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印度恆河 結果共14筆

  • 空汙還沒散!印度聖河「狂冒毒泡沫」 逾千萬人染病照樣喝

    印度近期不僅空汙嚴重,連河流都出現大面積汙染。印度德里首都轄區空汙持續爆表,路上一片霧茫茫的街景相當嚇人,彷彿末日景象,連部份學校因此停課。此外,印度恆河的支流亞穆納河近期也出現「詭異白色泡沫」,即使充滿汙染物、仍有民眾照樣飲用與洗澡,新德里更有超過2千萬居民染病。
    2023/11/10 19:08
  • 拍IG影片溺水!男子奮力掙扎沒人發現 死前畫面曝光

    印度恆河近日傳出一起溺斃意外。當2名年輕人在恆河中沐浴時,為了拍攝REELS短影片反覆潛水和游泳,沒想到其中一人意外溺水,但友人似乎沒有發覺,持續拍攝。等到大家驚覺狀況不對時,男子早已在水中不知去向。印度警方也證實這個消息,稱至今仍沒有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4/01 15:46
  • 四川湖北暴雨成災 喜馬拉雅山崩砸車40人困

    亞洲各國遭受雨彈侵襲,大陸四川和湖北暴雨成災。土耳其水淹300座城鎮,印度恆河氾濫,600個村莊變成汪洋。喜馬拉雅山則發生嚴重坍方,巨石滾落砸中巴士,有40人受困。極端氣候不斷出現,聯合國警告:情況恐怕還會更糟!
    2021/08/13 22:24
  • 九州暴雨數十萬人逃命! 雨炸印度600村成汪洋

    歐美各國因為乾旱,野火肆虐,亞洲各國則降下暴雨。印度恆河氾濫,多達600多個村莊泡在水中。土耳其北部洪水肆虐,300個城鎮斷電,還有建築倒塌。日本九州也因為鋒面滯留,引發洪水。
    2021/08/13 17:26
  • 印度恆河出現兩千具浮屍! 大量遺體塞住河道

    印度今天(5/17)新增確診數28萬人,是25天來,第一次單日確診低於30萬。但死亡數依舊居高不下,單日破四千人死亡。印度媒體報導,恆河出現兩千多具浮屍,部分流速慢的河道,遺體堆在一塊,恐怕會爆出其他傳染病。
    2021/05/17 22:15
  • 恆河漂遺體 印度疫情加劇.蝴蝶效應全球陷短缺

    印度第二波疫情沒有趨緩跡象,單日新增感染人數仍高達33萬人,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印度恆河的岸邊出現上百具遺體,據目擊民眾指出,家屬因為無力負擔火化費用,才將遺體推入河中。印度疫情也引發蝴蝶效應,全球貨物都將出現短缺,因為印度是生產藥物、疫苗、成衣、鞋類、金融服務的重要生產國,工廠因關門導致供貨不足;另外,印度的航運人力占全球11%,現在印度船員被限制登船,也衝擊航運的運作。這一連串的經濟效應,將導致全球商品價格漲,通膨風險也隨之升高。
    2021/05/12 19:48
  • 印度恆河仍汙濁 莫迪2020「乾淨支票」恐跳票

    被印度人視為是聖河的恆河,也是全世界汙染最嚴重的河流,總理莫迪4年多前上任時,宣示要在2020前洗刷國恥,讓恆河變乾淨。現在離兌現承諾的期限只剩9個月,恆河的狀況不但沒改善,反而污染的更加嚴重,糞便大腸菌的含量增加了58%。一名86歲的印度知名環保人士,曾為了恆河汙染,數度絕食;去年十月,他再度絕食抗議莫迪政府治河不彰,15周後,不幸身亡。恆河邊50個城市所排放的汙水,是最大的汙染源,政府雖增設汙水處理廠,但趕不上城市膨脹的速度,加上恆河發電廠攔阻水源,只放40%的水進恆河,也讓汙染濃度增加。莫迪承諾的乾淨恆河,兌現的機率,微乎其微。
    2019/04/03 20:01
  • 乾淨雪水匯流而成 印度恆河卻成最髒的河

    恆河是印度最重要的河流,印度教信徒信奉的聖河,約有4億人依賴恆河生活,恆河的水源,主要來自喜馬拉雅山,潔淨的冰雪融化匯流而成,不過河水流經 印度各個工業重鎮,漸漸變得混濁,現在也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河流之一。恆河,是10億印度教徒所信奉的聖河。
    2017/07/26 22:30
  • 印度恆河小船超載翻沉 造成23人死亡

    印度恆河一艘載有超過40人的小船,昨天晚間發生翻船意外,造成至少23人死亡,多人失蹤。
    2017/01/15 07:53
  • 瓶裝恆河水成商機 印度郵局開賣搶購

    印度恆河是印度教徒眼中的聖水,每年朝聖民眾數以百萬計,經常上演驚險擁擠的場面,為了方便信徒取水,印度郵局開始販售瓶裝恆河水,一瓶2百毫升裝,台幣6到10元就買得到,上市立刻搶購一空,但也有民眾質疑,恆河是國家資產,怎麼可以拿來賣。
    2016/07/15 21:58
  • 老牌演員當「生死導遊」 恆河火葬場探生死

    人死後會如何?會到哪裡去?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美國老牌藝人摩根佛里曼化身為生死導遊,要帶我們到印度恆河邊的火葬場探索生死輪迴的秘密。
    2016/04/08 21:51
  • ​【FOCUS新聞】鹹海水能種作物!荷蘭、海馬鈴薯 行

    全球有20%的耕種土地,因為鹽化的問題而無法生長作物,中國大陸的黃河流域、印度恆河平原,還有荷蘭的填海造地都是如此,因此荷蘭的研究人員開始反向思考,既然無法改變耕作環境,那就讓農作物來適應吧,於是他們發現某些馬鈴薯的品種,可以用海水來灌溉,而且口感還比一般馬鈴薯甜,荷蘭也將這種海水馬鈴薯,與土地鹽化嚴重的巴基斯坦農民分享,研究人員預估,如果海水馬鈴薯能夠量產,就能造福全球2.5億,生活在在貧脊土地上的人
    2015/05/01 22:41
  • 〈獨家〉宣傳台灣! 大學生扮三太子遊印度

    國民外交也可以很有創意,一名台北大學三年級學生吳建衡,他原本只是單純要到印度旅行,出發前突發奇想,想到帶著電音三太子出國,到處拍影片,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他到印度恆河划船、到沙漠騎駱駝、搭公車全部都是打扮成三太子,還把背後插的令旗改成中華民國的國旗,沒想到這特殊的裝扮,成功吸引到當地媒體的注意,還登上報紙;不過有時候也會碰壁,在印度總統府前跳電音三太子,就被帶回警局。
    2011/02/24 17:59
  • 恆河猴超像人類 母猴疼子扮鬼臉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一定很喜歡逗弄小Baby,其實這種親子間的表情互動,美國專家發現,跟印度恆河的猴子其實很像,母猴也會向小猴作鬼臉,小猴也會吐吐舌頭回應,跟人類非常相似。
    2009/10/0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