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博鰲論壇 結果共248筆

  • 〈快訊〉馬准蘇起登陸 綠委批內政部被閹割

    蘇起辭去國安會秘書長後,近日要到大陸參加博鰲論壇,被綠委痛批,蘇起未經過內政部審核,就說「總統都已經同意」的話語,是在閹割內政部。
    2010/03/22 10:05
  • 博鰲論壇/浮出水面! 蘇起將登陸參加博鰲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請辭到現在也不過40天,當時說要休息充電,未來才會漸漸浮出水面的他,已經準備在下個月9日,到大陸海南參加一年一度的博鰲經濟論壇。雖然蘇起只是代表團中的「顧問」,但藍綠立委都有人認為,蘇起才剛剛卸任秘書長,恐怕不適合這麼快就到大陸去。
    2010/03/21 13:57
  • 海峽論壇/台海交流緊密 「海西經濟區」拍板

    為了加強台海的經貿交流,大陸正式通過「海峽西岸經濟區」的政策,讓福建能更發揮地理優勢作用;而即將舉行的首屆「海峽論壇」,大陸方面將會有政協主席賈慶林、博鰲論壇執行長龍永圖出席,台灣則會有桃園縣長朱立倫,以國民黨副主席的身分出席會議。
    2009/05/06 09:50
  • 成龍言論發酵 全球網友討論熱烈

    成龍在博鰲論壇的失言,後續效應還在發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跟日本NHK電視台都有相關報導,還有不少網友批評成龍不懂自由的意義,認為成龍言論向共產主義臣服;而香港旅遊發展局也接獲不少民眾投訴,要求撤換成龍擔任旅遊大使的身分。
    2009/04/21 11:41
  • 成龍言論發酵 全球網友討論熱烈

    成龍在博鰲論壇的失言,後續效應還在發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網友留言塞爆CNN的微型部落格Twitter,批評成龍不懂自由的意義;還有網友甚至認為,成龍言論向共產主義臣服。
    2009/04/20 19:11
  • 成龍砲火四射 中、港、台網友齊罵翻

    受邀出席博鰲論壇,影星成龍談「亞洲創意」時,卻火力全開,說想不通大陸牛奶怎麼會有三聚氰胺,更說台灣、香港就是太自由才會亂,還說中國人欠人管,一番話罵遍中港台,也引發兩岸三地網友炮火全開;不過這話聽在台灣娛樂圈耳裡,卻有不同解讀,像是沈玉琳就覺得成龍對台灣政治見識不足,但白冰冰卻認為,比起以前「天大笑話」的批評,成龍進步很多,因為台灣政治跟治安都亂。
    2009/04/20 18:22
  • 成龍發言辱台 綠委轟「天怒人怨」

    藝人成龍在博鰲論壇出言不遜,說台灣政治亂,氣得綠營民代要求台北聽奧主辦單位,撤銷成龍的代言資格,北市府避免受到波及,立刻進行危機處理,聽奧籌委會執行長盛治仁親自出面滅火,先是強調不同意成龍發言,但撤掉代言,反而有損台灣民主包容形象;至於人在對岸的成龍則說自己沒說錯,全是媒體斷章取義。
    2009/04/20 18:16
  • 〈快訊〉失言風波 綠營高喊:聽奧不要成龍

    影星成龍日前才在博鰲論壇上,說台灣就是太自由了才會亂,這番言論引發爭議,而成龍身為台北聽奧代言人,卻說台灣的不是,綠營今天前往市府抗議,要求拔掉成龍擔任聽障奧運代言人的機會,但目前台北市政府並沒有這樣的打算。
    2009/04/20 14:35
  • 「奴性匪類」 網友痛批成龍失言

    受邀出席博鰲論壇,影星成龍談「亞洲創意」時,卻火力全開,說想不通大陸牛奶怎麼會有三聚氰胺,更說台灣香港就是太自由才會亂,還說中國人欠人管,一番話罵遍中港台,也引發兩岸三地網友炮火全開,痛批成龍是奴性主義,更建議拔掉他的聽障奧運代言身分,但市府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2009/04/20 12:13
  • 言論興波 成龍現身只談北京個唱

    藝人成龍週六在博鰲論壇上罵遍兩岸三地,還說台灣太自由太亂,引發輿論不滿!成龍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演唱會的宣傳活動,卻只接受事先申請的媒體專訪,不願意再面對前一天言論引發的後續效應,而陪同成龍的工作人員則說,成龍前一天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不需要再解釋。
    2009/04/19 19:49
  • 博鰲論壇/錢溫會登場 溫家寶提16字箴言

    博鰲論壇,台灣代表團錢復一行人,今天下午和大陸總理溫家寶會面;錢、溫2人第一次見面,溫家寶是有備而來,不但背出錢復的錢氏家訓,還以16字箴言,回應馬總統。
    2009/04/18 18:40
  • 博鰲論壇/博鰲論壇效應 別墅搶手價翻漲

    博鰲亞洲論壇,因為發展成官方指定會展中心,這幾年旅遊業和房地產,都跟著博鰲效應發酵;博鰲房價原本只有北京的1/3,今年一棟博鰲別墅在北京拍出7500萬台幣的高價,快速推升博鰲房價,房產商爭相蓋房,還是供不應求。
    2009/04/17 19:47
  • ECFA/博鰲論壇前 總統盼傳達ECFA優點

    攸關兩岸經貿的博鰲論壇,17日將在海南島舉行,總統馬英九今天接見由錢復所帶領的代表團,希望他們向對岸傳達「同舟共濟」、「相互扶持」等16箴言,馬英九除了希望代表團能夠把此訊息帶過去,也期盼代表團讓大陸方面了解ECFA的優點。
    2009/04/15 22:48
  • 兩岸融冰快速 領導人成關鍵

    海基會和海協會相隔10年後,馬上就要重起談判,其實從總統馬英九當選開始,台灣期待兩岸融冰幾乎成了一股力量,從副總統蕭萬長到大陸參加博鰲論壇開始,兩岸開始了過去8年都沒有的熱絡交流,其中的關鍵在哪裡,馬總統和對岸領導人胡錦濤又各扮演什麼角色,來看看今天TVBS的江陳會兩岸通特別報導。
    2008/06/10 10:38
  • 「馬上」就變! 陸委會兩岸標章改版

    馬英九總統走馬上任後,不只傳出像是「台灣郵政」,可能會重新正名為「中華郵政」,許多民進黨時代的政策理念,也要跟著調整;尤其是變化相當大的兩岸政策主管單位陸委會,今天就立刻卸下扁政府時代,懸掛在陸委會的12字兩岸政策真言,未來取而代之的是馬蕭在博鰲論壇前,共同拍板定案的16字箴言。
    2008/06/05 22:11
  • 博鰲馬蕭熱線 保密防諜就靠「它」

    海基與海協兩會的復談,11日將在北京舉行,在互信基礎還在培養階段的此刻,通訊保密就顯得格外重要,像是在博鰲論壇期間,根據透露,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就有一支國安局支援的保密手機,什麼是保密手機呢?TVBS今天為您大解密。
    2008/06/01 18:45
  • 〈快訊〉民間身分功成身退 蕭辭兩岸董座

    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前往博鰲論壇完成兩岸破冰之旅的準副總統蕭萬長,現在辭去董事長以及董事身分,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也重新改組,選出蕭萬長長期倚賴的智囊顧問詹火生,擔任新任董事長。
    2008/05/13 15:18
  • 江丙坤牽線 「吳胡會」520前登場?

    繼博鰲論壇蕭胡會之後,兩岸互動有可能更進一步嗎?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4月底、5月將前往大陸,傳出可能在2次前往大陸的行程中,藉由會晤大陸國家副主席賈慶林的機會,和對岸商談「吳胡會」的可能性,促成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見面,不過相關當事人面對傳聞,都很低調。
    2008/04/20 17:50
  • 博鰲論壇/〈獨家〉再戰倫敦博鰲? 蕭擬嘗試再破冰

    準副總統蕭萬長藉著「博鰲論壇」,不但締造歷史性的「蕭胡會」,還會見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等重要國際友人,為台灣創造不少國際舞台,蕭萬長現在不排除考慮參加博鰲論壇,緊接著6月3日在倫敦西敏寺登場的資本峰會,不過由於屆時蕭萬長已經就任副總統,身分更為敏感,能不能成行,得看兩岸能不能達成「擱置爭議」的實質共識。
    2008/04/17 20:26
  • 補上馬英九缺口 台股站上9千

    台股今天收復9千點大關的版圖,終於把3月24日曇花一現的9049馬英九缺口給補上,盤面帶頭上攻的火車頭,除了兩岸三通的博鰲論壇利多概念股之外,受到油價創天價而受惠的節能概念股也表現不俗,像專門做腳踏車的巨大,還推出國內第一個女性腳踏車專賣店搶錢,也締造股價好成績。
    2008/04/16 18:18
  • 博鰲論壇/老蕭報告博鰲心得 馬高度肯定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率團到博鰲「融冰」回台,今天下午他和馬英九連袂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馬英九對蕭萬長此行的表現表是高度肯定,對於大陸的新聞稿出現「一中字眼」,蕭萬長說他當下立刻向大會抗議,大陸方面也馬上更正、釋放善意,但對於陳總統提出的「特首說」,蕭萬長則是非常不高興。
    2008/04/14 18:14
  • 博鰲論壇/〈快訊〉分享博鰲心得 馬蕭連袂開記者會

    從博鰲論壇回來的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下午和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連袂舉行2場記者會,蕭萬長表示,為了營造對兩岸經濟有利的氣氛,參加博鰲論壇並不意外。在港媒追問下,馬英九鬆口證實,由劉兆玄擔任行政院長,江丙坤擔任海基會董事長。
    2008/04/14 13:10
  • 博鰲論壇/綠看博鰲 痛批遭矮化:輸著回來

    博鰲論壇剛剛落幕,在立法院又引發藍綠論戰!國民黨立委一致肯定蕭萬長此行的貢獻,倒是民進黨立委認為,不管從博鰲論壇座位安排、接待的順序,甚至是最後大陸商務部發出的「一中」新聞稿,在在都顯示對方企圖矮化的動作。他們痛批蕭萬長不只沒有帶回具體經濟成果,根本就是「輸著回來」!
    2008/04/14 12:39
  • 博鰲論壇/臨別惹風波 陸商務部稿現「一中」

    蕭萬長結束博鰲行,臨別前卻因為大陸商務部所發出的新聞稿,出現「一個中國」的字眼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一中到底是如何出現的,原來這份台灣媒體所拿到的新聞稿,是大陸商務部事先擬定的,在出現爭議後,大陸國台辦立刻澄清,應該以新華社的版本為準,隨後大陸商務部也立刻在網站上修正新聞稿,拿掉一中。
    2008/04/14 11:48
  • 〈快訊〉扁爆料 藍委批矮化總統高度

    準副總統蕭萬長在博鰲論壇受陸方高規格禮遇,陳水扁昨日爆料,他認為蕭萬長是幫助大陸轉移西藏暴動的焦點;藍營痛批陳總統的這項舉動,不止傷害兩岸關係,也矮化了總統自己的高度。
    2008/04/1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