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卡特 結果共212筆

  • 北韓飛彈若無威脅 美將情蒐不擊落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今天表示,如果北韓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ICBM)未產生威脅,美軍可能就不會將其擊落,以便蒐集相關情資。
    2017/01/11 09:38
  • FOCUS/民調一致 指向辯論會希拉蕊領先川普

    週二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希拉蕊和川普在會後都說自己勝利,觀看人數創紀錄、年輕收視群大幅增加,許多搖擺選民也因此做出決定,昨天這場希拉蕊和川普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對照1980年雷根和卡特辯論會,昨天全美創下8400萬人收看,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1億人,但打破36年8千萬紀錄,再創新高,包括CNN、公共政策民調,還包括共和黨陣營在賓州所做的民調都顯示希拉蕊贏過川普,而在社群媒體上,在臉書就有高達5500萬人觀看,按讚或PO文的人數也有1860萬人。
    2016/09/28 20:20
  • 川普辯論猛吸鼻子 專家:可能是緊張表現

    昨天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總共吸引8千4百萬人收看,打破了36年前卡特和雷根辯論的紀錄。不過觀眾卻發現,川普在辯論過程中一直吸鼻子,平均每3分鐘就吸一次,專家說這可能是川普緊張的表現,而對手希拉蕊則是得意洋洋,還請來在辯論中提到的環球小姐冠軍拍廣告,告訴大家川普如何羞辱變胖的她,重創川普形象。
    2016/09/28 16:48
  • 墨國火山爆發 噴9小時火山灰飄首都

    墨西哥中部高5426公尺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在當地時間31日晚間開始噴發,到1日凌晨左右才稍微停止。
    2016/08/02 07:31
  • FOCUS/美伊聯手決心趁勝追擊 拚IS奪大城

    伊斯蘭恐怖組織ISIL在伊拉克最大的本營,就是伊拉克的第二大城摩蘇爾要攻下摩蘇爾,目前的戰略是伊拉克軍隊從南方出擊,庫德族民兵從北方夾擊,美國為了貫徹打擊ISIL的決心,既出錢又派兵,國防部長卡特宣布,將額外增派560名美軍到伊拉克,在戰事上幫伊拉克軍方謀略策劃,另外美國也將拿出4億1千5百萬美元,給庫德族民兵,結算到目前為止,美國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攻打ISIL,已經花掉了75億美元,換算下來一天就花掉1170萬美元,面對這筆龐大的開銷,美國的指揮官卻認為有其價值,因為ISIL的確從今年以來,不斷在戰場上節節敗退。
    2016/07/14 20:20
  • 國道車禍遭強制拖吊 可向信用卡討補助

    國道連環車禍後,拖吊車來的比警察快,但提醒也得等鑑識完後才能拖吊。當時有車主認為,國道特約拖吊業者比較貴,想找自己信用卡提供的拖吊業者,有免費道路救援。但站在安全的角度,警方還是希望盡快排除事故,建議民眾如果是「事故車」遭到強制拖離,事後可以向信用卡業者申請補助,如果是「故障車」可以停在路肩等待信用卡特約拖吊業者,省下一筆。
    2016/06/14 18:28
  • FOCUS/第1位「現任」美國元首到廣島 未說歉

    今天大事,第一位美國現任元首踏進了當年丟原子彈的日本廣島,這就是歐巴馬,多位原爆受害者都到場見證歷史一刻,不過,歐巴馬獻花之後只有輕輕點頭,沒有鞠躬,當然,他更沒有開口說抱歉,因為1945年美軍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是為了結束二次世界大戰,當時美國總統是杜魯門。訪問廣島的第一個美國總統,是1984年卸任3年的吉米卡特,上個月美國國務卿凱瑞先到廣島獻花,為今天的歐巴馬預先鋪路,廣島原爆災難已經71年,現在廣島受害百姓還有18萬人這麼多,平均年齡80歲,有些受害老人看到歐巴馬,忍不住老淚縱橫,日相安倍陪同歐巴馬走訪廣島,這一次也有人呼籲安倍面對二戰歷史,該訪問珍珠港,以代表日本承認二戰罪行,但安倍並沒有這個計畫。
    2016/05/27 20:58
  • X檔案今完結 尾端掛懸念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本週一在美國撥出本季完結篇,與上一季相隔了12年的全新第10季共有6集,每集平均吸引953萬觀眾收看,由於最後一集結尾仍充滿了懸念,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催促聲音,希望FOX繼續製播第11季。日前製作人克里斯卡特與男女主角大衛杜契尼及姬蓮安德森受訪時都未鬆口,把影迷的期待懸到最高。
    2016/02/26 09:16
  • FOCUS/俄軍大戰IS 公開空軍基地內部實況

    俄羅斯為打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派出戰機在敘利亞展開空襲,還在地中海的軍艦首次發射巡弋飛彈,然而在最新一波空襲任務成功搗毀伊斯蘭國超過200個據點上百個石油設施,另外炸死300多人,俄羅斯積極反恐,依舊被外界質疑說在瞄準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叛軍,為了消滅這股恐怖勢力美國國務卿凱瑞和國防部長卡特,都在這星期分別前往莫斯科和伊拉克商討打擊伊斯蘭國的戰略,而已成為俄國空軍基地的敘利亞西北部港口城,戰機出任務的情況現在也透過CNN鏡頭曝了光。
    2015/12/17 21:25
  • 嗆IS領導別再躲 歐巴馬:下一個就是你!

    為了表達支持對伊斯蘭國進行的反恐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在14日少見的前往五角大廈拜訪並發表演說,直接對IS嗆聲:「我們的訊息很簡單,告訴伊斯蘭國的領導人別再躲了,下一個就是你!」直言已經鎖定目標,並派遣國防部長艾希頓卡特前往中東,在當地直接做決定。
    2015/12/15 12:01
  • FOCUS/美反恐戰聽證!歐巴馬「控制ISIL」說 牛皮吹破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9日到國會進行聽證,為總統歐巴馬最新的反恐策略進行辯護,卡特在聽證會上坦言,美國和聯軍的空襲並沒有將ISIL控制住,歐巴馬先前的發言顯然並非事實。
    2015/12/10 21:20
  • 快訊/涉壟斷!10大電容器廠 公平會開罰57億9660萬

    最新消息,全球最大鋁質電解電容器大廠台灣佳美工(Nippon Chemi-con)日商Nippon Chemi-Con、日商Matsuo Electric、美商Vishay Polytech、香港商SANYO Electric等10家業者國內外電子零件廠因涉嫌聯合操控價格,涉及國際卡特爾行為壟斷市場,剛剛公平會重罰這些廠商總計57億9660萬元,公平會率先開罰,其他各國都還在調查中,鋁質電容器主要應用於桌上型電腦、生活家電、電視遊樂器、電源供應器等較大型的電子產品。
    2015/12/09 15:39
  • 抗癌成功 美國前總統卡特腦癌細胞消失

    美國前總統卡特,今年8月宣布他得了黑色素瘤,而且還從肝臟擴散到大腦,情況不太妙,但後來接受免疫療法後,卡特大腦的癌細胞消失了,而他也親口在教會主日學課堂上,宣布這項好消息。
    2015/12/08 13:55
  • FOCUS/馬習會前 習近平新大演講提「南海倡議」

    今天這場馬習會,中國大陸有其「地緣戰略」考量,美國航母長驅直入南海,而且國防部長卡特 9天內二度登上航母,參與例行性通過南海的巡航任務,再加上日本表態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線,馬習會之前,習近平在新加坡大學演講,主動提到南海,他說歡迎域外國家,參與亞洲和平與發展事宜,意有所指的批評美國。
    2015/11/07 21:40
  • FOCUS /美防長登航母巡航 南海風雲中美鬥法

    大陸與美國在南海的對峙越來越劇烈,把這裡視為國際航道的美國,在上個月派出航母在此巡航,傳出大陸其實早一步派出潛艇尾隨在日本執行,例行巡航任務的美國航母雖沒造成威脅,但由於雙方船艦指揮官都沒有對話,專家說中美這樣的對峙猶如陷入冷戰,難保有天不會擦槍走火,而5日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還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之際,在馬來西亞參加東協防長會議後,由於中美對南海爭議都沒取得共識,所以卡特登上正在南海巡航的航母「羅斯福號」,說是維護公海航行自由,卻被大陸反擊說是打著這個藉口在南海推動軍事化,砲轟美方做法既不透明也是挑釁,南海危機也因此再升溫。
    2015/11/06 20:20
  • 美防長登南海航母 反制大陸意味濃

    南海主權爭議持續升溫,就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越南之際,美國國防部長卡特登上在南海巡航的美軍航空母艦。
    2015/11/06 07:06
  • 南海一夜驚心動魄 美「拉森號」強勢巡航

    美國導彈驅逐艦拉森號,駛入中國宣稱擁有主權的南海人工島礁附近海域巡航,大陸立刻召喚美國駐北京大使提出嚴正抗議,不過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重申,美國會在國際法容許的前提下在任何地方航行,表態不願意退讓,他還強調,類似拉森號繞經南海島的行動,未來數個月都會照常執行。
    2015/10/28 22:16
  • FOCUS/代號3Rs 美國打擊IS或出動地面部隊

    美國對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戰略恐出現逆轉嗎?國防部長卡特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美國將擴大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兩國的空襲,且不排除派地面部隊,不過新戰略還得歐巴馬同意,因為打從對抗伊斯蘭戰役一開始歐巴馬就清楚表明不會派地面部隊介入,隨著戰亂加劇,歐洲難民危機擴大,收容難民不堪負荷的德國,也決定將遣返不符合資格的阿富汗難民,美國官員消息更傳出首度邀請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盟友伊朗,參與國際在週四維也納舉行的會議,希望能為終結敘利亞內戰帶來一絲希望。
    2015/10/28 20:47
  • FOCUS/飛雅特就可以 教宗方濟各樸實美國行

    天主教宗方濟各訪美仍維持親民作風,一位5歲移民女孩突圍要為父母請命,跨越欄杆遭維安攔阻,教宗揮手喚來送上擁抱祝福。美國總統和教宗首次會面是在1919年,當時總統威爾遜會見教宗本篤十五世。1961年甘迺迪成為美國第一位信奉天主教的總統但也是唯一的一位。第二次會晤是在40年後,1969年艾森豪總統與教宗若望廿三世會晤。而第一位踏入白宮的教宗是在1979年,卡特總統接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直到2008年布希總統到機場親迎本篤十六世,還在白宮設宴為教宗81歲生日祝壽,這是教宗第二次踏進白宮。今天歐巴馬在白宮盛大迎接教宗方濟各,兩人還舉行45分鐘的閉門會談,教宗所經之處民眾夾道歡迎。
    2015/09/24 21:11
  • FOCUS/在位時間勝高祖母 英女王63年217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63年7個月,創下英國紀錄,但登基日是父親去世的日子,在悲傷中接下王位,因此女王低調不辦慶典。伊莉莎白二世在1952年2月6日登基,當時美國總統是杜魯門,當時還是蘇聯時代,最高領導人是史達林。隔年美國總統換成艾森豪,艾森豪連任一次當了8年總統,在1955年蘇聯最高領導人已經換成赫魯雪夫。到了1960年代美國總統有甘迺迪、尼克森,1970年代美國總統輪替更換到福特總統、卡特總統。1980年代美國總統變成雷根,而蘇聯則是到了戈巴契夫。1991年12月底蘇聯瓦解成為俄羅斯,俄羅斯第一任總統則是葉爾欽,布希和柯林頓相繼成為美國總統。普欽在2000年代理俄羅斯總統,8年期間相對的美國總統則是小布希。2008年歐巴馬上任至今,俄羅斯普欽則在2012年上任。長達63年7個月時間,美俄都各自經歷12任元首,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依舊在位,也打破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紀錄。
    2015/09/10 20:30
  • FOCUS/坦然告訴全世界罹癌 3週前肝臟開刀

    美國前總統卡特罹患癌症,手術後癌細胞又擴散到腦部,不過他坦然面對,希望藉由抗癌經歷鼓舞同樣病患。卡特在1976年代表民主黨角逐美國總統、到1981年擔任美國第39任總統,任內創建2個新部門,能源部和教育部,積極調停以色列和埃及之間的戰爭,也和中共正式建立外交關係。任內通膨率高漲,為了阻止通貨膨脹,曾將利息增加到20%,引發爭議。卡特還遭遇到美國三哩島核外洩危機事故,是美國核電史上最嚴重的事故。還有伊朗人質危機、突擊隊救援失敗而導致連任失敗,卸任當天才結束,是他人生最遺憾的事。還有當年蘇聯出兵阿富汗,卡特採取糧食禁運並抵制1980年莫斯科奧運,卡特卸任後致力民主人權,推動以和平與對話化解國際衝突,2002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如今傳出罹患肝癌,他親自開記者會證實,神情一派輕鬆地表示命運掌握在上帝手上,接受接下來發生的一切。
    2015/08/21 21:06
  • FOCUS新聞/反伊朗核協議 上萬人湧時報廣場示威

    美國紐約市時報廣場,22日出現大規模示威遊行,由以色列支持者發起的反伊朗核協議抗爭,讓國內反彈聲浪升到最高點,就怕好不容易簽署的協議,毀在國會這一關,歐巴馬派出兩位大將安內攘外,國務卿凱瑞親赴參眾兩院遊說,國防部長卡特也跑到中東安撫沙烏地阿拉伯等盟邦,只是他這趟出訪,也傳出要出售更多的軍火武器,讓外界批評,根本是要陷中東於更大的戰亂。
    2015/07/23 20:31
  • 南海造陸引爭端!「香格里拉對話」 美中互嗆

    南海主權爭議持續延燒,在日前美軍反潛機,飛越大陸「永暑礁」周邊海域,遭到大陸軍方以無線電驅離之後,昨天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又在專門探討亞洲安全議題的「香格里拉對話會」中,點名大陸填海造陸與國際法規不符,更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對周邊國家的航空交通,指手畫腳。
    2015/05/31 11:33
  • ​卡車版《玩命關頭》 大陸軍卡特訓飛車甩尾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相當受歡迎,電影連拍了好幾集,但你能想像螢幕上橫衝直撞的跑車飆速,改成笨重的軍用卡車表演嗎?大陸濟南軍區有一個特種駕駛訓練單位,就考驗駕駛開大卡車高速甩尾,懸空走鐵軌,還要飛越斷橋
    2015/05/17 11:15
  • 〈獨家〉找零麻煩?買早餐刷悠遊卡 消費額增3成

    為了找零問題,有時候真的讓老闆傷透腦筋,有早餐店每天要準備至少8000元銅板,所以乾脆加入悠遊卡特約商店,試行階段發現,不僅省下找零時間,單筆消費金額都拉高到90元以上,比用現金消費多3成,雖然得多付手續費,但消費金額增加也樂得接受
    2015/04/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