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博愛座 結果共322筆

  • 搭捷運遭正義伯嗆「玩手機不讓位」!女大生氣炸:又不是博愛座

    1名女大生昨(16)日於Dcard發文,提到人生第1次在捷運上被要求讓位的經歷,她強調自己坐在淺藍色一般座位上,怎料停靠其中一站時遭1名正義阿伯大聲怒嗆不會主動讓位,令她當場嚇壞了。後來,來不及反應的她眼睜睜看著該名阿伯下車,此時整個車廂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她身上,讓她委屈的說,「為什麼不能坐著」、「我坐的位置甚至不是博愛座」。
    2023/02/17 16:19
  • 拜託安靜!疑遭婦逼讓座 學生跪求「別唸了」

    火車上,怎麼有人下跪呢?日前,一名學生搭台鐵區間車,但因為實在太累了,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但到內壢站時,被一名婦人要求讓座,即便他已經起身,婦人還是不斷碎唸,最後其他同行的學生,直接下跪拜託婦人不要吵了。直到列車長到場處理,事情才落幕。
    2023/02/08 12:34
  • 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儼然已成道德綁架。台鐵火車就爆發讓座糾紛,一名學生因比賽,兩天睡不到10小時,坐上台鐵博愛座休息,怎料一名阿嬤竟逼讓坐,甚至開口痛罵,讓該名學生情緒崩潰,下跪求饒哭喊「求你不要再碎唸了」,最後阿嬤佔據2個位置,影片在網瘋傳。
    2023/02/08 10:01
  • 疑為博愛座起爭執!男子車廂大暴走 破口大罵還動粗

    高鐵車廂上演暴走戲碼,男子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坐了博愛座,上前理論,婦人替這名客人幫腔,他竟然以難聽的字眼辱罵婦人,還動手推人、掐脖子,其他乘客出面阻攔,也被咆哮,真的很誇張!結果,看到乘客打電話報警,他硬是擠出車廂,逃之夭夭!
    2023/01/27 19:42
  • 防止亂坐「孕婦座」!韓地鐵設感應器 羞恥廣播:沒懷孕請離開

    南韓的公共交通運輸上都會設置博愛座,也有特別給孕婦的博愛座,近期光州地鐵上,孕婦博愛座上方設置了感應器,若有非孕婦的乘客坐下,感應器就會隨即廣播請人離開,日前就也貼文表示一名男子坐下後,廣播即刻想起,引起全場矚目,令男子嚇得趕起離開。
    2022/12/11 22:20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阿北出事了!男童不讓博愛座 翁抓他頭髮撞車窗遭起訴

    台北市1名梅姓老翁,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準備入座博愛座時,發現1名男童坐在博愛座上且未讓位,讓他心生不滿,老翁只好到別的空位坐下,直到下車前,梅翁突然走到男童面前,一把抓住對方的頭髮猛力一推,害得男童後腦直接撞上車廂玻璃,最後還惡狠狠地指著博愛座標示才離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乘客嚇傻,男童母親事後也向警方報案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梅翁涉嫌以強暴方式使人感到羞辱,今日依公然侮辱罪將梅男起訴。
    2022/11/18 15:15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前議員爆紅 明星女兒驚曝:要出道

    先前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扎滿38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讓許多人看了都傻眼。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才讓人驚覺原來婦人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近日陳沂更爆料母親自覺比女兒還要紅、驚語「要出道」,網友也紛紛敲碗盼陳雪芬能開粉專。
    2022/11/17 08:44
  • 影音/倚老賣老?博愛座之爭 2男高鐵「飆你他X」吵炸

         
    2022/11/02 12:57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女星嚇喊「她是我媽」驚人家世曝光

    近來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都扎滿了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細數發現她身上的針至少有30多根,嚇壞不少人。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驚人身分全被翻出。
    2022/11/02 08:14
  • 請年輕人讓座孕婦 被嗆「孩子又不是我的」高群氣到無言

    每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讓座」這個議題總是會掀起熱烈討論,有時候甚至會引發爭議。資深藝人高群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次他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年輕人就坐在博愛座上,下一站有個孕婦上車,年輕人完全沒讓座意思,他看不下去決定出聲,對方竟嗆,「孩子又不是我的」,讓他超級傻眼。
    2022/10/28 17:13
  • 搭捷運被大媽逼讓座!OL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女網友爆共鳴

    長久以來,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一直備受外界討論。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她是個上班族,平日搭乘捷運上下班,就連坐在一般座位上,也常會被身強體壯的歐巴桑要求讓座,讓她感到很不滿。為此,她會向對方謊稱自己是「孕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女性同胞們更是深有同感。
    2022/10/25 23:26
  • 生理期不舒服!大媽痛罵逼讓博愛座 網怒:乾脆改名老人座

    國內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但近年卻時常爆出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生理期不舒服,上車後選擇坐在博愛座,沒想到卻引來旁邊大媽一陣痛罵,經歷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2/10/07 05:59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香港影帝吳鎮宇坐博愛座被趕!他拿身分證「已經61歲」讓乘客閉嘴

    香港影帝吳鎮宇最近在社群上PO出搭公車的影片,他坐上博愛座後被一旁乘客糾正不是老弱婦孺不能坐,只是吳鎮宇下秒拿出身分證,原來他已經61歲,坐在這位置根本沒問題。影片曝光也讓不少人超驚訝,直呼看不出已經過半百歲了。
    2022/09/08 12:48
  • 搭公車坐博愛座!金馬影帝被乘客嗆聲 他1舉動解決爭議

    香港男星吳鎮宇演技精湛,曾憑藉著電影《鎗火》獲得第37屆金馬影帝,實力有目共睹備受肯定,也演出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最近他搭乘公車,上車後坐在博愛座,結果有民眾指責他為何不讓座?但吳鎮宇隨即亮出身分證,證實自己的年紀已經超過60歲,坐在博愛座一點也不為過。
    2022/09/07 21:54
  • 影音/公車不讓座?飆罵南一中生 老翁告狀學校被網譏欺負小孩

      
    2022/09/07 12:26
  • 氣噗噗!打電話投訴南一中生不讓座 6旬翁還原情況

    博愛座爭議時常發生,昨(6)日台南紅幹線公車上,就有一名60多歲男子,因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不成,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還將學生班級姓名通通唸出來;事實上,學生沒有讓位,是因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而這男子也還原當時情況。
    2022/09/07 08:08
  • 怒call out!6旬男控南一中生不讓博愛座 真相是...還有空位

    台南一名60多歲男子,搭乘紅幹線公車,他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還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甚至把學生的學校名字唸出來,而學生沒有讓位,主要是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的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檢視影片,也確定車上還有其他位置。
    2022/09/06 13:45
  • 南一中生坐博愛座!老翁氣炸投訴學校 網見1幕挺不下去

    博愛座經常會引發爭議,不少網友都曾在網路上抨擊學生或年輕人霸占博愛座,導致許多乘客寧願站著也不敢坐「道德綁架椅」。不過近日有幾名南一中學生不甩阿伯謾罵,就是在博愛座上不起身,結果鏡頭一轉,網友們見1幕後直接力挺學生到底,還反譏老翁「倚老欺負小孩」。
    2022/09/06 10:27
  • 比照博愛座?他氣駕駛占用國道內側車道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博愛座話題經常登上新聞版面,其中不乏很多正義魔人認為博愛座就是要給需要的人使用,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要佔用,這也讓不少人每每看到博愛座空著的時候卻不敢坐下,因為深怕被人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因此就有人好奇為什麼國道上的內車道風氣不會像博愛座那樣,畢竟「內側車道是超車道」的話題也爭吵許久,但還是有許多車輛會佔用內側車道,如果這些車也都可以像看到博愛座一樣,不要隨便佔用的話該有多好,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因為坐在車裡面看不到臉,所以就不會有人在意了。
    2022/08/20 16:01
  • 轟高中生「讓位博愛座」留言區罵爆 小S節目來賓急道歉

    「博愛座讓位」議題近幾年引發諸多爭議,導致不少民眾看到空位也不敢坐下,而《小姐不熙娣》剛好談到相關話題,其中一位來賓就分享,曾好心提醒學生讓座結果對方不理,最後鬧到公車司機停在路邊轉頭要求,不料引起網友反感,認為博愛座不是只有長輩限定,「是給有需要的人」。
    2022/08/07 18:46
  • 腳傷坐博愛座!老夫婦罵「教育失敗」 他嘆:道德綁架椅

    火車、高鐵、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讓行動不便、年長者、孕婦以及年幼的小朋友可以優先使用,但並沒有硬性規定,完全是秉持著禮讓、體諒的美德精神。近年有關於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時有所聞,逐漸有聲音建議廢除博愛座。一名網友因為腿受傷坐在博愛座上,結果正前方站著的一對老夫妻,在眾人面前不斷碎念,他氣得PO上網發文公審。
    2022/03/29 16:03
  • 逼視障讓座惹眾怒 老翁嗆:盲人就能這樣喔

    捷運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使用,但在週六卻發生一名長輩,跟視障人士搶博愛座的事件,兩人不只在車廂內大聲爭執,甚至還有動手,有目擊者表示,導火線就是老翁連問都沒問,便用手壓視障者的頭,才會引爆衝突。
    2022/03/2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