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卡爾文森號 結果共106筆

  • 韓媒:卡爾文森號擬週末與南韓海軍演習

    韓聯社引述南韓政府消息人士的話說,美國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航母打擊群即將抵達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擬在周末與南韓海軍舉行聯合軍演。
    2017/04/25 12:40
  • 防北韓建軍節再挑釁 美卡爾文森號駛日本

    北韓可能會在週二的建軍節有新的挑釁行動,很巧合的是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同一天就會抵達日本沖繩外海,一旦北韓有任何行動,美軍可能隨時反擊。不過專家認為,北韓最近不斷透過國營媒體挑釁,顯示出他們內心的不安與恐懼。
    2017/04/24 22:19
  • 卡爾文森航艦行蹤一度成謎 美軍烏龍操作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終於向朝鮮半島海域推進,連日來這艘航艦行蹤一度成謎,媒體也加碼報導,根據「海軍時報」的說法,這是美軍不經意的烏龍媒體操作。
    2017/04/24 14:26
  • 緊盯北韓核威脅 美日艦隊展開聯合軍演

    4月25日北韓建軍節在即,就怕金正恩藉機發動核試爆,美日兩國嚴加戒備,航母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目前已和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會合,從菲律賓外海,一路朝東海往北展開聯合軍演,大陸也要求轟炸機重裝待命,全面緊盯北韓動向。
    2017/04/23 19:00
  • 將核試爆? 韓媒:北韓撤豐溪里附近民眾

    下週二就是北韓建軍節,美日韓跟中國大陸高度警戒,防範北韓進行核試爆。
    2017/04/22 20:24
  • 快訊/卡爾文森號訓練意外 戰機落海飛行員獲救

    因為朝鮮半島局勢,目前正往附近海域移動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傳出意外,例行訓練時,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的飛行員,準備在艦上降落結果失敗,飛行員彈跳逃生,之後在印尼跟菲律賓之間的海域平安獲救。而卡爾文森號,預定下週才會抵達日本海周邊。
    2017/04/22 10:31
  • 美副總登航母威嚇北韓 朝鮮情勢超緊繃

    朝鮮半島局勢不斷升高,美國三個月內派了三個重要官員到訪日本南韓,從國務卿、國防部長,現在副總統潘斯親自造訪,到達日本時,登上航母雷根號,他發出警告美國會以「壓倒性的回應」北韓的攻擊,而目前在南韓舉行的韓美軍演,實戰和強度都超乎以往,大陸也派出最新驅逐艦進行實彈擊沉演練,從中日韓三國繃緊神經的程度看來,這一次真的不同以往,但在這麼緊張的時候,用來威嚇北韓的美國航母卻傳出情報烏龍,8日公布卡爾文森號要前往朝鮮半島,但路線卻跑到澳洲,似乎暴露美國國防部和白宮間溝通不良,但白宮事後解釋,航母的確會去,只是到達的時間和外界認知不同。
    2017/04/20 20:28
  • 卡爾文森動向烏龍 美證實將北往朝鮮

    美國原本要派卡爾文森號,部署朝鮮半島海域來震懾北韓,沒想到卻發生烏龍,航母戰艦根本就還沒出發,國防部長馬提斯承認改變行程,但強調最終目的地還是朝鮮半島海域,絕對會和盟友站在同一陣線。
    2017/04/20 13:38
  • 快訊/韓媒:尼米茲號下週抵朝鮮海域 遭美否認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打擊群,將在下週抵達朝鮮半島海域,跟卡爾文森號及雷根號打擊群會合。
    2017/04/20 07:11
  • 攔截北韓飛彈! 美軍5月進行武器測試

    北韓不斷挑釁各國的行為,已經讓美國老大哥忍無可忍,為了抵禦北韓中長程飛彈的威脅,美軍打算在5月進行武器測試,要來模擬如何攔截北韓發射的飛彈。但先前美軍曾在北韓太陽節前夕,放話說要把航母卡爾文森號調回朝鮮半島,但現在公布的照片卻顯示,航母根本沒往東北方開過去,川普政府這回是真的搞烏龍,還是在打心理戰,引發外界揣測。
    2017/04/19 21:38
  • 卡爾文森行蹤成謎 美媒:白宮跟軍方代溝

    美軍早在一個星期前,就揚言要把卡爾文森號從南海調回朝鮮半島,不過北韓閱兵、試射飛彈一連串動作,卻都看不到卡爾文森號的身影,這才知道,他根本就還在印尼附近的巽他海峽,美國媒體直接批評,這不是白宮跟國防部有代溝,就是軍方沒有遵循指示。
    2017/04/19 18:55
  • 卡爾文森號動向搞烏龍 白宮推給國防部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正派遣一支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朝鮮半島以震懾北韓,實際上艦隊卻遠在數千英里外朝反方向開。白宮今天把烏龍推給五角大廈。
    2017/04/19 16:07
  • 韓媒:卡爾文森航艦將進入朝鮮半島海域

    美國海軍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經結束與澳洲的聯合軍事演習,將於25至28日進入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對北韓直接構成壓力。
    2017/04/19 13:50
  • 卡爾文森號兵臨北韓? 艦隊遠在千里之外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北韓美國互相放話不惜開戰,美國月初更表示已派出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重返朝鮮半島海域,但現在卻傳出艦隊還遠在千里外,最快下週才會抵達。
    2017/04/19 13:02
  • 法新社: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離北韓還遠

    朝鮮半島近來緊張情勢升高,美國月初宣布派遣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前往當地,但國防官員今天告訴法新社,這支艦隊其實尚未開始駛往朝鮮半島,最快要下周才會抵達。
    2017/04/19 09:56
  • 美國海軍:卡爾文森號下周才抵朝鮮半島

    朝鮮半島近來緊張情勢升高,美國月初宣布派遣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前往展示軍力,但如今傳出這支艦隊還遠在數千里外,美國海軍表示,這個打擊群下周才會抵達當地。
    2017/04/19 09:41
  • 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在哪裡 行蹤成謎

    近1周來美國當地與亞洲主要媒體,皆嚴密關切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的動態,不過最新消息顯示,卡爾文森號可能還沒到朝鮮半島海域,而是在千里之外的巽他海峽。
    2017/04/18 14:46
  • 美3核航母近朝鮮半島海域 壓制北韓氣勢

    南韓政府今天透露,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將於25日駛入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另外兩艘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和「尼米茲號」也將於下週抵達朝鮮半島戰區。
    2017/04/17 10:27
  • 如果美軍攻擊…昔北韓幹員:從南韓挾持外國人質

    在美國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航空母艦打擊群逐漸逼近北韓海岸線之際,如果美國攻擊北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算派遣特種部隊潛入南韓,從南韓綁架觀光客,做為人質。
    2017/04/16 20:43
  •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 美航母卡爾文森就位

    為了因應北韓核武威脅,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經抵達朝鮮半島附近,美國海軍還調動了西太平洋16艘神盾艦,要來攔截北韓的飛彈。目前還傳出美方特種部隊,已經展開斬首金正恩的相關訓練,雙方會不會在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之後開戰,明天就見分曉。
    2017/04/14 22:07
  •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 卡爾文森航母就位

    為了因應北韓核武威脅,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抵達朝鮮半島附近,美國海軍還調動了西太平洋16艘神盾艦,要來攔截北韓的飛彈。且目前還傳出美方的特種部隊,已開始展開斬首金正恩的相關訓練。
    2017/04/14 17:27
  • 川普強硬若中不幫忙 美單獨解決北韓

    美國真的要對北韓動武了嗎?美國總統川普最新推文,說如果大陸不幫忙解決北韓問題,美國就要自己來。卡爾文森號航艦戰鬥群,也逼近朝鮮半島,東北亞局勢似乎一觸即發,日本、韓國都嚴陣以待,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還和川普再通電話,商討北韓問題。但專家預測,美國北韓真的打起來,日本韓國都遭殃,應該不可能真的動武。
    2017/04/12 22:48
  • 川普發文嗆聲 「美國可單獨解決北韓問題」

    朝鮮半島情勢升溫!美國除了派遣第3艦隊卡爾文森號回到朝鮮半島,總統川普還發文嗆聲,可能會單獨來解決北韓問題!
    2017/04/12 15:48
  • 快訊/北韓月中試射飛彈?美通知盟國恐會打下

    國際最新消息!澳洲每日電訊報,引述情報消息指出,北韓極有可能選在4/15日,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或是之前進行飛彈試射,而美國也打算反擊,據了解已告知澳洲將可能會,攻下北韓試射飛彈,卡爾文森號航母也預計周末,就會進入朝鮮半島一帶水域,面對川普強硬舉動,朝鮮勞動新聞也回應,核武對準的不只是南韓和太平洋地區,若是美國有發動攻擊的徵兆,也將會對美發動核武攻擊。
    2017/04/12 14:09
  • 美航母逼近朝鮮半島海域 抗衡北韓閱兵

    南韓軍方高層人士今天表示,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將於本週末駛進朝鮮半島臨近海域。分析指出,「卡爾文森號」此行旨在向即將舉行大規模閱兵的北韓發出警告。
    2017/04/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