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印尼籍 結果共701筆

  • 32歲印尼女手腳冒紫斑!醫驚:皮膚全壞死 揪1少見疾病

    一位32歲印尼籍女性,在台當醫療看護長達6年,突然出現間歇性關節疼痛症狀,包括雙側肘部、手指關節和膝關節等處,症狀長達10個月,入院前一周四肢皮膚出現紫斑狀病灶,轉診至三軍總醫院,入院時病況危急,四肢皮膚已呈現壞死情形,經檢測確診為由麻風分枝桿菌引起的麻生病,一種極為罕見的過敏反應引起壞死性的過敏性血管炎,透過疾管署才取得治療藥物。
    2023/10/25 16:59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越籍漁工砍7刀殺死同事!印尼籍家屬可申請180萬補償金

    今年3月時,高雄籍延繩釣漁船「豐國616號」到印度洋作業,但船上1名越南籍陳姓船員與印尼籍船員J男發生口角,竟持漁刀砍殺J男致死,2個月後,漁船返回高雄港由刑事局國際科查辦,並依殺人罪嫌將陳移送高雄地檢署。事後,加害者與被害人皆不屬於本國籍人士,但因漁船「豐國616號」屬於高雄籍,依《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第五章犯罪被害補償金》規定,被害人家屬能確實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180萬元。
    2023/10/18 18:10
  • 西螺詭異命案!印尼女移工「雙手反綁」陳屍房內 竟是習俗

    雲林西螺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1名印尼籍失聯女移工在(15)日被發現陳屍在雲林西螺一處三合院民宅內,由於死者雙手遭反捆,一度以為是被人虐待致死,不過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移工疑似是暴斃,至於「雙手反綁」可能是與印尼喪葬習俗有關。
    2023/10/18 17:28
  • 逃亡14年!失聯女移工孤單躲藏 因為這件事落網了

    印尼籍43歲羅姓女子,14年前合法來台擔任看護,但只在原雇主底下工作1個多月就失聯,從此在北部地區四處打零工維生。本(10)月8日晚間,逃亡多年的羅女因為孤單寂寞,決定到新北市蘆洲探訪同鄉好友,不料,就在她等待朋友前來接送時遇到巡邏警員盤查,羅女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坦承是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將她移送新北專勤隊收容。
    2023/10/12 11:32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快訊/台南北區晚間驚傳氣爆 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

    台南市北區今(24)日晚間7時許傳發生氣爆案,位在北忠街1棟4樓鋼筋水泥建築物1樓,消防獲報後已派22車41員前往處理。據消防員現場了解,共有8名外籍移工因氣爆受傷,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23/09/24 20:31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毆打失智嬤11分鐘 外傭「一舉動」6年刑期減為4個月

    新加坡一位印尼籍家庭幫傭,3月涉向一名嚴重失智的8旬老婦反覆施暴,遭雇主發現後通報警方,近日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外媒指出,法院最高本來可以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因為她的一個舉動,才得以將刑期縮減為4個月。
    2023/09/18 12:04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失聯移工遭逮揭逃工住所 「黑戶寶寶」曝

    住在新北市的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被警方逮到後,要求回家拿行李,沒想到員警陪她回去,發現屋內藏了一堆逃逸人士,其中還包含一歲大、沒報戶口的男童,他的母親躲了四年,到處打零工賺奶粉錢,這回警察找上門,要一起被遣返。
    2023/08/30 19:19
  • 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後,帶她返回住家拿東西,怎料門一打開,警方就發現她的室友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在台灣逃逸的過程中相戀,生下孩子,成了「黑戶寶寶」,警方一共帶回7人及1男童,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
    2023/08/30 11:17
  • 台北小巨蛋「怪盜出沒」溜冰皮夾被偷!警追緝發現是非法移工

    台北小巨蛋冰宮溜冰場每逢假日總是充滿遊客,不過日前警方陸續接獲報案稱,溜冰時把皮夾放在看台上,但事後卻發現皮夾內現金明顯短少,經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犯嫌特徵,發現是一名印尼籍非法女移工,循線追緝後將其逮捕到案,並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且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之規定,將其帶往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收容、安置。
    2023/08/14 10:47
  • 《八尺門》雷嘉汭扮「外籍看護」演技太狂 親友笑喊:印尼人投胎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飾演看護「莉娜」雷嘉汭,因為演技太好被一票劇迷誤認真的是印尼人,她笑說:「很多親朋好友都來跟我說,我可能在投胎之前是印尼人。」劇中渉嫌船長一家三口命案的被告者、印尼籍演員張耀(Trevyn Zhang),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訪問時表示,對死刑那一場戲印象最難忘:「我真的感受到他的痛苦,這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2023/08/10 14:29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船員砍7刀亡! 同事是兇手海上飄30天遭逮

    高雄遠洋漁船發生命案!死者是印尼籍船員,整理漁獲遭越南籍同事持刀殺害,由於事發地距離非洲模里西斯很近,想要靠岸讓當地司法介入,但他們認為,漁船是台灣籍,加上案發在公海,無權管轄,最終台灣跨部會結合,歷經三十多天,把船開回高雄港,專案小組登船拘提兇手。
    2023/06/2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