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印尼籍移工 結果共79筆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快訊/台南北區晚間驚傳氣爆 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

    台南市北區今(24)日晚間7時許傳發生氣爆案,位在北忠街1棟4樓鋼筋水泥建築物1樓,消防獲報後已派22車41員前往處理。據消防員現場了解,共有8名外籍移工因氣爆受傷,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23/09/24 20:31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端午節訂單爆量!業者聘11移工非法包粽 闆娘:賺得不夠賠

    高雄前鎮一間肉粽店,因端午節訂單爆量人手不足,竟雇用多名非法移工來幫忙,移民署專勤隊日前接獲報案上門查緝,查獲10名越南籍、1名印尼籍非法移工。印尼籍移工得知要被遣返,當場痛哭失聲,和老闆娘抱在一起,肉粽店老闆娘也因違反《就業法》,最重恐面臨75萬元的罰鍰,大嘆賺得都不夠賠。
    2023/06/19 16:01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警臥底喬裝藏人群!非法移工遭壓制上銬 目擊者讚:超帥啦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商圈時常聚集外籍移工,昨(7)日中壢警分局在周遭取締失聯移工,共緝獲越南籍男移工2名、印尼籍女移工1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名,其中1人還試圖逃跑當場遭壓制在地上銬,訊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
    2023/05/08 17:15
  • 喂別跑!警一開口 3名逃逸移工狂奔落跑

    台中太平分局員警在街上盤查行跡可疑男子,沒想到一上前詢問,對方3人就馬上拔腿狂奔,和員警追逐百米,最後逮到一人,兩人逃逸,警方查詢被逮男子身分,是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移工。
    2023/05/04 13:17
  • 三重女移工「全裸趴床上」住處死亡 警鎖定1男追緝中

    昨(15)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一處套房,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該名女子裸身,趴在床上死亡,清查身分確認死者為日前逃逸的印尼籍移工,雖然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警方仍不敢大意,正在追查死亡原因。另外三重警方也已經循線掌握到,最後進入死者租屋處的男子,約談到案釐清中。
    2023/04/16 13:26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還沒查到你!移工疑心虛墜樓想逃 「頭部重創」昏迷中

    今(22)日清晨,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逃逸移工案件,當時中區事務大隊苗栗縣專勤隊接獲檢舉,到一處民宅中,追捕逃逸的印尼籍移工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沒想到是另一名越南籍移工疑似心虛想要逃逸,沒想到竟墜樓「頭部重創」倒地,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經了解,該男也是逃逸移工的身分,後續待其康復,將會進一步依法處置。
    2023/02/22 12:42
  • 醉吐小黃!移工拒付3千清潔費 運將氣炸

    一名印尼籍移工,19日在新北鶯歌喝完酒,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結果途中嘔吐,運將向他要求3千元清潔費,但移工不肯付錢,還大吵大鬧,讓運將氣炸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介入協調,但語言不通,仍無法達成協議,最後聯絡移工的公司代為處理才解決;洗車業者就說,像這情況,清潔費3-6千元,都算合理。
    2023/02/20 19:34
  • 愛妻便當太好吃!逃逸移工賣家鄉味遭查 淚求:讓我替尪送餐

    高雄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阿娜(化名),精通廚藝,起初不忍看丈夫吃不慣台灣的食物,自製愛心便當讓他帶到工廠,其他同鄉看到豐盛的家鄉菜,也紛紛搶訂,阿娜便每天在2坪大的房間內,製作要價台幣120元的限量便當,日前卻被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查到失聯移工的身分,阿娜當下哭著拜託移民官,讓她把最後一份愛心便當,送給廠內工作的丈夫。
    2022/10/27 16:49
  • 沒酒醉=沒酒駕?4移工酒後騎電動車遊街 超瞎理由警傻眼

    當我們醉在一起?桃園市桃園區今(27)日凌晨3時許,4名印尼籍移工分別雙載騎乘2輛電動車,行經桃鶯路時明顯搖晃不穩,恰巧2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目睹,立即將其攔下盤查,結果4人酒測值均超標,過程中2名移工一度將車騎走,被攔下後聲稱自己「沒有酒醉」,所以應該不算酒駕,讓警方聽了傻眼,4人全依法送辦。
    2022/09/27 11:03
  • 沒免治馬桶不上!移工開「太后級待遇」 一票苦主揭亂象

    根據勞動部統計,目前在台的外籍移工超過60萬人,國籍以印尼籍居冠,其次為越南、菲律賓,多從事製造業跟看護工為主,只是移工與雇主間的糾紛時有所聞。一名雇主抱怨家中的移工非常難伺候,挑食又有潔癖,結果釣出許多苦主爭相分享自身慘痛的經驗。
    2022/06/16 12:37
  • 印尼移工獲知母親離世 情緒不穩自防疫旅館3樓摔落

    花蓮1名29歲印尼籍移工檢疫期間獲知母親過世噩耗,今天上午疑因精神狀況不穩定,從3樓摔落,所幸僅輕微外傷,經送醫後並無大礙,將接受身心科治療。
    2022/05/10 15:33
  • 利用同鄉信任感騙全台移工 移民署破獲吸血高利貸集團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接獲移工控訴,因家鄉急難,透過同鄉仲介以護照質押、簽本票及高利條件借貸,一旦無力償還就無法取回護照,影響轉換雇主權利,專勤隊循線追查發現,以楊姓男子為首的高利貸集團,以會講印尼話的華僑黃嫌為集團中主要招募者,利用同鄉間的信任感,在網路上刊登借錢容易的廣告,鎖定急需、缺乏合法借錢管道的印尼籍移工,放年利率121%~152%的高利貸牟取暴利,受害人數百人且遍及全臺各地。
    2022/03/12 16:46
  • 移工酒駕雙載被攔!裝傻聽不懂中文 警開翻譯APP開罰

    高雄小港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的男子載著友人,龍頭卻不斷左右搖晃,懷疑是酒駕將其攔下,員警發現騎士是一名印尼籍移工,面對提問他不斷裝傻,稱自己聽不懂中文和台語,員警直接拿出手機翻譯印尼語,該名移工聽見母語只能乖乖配合,並告知警方他拒絕酒測,最後被依法開罰2400元。
    2022/03/11 09:50
  • 228大亂鬥!桃園移工當街圍毆同鄉 1人左胸中刀命危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月28日凌晨4時許,多名印尼籍移工爆發肢體衝突,有2名移工步出舞廳後遭同鄉圍堵群毆,其中1人左胸被刀刺傷,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獲報後於12小時內,迅速逮捕3名逞凶的移工,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其中刺人者昨(1)晚檢方聲押獲准。
    2022/03/02 13:54
  • 彰化火車站!印尼移工擦撞爆口角 同鄉大亂鬥

    彰化火車站前發生移工大亂鬥事件,一大群印尼籍移工在參加完活動結束後,轉往火車站前廣場聚會,其中兩人因為電動車擦撞,爆發口角,沒想到竟然演變成移工大群架事件,警方一到現場,所有移工立刻四處鳥獸散。
    2022/01/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