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卡蜜拉 結果共224筆

  • 新書爆皇室秘辛 黛妃半夜致電恐嚇卡蜜拉

    黛安娜王妃逝世至今將近20年,但關於她生前的感情世界,依舊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尤其是和查爾斯王子以及卡蜜拉,三人間的情愛糾葛扯不完,現在有一名英國皇室傳記作者,以卡蜜拉的角度來述說這段感情,書中還爆料,黛妃曾對卡蜜拉祭出死亡威脅,另外也爆出查爾斯王子在婚前就已經愛上卡蜜拉。
    2017/06/28 21:55
  • 【FOCUS新聞】21歲首進花旗國 英王儲查爾斯再訪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6歲的查爾斯王子第20度出訪美國,向來不喜歡在鏡頭前談隱私的他,出發前特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自曝當年尼克森總統,想搓合他跟女兒的秘辛,以及與卡蜜拉結婚10年的感想。事實上,英國皇室在威廉凱特的效應之下,現在支持率高達6成,這其實是英國皇室力圖年輕化的策略操作,尤其在歐洲緊縮的大氛圍下,英國皇室減少拿國會補助金,開始活用手中的不動產投資賺錢,光是在倫敦黃金地段收租,一年就能有113億台幣的進帳
    2015/03/20 20:40
  • 受封「北捷史嘉蕾」 18歲卡蜜拉本尊現身

    你聽過「北捷史嘉蕾」嗎?最近有網友在捷運上看見一名金髮外國正妹,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封這名氣質出眾女子是「北捷史嘉蕾」,今天這名外國女子現身了,原來是來自立陶宛的18歲女模卡蜜拉,3個月前才來台灣當專職模特兒,沒想到因為一張照片受到討論,但對於被拿來和史嘉蕾齊名,他說自己並不覺得和史嘉蕾長得像說他們風格不同。
    2014/10/14 13:41
  • 傳卡蜜拉提離婚討百億 英女王氣炸

    曾因介入已故黛安娜王妃婚姻,而備受批評的「小三」卡蜜拉,日前被美國八卦周刊爆料,與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婚姻已經岌岌可危,卡蜜拉不僅要提出離婚訴訟,還要求103億台幣的封口費,否則她就要向全世界揭開英國王室的醜聞,據傳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此痛斥卡蜜拉可恥,不過英國王室拒絕回應這項傳聞。
    2014/07/07 13:38
  • 女王睡眠不能生 皇室寶寶誕生日未定

    凱特王妃何時生產,預產期已經從上週六13日一延再延,全球各國媒體持續在醫院外守候,偏偏這時候碰上英國熱浪來襲,頂著高溫的記者,已經展開耐熱大作戰,還把醫院附近的咖啡廳,當成臨時新聞中心,打算長期抗戰,但其實皇室寶寶何時生產?預產期由誰公布?規定可不少,像是不能晚上生產,因為那是女皇睡覺時間,而現在從卡蜜拉、凱特的母親,甚至是醫院人員,都透露不同的預產期時間,王室寶寶話題持續延燒。
    2013/07/20 15:14
  • 凱特王妃何時生? 卡蜜拉:這星期報到

    英國凱特王妃究竟何時會生?全球都在關注,只是原本13日的預產期都過了,現在王儲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不小心說溜嘴,爆料王室寶寶可能會在這個星期誕生,這和查爾斯之前對媒體妙答,寶寶已經在出生的路上,意味著王室新成員可能會在這週報到,而現在不只英國人關心凱特生產的消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現在都把倫敦聖瑪麗醫院當成必遊景點。
    2013/07/17 08:25
  • 凱特王妃生產 將住1晚7777美元套房

    英國凱特王妃的第一個王室寶寶,預料將在這個星期出生!凱特生產的醫院的外頭,已經有200多台攝影機就定位,同樣也有媒體記者守候在白金漢宮外,只是王室成員口風很緊,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出席公開活動時,完全不透露任何消息,而威廉王子的堂哥接受CNN專訪時,認為威廉和凱特將會是稱職的好父母。
    2013/07/11 08:04
  • 007新片倫敦首映 王子捧場走紅毯

    英國老牌情報員007龐德的最新電影,23日在倫敦舉行電影首映,由於今年是007首部電影上映50週年,因此除了男女主角盛裝出席,查爾斯王子與夫人卡蜜拉也都捧場,參加走紅地毯,場面非常盛大。
    2012/10/24 17:46
  • 薩拉公主出賽 英國王室動員觀戰

    倫敦奧運參賽者中,恐怕只有一位選手能動員卡蜜拉、凱特、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等人大陣仗出動觀戰,那就是馬術場上的薩拉菲利普,原來薩拉是英國安妮公主的女兒,也是威廉和哈利王子的表妹,薩拉代表英國參加全能馬術,結果看台的VIP區,一整排全都是英國王室成員,相當吸睛。
    2012/07/31 23:34
  • 查爾斯王儲播氣象 專業口吻贏掌聲

    英國查爾斯王儲帶著卡蜜拉,10日去蘇格蘭參觀BBC電視台時,特別充當起氣象主播,夫妻兩人的表現,查爾斯口調很好,顯得非常專業,而卡蜜拉就比較緊張;但其實名人客串氣象主播在美國就很常見,不少明星在上場時狀況連連 ,製造出不少笑果。
    2012/05/11 14:35
  • 女王、凱特三代逛街 百人護衛皇室

    難得出門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幫在阿富汗服役的英國駐軍挑禮物,帶著媳婦卡蜜拉,以及孫媳婦凱特出門逛街;皇室三代同時現身,民眾高聲歡呼,而維安當然也是大陣仗,派出150名護衛全程戒備。
    2012/03/02 19:23
  • 就愛姐弟戀! 哈利王子新歡曝光

    哈利王子又有新歡了嗎?英國媒體報導,身材姣好的樂團女歌手卡蜜拉,是哈利的新女友,年紀比他大6歲,媒體細數哈利王子的歷任女友,發現包括卡蜜拉在內,這位王室的黃金單身漢,似乎偏愛姊弟戀,而這也成為媒體最近炒作的話題!
    2011/01/03 15:17
  • 性感火辣OUT! 卡蜜拉貝兒臉蛋最美

    誰的臉蛋全球最美?答案讓大家跌破眼鏡,是童星出身的「卡蜜拉貝兒」,幾百萬網友票選出來,卡蜜拉貝兒濃眉大眼,只有巴掌臉,極具東方美的特色深受網友青睞,至於第二名則是「哈利波特」裡面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第三名也是好萊塢人氣不高的譚欣伊格頓。而亞洲只有南韓女星宋慧喬入圍,排名第18,這一回性感火辣都不在榜內,看來網友口味似乎改變了。
    2010/12/11 12:46
  • 威廉王子空軍畢業 查爾斯授章

    為了完成身為英國王位繼承人的三軍生涯歷練,威廉王子在皇家空軍基地,接受好幾個月的飛行訓練之後,正式結業,他從父親查爾斯王儲手中,接下代表飛行員的雙翼徽章。威廉的親密女友凱特,還有繼母卡蜜拉,也都出席了這場典禮。
    2008/04/12 12:43
  • 結婚3年 英王儲跟卡蜜拉傳失和

    英國王儲查爾斯跟妻子卡蜜拉結婚即將屆滿3周年,沒想到此時卻傳出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消息,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表面上兩人打算要慶祝結婚紀念日,私底下不但吵翻天還冷戰,據說卡蜜拉為了圖清靜,還會自己出國、或是跑到鄉下獨處,只為了遠離查爾斯。
    2008/04/07 09:01
  • 永遠的黛妃/黛妃最後留影 塵封10年影像曝光

    英國黛安娜王妃過世10年,英國高等法院終於對黛妃的死因,正式開庭審理,陪審團看了許多從未曝光的照片,還有黛妃死前的最新影帶,英國媒體也在這個時候公佈一張,黛妃當時好像已經懷孕的照片,根據了解,黛妃生前曾經透露,除了她之外,現任王妃卡蜜拉,當時也是英國皇室的暗殺對象。
    2007/10/04 19:46
  • 永遠的黛妃/戴妃逝世10年 皇室今晚盛大追悼

    英國黛安娜王妃,10年前的今天,在巴黎車禍身亡,今天晚上,英國皇室為黛妃在白金漢宮附近的衛兵教堂,舉行追思儀式,皇室重要成員幾乎全部到齊,唯獨新王妃卡蜜拉,為了避嫌,一個人躲到深山別墅渡假,還有民眾嗆聲,如果卡蜜拉敢來,一定丟她雞蛋!
    2007/08/31 19:29
  • 永遠的黛妃/從第三者變王妃 卡蜜拉命運坎坷

    如果說黛安娜王妃的一生,是一個悲劇,對於後來嫁給查爾斯王儲的卡蜜拉來講,她的命運恐怕更悲慘,雖然在黛安娜過世後,卡蜜拉如願嫁入皇室,但是很多英國民眾,把對戴安娜的喜愛跟懷念,轉化成對卡蜜拉的恨,甚至傳聞連王室成員,到現在都還無法接納她。
    2007/08/30 22:32
  • 永遠的黛妃/英國明紀念戴妃 卡蜜拉不出席

    今年是黛妃逝世10週年,明天在黛安娜忌日當天,倫敦將會舉行盛大追思儀式,包括皇室家族成員都會出席,威廉和哈利王子也會在追思會中,朗誦詩詞,紀念母親,但是卡蜜拉因為不希望活動失焦,決定缺席。
    2007/08/30 22:28
  • 黛妃逝世10年 卡蜜拉迴避出席

    星期五就是英國黛安娜王妃車禍身亡10週年,在威廉和哈利王子的帶領之下,英國皇室將舉辦追思紀念儀式,只不過其中有一名成員,害怕輿論壓力臨時打了退堂鼓,就是被認為破壞黛安娜婚姻的現任王妃卡蜜拉。
    2007/08/27 13:27
  • 卡蜜拉60大壽 民眾支持她當王后

    英國王儲查爾斯妻子卡蜜拉歡度60大壽,除了王子的陪伴,她也接到令她相當高興的禮物,因為根據英國每日電訊調查,目前有超過四分之一民眾,支持她成為王后,這也讓過去支持率低迷的卡蜜拉,有如鹹魚翻身,也顯示她越來越受到英國民眾愛戴。
    2007/07/18 22:52
  • 出訪珠光寶氣 卡蜜拉戴巨大紅寶

    英國查爾斯王儲與卡蜜拉王妃,目前正在美國訪問,卡蜜拉的服裝,這回又遭人指指點點,這次大家把焦點對準卡蜜拉脖子上,一條超級大的項鍊,36顆巨大紅寶石配上數百顆小鑽石,卡蜜拉戴這麼名貴的珠寶到美國,自然引起側目。
    2007/01/30 22:48
  • 大笨鐘響起 終戰紀念日王室默哀

    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終戰紀念日,英美等國都舉行盛大紀念儀式,英國皇室更是全體出動,除了從軍的哈利小王子缺席,威廉王子陪伴王儲查爾斯夫婦參加典禮,難得和後母卡蜜拉公開良好互動,成為典禮上的另一個焦點。
    2006/11/12 21:45
  • 烏龍! 男子混充主角跟王儲握手

    英國王室的安全是否再度亮起紅燈?英國王儲查爾斯揭同卡蜜拉在倫敦參加電影首映時,沒想到一名男子跟朋友打賭,他可以混到王儲身邊跟王儲握手,沒想到他真的辦到了,不知情的隨扈跟電視主播還誤以為他就是電影的男主角,一場烏龍,也讓大家為王儲的安全捏了把冷汗。
    2006/10/05 18:43
  • 哈利軍校畢業式 王室家族全出席

    英國哈利王子從「桑赫斯特」軍校畢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父親查爾斯以及繼母卡蜜拉,都出席畢業典禮,小王子與3人的互動十分微妙。而根據英國國防部透露,哈利有可能會被派到伊拉克等地服役。
    2006/04/1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