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南韓隊 結果共263筆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2023/10/02 18:26
  • 杭州亞運/今晚棒球vs.南韓!中華隊廖俊凱:一定讓他們去當兵

    亞運中華棒球隊1日以12比1提前扣倒泰國隊旗開得勝,2日晚間6時20分將強碰小組勁敵南韓隊,除了尋求繼2018年雅加達亞運、2019年世界棒球12強後再次擊敗南韓隊外,中華隊也希望能挑戰33年來「首次在亞運對南韓取得連勝」的紀錄。
    2023/10/02 16:35
  • 杭州亞運/沒金牌還得去當兵 韓競速溜冰選手道歉:犯很大失誤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抵達終點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奪下金牌。南韓隊賽後確認成績時才發現以0.01秒之差敗給中華隊。全員在頒獎典禮上表情沉痛。他受訪時坦承犯下莫大失誤,對隊友十分道歉。事實上,他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
    2023/10/02 14:26
  • 亞運宿敵再戰!北韓女足4:1勝 南韓教頭怨不公 

    北韓隊在杭州亞運再度跟宿敵南韓隊,上演南北對決。北韓女子足球隊出師不利,一開場就烏龍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但南韓之後不僅完全沒進球,還有球員吃紅牌退場,最後遭北韓以4:1擊敗,賽後南韓教頭還抱怨裁判不公。另外北韓還在女子舉重奪下兩面金牌。
    2023/10/01 20:03
  • 亞運「英雄聯盟」奪銀牌!中華隊:好想贏韓國

    首次登上亞運的電競項目「英雄聯盟」,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南韓隊,中華隊雖然在戰術上表現不錯,但仍然不敵堪稱夢幻隊的南韓,最終以0比2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選手賽後直言,雖然真的很想贏韓國,然而對手實力堅強。不過這次辛苦得到的銀牌,依舊讓全台灣以他們為榮。
    2023/09/30 13:10
  • 可惜!亞運電競輸南韓 「英雄聯盟」中華隊奪銀

    首次登上亞運的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今晚決賽,由中華隊對上南韓隊,中華隊雖然在戰術上表現不錯,但仍不敵對手攻勢,以0比2敗北,拿下銀牌。另外游泳方面,王冠閎則是在200公尺蝶式,奪下銀牌,中華隊今天進帳1金、2銀、3銅,是單日最多獎牌。
    2023/09/29 23:12
  • 杭州亞運/金牌戰難敵南韓大魔王 中華隊英雄聯盟飲恨奪銀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今(29)日晚間7時開打,賽事採三戰兩勝制(BO3),第一場先由南韓隊先拿下首勝聽牌,中華對南韓比數來到0比1。晚間8時30分許,面對強大的電競魔王隊,中華隊最終0比2敗下陣來,但仍舊斬獲了一枚銀牌。
    2023/09/29 20:33
  • 杭州亞運/中華隊英雄聯盟搶金牌! 大魔王南韓率先拿下1場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今(29)日晚間7時開打,中華隊對上的是電競大魔王南韓;不過,韓國電子競技協會(KeSPA)公告,名選手「Faker」李相赫今天因病無法上場,將由「Chovy」鄭志勛先發出賽。本場金牌戰採三戰兩勝制,由南韓隊率先拿下三戰中的第一勝。
    2023/09/29 19:53
  • 杭州亞運/港柔道女將比賽當天遭DQ 千字控:遺憾比疤更深

    杭州亞運香港柔道女將徐淑琪周日(24日)未出戰女子52公斤級16強賽事,讓南韓隊選手鄭叡璘直接晉級。她昨(28日)在IG發出千字長文解釋,自己搭機飛到杭州,照常準備比賽,卻在比賽當日早上才收到港協暨奧委會通知,以傷患為由取消她的比賽資格:「我花盡力氣的向亞運會舞台前進,你卻不費吹灰之力地取消我比賽的資格」,更直言自己心裡的遺憾可能將比膝蓋手術的傷疤更深。
    2023/09/29 15:11
  •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直落2勝越南!明與南韓搶金牌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LOL)賽事進入4強階段,中華隊繼27日擊敗馬來西亞隊後,28日面對南隊再度以2比0取勝,將與台灣時間29日晚間7時南韓隊伍交手、爭取金牌。
    2023/09/28 15:39
  • 杭州亞運/棒球對中華隊誰先發?韓媒推:19歲火球男最有機會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2日對上同組的南韓隊,將彼此視為「重點對手」的2隊屆時將推出誰擔任先發投手備受矚目,韓媒27日報導稱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心中已有3名人選,其中又以年僅19歲的文東珠最有機會對中華隊扛起先發。
    2023/09/27 11:42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杭州亞運/棒球「抗韓英雄」吳昇峰對南韓再先發?總教練賣關子

    棒球為中華隊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球隊昨(25)天抵達杭州後,今(26)天下午在蕭山瓜瀝棒球場展開熱身練習。由於這次預賽中華隊就會再次遇上南韓隊,會不會再度讓上一屆亞運「扛韓英雄」吳昇峰擔任先發?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一屆應該會有變化,是哪一位投手,還沒有拿到真正的情蒐,確認之後再做決定。」
    2023/09/26 14:39
  • 亞運棒球/用巨蛋大螢幕播陳柏毓影片 南韓警戒中華隊:不好打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賽事,被分在同組的南韓隊也將中華隊視為「重點觀察對手」,有韓媒刊登1張南韓高尺巨蛋球場大螢幕播放中華隊投手比賽影片的照片,除了進行情蒐外,南韓選手也提到中華隊有多名旅外選手、似乎「不太好打」。
    2023/09/26 11:07
  • 杭州亞運/全場唱生日快樂歌!楊勇緯28日過生日 奪金成最大禮

    杭州亞運正式拉開帷幕,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賽後他表示,很開心為台灣柔道在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希望可以鼓勵後輩別放棄。適逢楊勇緯28日就要過25歲生日,現場還放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在頒獎前請全場祝楊勇緯生日快樂,場面驚喜又感動。
    2023/09/24 18:24
  • 楊勇緯亞運摘金!盧秀燕嗨PO抱緊照:最「勇」的台中囡仔

    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於杭州亞運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貼出與楊勇緯的「抱緊照」祝賀,直呼「台中的驕傲,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亞運台灣首金,太感動了」。
    2023/09/24 18:20
  • 杭州亞運/隊史第100金出爐!楊勇緯「半勝優勢奪金」 寫紀錄激動爆淚

    杭州亞運於23日正式拉開帷幕,中華隊眾將力拚在24日就達成隊史第100金的重大里程碑;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
    2023/09/24 16:51
  • 亞運棒球/視台灣為最強敵人 南韓教頭喊小組賽拿下首戰

    因疫情延至今年舉行的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9月26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預賽10月1日開打;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的中華隊,此次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包含歷年第三多的9名旅外球員,將於10月2日上演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不過雖然中華隊來勢洶洶,一直將台灣視為最強勁敵的南韓隊仍毫不畏懼,總教練柳仲逸(류중일)受訪時更直言要在首戰「拿下台灣。」
    2023/09/24 11:47
  • 亞運南韓隊總教練來台情蒐! 鄭浩均:要給他們壓力

    亞運倒數29天,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項目就是棒球,這次派出中職一軍球員參賽,「宿敵」南韓也有不能輸的壓力,被外界稱為是「兵役之戰」,南韓承認台灣好手多,這幾天特別來台灣「情蒐」,TVBS獨家拍到情蒐團隊成員。
    2023/08/25 19:11
  • 亞運/南韓派員來台蒐集棒球情資 警戒中華隊:陣容太強

    杭州亞運預計於9月在杭州登場,南韓棒球代表隊將挑戰在亞運連續4次奪金。韓媒指出,南韓隊這次對中華隊戰力高度警戒,23日將派人抵台看中職比賽,觀察與分析在亞運中華隊登場的選手表現。
    2023/08/20 18:39
  •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2023/07/01 10:13
  • 南韓遭爆為票房遊說MLB打日韓大戰 稱「台灣不是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最後一場中韓大戰於昨(13日)結束,雙方在賽前已經確定遭淘汰,南韓隊則以22比2血洗中國隊,只用5局就扣倒對手,還寫下本屆賽會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然而,南韓媒體《體育首爾》賽後爆料,其實台灣方面本來希望和南韓分在同一組,但是南韓認為「台灣不是我們的對手」,說服大聯盟把南韓隊編入B組。
    2023/03/1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