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卡到陰 結果共87筆

  • 4生肖天生卡陰!命理師警告「鬼月3時間點」當心遭上身

    鬼月再2天就要來了,8日父親節也是鬼門開的日子,要小心有4生肖特別容易卡到陰。此外,小孟老師再分享有3個時辰特別容易卡陰,需要特別防範,否則被鬼纏身衰到年末。
    2021/08/06 12:19
  • 觸犯鬼月「6大禁忌」易卡到陰 當心這動作恐惹鬼妻纏身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8月8日)即將到來,今年碰巧遇上農曆7月1日鬼門開。農曆7月又俗稱「鬼月」,民俗上有許多禁忌,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民眾在生活上有6大禁忌要盡量避免,否則會遭好兄弟盯上纏身,容易卡到陰。
    2021/08/06 11:12
  • 鬼月穿搭禁忌!命理師示警:女性穿這件易招「色鬼上身」

    今年鬼門開正好是8月8日父親節,農曆七月其實有不少生活禁忌,而這個月份又正值暑假,民眾難免會有出門行程。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大家出門時有「5組服裝儀容」可能會招來不乾淨的磁場或好兄弟,尤其是太陽下山後,須盡量避免這些穿搭,否則容易卡到陰。
    2021/08/05 19:01
  • 別惹祖先不開心 清明節掃墓8禁忌一次看:當心卡到陰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即將來臨,不少民眾準備祭祖掃墓,不過大多數人對於到底該如何掃墓也是略懂略懂,根據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上列出幾項注意事項,準備前往掃墓的民眾不妨可以參考,留意哪些禁忌是不可犯,避免無形的物體跟著回家。
    2021/03/30 05:30
  • 美國女私密處劇痛求診 驚見偷情證物「卡到陰」夫綠爆

    身體不適偕同丈夫求診,卻意外曝光自己的婚外情,美國一名女子因私密處劇烈疼痛前往就醫,起初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不斷氣憤地指責對方,沒想到醫師檢查卻發現女子私密處卡了「偷情異物」,讓一旁的丈夫當場綠光罩頂。
    2021/03/02 16:19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掃墓5禁忌要注意 「年輕人酷愛此事」恐卡到陰

    清明期間,不少人都會到親人的墓地掃墓,奉上祭品和鮮花等,祭拜祖先慎終追遠。民俗專家也提醒,該注意的掃墓禁忌,以及年輕人常做的「此行為」要特別避免,以免卡到陰,影響自身氣運。
    2020/04/02 13:55
  • 卡到陰?他鑑賞古物後一年住院7次 原來是它搞鬼

    大陸深圳一名古董愛好者常到各地鑑賞出土文物,1年前他開始陸續出現咳嗽、發熱、胸痛等症狀,而且會反覆發作還住院7次都無法根治。直到去年到深圳市人民醫院,經院方採集呼吸道樣本進一步檢測,才發現是「放線菌」作怪。
    2019/06/02 20:45
  • 稱女童卡到陰虐死 表姊竟想棄屍山區

    台南市1月15日傳出1歲半的女童遭虐死案,17歲小媽媽的男友人、表姊和表姊夫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小媽媽9日到合議庭作證,她說女童被陰靈附身,4個大人輪流打她,當天在KTV唱歌,就發現女兒死了,擔心被關,表姊還提議把屍體剁一剁,拿到山區丟棄,是開車經過醫院時,她覺得不妥,才折返把女兒送醫,但已無法挽回悲劇。
    2019/05/09 18:56
  • 妳房內有吊死鬼!神棍稱改運硬上 準新娘緊夾腿擊退

    一名準新娘小芬(化名)因未婚夫開刀,加上生活處處不順,找上一名石姓男子開設的神壇問事,石男要求到小芬住處看風水,誆稱「房內有吊死鬼」卡到陰,竟說「和我發生關係,氣就通了」企圖性侵,小芬當下緊夾雙腿才脫身,事後怒告對方求償100萬,法官認定小芬精神受創嚴重,全數判准。
    2019/03/02 11:21
  • 症狀如中邪!少女「眼發黃、滿身痕」 廟公驚:快找醫生

    遇到孩子不舒服時,許多迷信父母常會求助廟公,不過卻不是每種情況都能藉由神明幫忙的。近日有位少女「雙眼發黃」,全身還滿是抓痕,父母以為她「卡到陰」,急忙帶去求助廟公,廟公一看嚇壞,立刻叫他們「趕快帶去看醫生!」
    2019/02/26 11:39
  • 宮廟不敢收!他突像「吊死鬼」行屍走肉 王爺降駕找真相

    好好一個人卻突然像「吊死鬼」一般生活…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卡到陰」的親身經歷,表示自己有段時間不僅上半身變得僵硬,還會不自覺把舌頭吐出來,詭異模樣嚇壞爸媽,連找了好幾家宮廟都被拒收,直到去了台北某間宮廟時,乩身才吐出實情,原來是被樹下吊死的阿飄找上了。
    2019/02/09 19:34
  •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2019/01/16 20:12
  • 4人輪流虐打 外婆控:母堂姐說女童卡到陰

    涉嫌長期虐打女童,警方調查,至少有四個人,媽媽,媽媽的堂姐與堂姊夫,還有還有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四個大人竟然只要女童哭鬧,就輪流打她,女童外婆甚至指控,媽媽的堂姐竟然曾說,女童是因為卡到陰,必須一直打,打到陰靈退去,女童才能睡著。
    2019/01/16 17:54
  • 4人虐死2歲童稱「卡到陰」 外婆泣:她們說要把鬼打走

    又傳虐童事件!台南市昨(15)日驚傳2歲女童虐死案,施暴的疑是女童17歲薛姓生母、李姓男友人、薛女堂姐、堂姐夫等4人,女童送醫時全身多處傷痕、刀傷,甚至紅腫發紫,女嬰祖母今(16)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怒嗆「死也無法還我孫女」,讓其他網友看了相當氣憤,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逮捕薛母等4人,全案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19/01/16 10:32
  • 暗夜閃白光…她驚見「惡鬼狠瞪」嚇哭 土地公神救援

    1名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指出某天晚上騎車時不小心卡到陰,就算到宮廟收驚也沒有好轉,讓她相當緊張害怕,最後只好去找從小拜到大的土地公幫忙,結果隔天竟在辦公室裡聞到廟香味,讓她感動地直呼「土地公來看我了!」
    2019/01/15 14:20
  • 卡到陰?女產後性情大變突呆滯 竟是腦內長這東西

    生完孩子時常莫名暴躁、憂鬱想哭,可能不是產後憂鬱這麼簡單!一名婦人在生產後突然性情大變,經常講話講到一半就呆滯,且莫名失控痛哭,原以為是產後憂鬱症,甚至被家人說是「卡到陰」,直到某日發生癲癇才被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腦裡面長了一顆「血管瘤」在作祟。
    2018/11/06 13:17
  • 滿滿人潮!竹北老藥房收驚「看時間」 網:這家真的強

    收驚對於不少人來說有重要的安定作用,不管是運不順還是卡到陰,似乎都能消災解厄。而連假過後,竹北一家藥局外卻湧現排隊人龍,而這些人潮竟全是在「排隊」等著收驚。
    2018/09/30 16:04
  • 老公半夜呢喃「這房間主人…」 一連串夢話嚇壞人

    不少人睡覺會磨牙或說夢話,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公睡到半夜突然說起夢話,內容更是讓她瞬間起雞皮疙瘩,尤其時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更是增添恐怖氣氛。
    2018/09/01 21:34
  • 殺人嫌犯「卡陰」不尊重 索非亞要女鬼:跟好跟滿!

    2017年爆紅的戲劇《通靈少女》是以前靈媒索非亞為原型所發展的故事,戲劇獲大眾喜愛後,意外讓索非亞知名度大開。而日前索非亞與台北市刑事鑑識中心前主任謝松善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凶宅,其中,索非亞更透露曾經看到有人卡到陰,但因為對方相當不尊重,因此她還鼓勵女鬼「跟好跟滿」。
    2018/08/23 15:58
  • 假歡喜佛劫色出獄騙錢 稱女業務「卡到陰」

    10年前自稱歡喜佛劫色,現在出獄後又騙錢!一名49歲毋姓男子,他約賣車女業務員說要買車,結果在介紹過程中,騙對方卡到陰,能幫忙辦法會消除厄運,成功騙取2萬3千元,最後他把錢拿去電子遊藝場花光,檢警一查身分發現他在10年前,就曾用歡喜佛名義,騙女大生跟他發生3次性關係,5年前才出獄,檢方依累犯規定,向法院請求加重刑度。
    2017/10/31 13:30
  • 「我身體不適!」少年求助親友 作法竟失火

    因為焚燒金紙,差點引發大火!日前在新北市三峽一處空地獲報發生火警,但警消查看發現這是人為縱火,調查後才找到當時燒東西的這群人,結果當事人是一名15歲的少年,姑姑陪著他到案說明,只是他們供稱,因為少年身體不舒服,有神明指示要去燒金紙,才會不小心引發火警,但警方認為太可疑,還是將人依社維法法辦。
    2017/10/16 11:54
  • 相互打手槍可改運?男自覺被耍刺死友人

    這樣真的可以改運嗎?台中市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被67歲的陳姓男友人說「卡到陰」,吳男聽了想要改運,陳男對他誆稱相互「打手槍」可解決。事發後吳男心想不對勁,還因此懷恨1年多,今年5月找對方理論,一氣之下把陳男砍死;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等罪嫌起訴。
    2017/07/20 17:22
  • 【金屋藏熟女】詹惟中翻個身 就被老婆大罵卡到陰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被本刊直擊背著老婆和一名熟女出入自宅,而且狀甚親密。
    2017/05/31 04:54
  • 少女複視以為卡到陰 就醫才知罹罕病

    台中市一名13歲國中少女近幾個月來出現複視,且頭暈不舒服,又看到「通靈少女」影片後,以為自己卡到陰,澄清醫院今天說,檢查後發現罹患罕見遺傳疾病「法布瑞氏症」。
    2017/05/1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