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卜學亮 結果共110筆

  • 黃子佼求婚了? 慶生照PO出孟耿如無名指戴戒指!

    黃子佼31日於臉書PO出30日過46歲的慶生照,照片中有張小燕、Selina、卜學亮,及徒弟Lulu和男友阿達、李明依等好友一同慶祝,但最吸睛的莫過於黃子佼牽著孟耿如手,而女方手上無名指明顯有戒指!記者詢問黃子佼本人尚未回應,經紀人則表示尚未聽聞,需得本人回應。
    2018/03/31 20:36
  • 走過鼎盛 《豐華》曾見證傳奇

    綜藝教母張小燕心中有塊最柔軟的地方,那就是已逝丈夫彭國華創立的《豐華唱片》,如今卻傳出9/1將釋出經營權的消息,令外界震驚不已。為此,張小燕寫了一封長信,含淚提到若自己「有個萬一」,會連累老母、同事,才做出這樣心如刀割的決定,希望解決嚴重的債務問題。捧紅許多藝人的《豐華》,見證了台灣樂壇的極盛時期。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近一年來豐華捧出的藝人網路聲量排行榜,讓我們一同回到那輝煌年代看一看!
    2017/08/31 14:00
  • 張小燕痛心賣豐華唱片 公開信告白員工

    由張小燕和已故的先生彭國華一手打造的豐華唱片,今(29)日張小燕確定將成立22年的公司易主售出,9月1日起正式賣給新買主,震驚唱片圈,張小燕怕自己有什麼萬一,同仁們也會失去工作,她的有情有義,也是讓卜學亮、黃子佼等藝人不曾換過經紀公司的原因,而老員工們則有12位員工選擇優退方案離開。
    2017/08/29 17:43
  • 邰智源出外景狂抓寶 被迫「XXXX」腿就軟

    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主持外景節目的兩位歐爸卜學亮與邰智源,看似外景節目是年輕人在做的事情,但對兩位大叔來說,活到這把年紀還能接到這種又能玩、有錢賺的「活」是上天的恩賜。主持人張小燕問:「體力還行嗎?」邰智源說:「還行!趁著這年紀還可以動,能一天到晚往外玩是多幸福的事啊!」卜學亮玩笑說:「我是因為家裡不夠溫暖,所以想往外跑!」根據工作人員透漏,卜學亮在外景節目當稍微有空檔時,都可以無時無刻抓寶!張小燕問卜學亮:「原來你主持外景節目,就是可以到世界各地抓寶?」沒料到邰智源也回:「小燕姐,其實我也是,因為可以抓到限量的寶耶!」此時,兩人紛紛討論起心中的遺憾,就是錯過抓「火焰鳥」,最嘔的是當要抓寶時工作人員說:「準備開始!就這樣看著寶離開。」
    2017/08/24 14:45
  • 小燕姐回娘家! 開新節目找「Q將」助理主持

    綜藝教母張小燕的新節目,近期將在新聞頻道開播,對她而言是回娘家,因為在20幾年前她就曾在同一個電視台主持節目。如今回到老地方,再次拿起主持棒,小燕姐坦言很緊張,不過有好朋友陶晶瑩和卜學亮站台力挺,就連助理主持犬Q將也跟著小燕姐的腳步,到新的節目繼續賣萌,讓節目還沒開播,就已經備受觀眾期待。
    2017/03/03 18:59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 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2017/03/03 17:09
  • 張清芳獻唱護師節 好歌連發謝醫護人員

    張清芳連續5年為護理人員無酬演出,10日晚上在榮總介壽堂為國際護師節提前舉辦聯合晚會,她找來李宗盛、小禎、卜學亮、左左右右為千名護理師演出。
    2016/05/11 08:00
  • 誰和誰大打出手?

    有別於以往的好好先生,卜學亮最近脾氣大爆發,與多年好友曾國城、屈中恆在舞台上狂飆怒吼、大打出手,友誼差點不保,引爆引爆中年危機。
    2016/05/03 12:00
  • 中年男人友誼當哏 舞台劇引共鳴票房秒殺

    曾國城、屈中恆和卜學亮首度合作舞台劇,以中年男子的友誼為題材,引起不少觀眾共鳴,在全省7個縣市演出,門票造成秒殺;其實這部舞台劇13年前,顧寶明、金士傑和李立群也詮釋過,這次換人接棒演出,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2016/04/28 19:37
  • 扮醜搞笑!反串無極限 「對口型大挑戰」玩很大

    大陸真人實境秀越玩越大,不只要搞笑扮醜,還要明星藝人反串變裝來衝收視率,像是卜學亮和夏克立,都在對口型大挑戰變成《還珠格格》還有《冰雪奇緣》的ELSA,如今又有另一大咖加入反串行列,就是一向超MAN的潘瑋柏,要挑戰京劇裡的花旦,粉紅眼影配大紅唇,嫵媚模樣真的難辨雌雄。
    2016/03/07 13:08
  • 卜學亮50歲生日 舞台上端蛋糕唱歌慶生

    藝人卜學亮最近全心投入舞台劇演出,而今晚(11日)是他50歲生日,他在工作中度過,舞台劇謝幕後,劇團給他一個驚喜特別端上了大蛋糕,在舞台上幫他唱歌慶生,卜學亮感動的說,常常忙到忘記自己生日,能跟觀眾分享喜悅更加難忘。
    2015/09/12 07:03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黃子佼賣萌亂入Twinko Selina吐槽默契零分

    Selina任家萱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擔任「女子天團養成班」的導師,女子團體Twinko趕緊前來拜師學藝,其中一項課程是要挑戰短時間內變換團體POSE的能力,主持人黃子佼趁機「亂入」托腮賣萌,打壞Twinko的隊形,讓Selina邊笑邊罵「超沒默契」,接著Selina還搬出身高體重計要讓大家正視維持好身材的重要性,但最後倒楣的卻是黃子佼,號稱身高170公分的他被迫脫鞋赤腳量身高,謊言當場被戳破,他透露自己164公分的身高曾經讓他失去時尚圈的主持工作,直到兩年前見到好友卜學亮直接「改裝」鞋跟,他才慢慢接受加鞋墊這件事,而且墊高5公分已經是極限,他笑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
    2015/06/05 00:16
  • 「甩肉」搞噱頭 Dream Girls八拍瘦身舞

    年節將近,美食當前,往往會無法控制食量,忍不住大吃大喝,但就有歌手在年節前夕推出搞怪舞步,讓大家可以跟著動一動,像Dream Girls就標榜2個8拍,30秒可以學會,不僅瘦腿、瘦腰,連手臂都會跟著動到,而去年底發片的卜學亮也有小撇步教大家,就是要讓民眾過年多少甩一些肉。
    2014/02/04 21:51
  • 重現「超級任務」 阿亮抽幸運粉絲幫圓夢

    卜學亮當年在節目「超級星期天」主持的「超級任務」單元,就算只是個綽號,阿亮幾乎都能夠把明星想見的人給找出來,當時這個節目紅遍大街小巷,過了15年,阿亮抽出幸運粉絲要完成跟瑤瑤坐跑車兜風的美夢,雖然難度不高,但也給歌迷滿滿感動。
    2014/01/04 17:25
  • 綜藝咖轉戰歌手 唱跳主持搶尾牙場

    年底歌手們搶發片,就連綜藝咖也來分一杯羹,像是藝人小鍾和唐從聖都自掏腰包砸錢一圓歌手夢,卜學亮也把以前的舊作「子曰」拿出來重唱,就是希望自己唱跳又能主持的功力,可以在尾牙場搶佔一席之地,就連歐漢聲也睽違14年再開嗓,讓他內心五味雜陳。
    2013/12/17 19:52
  • OPEN家族卡娃伊! 親子路跑超吸睛

    今天一早在高雄,有一場結合氣球主題的親子造型路跑活動,全程可近距離觀賞高達10公尺的空飄氣球,沿路還有OPEN家族人偶將陪伴奔馳,統一獅球星郭岱琦與藝人卜學亮也參與,吸引了5、6千名參賽者攜家帶眷,邊跑邊玩,趣味性十足。
    2013/12/15 13:34
  • 28秒唱224字 卜學亮超激版《子曰》返歌壇

    2000年卜學亮以《子曰》這首歌,登上暢銷歌手寶座,當時專輯大賣15萬張,13年後,卜學亮再出新專輯,挑戰28秒唱完224個字,這首《子曰》超激版,能喚起觀眾對他的記憶嗎。
    2013/12/11 20:12
  • 載歌載舞更夯!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

    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可以注意到的是,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這次再重新詮釋,就把節奏變快,加入電音,還帶上一票舞群,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
    2013/12/02 20:10
  • 師出同門互PK! 阿亮、陶子唱饒舌創新意

    陶晶瑩跟卜學亮、阿亮,都睽違歌壇多年,先後發新專輯,都不約而同唱Rap,就是要讓歌迷耳目一新,阿亮雖然是把13年前的舊作「子曰」拿出來再唱一次,不過這次他加快節奏,28秒就要唱200多個字,還加入電音元素,要吸引觀眾注意。
    2013/12/02 11:37
  • 阿亮「出輯」超激版 快嘴!28秒唸224字

    藝人阿亮當年靠著一首郎朗上口的「子曰」,紅遍大街小巷,如今睽違12年,他將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改編成「超激版」,短短28秒,就要唸完224個字,挑戰快嘴極限,為了鍛鍊肺活量,搭配舞蹈和運動,甩肉5公斤,而成功製造話題的還有歌手羅志祥,在簽唱會上有男粉絲上台和女友求婚,請他當見證,而他也相當稱職,馬上在一旁唱起自己的情歌,製造浪漫,成功幫男粉絲贏回美人心。
    2013/11/27 10:02
  • 卜學亮春天出遊 最愛穿輕便涼鞋

    俗語說春天後母心,就是在說春天變化性高,一下子晴天、一下子又下大雨,馬上要迎接的週休假期,更讓人擔心不知道該怎麼穿搭。
    2012/04/20 07:18
  • 票選明星CEO 張小燕、蔣友柏奪冠

    明星變身上班族,哪些人會是老闆最愛呢?答案是蔣友柏、張小燕;人力銀行針對國內571家企業調查發現,企業主最喜歡的高階經理人,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和主持界大姊大張小燕,分居男女排行榜第一名,陶晶瑩、卜學亮,則被認為最有業務能力,但因企業重視團隊合作,周杰倫、阮經天這類天王級人物,反倒因為太有個性或是明星感太濃,未受青睞。
    2012/03/19 07:33
  • 蔡依林扮憤怒鳥拜年 張小燕發紅包

    農曆新年,演藝圈也充滿濃濃年味,許多藝人也都開始圍爐聚餐或者拜年,像是綜藝大姐張小燕,就跟子弟兵包括黃子佼、卜學亮跟蘇有朋一起吃飯,還包了大紅包給他們;歌手蔡依林也開始放年假,還特地在網站扮憤怒鳥向大家搞笑拜年。
    2012/01/21 12:19
  • 先給題庫? 卜學亮:不可能、智囊團才有

    這個益智節目開播3年以來,除了陳柏霖以外,沒有藝人闖關成功過,要抱走10萬獎金,得答對10個問題,題目從英文、科學到電腦常識,包羅萬象,曾經林依晨就挑戰到第9關,最後還是失敗,有網友質疑製作單位,是否會先讓明星知道題庫,不過參加過的藝人都表示,事先不知道會被問什麼內容,倒是也曾經參加過節目的卜學亮說,節目中的小學智囊團,可能有題庫。
    2011/12/2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