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博愛座 結果共322筆

  • 博愛座要低聲下氣?搭捷運壓力超大 中學生這一幕超唏噓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論是公車或是捷運,都可以看到部分座位上貼有「博愛座」標示,近幾年也可以看到新聞報導不少讓坐爭議,讓許多民眾看到博愛座都不敢坐,就怕遇到「魔人」被情勒。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一超心酸照片,讓網友心疼喊,「坐個博愛座壓力有夠大!」。
    2022/03/16 15:22
  • 高鐵車廂遇童哭鬧 乘客直嗆母女:不接受你們坐我旁邊

    家長帶著年幼孩子出門,尤其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也最尷尬的就是遇到孩子突然哭鬧。除了家長要極力安撫外,乘客也需要多些包容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搭乘高鐵時,有一名媽媽正在安撫哭鬧的女兒,不料他旁邊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能接受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傻眼,許多網友更大罵那位女乘客「沒同理心」。
    2022/03/15 19:23
  • 挺7個月肚搭捷運遭大嬸嗆「都不讓坐」 孕媽咪怒了

    一般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要看見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媽咪都會紛紛起身讓座。不過北捷過去曾發生本身身體不適坐在普通座位置上,遇見老人家卻沒讓坐,竟慘遭到撻伐,甚至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直到現在仍常常發生。豈料,近日有一名孕媽咪表示,自己在捷運上遇見了一名大嬸,不知是沒看到好孕胸章還是自己7個月大的肚子,竟說了這句話要求讓座。
    2022/01/06 11:28
  • 坐博愛座遭孕婦嗆聲讓位 超狂斷腿哥「當眾脫褲」回擊

    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不過近年來屢傳爭議,時常看見乘客擠得水洩不通,博愛座卻閒置在那裡,無人敢坐,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風波,也開始出現檢討博愛座文化的聲音。一名網友曾經因腿斷掉無法久站,坐在博愛座上,結果遭到孕婦要求讓位,他氣得當眾脫下褲子,展示斷腿的部位,對方自知理虧不再多說。
    2021/11/09 08:08
  • 搶博愛座!北捷上突持「剪刀」作勢揮擊 推車伯已2度亮刀

    台北捷運發生持剪刀攻擊事件!有男子為了爭博愛座,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過程中,他拿出剪刀在車廂內揮舞,嚇壞其他人。但他做出類似危險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兩個月前,他也因為和乘客糾紛,在車廂內拿刀作勢攻擊。
    2021/11/04 19:22
  • 北捷12小時2起持刀案!男子拿水果刀靜坐 嚇壞乘客

    台北捷運12小時內發生2起持刀案!除了昨(3)日晚間一名69歲的林姓老翁,在台北市捷運西門往新店方向的列車上,為了博愛座問題突然拿出剪刀朝乘客攻擊外,今(4)日上午9時許,在捷運公館上也發生亮刀事件,有民眾按壓捷運緊急對講機通報,指稱一名男子攜帶水果刀上車,把旅客嚇壞了,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將持刀男帶下車,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4 15:16
  • 快訊/搶博愛座!男突持「利剪」攻擊 乘客急報警

    台北捷運發生持刀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搶博愛座,竟然從包包拿出剪刀,企圖攻擊座位上的一名20歲的乘客,其他民眾馬上通報站務員,警方事後也逮捕這名嫌犯。
    2021/11/04 14:44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一站就下車!1家3口「小孩會走路」要求讓坐 全網氣炸

    近幾年博愛座及讓坐的議題常常引發爭議,有網友今(24)日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兒子在捷運上被一家3口道德綁架的經歷,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氣憤表示「最壞的示範」。
    2021/10/24 23:00
  • 廣播讓座給長者學生不理 公車司機嘆「教育失敗」網吵翻

    搭乘公車、捷運等交通工具時,都會看到博愛座的設置,但過去時常發生「讓位」爭議。最近有個公車司機發文分享,他在放學時間載了一整車學生,期間有2位年約6、70歲老太太上車,他廣播請學生讓座給老人家,不過都沒人理會,讓他忍不住感嘆,「現在的教育真的很失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07 20:39
  • 是要去哪?野豬獨自搭地鐵 累了趴博愛座還會轉車

    有民眾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竟多了一隻年幼的野豬亂竄,期間甚至跳上博愛座休息,見牠瞪著大眼惹人憐愛的萌樣,看起來也相當愜意。後來小豬還轉乘不同的地鐵路線,有趣畫面曝光引發轉傳。
    2021/06/21 05:47
  • 身障伯碎念「我殘障欸」逼讓座 女學生狂道歉原因曝網怒

    一名女學生在搭乘公車時,突然遭到身上掛著身心殘障手冊的阿伯要求讓座,由於她剛好月事來身體不適,她委婉2次拒絕,豈料對方狂嗆「我殘障欸」不斷言語轟炸,氣得她機關槍連砲回擊,嚇得對方急閉嘴。
    2021/04/01 17:11
  • 台北男出差搭公車 見雄中生到站暖舉讚:最美風景

    「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南下出差,在搭乘公車途中,無意間看見一名高雄中學學生幫老太太提重物、甚至攙扶下車,暖心之舉令他深受感動,大讚真的要表揚一下,許多人也紛紛回應,「年輕人有前途」。
    2021/03/25 14:52
  • 腿痛坐博愛座被酸:年輕人沒在讓位 她反嗆一句直接開戰

    「那位在板橋站跟我7788要博愛座位置的老婦,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抱怨,對,沒錯就是妳!!」一名女子控訴,今(3)日搭乘捷運時,她因為雙腿抽筋,於是坐在博愛座上,怎料一名中年婦人看到後竟然嘲諷「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讓她當場氣炸。
    2021/03/03 22:49
  • 車禍掰咖坐博愛座被逼讓位 男冷回1句大媽臉秒垮

    大眾交通工具皆設有博愛座,但「讓位」問題時常引發風波。一名男子因車禍造成腳傷坐在博愛座,豈料一位大媽見狀後,便不停碎念要求「禮讓老人家」,男子忍痛緩緩站起冷回一句,讓大媽臉瞬間垮了下來!
    2021/02/19 10:47
  • 司機大喊「博愛座是老人的」 身障男被迫起身讓位

    設置「博愛座」原本是美意,沒想到現在卻成了爭議。有男子分享搭公車時,看見司機對著一名年輕人瘋狂轟炸,要求他起身禮讓博愛座給老人家,這位被逼起身的年輕人,男子發現對方疑似有身心障礙,因此就向司機反應「博愛座是每個人都可以坐,身體不舒服的年輕人也可以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0/12/29 16:52
  • 要不到翻臉!女拒讓博愛座 中年男:不知羞恥

    一名中年男子買高鐵自由座車票,她要求坐博愛座的年輕女子讓位,但女子認為她也不舒服,堅持不讓座,男子酸對方,不舒服還滑手機,還痛罵「不知羞恥」,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要他口氣好一點,而高鐵表示,博愛座是禮讓老弱婦孺和身體不適的人,沒有強制力,有需求可請列車人員協助安排,而這是一個多月前的影片,最近被熱搜引發熱議。
    2020/12/28 19:10
  • 討嘸高鐵博愛座 男逼讓位「不知羞恥」機關槍羞辱4分鐘

    博愛座原本是個美意,卻因是否要讓位起不少爭議。一名女子搭高鐵北上時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休息,豈料一名中年男子一上車就立刻質問「這是博愛座!幾歲啊像什麼樣子」逼讓位,即使身旁乘客告知女子是「不舒服」,男子仍繼續飆罵「不知羞恥」、「不要臉」、「博愛座不能亂坐這是規矩」機關嗆連砲近4分鐘不間斷。
    2020/12/28 16:34
  • 妹子穿短裙搭捷運 70歲嬤「教誨」:會引起社會問題

    不少女性在穿著打扮上會搭配短裙造型,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搭捷運時正好與一名阿嬤同時坐下,沒想到對方卻對她的穿搭有意見,還說「妳裙子穿太短了,這樣會引起社會問題」,當下她苦笑又尷尬,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27 18:29
  • 博愛座被占老人碎念 年輕人下車前「1舉動」秒打臉

    台灣的捷運或是公車上,都有設置「博愛座」,顧名思義是給有需要的人使用,但常常仍發生不少爭議。有一名女子分享,今(24)日她搭乘公車時,看到一名「年輕人」在博愛座滑手機,沒多久有兩位老人家上車後見狀就一直碎碎念。之後該名「年輕人」下車前做了一個舉動,才洩漏了他的真實身分。
    2020/12/24 20:05
  • 大媽在299公車博愛座前「脫褲解放」 乘客嚇壞全下車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提到今日搭乘台北市公車299路線,遇到一名大媽竟然毫不畏懼他人眼光,直接脫下褲子在公車上大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事後影片上傳到網路,不少人直呼好噁心,更紛紛大呼「司機和同車乘客實在有夠倒楣」。
    2020/12/07 22:45
  • 經痛妹慘被大叔「超噁1舉動」逼讓位 網怒:告性騷

    除了老弱婦孺之外,一般人究竟能不能坐博愛座?今(3)日有一名女網友搭乘台北捷運,因為生理期導致身體不適,所以坐在博愛座上休息,孰料途中竟遭到陌生男子「拍大腿」逼迫讓坐,該名女子忍不住抱怨,「年輕人不配坐博愛座?身體不適沒資格坐博愛座」?
    2020/12/03 23:28
  • 孫咆哮阿嬤「不讓妳這老東西坐」 地鐵暴走狠嗆乘客

    博愛座的讓位問題一直有不少爭議,許多年輕人會擔心坐上博愛座或沒有及時讓座,會遭到其他乘客側目,甚至引發爭執,不過大陸一名男童卻是在地鐵上「高分貝命令阿嬤讓座」,當著所有乘客的面飆罵阿嬤「不讓你這老東西坐!警告妳給我起來!」連一旁乘客都看不下去出聲勸阻。
    2020/12/03 14:21
  • 「書讀哪去了」婦嗆大學生坐博愛座 正義乘客回嗆

    博愛座讓位問題再度引發爭議,台北一名女大生因為坐在公車博愛座上,被沒位子的婦人大罵「這裡有寫博愛座!你們書都讀到哪裡去了」,一旁的乘客試著緩頰也捲入其中,雙方一來一往,讓婦人不甘示弱回嗆「我也是老師,會讓你們上新聞」,過程被人全程目擊PO上網。
    2020/10/21 12:40
  • 頭暈坐博愛座…嬤「這老人的」逼讓位 女忍經痛秒站

    嚇得不敢再坐博愛座!一名女子因月事來頭暈,通勤時只好坐博愛座休息,豈料遭到一名老婦嗆聲「這是老人座」逼讓位,她屢次聲明不舒服仍被罵,嚇得她再也不敢坐博愛座了。
    2020/09/2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