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卡蜜拉 結果共224筆

  • 回收王冠!卡蜜拉棄爭議鑽石「光之山」 延用瑪麗后冠

    任務代號「金球行動」(Operation Golden Orb)的73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今(6)日登場,是英國睽違70年的加冕活動;此次加冕典禮將首次使用「回收再利用」王冠,王后卡蜜拉(Queen Consort Camilla)將戴上18世紀的「瑪麗后冠」(Queen Mary’s Crown),而非鑲有備受爭議「光之山」(Koh-i-Noor)鑽石的「伊莉莎白王后冠」(Queen Mother’s Crown)。
    2023/05/06 15:57
  • 英王加冕!「最討人厭女性」將封后 她嘆:黛安娜會心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他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將成為新任王后。她當年因為介入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連續好幾年被選為「最討厭的女人」。儘管她婚後努力扭轉形象,但部分民眾依然不領情。一名王室作家就指出,如果黛安娜地下有知,看到王冠被戴在她的仇敵卡蜜拉的頭上,絕對會心痛不已。
    2023/05/06 10:18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圖輯/睽違70年再有新王 查爾斯加冕完整時程曝光

    英國睽違70年後,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候位多年的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年,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完整整理出6日當天加冕儀式時間流程,包含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內的加冕儀式、查爾斯與卡蜜拉使用的物件、黃金馬車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路線;同時備受矚目的慶祝演唱會時間表也曝光,超強卡司讓英國粉絲非常期待。
    2023/05/04 14:55
  • 圖輯/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梅根確定不會亮相。此外,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與歷任多名首相,以及法國、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至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代表參加。
    2023/05/02 16:31
  • 查爾斯三世6日加冕 逾2200名賓客共襄盛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在本周六(5/6)舉行加冕典禮,白金漢宮周一表示。
    2023/05/02 11:48
  • 英國1歲娃識貨! 搶2.6萬手提包把玩不還逗樂凱特王妃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將在下個月6日登基加冕。他和王后卡蜜拉兩人,趁加冕前的最後週末,進行最後事前準備。至於王儲威廉和王妃凱特也沒閒著,他們前往威爾斯參加活動,結果有位一歲男童竟然看上凱特的鱷魚紋包包,不只從凱特手中搶過包包,還拿在手上把玩不還,逗趣的行為,也讓現場不斷傳出笑聲。
    2023/04/29 16:55
  • 英王加冕大典!2百年歷史鍍金馬車成焦點 遊行大幅縮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相關準備也進行得如火如荼。王室近日宣布了在加冕典禮中,將使用的馬車和遊行行進路線。英王和王后卡蜜拉將搭乘2012年打造的新馬車前往會場。大典結束後,才會依照傳統,搭乘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鍍金馬車。此外,英國王室也公開了加冕大典後的遊行路線,僅有2.1公里,比起已故女王的加冕遊行縮水不少。
    2023/04/11 10:22
  • 英查爾斯國王加冕禮倒數!邀請函卡蜜拉首稱「王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母親伊莉莎白女王過世後即刻繼位,但正式的加冕儀式將在5月6日舉行,現在白金漢宮正如火如荼準備,開始對外公布典禮細節,包括遊行將使用的王室馬車、正式的邀請函等;國王現任妻子卡蜜拉,在邀請函上也首次以「王后」稱呼,而非原來強調配偶身分的王后用詞。而查爾斯9歲的孫子喬治王子,也將在典禮上成為最年輕的榮譽四騎士。
    2023/04/10 19:46
  • 英王查爾斯三世下個月加冕 官方邀請函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在下個月6日舉行加冕典禮。
    2023/04/05 11:28
  • 英國王后卡蜜拉再度確診COVID-19 出現感冒症狀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王后出現感冒症狀後,檢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呈陽性,這已是她第2次染疫。
    2023/02/14 16:02
  • 哈利自傳新書大賣 ABC新聞專訪談卡蜜拉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自傳《備胎》,大爆自己和王室不和的秘辛,近期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專訪,暢談他對於卡蜜拉成為繼母的複雜感受,以及當年英國小報對於妻子梅根的差別待遇,哈利自傳開賣首日總銷售量高達40萬本,僅次於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可望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2023/01/13 16:03
  • 哈利王子控卡蜜拉為洗白名聲 洩漏王室秘密給媒體

    英國哈利王子上節目宣傳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受訪時指控繼母卡蜜拉(Camilla)王后對媒體洩漏私密對話來洗刷自己的名聲。
    2023/01/10 16:10
  • 哈利轟卡蜜拉「與魔鬼共枕」 大抖凱特梅根不合內幕

    哈利王子的新書,「備胎」將在明天出版,他最新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把砲口對準卡蜜拉王后,暗批她「與魔鬼共枕」,把王室內幕抖出去,只為了修復自己的小三形象。他還大爆,凱特跟梅根翻臉,竟然是為了「借唇膏」事件。
    2023/01/09 19:36
  • 圖輯/哈利王子新書說太多哥哥壞話 還自曝要爸別娶卡蜜拉

    哈利王子近日因為在自己的自傳《備胎》(Spare) 中大爆王室內的醜聞,包括兄弟倆人拜託父親查爾斯不要迎娶卡蜜拉、哥哥威廉暴力相向等行徑,不只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更是為英國王室拋下震撼彈。其中,原本外界認為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在出席女王葬禮後可以彌補兄弟關係,但隨著新書爆料威廉許多與外界形象不符的言行,兄弟倆感情似乎已經回不到從前。本圖輯用以下10張照片,帶各位一窺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度過的童年與青少年時光。
    2023/01/09 16:39
  • 表情包有新作 英路易小王子首現王室耶誕活動一舉動引熱議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Camilla)25日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前往桑德令罕府的「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參加耶誕禮拜活動,王儲威廉及凱特一家5口也一同現身。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再度展現出「王室最自由的靈魂」,雙手拿著民眾獻上的花束和玩偶到處跑,不過他完全不顧媽媽凱特正在和民眾聊天,硬是抓著她的手把人拖走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2/12/26 13:36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遇蛋襲!英王查爾斯險遭砸 群眾「噓聲」四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9日在英格蘭北部,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座雕像揭幕,遭圍觀民眾連丟3顆雞蛋,差點砸中國王,現場群眾傳出噓聲,查爾斯神情淡定,繼續往前走,似乎不受影響,警方事後逮到這名23歲的抗議男子,依法送辦。
    2022/11/10 14:28
  • 英王伉儷北部視察險遭民眾擲蛋命中 一男子被捕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及王后卡蜜拉在英格蘭北部視察時,遭遇蛋襲,險些命中,結果有一人被捕。
    2022/11/10 06:36
  • 《TVBS國際+談全球》「光之山」巨鑽后冠有魔咒? MLB首見雙人對決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預訂於明年5月初舉行,不過有鑑於前殖民國如今紛紛伸手向王室討回多顆名貴鑽石,傳出王妃卡蜜拉到時候恐怕因為「政治因素」,無法戴上鑲有知名「光之山」巨鑽的后冠。事實上,「光之山」后冠在英國歷史上,一直都是由女王而非國王佩戴,背後竟然是因為一個百年魔咒。
    2022/10/28 19:13
  • 英國兩百年最年輕首相 印度裔蘇納克42歲

    英國保守黨魁誕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獲得黨內壓倒性支持,即將正式宣誓就任首相。42歲的蘇納克也成為英國200多年來最年輕、也是首位印度裔的首相。蘇納克從小受菁英教育,後來從事金融業,累積龐大財富,他的妻子也是印度科技大亨的女兒,因此夫婦兩的財富,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兩倍,他是英國史上最富有的首相;不過財富也成為政壇的包袱,外界認為蘇納克不接地氣,無法成為全民首相。
    2022/10/25 19:56
  • 英王室剛發布核心成員官方照 不見哈利與梅根

    英國王室於1日晚間公布一張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妃、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新官方照,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由於照片中不見查爾斯的次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外界也認為這張官方照確立了王室新核心成員的組成。就在這張照片發布後不到2天,哈利與梅根隨即發布新的肖像照,較勁意味濃厚。
    2022/10/05 10:30
  • 才當上王后!卡蜜拉精簡英王室規模 廢百年「仕女」傳統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僅一月後,新繼任的「王后配偶」卡蜜拉(Queen consort Camilla)傳出,準備大刀闊斧對王室傳統進行變革。《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卡蜜拉第一步就要求,廢除實行百年的仕女(ladies-in-waiting)傳統,讓這群服務女王數十年的群體重獲自由,「我只需要兩名秘書,即可處理日常瑣事。」
    2022/10/02 13:29
  • 哈利王子提「這招」盼和解 卡蜜拉傻眼「噴茶」怒斥荒唐

    哈利王子與梅根於2020年宣布脫離王室後,他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就陷入緊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雙方的關係似乎仍未徹底修復。近日有報導指出,哈利王子過去為了與王室和解,曾提議要找調解人介入,讓父親查爾斯相當困惑,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甚至還錯愕到當場「噴茶」,稱哈利的想法太荒唐。
    2022/09/23 17:09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