禮辦到一半!新娘當場「睡著」被新郎叫醒 爆笑反應曝光

    一對新人的婚禮近日在印度舉行,然而由於傳統婚禮的繁瑣,新娘在婚禮進行時巧入瞌睡,並遭親友拍下上傳至網路,引來網友注目。
    2024/01/08 10:33
  • 日本剛震完!泰國漁民捕獲地震魚 當地人怕爆憂災難前兆

    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giant oarfish)因棲息於深海,故每次在淺海區出現都會被視為大地震前兆。近日泰國有漁民在安達曼海(Andaman Sea)捕獲皇帶魚,消息在當地引起恐慌,不過專家解釋,這其實只是印度洋偶極(Indian Ocean Dipole)現象,因冷水進入安達曼海才出現罕見魚類。
    2024/01/07 15:44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紅海太危險! 航運巨頭馬士基決定「繞行好望角」

    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5日發出聲明表示,所有行經紅海和亞丁灣的貨輪,統統都要向南繞行到非洲好望角,全因為紅海的安全風險太高。然而最近阿拉伯海也不平靜,繼日前化學油輪被攻擊後,這回又有一艘貨輪遭到劫持,幸好印度海軍立刻馳援,救出所有船員。
    2024/01/06 15:07
  • 貨船航行阿拉伯海遭「武裝分子劫持」 印度海軍救出21名船員

    印度海軍今天指出,在接獲劫持求救訊號趕往馳援後,已從1艘航行在阿拉伯海上的貨船救出21名船員。
    2024/01/06 08:22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印度加強打擊加密貨幣力道 封鎖9家海外交易所網站

    印度儘管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市場,但莫迪政府持續加大管制力道,封鎖包括幣安等海外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2023/12/29 14:11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3/12/28 18:38
  • 普欽邀莫迪訪俄 印俄密切合作將聯合生產武器

    印度外長蘇杰生出訪莫斯科,週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普欽也邀請印度總理莫迪,明年前往俄羅斯訪問。
    2023/12/28 15:44
  • 印度展現大國野心 莫迪要角逐主辦2036奧運會

    印度野心勃勃設定目標,要舉辦全球最盛大的體育盛事-奧運會。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10月時宣布,印度正計劃在2036年主辦奧運會,並表示這是該國「古老的夢想」。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在2023年成功組織了兩項全球重大事件,包括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和全球頂級工業巨頭的企業20會議(B20 summits)。
    2023/12/28 11:26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2024全球最多選舉 牽動世界局勢 AI加入空戰.亂選情

    2024年是全球最多選舉的一年,約有40場國家選舉,超過20億人口投票。美國總統大選最受關注,但其他國家如印度、英國、台灣、印尼和墨西哥的大選,對世界局勢也有深遠影響。專家認為人工智慧技術的崛起,會為明年全球選舉帶來威脅,假訊息和AI「深偽技術」,讓民眾真假難分,中間選民的意向被左右,直接影響選舉結果。科技龍頭企業META和TikTok都採取措施防範AI假訊息。
    2023/12/27 19:50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以色列駐印度大使館外爆炸 現場留一封信包在以色列國旗中

    以色列駐印度大使館外昨天下午發生爆炸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歹徒犯案動機可能與以哈衝突有關,印度警方已加強大使館保安措施。
    2023/12/27 12:59
  • 氣候變遷恐釀糧食危機 下一波全球大流行是作物病害?

    在國外,10年左右的時間,麥熱病已傳播了1.5萬多公里,接下來可能將侵襲印度,這個全球第二大的小麥產國,麥熱病是一種真菌病害,真菌也會導致稻熱病的發生,台灣年年都會有稻熱病,但流行規模不大,而這些年用分子輔助水稻抗病育種的工作,降低稻熱病的風險,除了真菌對作物的傷害,環保團體也提醒極端氣候下,即將面臨的糧食危機。
    2023/12/26 23:22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