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博奕 結果共151筆

  • 太空人奪冠誰最開心? 71歲鐵粉笑納24億「加菜金」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日前落幕,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以4勝2敗的成績,打敗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奪下總冠軍獎盃。除了主場球迷瘋狂外,最開心的人很可能是這位超級鐵粉、家具商麥京維爾(James Franklin McIngvale),《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被暱稱為「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的鐵粉,因為太空人奪冠、為自己添得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481萬元)的博奕獎金,成為本屆季後賽最大受益者。
    2022/11/07 15:11
  • 英相下台/誰繼任?強生有望回鍋 賭盤看好前財務大臣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因為經濟改革計畫引發民怨,外加民調支持律始終不見好轉,讓她在上任僅45天就突然宣佈辭職下台,成為英國史上最短命的一任首相。隨著她下台、也留給保守黨更大難題,究竟該讓誰接手這個爛攤子?《彭博》(Bloomberg)報導,英國當地博奕網站也開出賭盤,首要熱門人選當然是特拉斯的黨內對手蘇納克(Rishi Sunak),其他熱門競爭人包含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下議院議長摩丹特(Penny Mordaunt)。
    2022/10/21 10:06
  • 大力掃蕩違法線上博弈 菲國將驅逐4萬陸籍員工

    身為東南亞最重要博奕產業集散地,菲律賓司法部27日宣佈,經過搜查掃蕩、已經強制關閉175家違規的離岸線上賭場(POGOs),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菲國將從下星期開始,陸續遣返多達40000名大陸籍員工。報導中引述司法部發言人的說法,主要針對執照過期或遭到撤銷,以及長期欠繳規費卻持續經營的公司;他們之所以展開掃蕩,主要懷疑這些機構與當地多起綁架、謀殺案有關。
    2022/09/27 14:15
  • 觀點/為什麼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

    台灣人在柬埔寨被騙受害,中方稱願意提供協助,外交部長吳釗燮回應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引來藍營名嘴反批他為了掩飾營救不力,刻意轉移焦點。乍看這又是一次無聊的藍綠口水。但倘深入了解詐騙案內情,公平地說,吳釗燮這番話其實不無根據;當然,台灣政府無力援救,也是事實。為什麼這麼講呢?
    2022/08/23 14:44
  • 又出包!酷炫耍帥闖鐵路平交道 反骨遭酸變「撿骨」

    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又出包!上月底才有成員被爆代言博奕詐騙網站,這次老闆「酷炫」則因日前曬出一張違法硬闖鐵軌的耍帥照,遭到網友圍剿,指他根本違法又危害他人安危;該照片不到一小時就被火速刪除,他也隨即也發布聲明,表示願意接受處罰。但有網友就留言大酸,「差點變成撿骨男孩。」
    2022/07/10 17:56
  • 求職遭軟禁!9男手機SIM卡沒收 靠「連WIFI」求救

    高雄發生求職者「遭軟禁」案,有男子在網路上找工作,碰上詐騙集團,謊稱「博奕遊戲」有職缺,但要面交存摺和金融卡,雙方約在旅館,結果嫌犯不僅拿走被害人卡片、存摺,還沒收手機SIM卡,全部有9人被軟禁,還好其中一人,手機連上旅館的WIFI,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2/06/02 17:23
  • 3男7女推廣「美女荷官」運彩簽賭 嘉義、台南詐千萬元

    日前在嘉義、台南地區有詐騙集團主打「美女荷官」線上博奕遊戲,透過運動彩簽賭的方式,吸引不少民眾上當,初期先讓民眾獲得小筆紅利,得到信任以後,謊稱有破解遊戲數據的祕笈,需照指示才操作才能保證獲利,該集團以此方式詐騙高達數千萬元,雲林警、檢方經查長期的蒐證,於本月將10名集團成員逮補歸案。
    2022/05/14 17:45
  • 「想賺奶粉錢嗎」 113名全職媽媽遭騙近億元

    奶粉錢沒賺到卻先被騙!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刊登「全職媽媽有福了!」兼職廣告,吸引被害人上鉤後,再誘騙加進博奕網站群組,並要求先儲值1千元,才能進行投資,共有113名全職媽媽遭騙,金額將近1億元!
    2022/05/11 17:41
  • 文藻女大生私挪畢聯會185萬公款 投資遭騙

    高雄文藻大學傳出挪用公款案,一名擔任畢聯會總務長的女學生,藉職務之便挪用公款,投資博奕遊戲遭騙185萬,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其中15萬元,女學生交代不清,懷疑花在其他地方,校方則表示,家長有誠意要分期賠償,至於女學生違反校規的部分,校方也會有懲處。
    2021/12/03 14:00
  • 超跑3煞案行車糾紛聲量爆增!防身「神物」排名一次看

    日前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將宋姓男大生打成重傷,引發網友眾怒,所幸宋姓男大生這幾日清醒,暫時脫離險境,主嫌張敦量也遭逮捕歸案,背後涉嫌投資的線上博奕網站也被警方一舉偵破,整起案件告一段落。不過,該起暴力事件所引發的後續效應似乎也在持續蔓延,不僅突顯出近日由行車糾紛所引發的衝突頻傳,而且關注度、討論聲量大幅成長,甚至掀起一股車上該放什麼「神物」以求自保的討論風潮。
    2021/11/19 15:23
  • 惡煞幕後集團被逮 車牌皆「2580」呼應博奕網

    富少張敦量打人事件發生第八天,警方大規模掃盪,逮捕他幕後博弈集團主嫌和重要幹部等四人,警方表示,張敦量不但是金主身份,也是集團核心成員,參舉實際運作,但打人意外曝光後,網站不但先更改名稱,主嫌和幹部也分頭逃亡,但最終還是全被警方逮捕。
    2021/11/15 19:38
  • 赴柬國當「高薪客服」 2台人陷求職糾紛遭毆打、軟禁

    近來陸續有2名台灣人在柬埔寨陷入求職糾紛,當事人自述為了10萬月薪的「客服」工作前往柬國,後來才發現是要為線上博奕業招攬賭客,過程中並遭集團成員限制行動自由。
    2021/11/05 17:41
  • 觀點/軍事美國VS經濟中國成主軸 美中近期博奕面面觀

    本月10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短短兩週內美中頻頻過招﹐大事一樁接著一樁發生﹐彼此產生連動﹐相當罕見。
    2021/09/30 13:11
  • 不是拍電影!直擊60除暴警攻堅 掃蕩黑幫賭博機房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街頭直擊警方攻堅,六十多名除暴特勤人員,衝進民宅二樓,破獲賭博機房。警方逮捕八名嫌犯,查出他們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新北市各地吸收小弟,經營博奕網站,作為黑幫資金來源。
    2021/07/10 20:14
  • 黑幫轉型!涉地下匯兌、詐欺、博奕 1年洗錢逾25億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沒想到再度逮捕黑幫分子!吳姓主嫌找同學幫忙洗錢,為了躲避追查,自己和好友躲在桃園,叫底下成員到高雄租屋做水房,一年來經手人民幣兩千萬,但根據警方統計,黑幫轉型利用詐欺集團賺錢,光是前年到今年三月就破獲79件相關案件,粗估一年洗錢金額高達25億元。
    2021/05/10 18:12
  • 新冠疫苗戰成大國博奕場 他:台灣為政治角力一環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疫苗研發、施打的普及率也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8)日表示,各國抗疫成效成了國家治理的指標,疫苗大戰將成大國博奕下一個競技場,牽動國際政治角力,而台灣遲遲沒有得到疫苗,也是這個角力下的一環。
    2021/02/08 12:39
  • 博奕網站負責人遭羈押 嘉院裁定2500萬交保

    嘉義市田姓男子被控經營博奕網站,不法獲利甚鉅,10月間通緝到案被羈押,法官審酌全案已詰問證人完畢,明年3月將辯論終結,並准予新台幣2500萬元交保,但須向地院報到。
    2020/12/11 15:17
  • 日男在台開發博弈軟體牟利14億 士檢起訴13人

    日籍男子木下來台設立科技公司,開發吃角子老虎等博奕軟體,供28個線上博奕平台使用並從中牟利。士檢今天依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起訴木下、日籍女子松村與台籍員工共13人。
    2020/12/08 22:57
  • 高雄跨國水房1年洗錢逾20億 警逮23人送辦

    陳姓男子在高雄設立洗錢機房(俗稱水房),刑事局3日攻堅搜索,逮捕主嫌陳男等23人,並查出陳男1年多來助洗錢逾20億。警方依賭博罪、洗錢防制法將陳男等23人送辦。
    2020/11/20 18:06
  • 非法簽賭金37億匯台案 嘉檢追加起訴股東等8人

    博奕大亨蕭姓男子被控經營博奕網站集團,今年4月依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嫌起訴,通緝的集團股東賴姓男子8月到案,以2000萬元交保,檢方偵結,賴男等8名被告遭追加起訴。
    2020/10/23 14:13
  • 博奕網站負責人逃亡遭通緝 投案後檢方聲押獲准

    嘉義地檢署去年偵辦地下匯兌案件,循線查獲博奕網站自境外將賭金匯回新台幣1億多元,逃亡遭通緝的網站負責人田姓男子昨天到案,檢方依有串證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2020/10/07 09:44
  • 雨天瓦解博奕機房 員警穿雨衣攻堅逮13人

    高雄前金區,警方破獲一間違法博弈公司的機房,26日上午,南部整天都在下雨,警方穿雨衣埋伏,等待時機成熟,警方雨衣來不及脫直接上門攻堅,成功逮捕到13名嫌犯,警方進一步發現,這個賭博網站,營運短短一年的時間,下注賭金就高達400億台幣。
    2020/08/27 19:33
  • 上市首例!奕智博助賭博網洗錢 7天匯60億

    新北市汐止一間上市公司「奕智博娛樂數位國際」,不僅自營3家線上博弈平台,還購買人頭帳戶,幫各大線上博弈平台洗錢抽佣,警方發現,他們短短7天就匯款60億,單日洗錢流量還高達5000萬,更是上市公司洗錢首例!
    2020/07/09 18:58
  • 假交友真詐騙!女護理師陷情網 砸百萬投資下場慘

    「假交友結合假投資」新興詐騙案頻傳,刑事局指出,詐騙集團除藉香港彩券、操作外匯期貨或破解博奕網站後台等誘因,行騙受害者投入大筆資金,特別揭密詐騙4步數以免受害。
    2020/06/28 16:07
  • 網路應召站藉疫情吸收酒店女侍 警逮13人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在台南市查獲網路博奕兼色情應召站,逮捕13名男女,其中網路應召站藉武漢肺炎疫情酒店停業期間吸收酒店女陪侍加入應召站,全案今天宣布偵破。
    2020/05/2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