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占領 結果共433筆

  • 俄空軍基地彈藥庫自爆真沒事?衛星照顯示至少折損8軍機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克里米亞(Crimea)地區自2014年開始就被俄軍占領,9日當天,當地一座俄軍空軍基地突然傳出多起爆炸。雖然俄方極力淡化這起事故,且否認有任何軍機受損。不過,最新曝光的衛星圖像卻顯示,爆炸發生後,基地內至少折損了8架戰機,打臉俄軍說法。
    2022/08/11 15:32
  • 輻射物質恐外洩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遭攻擊風險高

    烏克蘭國家核電公司負責人柯亭昨天警告,烏克蘭南部俄羅斯軍隊占領區內札波羅熱核電廠遭砲火擊中的風險「非常高」,並表示基輔在冬季前重新控制這座核電廠非常重要。
    2022/08/11 10:36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 支持者占國會 伊拉克教士薩德籲其他派系同示威

    伊拉克各界對下任總理人選爭論不休、政治紛擾持續之際,什葉派教士薩德(Moqtada Sadr)的支持者最近發動示威並占領國會。薩德今天呼籲其他派系,加入這場抗爭行動。
    2022/08/01 17:45
  • 俄軍赫爾松後路遭斷!  傳急調囚犯赴烏南參戰

    靠著西方援助的遠程火箭系統,烏克蘭持續朝俄軍占領區-赫爾松反攻,當地最大的聯外橋梁,證實遭到炸毀。俄軍在南部戰線,開始出現兵力不足的困境,傳出已經在白俄邊境調兵,甚至打算派囚犯到烏南參戰。
    2022/07/29 18:45
  • 烏軍南部大反攻! 俄反擊已佔領第二大發電廠

    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反攻,使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轟炸俄羅斯控制的赫爾松地區一座橋梁,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宣布已經占領烏克蘭第二大發電廠。
    2022/07/28 14:54
  • 趕在俄九月「假公投」前 烏軍南部戰線展開反攻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吹起反攻號角,想奪回俄國占領的土地。烏克蘭情報顯示,俄國為了併吞這些土地,計畫九月份在占領區域內,發動加入俄國的「假公投」。烏克蘭現在靠西方支援的武器,希望在辦公投前擊退俄軍。不過俄軍持續以長程飛彈跟火箭,攻擊南部港口城,包括奧德薩和尼古拉耶夫,都持續遭到轟炸。
    2022/07/27 22:10
  • 烏俄糧食協議才剛簽完 俄軍再猛轟奧德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滿5個月,兩國在聯合國的協助下,終於簽署糧食協議,但協議簽不到24小時,俄軍又攻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俄羅斯一面開轟,一面派外長出訪埃及扮白臉,承諾會如期供應穀物。另外烏克蘭靠著德國援助的自走砲,持續朝俄軍占領區開轟。
    2022/07/25 22:31
  • 斯里蘭卡民眾占領總統府 逾千物品不翼而飛

    本月稍早斯里蘭卡示威民眾闖入總統府及總理府,當地媒體報導,超過1000件人工製品不翼而飛。
    2022/07/24 17:06
  • 「颶風」火箭接連發射!俄稱摧毀美M777榴彈砲

    俄軍持續攻擊烏克蘭,以「颶風」火箭,炮襲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公車站,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3歲等公車的男孩。不論是被強迫撤離到俄國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或是俄軍占領區中的烏克蘭人,日子都不好過。不過烏克蘭軍隊仍在奮力反攻,還要盡力維持境內的工商生產,如常運作。
    2022/07/21 22:46
  • 俄飛彈襲烏東釀1死 烏軍用海馬士擊中俄占區重要橋樑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的克拉莫托斯克市區昨(19)日遭一枚俄羅斯飛彈攻擊,州長說至少1人身亡。另外,被俄國占領的烏南赫松州有一座重要橋梁,被烏軍以美援的「海馬士」火箭擊中。
    2022/07/20 09:24
  • 《TVBS國際+談全球》NASA警告陸會占領月球 大谷連2年入明星賽

    中國大陸的登月計畫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美國NASA認為他們進行的太空任務是別有用心,雙方的口水戰從地球一路打到太空。許多人外食會參考別人的評論避免踩雷,但你知道美食評論網的演算法可能會讓部分餐廳營收下滑嗎?日本的一間韓國烤肉連鎖店最近就因此跟評論網槓上,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7/15 19:49
  • 斯里蘭卡總統前往新加坡 示威民眾撤出政府建物

    斯里蘭卡反政府示威民眾今天表示,即將結束對政府建築物的占領行動;不過面臨嚴重經濟危機,民眾仍矢言將繼續努力推翻現任總統和總理。
    2022/07/14 17:19
  • 斯里蘭卡進入緊急狀態 總統改逃星國求庇護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大批示威者繼占領總統府後,把目標轉向總理官邸,持續動盪失序下,進入緊急狀態。被迫代理總統的總理,抨擊這些示威者是企圖奪權,而本來要逃到馬爾地夫的總統,由於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接下來計畫前往新加坡,尋求庇護。
    2022/07/14 14:05
  • 泰晤士報:烏克蘭整備百萬大軍 盼收復南部失土

    烏克蘭國防部長今天對「泰晤士報」表示,烏克蘭正在整備百萬大軍,配備西方國家供應的武器,要從俄國手中收復被占領的烏克蘭南部領土。
    2022/07/11 20:55
  • 10萬人怒吼 占領總統官邸 斯里蘭卡總統下台

    斯里蘭卡超過10萬反政府示威民眾,周六占領了總統官邸,不過總統已早一步離開,至今行蹤不明,他稍後透過國會議長宣布,將在7月13日正式辭職。斯里蘭卡已經斷電好幾個星期,但總統官邸裡卻開著冷氣,過著豪華的生活,讓民眾十分憤怒;他們在總統的床上翻滾,在泳池戲水,還有人攜家帶眷在草坪上野餐。斯里蘭卡的總統和總理都同意辭職,不過占領民眾表示,一定要親眼看兩人下台,他們才會撤離。
    2022/07/11 20:00
  • 斯里蘭卡破產!示威群眾占領官邸 總理證實總統將辭職

    斯里蘭卡正經歷惡性通貨膨脹,還有糧食、燃料等基本物資嚴重短缺的重大經濟危機,總理辦公室今天證實,總統拉賈帕克薩將如先前宣布的辭去職務。
    2022/07/11 13:18
  • 烏克蘭軍隊準備反攻赫松州 副總理敦促平民撤離

    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Iryna Vereshchuk)今天敦促說,俄羅斯軍隊占領的烏克蘭南部赫松州(Kherson)平民要趕緊撤離,因為烏克蘭武裝部隊正準備向當地發起反攻。
    2022/07/11 10:10
  • 斯里蘭卡總統行蹤不明 軍艦載神祕乘客離港畫面曝

    在斯里蘭卡示威民眾今天占領總統官邸、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行蹤成謎之際,當地媒體報導,有兩艘斯里蘭卡軍艦載著神祕乘客離開可倫坡港。
    2022/07/09 19:52
  • 俄軍占烏克蘭22%農地 NASA:加劇全球糧食危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全球糧食重要供應國之一的烏國境內約有22%農地遭到俄軍占領,衝擊全球穀物和食用油市場。
    2022/07/08 14:42
  • 烏官員:俄羅斯正集中軍力 目標大舉進攻頓內茨克

    俄羅斯與烏克蘭近期在烏東地區展開激烈交火,俄軍在4日宣布占領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的盧甘斯克州(Luhansk)之後,目前正將進攻火力聚焦於頓內茨克州(Donetsk);盧甘斯克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指出,在烏軍的奮勇抵抗下俄軍於盧甘斯克州傷亡慘重,預期將在未來休整一段時間,目前正運送大量軍備至頓內茨克州,準備在未來發起攻勢。
    2022/07/06 10:52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烏克蘭成歐盟候選國 俄軍占領烏東關鍵地區

    歐洲領袖正式接受烏克蘭成為歐盟候選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形容這是與歐盟關係「歷史性的一刻」。在此期間,烏東盧甘斯克州利西昌斯克市以南一個關鍵地區,已被俄軍完全占領。
    2022/06/24 22:49
  • 烏東激戰! 北頓快彈盡美加碼十億軍援榴彈砲、魚叉防禦系統

    烏俄雙方在北頓內次克激戰,俄羅斯聲稱要為困在化工廠裡的民眾開放人道走廊,卻要將這些人送往親俄份子占領地區。而想保護烏克蘭人安全的總統澤倫斯基,15日又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呼籲盡快軍援,拜登也同意將再加碼10億美元,相當297億台幣軍援。
    2022/06/16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