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卡特 結果共212筆

  • 大谷投球不穩挨四轟沒關係 天使打線火力相挺助奪第8勝

    洛杉磯天使22日在主場對戰海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8場勝投。大谷第四局遭遇小亂流,在拿到兩出局後,卻被海盜戴維斯與崔志萬(Ji Man Choi)「背靠背」開轟,海盜率先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來自韓國的崔志萬本季第四轟。不過今天的天使打線很幫忙,4局打出5分大局,但大谷似乎投球狀態有些許不穩,5局上再次被襲擊,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把握卡特球轟出大牆之外,替海盜再追回2分。大谷翔平本場主投6.1局,被海盜敲出4轟、飆出9次三振,責失高達5分,但在隊友幫忙下成功拿下第8勝。
    2023/07/22 12:29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NBA/「怪物狀元」陷交易傳聞 灌籃大神給建議:先減肥吧

    NBA紐奧良鵜鶘傳出已對「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失去耐心,有意拿他與今年的第14順位選秀籤,向其他球隊換來更高順位的選秀籤;對此,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與「灌籃大神」卡特(Vince Carter)在節目中提出見解。
    2023/06/19 23:46
  •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2023/06/16 18:52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美前總統卡特2月剛進入臨終關懷 官方證實妻子也失智

    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今年2月被證實已經進入「臨終關懷」階段,如今由他創辦的慈善機構再度宣布,現年95歲的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Rosalynn Carter)診斷出罹患失智症,未來會繼續「和丈夫幸福地住在家裡」,不會前往療養機構。
    2023/05/31 12:18
  • 旅客哀號航班取消! 墨第二高火山蠢動、2200萬人受威脅

    墨西哥登山界知名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這幾天偵測到150多次火山活動,而且距離首都只有72公里遠,周圍都會區更有2200萬人,甚至不少民宅已經被噴出的火山灰覆蓋。針對威脅範圍,政府不敢大意、頒布黃色警戒,22所學校上週還因此一度停課,首都一座國際機場,週六更停止起降超過5個小時。
    2023/05/21 15:48
  • 墨西哥第2高火山噴發!火山灰飄落 10萬名學生被迫停課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近郊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epetl)近期活動加劇,出現規模相對較小、但威力仍舊驚人的爆發;大量火山灰落下,恐怕會引發健康問題,墨西哥普埃布拉州官員被迫於18日緊急宣佈22個城鎮的所有公立、私立學校停課,超過10萬名學生受到影響,若火山活動持續下去,當局不排除會宣布大規模緊急疏散。
    2023/05/19 14:17
  • 前美代理副貿易代表 看好台美經濟合作

    隨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全球貿易前景將如何發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前美國代理副貿易代表卡特勒分析,卡特勒認為眾所認知的全球化已死,全球經濟將會走向更碎裂化,不過對於台美之間的貿易合作,卡特勒樂觀看待,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取得良好進展,期盼雙方在未來幾個月內成功完成談判。
    2023/05/01 14:28
  • 史上最貴水果!369萬「香蕉藝術」南韓展出 大學生一口吃掉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2019年用一條銀色膠帶把香蕉黏在牆上,創作出藝術品「丑角」(Comedian),當時以12萬美金(約369萬新台幣)售出,獲封「史上最貴水果。」未料這根天價香蕉近日在南韓展出時,竟被大學生一口吃掉,再把香蕉皮貼回牆上,引發議論。
    2023/04/30 12:03
  • 馬英九反映遭矮化!徐巧芯酸綠營「只會逃避」:蔡英文差太多

    馬英九出席希臘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開幕式遇上「頭銜之亂」,當面反映了稱謂遭到矮化的問題,也當場就獲得希臘總統卡特琳娜(Katerina Sakellaropoulou)致歉並更正,引起討論;而北市議員徐巧芯談及此事,舉民進黨一例狠酸,認為在「領導人風範」的層面可謂高下立判。
    2023/04/28 08:03
  • 「籃網大橋」轉戰爆發!4度攻破40分 再一場比肩卡特

    2022-23賽季NBA例行賽步入尾聲,而籃網雖在季中接連送走了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球星,但仍然繼續為季後賽拼鬥。此外,透過杜蘭特換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又再度於今(1)日擊敗老鷹的比賽中獨拿42分,有望在賽季結束前,追平18年前由卡特(Vince Carter)創下的罕見紀錄。
    2023/04/01 15:47
  • 萌翻天!人氣壽司聯名「拉拉熊扭蛋」 必收限定復活節兔兔造型

    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以及美樂蒂日前現身藏壽司,現在還要萌出新高度,推出全新一系列化身懶萌兔兔造型的「拉拉熊扭蛋」,3/13起,無論是立體公仔吊飾、軟膠磁鐵、馬口鐵徽章胸針等可收,還可打卡特色店,集點再換超萌好禮,包括保冷便當袋、造型地墊、兩用枕,通通讓你帶回家!
    2023/03/07 15:57
  • 任內台美斷交!美最長壽總統 98歲卡特安寧療護

    98歲前美國總統卡特,是最長壽的美國前總統,歷經多次住院治療,決定回到家中,接受臨終安寧療護。卡特四年總統任內,面臨美國通膨與失業,全美經濟低迷;外交上,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1980年發生美國駐伊朗大使館人質危機,最終讓卡特不敵共和黨的雷根,總統連任失敗。卸任後,他在全球倡導民主、公衛、人權,致力解決衝突、監督海外民主選舉、對抗飢餓與疾病;2002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23/02/20 20:00
  • 前美總統卡特進入安寧照顧 拜登祈禱致敬

    前美國總統卡特已經高齡98歲,他的非營利基金會卡特中心18日宣布,卡特經過多次住院之後,決定進入臨終安寧照顧。
    2023/02/20 15:45
  • 拯救灌籃大賽!卡特爆聯盟曾「開價千萬」:有邀詹姆斯參賽

    本屆灌籃大賽由「網紅灌籃王」麥克朗(Mac McClung)的4灌封神,成功擊敗馬汀(Kenyon Martin Jr.)、墨菲(Trey Murphy III)和西姆斯(Jericho Sims)等人畫下完美句點,麥克朗的精采美技更被獲讚「拯救了灌籃大賽」。灌籃大賽長期以來缺乏明星球員參戰,已經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有著「半人半神」綽號的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分享了灌籃大賽背後的秘辛。
    2023/02/19 19:34
  • 98歲美國前總統卡特放棄治療 改採安寧照護

    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的非營利基金會今天表示,現年98歲、曾於1977至1981年間領導美國的卡特正在家中接受安寧照護,度過「剩餘時間」。
    2023/02/19 09:24
  • 你是音癡嗎?見習網美小吳稱「此舉」不是走音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小吳以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頻道的影片總是充滿「笑」果。而就在昨(16)日,他上傳了一部關於「聽合聲唱歌大挑戰」的影片,而當片中的成員聽到其他人的歌聲時,便一個接著一個皺眉,但當自己實際演唱時,狀況也相當慘烈,引來了一陣爆笑。
    2023/02/16 19:06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陷性醜聞 遭控21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2023)年將來台開唱的美國知名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剛經歷喪弟之痛,近日又驚傳性醜聞纏身。一名39歲女子於8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尼克卡特於2001年,在巡演巴士上性侵當時未成年的她,將提起訴訟。
    2022/12/09 10:10
  • 因童星成名 34歲「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在家中死亡

    美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再次來到亞洲巡演,沒想到成員之一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傳出在加州家中死亡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與哥哥同樣是歌手的亞倫,5日被人通報、在加州住處的浴缸內死亡,八卦報導稱其溺斃、但加州警方並未證實死因,實際情形仍持續調查中。
    2022/11/06 09:42
  • 美前國防部長卡特逝世 曾多次訪台支持「強勁美台關係」

    美國前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的家人表示,卡特已經逝世,享壽68歲。卡特在歐巴馬政府時期擔任防長,卸任後2018年曾訪台灣,期間強調支持強勁的美台關係。
    2022/10/26 08:35
  • Netflix本週電影看點 韓片《救命卡特》衝冠軍成亮點

    串流平台在現今世界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8月份Netflix首兩周上架的電影片單、重要看點、現階段電影前五名榜單排行,以及近期即將下架的經典好片。
    2022/08/11 20:09
  • 刺激韓片!《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 《救命卡特》美、北韓介入攪局

    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OTT平台新電影《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辦在南韓的歷史事件,回到80年代的劉亞仁,以復古造型亮相,化身最強車手,追查犯罪集團秘密資金,在首爾飛車追逐,另一部韓國動作片《救命卡特》,講述南北韓非軍事區爆發致命疫情,韓星周元當特務,要找出能消滅病毒的女孩,而美國中情局和北韓勢力也從中介入。
    2022/08/0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