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南非 結果共1,839筆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鋯石首出動!中俄將南非軍演 王毅拉攏歐洲蒙塵

    中國大陸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上任後第一趟出訪,選的就是歐洲,展現北京當局拉攏歐洲繼續發展經濟的高度意願。然而王毅在第一站法國,雖然先後與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外長會談,但在馬克宏關注的烏俄議題上,缺乏具體成果;再加上王毅這趟9天歐洲行,壓軸的訪問就是俄羅斯。俄國外長近日也公開表明,要與中國攜手共建世界新秩序;中俄周五還將在南非展開三國聯合軍演,與俄羅斯越走越近的中國,恐怕也會把歐洲越推越遠。
    2023/02/16 19:52
  • 驚!大咖歌手猝逝「享年35歲」陳屍野外 家屬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知名饒舌歌手今(12)日傳出過世消息,隨後遭警方證實,享年35歲。
    2023/02/12 11:43
  • 網紅藥材「阿膠」在陸銷量爆增 卻害慘非洲驢子

    中藥傳統藥材之一的「阿膠」,近年來成為大陸網路社群上,重點行銷的養顏美容聖品,讓阿膠銷售量持續上升,但因為其製作原料的特殊性,熱銷盛況卻反倒害慘了遠在非洲的一般民眾。《南華早報》(SCMP)報導,南非國際事務研究所(SAIIA)日前公布一份調查報告,發現由於需用驢皮與草藥提煉的阿膠,在中國大陸銷量爆增,驢子數量難以滿足需求,誘發非法交易和盜獵,害許多非洲農民因此失去生財工具,威脅到他們的生計。
    2023/02/05 09:42
  • 女被求婚才開心Say Yes 卻因「用錯湯匙」過敏身亡

    英國男子麥金農(Craig McKinnon),近日帶女友前往南非度假,在知名景點驚喜求婚後,獲得對方點頭答應。沒想到只過了短短4天,他的女友卻在喝茶時拿錯湯匙,引發嚴重過敏反應,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1/22 12:59
  • 命運捉弄!富媽抱錯孩「接回親生兒」 養子妒嫉起殺意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嗎?南非一間醫院在1989某日,同一天內接生了2名新生兒,不料護理師發生作業疏失,把孩子生母搞錯,結果造成2個孩子和家庭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了幾年之後,兩家人都發現錯誤,但因各自都已對孩子產生感情,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其中一名母親太思念親生兒子把對方接回,不料相處之後發生嚴重摩擦,甚至連養子也怨恨,想把養母的親生兒子殺了。  
    2023/01/18 19:57
  • 險遭毒殺! 南非電力公司前CEO喝咖啡「氰化物中毒」

    非洲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南非,2022年爆發史無前例的缺電危機,導致供應該國95%電力的國營電力公司「艾斯康」(Eskom)CEO魯特(Andre de Ruyter)辭職下台;不過近日竟傳出他當時喝下含氰化物(cyanide)的咖啡,差點遭「毒殺」,送醫後才撿回一命。
    2023/01/09 13:36
  • 英雄!9歲妹遭鱷魚咬住不放 哥下水搏鬥驚險救出她

    南非納米比亞近日驚傳一起9歲女童在河邊取水時,遭到鱷魚攻擊的事件。當鱷魚緊咬女童不放時,她19歲的哥哥立刻跳入水中與鱷魚搏鬥,直到牠鬆開女童為止。成功救出妹妹後,哥哥也忍不住抱著她放聲痛哭。
    2023/01/08 15:25
  • 馬尾捲進卡丁車「頭皮嚴重撕裂」 15歲少女急送ICU治療

    南非一名15歲印度裔的少女在遊樂中心玩卡丁車時,頭髮不慎捲進卡丁車傳動軸中,導致她整片頭皮有嚴重撕裂、脊椎受傷且腰部以下無法活動,事發後她立即被送往醫院的加護病房(ICU)治療。
    2023/01/06 14:43
  • 尷尬!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南非」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的記者會上,誤將沙國講成南非,其口誤引發熱議。
    2023/01/05 08:38
  • 在犀牛孤兒院長大!河馬誤以為自己是犀牛 直到遇見摯愛

    南非有一隻名為「查理(Charlie)」的孤兒河馬,牠從小就被送到犀牛孤兒院、跟著犀牛一起長大,所以牠誤以為自己就是一隻犀牛,而且很努力的想要跟上犀牛們的腳步。然而犀牛與河馬習性不同,為了讓查理能夠發現自己是一隻河馬,保育員特地為牠找來另一位河馬,最後查理在牠的教導下,終於想起自己是一隻河馬,也學會了游泳。
    2022/12/30 17:17
  • 雙手趴水牆看車流!「杯緣子河馬」疑P圖 他怒回:天天都來 

    南非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名熱愛攝影的大叔拍到一隻詭異的河馬,牠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冒出來,雙手趴在水牆上,觀賞附近馬路的交通情況。該名大叔後來把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未料卻遭人質疑P圖,他無奈解釋,「河馬真的天天都會來!」
    2022/12/27 10:40
  • 南非油罐車大爆炸瞬間畫面曝!逾50死傷、醫院也被波及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東部地區在24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事件,一輛油罐車因不明原因卡在一座陸橋下動彈不得,現場不斷竄出火焰及濃煙。沒想到當消防人員前往救火時,油罐車竟然發生二度爆炸,規模之大宛如災難電影畫面,截至目前已經累積至少10人死亡,另有超過40人受傷。
    2022/12/25 12:21
  • 影音/湯姆克魯斯再拚高空跳傘 帥氣「降肉」南非謝粉絲

    2022/12/21 11:43
  • 60歲湯姆克魯斯再玩命! 高空跳傘謝「捍衛戰士」票房

    藝高人膽大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在南非拍攝「不可能的任務」新作,挑戰跳傘同時,感謝大家對夯作「捍衛戰士」的支持,也祝福影迷新年快樂。
    2022/12/19 17:07
  • 才喊怕被殺!網紅「頭部中彈」陳屍家中 家屬憶恐怖真相

    在IG上擁有多達124.6萬粉絲、來自東歐北馬其頓的知名網紅珍妮絲卡(Maja Janeska)驚傳殞命消息,據了解,珍妮絲卡被發現陳屍在與男友合住的豪宅中,且頭部有明顯槍傷;而據珍妮絲卡家屬透露,珍妮絲卡似乎幾天前就已經預見到危險正在靠近。
    2022/12/12 13:32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南非暴洪增至14死 民眾河邊參與宗教儀式被沖走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緊急事故當局今天表示,約翰尼斯堡降下豪雨引發暴洪,造成在河邊參與宗教儀式的民眾喪生,死亡人數增加到至少14人,另有多人仍下落不明。
    2022/12/05 15:56
  • 世足/英格蘭「大嫂團」新成員 24歲美女迷倒2球星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世界足球排名第5,除了球員為人熟知外,英軍WAGs(太太與女友團)的外型也同樣受人矚目;近日陣中後衛迪亞(Eric Dier)被外媒爆出交了新女友安娜(Anna Modler),其姣好身材與超高顏值迅速成為鎂光燈焦點,令外界笑稱使WAGs整體外型「實力大增。」
    2022/12/04 15:09
  • 南非總統爆醜聞!遭施壓辭職 瑪佛沙矢口否認:無意下台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因捲入醜聞面臨罷免威脅,儘管如此,發言人今天表示,總統無意下台並將持續在政治和司法上奮鬥。
    2022/12/04 09:40
  • 中東的神秘力量! 「杜拜駱駝兄」預測世足結果4場全猜錯

    自從2010年南非世足,章魚哥保羅一路成功預測比賽結果後,每屆世界盃總少不了請動物預言的戲碼。只是卡達隔壁的杜拜,找來一隻單峰駱駝想有樣學樣,沒想到周六4場比賽,被牠點選的球隊,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丹麥和墨西哥,全部輸球。
    2022/11/27 17:05
  • 和平獎得主掀屠殺 衣索比亞內戰終簽和議

    衣索比亞內戰在疫情期間開戰,到這個月整整開打兩年,反政府軍所佔據的提格雷省,遭圍困封鎖超過500日,缺糧、醫療危機,還有大規模的屠殺與性暴力,都在此地發生。11月2日在非洲聯盟斡旋下,交戰雙方終於在南非簽訂和平協議,號稱將永久停火。但這停火協議背後,除了東西大國博弈,還有一時難解的饑荒與人道危機,得到諾貝爾和平獎後卻展開內戰的衣索比亞總理,如今也背上屠殺國民的惡名。
    2022/11/03 19:53
  • WhatsApp大當機! 歐亞非近10萬用戶回報故障

    全球許多用戶的熱門通訊應用程式(App)WhatsApp已停止運作,包括印度、英國、南非、亞洲都有使用者回報,收發訊息和影片出現問題。
    2022/10/25 17:46
  • 罕見!動物園長頸鹿「抓狂」攻擊人類 女嬰遭活活踩死

    生性溫馴又高大的長頸鹿,是許多人在動物園內的最愛,不過近日南非的野生動物園區卻驚傳長頸鹿襲擊人類事件;一對母女來到園區內觀光時,突遭因不明原因「抓狂」的長頸鹿攻擊踩踏,16個月大的女嬰當場命喪蹄下,母親也身受重傷。目前尚不知長頸鹿攻擊人的原因,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10/20 16:23
  • 中華隊14:1提前「扣倒」南非 4連勝晉級

    U23世界盃棒球賽17日晚間,中華隊出戰南非,全場10支安打,10個人得分,終場中華隊14:1「扣倒」南非,第五局提前結束比賽,拿下4連勝晉級複賽。
    2022/10/1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