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卡司 結果共1,548筆

  • 「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亮哲難接受 說重話:為小孩好像是詛咒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新卡司,男星亮哲加入演出,他飾演新角色章均楠,與謝承均有對手戲,聊到近期「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2024/02/23 18:55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許光漢不捨初戀 《青春18x2》崩潰「哭到鼻涕都有戲」

    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華麗卡司演出,日前舉辦近千人搶先試片,許多觀眾哭到無法自拔,飾演男主角「Jimmy」的許光漢在片中一場特寫的哭戲,從緊緊忍住到淚流滿面,收放自如的情感深深打動觀眾,忍不住直呼:「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2024/02/21 15:53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頒獎典禮昨(18)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辦,祭出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精彩卡司。豈料當晚狀況不斷,ZB1演出後,台下有人高喊「金地雄退團」,引爆粉絲不滿,竟上演全武行,甚至傳出有觀眾當場大便的驚恐狀況。
    2024/02/19 10:11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楊子儀帥出新高度! 演黑道大哥秀癲狂演技「舌頭熄菸」

    《關於未知的我們》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現代耽美小説《大哥》,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四度攜手打造,日前官方粉絲團釋出「卡司篇」預告,由新生代女星林思廷飾演魏家小妹,堪稱坐擁「海景第一排」看邱宇辰、黃宏軒兩位哥哥談戀愛;韓國歐巴金在勳本色演出暖男角色,楊子儀、梁正群化身影響邱宇辰一生的兩位重要大哥,而林子閎特別演出神秘醫生一角;邱勝翊(王子)也驚喜加入演出陣容。
    2024/02/16 11:37
  •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2024/02/15 22:07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不只BoA要來!SHINee的他登高雄 網瘋了:極樂世界

    超浪漫的音樂節「2024 7-ELEVEN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舉辦,本次活動集結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卡司陣容堅強,除了先前公布的3組韓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外,今(6)日再度加碼,令許多網友看到直呼:「高雄是極樂世界。」
    2024/02/06 12:31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新北燈會2/16 大都會公園登場 12米龍宮演繹山海經傳說

    2024新北燈會將於2/16(五)至3/0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旁盛大舉辦,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演繹山海經傳說,並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Lourdes Salcedo Tavira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參展,也首度與好想兔IP聯名、融入AR科技,及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有趣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讓大家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2024/02/01 15:30
  • 金泰梨新劇《正年》來了!上映時間曝光 搭檔《黑暗榮耀》小涎鎮

    2024年最廣受大家期待的韓劇就是《正年》啦!由漫畫改編,金泰梨、辛叡恩主演,無論劇情還是卡司陣容都實力堅強,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劇的劇情、卡司、看點吧!
    2024/02/01 10:47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