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卡爾文森號 結果共106筆

  • 韓媒:轟炸北韓傳聞 可能性微

    最近南韓社會盛傳朝鮮半島戰爭迫在眉睫,一些外國企業在準備避難計畫,但南韓政府堅稱沒有對北韓進行打擊的計畫和徵兆。
    2017/04/11 13:34
  • 戰完敘利亞恫嚇北韓 美航母警告金正恩

    川普對敘利亞展開空襲後,伊朗和俄羅斯發出「共同譴責聲明」,支持川普動武的美國人高達51%,看來川普贏得了上任來少數過半的民意調查,收拾善後的做法,是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立刻啟程,赴俄羅斯說明美國立場,另一方面,川普開始對付北韓,傳出金正恩很可能就在這個月北韓一連串的節慶期間,發動第6次核試驗,為了反制,川普派出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進駐到北韓附近水域,提前威嚇。
    2017/04/10 19:28
  • 南韓:卡爾文森號 將有效應對北韓核試挑釁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美國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駛入朝鮮半島海域,目的是為了有效應對北韓可能進行的核子試驗等一系列戰略挑釁做好準備。
    2017/04/10 17:01
  • 美航艦駛向北韓 陸官媒:非常不厚道

    中共黨媒微信公眾帳號「俠客島」今天發表評論說,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駛向北韓,在敘利亞事件後「來得有點快」,且「非常不厚道」,但這是常態,中國大陸「見招拆招吧」。
    2017/04/10 12:19
  • 美官員:推進朝鮮半島 需防金正恩反撲

    川習會結束後,美國海軍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隨即駛往朝鮮半島,國防部官員說,這是總統川普警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別挑釁美國底線,不過也得提防金正恩可能的報復。
    2017/04/10 10:18
  • 劍指北韓! 美2大航艦打擊群部署東北亞

    美國總統川普對敘利亞動武之後,外界預測北韓可能就是下一個目標,最新消息是,美軍特別把卡爾文森號航艦,從南海調回到朝鮮半島,根據獨家消息,會從台灣東部海域經過,而原來日本的第七艦隊的雷根號航空母艦,這個月也將完成保養,等於未來有2大航空母艦打擊群,重兵部署在東北亞,對北韓警告的意味十足,請看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徐國衡,來自日本東京的橫須賀軍港的獨家報導。
    2017/04/09 16:46
  • 東亞緊張! 美「卡爾文森」將移防朝鮮半島

    為因應北韓情勢,美國傳出調派正在新加坡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前往朝鮮半島周邊海域巡弋,似乎讓東北亞局勢再次緊張,因為美國轟炸敘利亞之後,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發表強硬聲明,強調敘利亞是北韓盟友,還說北韓朝向核武國之路是正確的決定,似乎暗示如果遭受美軍威脅,北韓隨時有可能動用核武發動攻擊。
    2017/04/09 12:52
  • 快訊/防北韓射彈 美派卡爾文森號往朝鮮半島

    北韓最近頻頻發射飛彈,根據路透社報導,為了對抗北韓威脅,美國決定調派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朝鮮半島,卡爾文森號上個月曾經參加美韓聯合軍演,目前在新加坡附近,由於北韓多次傳出即將試射洲際飛彈,外界揣測試射日期很有可能訂在15日的金日成冥誕,也就是北韓的太陽節,美國在此時調派卡爾文森號嚇阻意味濃厚。
    2017/04/09 09:19
  • 不排除動武 美韓軍演操練各種軍事選項

    面對北韓挑釁,今年美韓聯合軍演規格擴大,美國除了派出核動力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以外,還派出F-35B第5代匿蹤戰機,特別的是,今年連美軍的無人機攻擊部隊「灰鷹」也將參與演習,這些無人機不但能幫助南韓蒐集情報,更將在危機爆發時,直接飛往北韓,執行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
    2017/03/18 17:45
  • 牽制中國大陸、北韓 美軍派出卡爾文森號

    美國核子動力航艦「卡爾文森號」,據傳曾海葬恐怖首腦賓拉登,這一次美國派出卡爾文森號參加美韓軍演,就是對北韓發出嚴正警告,卡爾文森號載有5500多名兵力,被稱為「海上軍事基地」,實力不容小覷。不過北韓有立刻嗆聲說,如果「卡爾文森號」航母侵犯北韓主權或尊嚴,將「毫不留情地」回擊。
    2017/03/15 21:55
  • 美國軍力冠全球! 美韓年度軍演出動F35

    今年美韓聯合軍演,除了卡爾文森號航母很引人注目外,另一個美軍最吸睛的戰力武器,就是F-35B隱形戰機了,F-35B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所採用的型號,可以在長度較短的跑道起飛,還能垂直降落,再加上這次美方派出的兵種多,包括美國突擊隊、海豹第六分隊,跟「綠色貝雷帽」特戰部隊等等,都一起參與演習,美國要捍衛亞太地區的決心,在這場軍演中表現的相當明顯。
    2017/03/15 21:30
  • 卡爾文森號全兵力亮相! TVBS登艦見證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今天抵達韓國釜山,參與年度最大的韓美鷂鷹演習,TVBS獲准登艦,見證卡爾文森號艦載機的實力,一起來看軍事記者相振為、傅建誠,來自釜山的報導。
    2017/03/15 16:19
  • 美韓聯合軍演 卡爾文森號參與嚇阻北韓

    因應北韓一再試射飛彈的挑釁行為,美韓展開聯合軍演,美國這次派出了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載著各式軍機抵達釜山加入演習隊伍,希望能有效嚇阻北韓。
    2017/03/15 12:59
  • 卡爾文森號抵達釜山!TVBS第一手直擊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日前完成南海巡弋,今天上午抵達韓國釜山軍港參與美韓年度演習,最新情況請特派記者相振為、傅建誠第一手直擊!
    2017/03/15 10:07
  • 東北亞局勢緊張 美日單月2場共同軍演

    東北亞情勢持續緊張,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彈系統後,日本也與美國舉行軍演,光是這個月,就分別在東海與群馬縣進行共同訓練,強化海上自衛隊與卡爾文森號的戰術,以及魚鷹直升機的運用,希望藉此牽制北韓與大陸。
    2017/03/11 12:42
  • 美軍入南海 共軍:盼美尊重主權

    針對美軍航艦卡爾文森號編隊駛入南海,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今天說,中國大陸盼美國尊重地區國家的主權和安全關切,也尊重美國依據國際法享有在南海的航行和飛越自由。
    2017/02/23 18:08
  • 卡爾文森號進兵南海!TVBS關島觀察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正式進入南海巡弋!他們不但將在這個區域操演,還傳出要挑戰大陸宣稱主權島嶼的12海浬領海,勢必讓南海情勢進一步提升,TVBS特派記者相振為、徐國衡,有來自關島的第一手觀察。
    2017/02/20 16:38
  • 卡爾文森號進兵南海! TVBS關島觀察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正式進入南海巡弋!他們不但將在這個區域操演,還傳出要挑戰大陸宣稱主權島嶼的12海浬領海,勢必讓南海情勢進一步提升,TVBS特派記者相振為、徐國衡,有來自關島的第一手觀察。 
    2017/02/20 13:28
  • FOCUS/金色眼鏡蛇9國聯演 美派太平洋司令主導

    就在北韓成功試射了「北極星2型」中長程導彈之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即日起到四月南韓將密集參加多國舉行的聯合軍演,而美國則是加速把重量級武器,例如卡爾文森號航母、B-1B轟炸機,以及F-22猛禽戰機陸續派駐到距離南韓較近的關島和日本沖繩等基地,而此刻9個國家正在泰國進行「金色眼鏡蛇」聯合演習,這也是美國想藉由軍演的方式重新拉近與泰國的距離,一同在亞太地區發揮領導力。
    2017/02/15 20:24
  • 獨家/航艦卡爾文森號抵關島 防衛西太平洋

    美軍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到日本的橫須賀軍港進廠維修,而另外一艘卡爾文森號前往西太平洋接替防衛,艦上7千5百名官兵的也會加入亞太地區的第一個聯合軍演,顯示川普跟習近平通過電話後,美軍在西太平的防衛並沒有鬆懈,國際軍事學者就說,這也代表美國在東亞的戰力部署嚴密謹慎。
    2017/02/11 17:52
  • 軍力競賽再起 美軍全球部署大調整

    前進部署,快速反應是美軍的全球戰略原則,為因應西太平洋和歐洲情勢,美軍部署動作頻,除了派出卡爾文森號前往亞太地區牽制中國大陸,近日更派兵在波蘭進行演習,俄羅斯說此舉無異是「在家門口的威脅」,強調將增加軍力部屬。
    2017/01/13 17:42
  • 快訊/美卡爾文森航母往南海 動態備受關注

    除了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之外,上週五從美國西岸聖地牙哥港出發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動向也備受關注,卡爾文森號預計會和夏威夷出海的「麥克莫菲號」飛彈驅逐艦會合後,在本週五前往南海進行軍事訓練,大陸和美國的航空母艦的動態備受關注。
    2017/01/10 22:20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卡爾文森」航母出動!美宣布加派飛彈驅逐艦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今天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出發,準備航向西太平洋,美國海軍今天也宣布駐紮在夏威夷的飛彈驅逐艦麥可墨菲號也會移往和卡爾文森號會合,不過美軍表示這個軍事調度只是彌補雷根號航母維修期間的空窗期。
    2017/01/06 17:31
  • 快訊/卡爾文森號戰鬥群出航 美中航母受矚目

    包括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所組成的戰鬥群,將於當地時間5日早上,從加州聖地牙哥港出發前往西太平洋海域,由於而現在大陸航母遼寧號編隊在南海演訓,美、中航空母艦動態也備受關注。
    2017/01/06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