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印度疫情 結果共177筆

  • 駐印度外交人員1染疫重症 外交部:安排後送

    印度疫情嚴峻,台灣駐印度代表處已累計6人確診,其中1人重症。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長曾瑞利今天表示,針對重症者,目前正積極安排後送事宜,最快這一兩天會有結果。
    2021/05/06 13:37
  • 不撤印度台僑?外交部:撤僑有嚴肅意涵 暫助意願返台者

    印度疫情嚴峻,外交部證實有20位僑胞以及6位駐處同仁確診,但南韓都撤僑了,我方會否跟進,外交部強調「撤僑」有嚴肅意涵,現階段會協助有意願回台的國人返台。
    2021/05/06 13:32
  • 印度疫情失控 外交部協調包機返台:已80僑胞報名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我駐印度代表處也已累計6人確診,其中還傳出有重症。我外交部今(6)日表示,正透過旅行社安排包機,已經有80餘人報名搭乘。而重症的駐外人員,也正接下後送事宜,這一兩天會有結果。
    2021/05/06 12:55
  • 印度女難接受父染疫亡 火化一半喊「沒你怎辦」跳火陪葬

    印度疫情大爆發,具有高度傳染力的印度變異病毒株病例激增,導致醫院病床和氧氣不夠用,停屍間和火葬場也爆滿,近日當地一名父親不幸染疫身亡,家人將其推至火化,小女兒疑似無法接受父親身亡的事實,突縱身跳入火中陪葬,造成全身約70%嚴重燒燙傷,目前仍搶救中。
    2021/05/06 11:44
  • 印度疫情嚴峻!被要求待工地 台幹壓力爆表:想辭職

    在印度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沒有好轉之下,因考量員工安全,光寶、中橡已把台幹撤回台灣;但也有台幹打算辭職,搭機返台躲避疫情。
    2021/05/05 23:27
  • 印度疫情鬧得厲害!「產棉大國」供應量減少 紡織股後勢看漲

    印度是世界上生產棉花的第二大國,但現在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導致產能下滑,價格也跟著漲。現在國內化學纖維材料成了替代方案,同時也帶動了紡織股的成長。而印度不只棉花產能銳減,他們盛產的大米蔗糖黃麻等等,恐怕也會因為這波疫情,產能大幅下滑。
    2021/05/05 23:02
  • 印度疫情大失控 台灣新南向政策接下來

    台灣的新南向政策中,印度一直是重點國家,彼此經貿的合作備受關注,現在中印間的關係惡化,台印能不能更加友好,是一個關鍵,這陣子印度疫情失控,當地台廠也啟動像是在宿舍遠距上班的應變機制,另外外交部表示會協調旅行社包專機,送回需要的人,但強調這不是撤僑。
    2021/05/05 22:34
  • 紅色警戒!我駐印度外館告急! 6人確診1人肺浸潤達50%

    印度疫情非常顯俊,我第一線外交人員連帶受牽連,目前已經6人確診,其中一人狀況嚴重肺浸潤50%,而且在印度的僑胞和台商,目前累計20人確診1人死亡,外交部表示,目前撤僑班機還再努力當中。
    2021/05/05 18:18
  • 確診破2千萬!印度疫情嚴峻 日增3780人病歿創新高

    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3780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不治,創下新高紀錄。昨天印度成為繼美國之後,全球第2個累計確診數突破2000萬大關的國家。
    2021/05/05 17:56
  • 印度疫情嚴峻 外交部:與旅行社安排僑胞專機

    印度疫情持續惡化,外交部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外交部現在正與旅行社洽談安排專機,送需要返台的僑胞送回來。此外,台灣旅客也可搭乘日本航空班機轉回台灣,目前已有20多人回國。
    2021/05/05 12:23
  • 8頭獅子確診!印度疫情爆發 動物也遭殃

    印度變種病毒疫情失控,累計確診已經突破2000萬大關,而且過去兩個星期,就增加超過500萬例確診。沒想到「印度教徒報」還報導,有八頭飼養在海德拉巴動物園的印度獅,因為出現乾咳、食慾不振等症狀,結果發現這8頭獅子,全都確診新冠病毒!
    2021/05/05 11:58
  • 疫苗生產大國印度疫情失控 醫:三重變種病毒難抵抗

    印度疫情正面臨第二波疫情反撲,死亡人數、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而其實印度是疫苗生產大國,在疫情爆發前,全球將近60%的疫苗都是由印度生產的,但這次的疫苗接種的人數卻是遠遠不足群體免疫的標準,目前還可能面臨疫苗不夠打的困境,外界歸因於印度政府的疫苗外交之外、還有美國、歐盟把疫苗原料都搶光,為了緩解疫情再擴大,美國已經承諾,將提供緊急協助。
    2021/05/04 22:50
  • 印度疫情崩盤 美袖手旁觀引爆反美潮!習近平秒伸援手

    印度一向是美國印太戰略的重要盟友,但這次印度疫情大失控,美國不僅扣住疫苗原料,還不願讓渡疫苗專利,讓印度反美情緒全面爆發。此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卻主動伸出援手,表示願意協助防疫,還提供不少醫療物資,學者表示,美中印三方之間的戰略態勢,未來可能因此出現轉變。
    2021/05/04 22:46
  • 氧氣來了 印度病患仍窒息死.澳祭刑罰擋印返國者

    印度疫情感染人數破2千萬人,醫院嚴重缺氧,國際社會援助的氧氣早已送達,但缺氧狀況卻沒有明顯改善。印度政府解釋,問題出在缺乏配送的基礎建設。民眾對政府信心崩盤,他們寧願上社群網站求助都比找政府有用。目前全球有26個國家對印度下旅遊禁令,澳洲的防堵最嚴厲,總理莫里森禁止9千名澳洲公民從印度返國,違者將處5年徒刑和約台幣140萬的罰款。
    2021/05/04 19:54
  • 印度疫情雪崩 日增30萬例太恐怖!北京印度餐廳冷清清

    因為印度國內核酸檢測能力有限,印度疫情局勢或被嚴重低估,印度實際感染人數有可能是現公佈人數的20到30倍。如果按照這名科學家的說法,印度如今的感染人數有可能已經達到了3.5億至5.3億左右
    2021/05/04 19:23
  • 疫情失控!今起禁印度旅遊史人士入境 台灣居民需檢疫

    因印度疫情持續失控中,台灣從今(4)日開始,禁止14天內去過印度的人士入境,本國籍與持有我國居留證之旅客雖不在此限內,但入境後仍需要集中檢疫14天。
    2021/05/04 13:07
  • 印度變種病毒跨境 鄰國尼泊爾火葬場也傳爆量

    印度疫情爆炸,導致火葬場不夠用的情況,也出現在鄰國尼泊爾首都。香港也因為印度變種病毒進入社區,導致社區大廈必須緊急撤離住戶消毒。還有不少印度裔美國公民,則是趕在美國發布的旅遊禁令生效前,搭機返美。專家擔心印度變種病毒,早已擴散到全球。
    2021/05/04 12:43
  • 印度疫情失控中! 外交、科技、經濟、觀光影響大

    變種新冠病毒,來勢洶洶,印度疫情大失控,甚至已經創下,單日新增40萬例確診,平均每分鐘就有2人死亡,除了醫療體系的崩潰,國內經濟的疲弱,有可能擴大到,影響全球經濟嗎?帶您關心。
    2021/05/03 22:48
  • 有片/印度疫情失控!各國無法置身事外 除變種病毒還有...

    印度的第二波疫情,現在幾乎已經控制不住,國家的醫療體系負荷不了狂飆的確診病例,震撼國際,現在傳出「三重變異病毒」,傳染力可能更強大,我們採訪到在台灣的印度人,了解現在印度的狀況,而印度疫情嚴峻,影響藥品原料的供應,影響的是全世界,大家都不能置身事外。
    2021/05/03 22:37
  • 南美洲成下個印度? 世衛示警、巴西已破40萬死

    亞洲是印度疫情危機升溫,但還有許多國家也岌岌可危,那就是巴西和烏拉圭,確診人數都有增加趨勢,巴西死亡人數已經破40萬,而鄰近的烏拉圭,確診數也逐步增加,曾經陷入危機的美國,現在全國有超過2.4億人接種疫苗,朝全面解封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了。
    2021/05/03 22:19
  • 連11天日增逾30萬例 印度失控、總理莫迪神隱

    印度疫情沒有好轉趨勢,5月3日,又超過36萬8千人確診,已經是連續11天,每天都新增超過30萬例,疫情迅速蔓延,但印度政府卻遲遲不宣布進一步封城措施,這讓各地方多達10個邦,主動宣布部分封城,政府的毫無作為,引爆民怨,批評莫迪為了選舉和政黨利益,輕忽新一波變種病毒的威力,才會讓印度快速淪陷。
    2021/05/03 22:14
  • 輕忽疫情.印度執政黨慘敗 陸嘲笑印度梗圖遭撻伐

    印度疫情又創新高,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0萬人。印度政府開放大型集會成為第二波疫情的破口,總理莫迪為拚選舉而輕忽人命,人民也用選票給了教訓。印度五個邦的議會選舉結果,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僅拿下一個邦,關鍵的西孟加拉邦,反對黨甚至拿下九成席次。中國和印度因為邊界衝突而交惡,不過大陸仍然伸出了援手,提供印度氧氣,只是大陸中央態度似乎不同調,有官媒竟用梗圖嘲笑印度疫情,一邊放大陸點火讓火箭升空的照片,一邊卻放上印度火葬場的畫面,貼文也遭網友一面倒批評泯滅人性。
    2021/05/03 20:00
  • 印度疫情煉獄大缺氧 網路「在家製氧」片登熱搜

    印度疫情持續惡化,有一名妻子只能透過三輪車載運染疫死亡的丈夫,沒有防護衣保護,就讓遺體靠在自己身上。而印度現在面臨大缺氧的狀況,許多人只能上網求助自製氧氣的教學影片,但醫師警告,自行操作可能引發爆炸甚至吸到有毒氣體。
    2021/05/03 18:39
  • 疫情重創選戰!印執政黨失利 翁履中:執政缺失恐失美國支持

    印度疫情升溫,週六(1日)單日確診數高達40萬人,儘管莫迪投入大量心力希望爭取選民支持,但也因為他只顧拚選舉,忽略防疫措施,連帶影響選情,在西孟加拉省議會選舉中,輸給現任省長領導的「草根國大黨」。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14年時莫迪順利上任,一大原因是民眾認為他是有治理能力的領袖,2019年更是大獲全勝,雖然莫迪在經濟政策上的確經營得有聲有色,但隨著疫情失控,人民也開始對他的能力產生質疑。」 翁履中也提到「美印關係一向友好,即使莫迪在部分議題處理不當,但美國仍對其給予高度信任,但現在疫情失控連帶莫迪所屬政黨選舉失利,讓美國在印太戰略中缺一腳,拜登政府是否願意持續支持莫迪政府,也成為一大疑慮。」
    2021/05/03 15:43
  • 台灣處社區感染邊緣?林氏璧:感染源是關鍵

    華航及諾富特飯店群聚案延燒,2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足跡遍及雙北、桃園、嘉義等地,台北市長副市長黃珊珊今(3日)表示「目前沒有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暫不提升防疫層級。」針對這次多起染疫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備受批評,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也表示「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對此,陳時中受訪時坦言「現在是社區感染的邊緣」。前台大感染科醫生林氏璧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一周社區已暴露於各種風險中,現在就是在驗收社區防疫網夠不夠完善,接下來兩到三周是關鍵,若出現找不到感染源的個案,台灣將正式進入社區感染,民眾須提高警覺,勿掉以輕心。」 另外,WHO警告,印度流行的變種病毒生長速度強,年輕確診者重症住院比例也較過去多,林氏璧認為「目前仍無足夠證據顯示印度疫情失控與此變種病毒有關,雖初步研究顯示,印度本土疫苗對變種病毒仍有效,但若現在才施打已來不及緩和當地疫情,應嚴格實施封城、鎖國。」
    2021/05/03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