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南非 結果共1,838筆

  • 胎兒天生沒雙臂!醫喊「不墮胎很自私」 媽仍要生:他很完美

    一位懷孕媽媽產檢時,竟發現13週的胎兒「天生沒有雙臂」,儘管醫生建議人工流產,但這對父母仍堅持要生下孩子,並強調「這孩子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
    2023/05/22 05:00
  • 烏何時反攻與美大唱雙簧 俄部隊心煩意亂交戰慌張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開始了嗎?總統澤倫斯基日前曾說時機未到;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則說,這要由決定發起反攻的人來宣布,美烏兩國大唱雙簧令人費解。法國軍事戰略研究所專家費利分析,這是要迷惑俄羅斯的手法,不但可以讓對手一頭霧水,再來就是在虛虛實實當中,為俄羅斯帶來軍事壓力,長期處在惴惴(音同"墜")不安的氣氛中,難以判定真假。
    2023/05/20 21:18
  • 一屍兩命!眼鏡蛇疑吞巨蟒「反被咬開肚」 超離奇死狀曝

    南非近日有1名女子在開車外出的途中,發現路邊有2條離奇死亡的蛇,且當她走近前一看後,更發現一條眼鏡蛇除了肚子被劃開外,還有另一條蛇從破口中竄出,令她當場嚇傻。女子在把照片拍下來、上傳至網路後,迅速引發了熱烈討論。
    2023/05/20 18:36
  • 烏軍最神秘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領前線反攻

    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段新影片,最神秘的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前線出任務,顯然是在為接下來的大反攻佈局。不過前一天烏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反推2公里,遭到俄羅斯急忙駁斥說堅守前線沒撤退,現在俄軍恐怕更有恃無恐,因為美國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秘密援助武器給俄軍。
    2023/05/12 18:58
  • 露餡了?美大使:南非秘密軍援俄 神秘貨船停軍港3天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受到全球撻伐,但竟然還有國家秘密供應武器給莫斯科?美國駐南非大使魯本(Reuben Brigety)11日爆料,一艘俄羅斯貨船去年底停靠南非海軍基地3天,趁著夜色載走了武器和彈藥。消息一出南非鍰對美元匯率下跌2.4%,未來可能下探歷史新低。
    2023/05/12 12:42
  • 世界最偏遠小島徵人!每天和8百萬隻鳥相處 年薪百萬

    世界最偏遠島嶼之一的英國領土果夫島(Gough Island),位於南大西洋,是一座面積僅91 平方公里的火山島,距離非洲大陸約2400公里,島上沒有常住人口與機場,得從南非搭船7天才能抵達。不過如此偏遠之處也有職缺,野生動物組織近日公告,招募一名願意在島上工作13個月的求職者,年薪可達2.5萬至2.7萬英鎊(約96萬至103萬新台幣)。
    2023/04/28 15:40
  • 陌生槍手闖入!南非滅門血案10人亡 最小死者僅13歲

    南非驚傳一起兇殘的滅門血案,總計造成10人喪命。當地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夸祖魯納塔爾省皮特馬利茲堡城市外圍小鎮,一名陌生槍手於當地時間21日清晨闖入一棟住宅伏擊,殺害了1家10口,最小的死者年僅13歲。
    2023/04/22 13:41
  • 南非性侵犯詐死越獄數月嘸人知 與2共犯在坦尚尼亞落網

    南非政府今天表示,假死越獄的南非逃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已在坦尚尼亞境內被捕。這起詐死越獄事件讓南非當局感到尷尬。
    2023/04/09 17:07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驚魂!1萬英尺高空機師身上突竄「劇毒眼鏡蛇」 嚇壞急迫降

    南非一架載有4名乘客的小型私人飛機,日前從布隆泉(Bloemfontein)飛往普利托利亞(Pretoria),飛到1.1萬英尺(約3300公尺)高空時,機長突然在身上感覺到一陣涼意,低頭一看竟在座位下發現一條劇毒的眼鏡蛇,為顧及乘客的安全,他保持鎮定並將飛機緊急迫降,而蛇則在飛機降落後消失無蹤。
    2023/04/06 16:27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情侶住度假小屋被「臭水」滴到 抬頭驚見巨蟒才知可能是蛇尿

    一對情侶近日造訪南非的國家公園,在園區內的度假小屋住一晚後,發現屋頂疑似漏水,水還略帶腥臭味。後來他們驚覺不對勁,抬頭查看後,發現一隻巨大蟒蛇在小屋的頂部爬行,剛剛的水極可能是蟒蛇的尿液。
    2023/03/30 16:08
  • 越獄近一年!南非「臉書性侵犯」自焚假死 警驗屍驚覺不是他

    南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追捕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當局本以為他已在監獄中自焚身亡,沒想到他竟大膽偽造自己的死亡,這起假死越獄案震驚全國。
    2023/03/28 10:43
  • 慘!登山客垂降誤入狒狒領地 遭「60kg巨石」砸斷腿

    南非2月發生一起詭異的登山意外,7名登山客至偏遠山區進行攀岩垂降,結果意外闖入狒狒領地,導致狒狒發怒攻擊,將一塊132磅(約60公斤)重的巨石推向一行人所在位置,並瘋狂投擲石塊,造成其中3人腿部骨折;傷者後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2023/03/14 16:07
  • 饒舌歌手面朝地狠摔!表演一半「離奇斷魂」 恐怖30秒瘋傳

    南非饒舌歌手科斯塔蒂奇(Costa Titch)日前在音樂節表演時,不幸從舞台上摔倒,緊急送醫搶救數小時後,傳出離世、死因不明的消息,給樂壇和歌迷拋下震撼彈。對此,音樂節主辦方回應,「這位年輕饒舌歌手的離開令人悲痛欲絕」,值得關注的是,他在舞台上短短幾秒鐘摔倒2次的畫面,短時間內已累積超過150萬的觀看。
    2023/03/13 15:08
  • 巴西前總統羅賽芙 將接任金磚國家銀行行長

    由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組成的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現任行長特羅約24日卸任後,將由前巴西總統羅賽芙接任。
    2023/03/11 09:11
  • 去年生日許願好想死!全球最長壽人瑞離世 享嵩壽128歲

    南非人瑞馬茲布科(Johanna Mazibuko)於本月3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嵩壽128歲,值得關注的是,儘管馬茲布科如此高齡,卻未被金氏記錄記載成全球最長壽的人,而她也在去年生日時許下想要離開世界的願望,如今真的實現了。至於馬茲布科的家屬也表示,儘管不少人對馬茲布科產生好奇,但未來不再接受任何採訪,希望日常生活不要再被打擾。
    2023/03/09 08:29
  • 獵「鯊」開膛手!南非2頭虎鯨捕20鯊魚 撕裂腹鰭骨取肝臟

    在南非一處海灘,數十隻開膛破肚的鯊魚被沖上岸,使得各界關注到兩頭會獵殺鯊魚的虎鯨(Orca)。這兩頭虎鯨有如手術般的獵殺行為,讓科學家和野生動物愛好者深感著迷。
    2023/03/05 13:53
  • 經典賽/陳鏞基單場敲4長打 列大聯盟9大難破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四天,大聯盟官網今早也列出經典賽九大難破紀錄,第一名是小葛瑞菲(Ken Griffey)在2006年代表美國參加首屆經典賽時對上南非,一場比賽打進7個打點;第二名是松坂大輔在2006年和2009年幫助日本奪冠,獲得MVP殊榮;而「台灣轟炸機」陳鏞基單場敲出四支長打則名列第九。
    2023/03/04 17:07
  • 不僅中俄交好!白俄總統訪中 行前大談武器合作引聯想

    中國大陸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上周剛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相見歡,緊接著,普欽最親密戰爭盟友,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周二起就展開三天中國訪問。魯卡申柯在出行前,大談與俄羅斯的武器合作,令外界更加關注北京當局會不會在與魯卡申柯會談時,觸及共同軍援俄羅斯的議題。北京嘴巴上高調喊話要勸和促談,但行動上卻是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越走越近,這種兩手策略會如何影響烏俄局勢,各方都在看。
    2023/02/28 20:00
  • 「聯昇發」漁船印度洋失聯!16人下落不明 外交部曝搜救狀況

    繼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本月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後,漁業署24日說,我國高雄籍「聯昇發」漁船(CT4-2896)於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外交部24日應詢指出,接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通報後,立即指示我國駐南非代表處洽請模里西斯外交部及海巡搜救相關單位協助搜尋。
    2023/02/25 10:55
  • 軍演拚場!中俄南非三國軍演 美日韓聯演反制北韓

    當前的國際社會的分化持續,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與中俄為首的團體,也持續透過各種聯合軍事演習,來達到展現自身力量與特定的宣傳目的。這包括正在南非進行的10天中俄南非三國聯演,以及週三(2月22日)在日本海,美日韓三國針對北韓展開的反飛彈演習。而中國則是一方面與日本重啟暫停四年的安全對話,另一方面,更透過東部戰區的演習,來展現對台海的武嚇姿態。
    2023/02/23 19:54
  • 烏俄戰周年前 中、俄、南非展開海上軍演

    美、日、韓三國,從22日開始在東海舉行聯合軍演,大陸官方選在同一時間曝光解放軍艦艇,在附近海域實戰演練畫面。另外大陸軍方也在俄烏戰爭即將滿周年前,和南非、俄羅斯在南非進行為期10天的海上聯合演習,引發外界批評。
    2023/02/23 17:46
  • 王毅踏上莫斯科促和平?美歐憂陸恐軍援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周年,國際社會期盼俄方停止侵略、結束戰爭,中國卻與俄國越走越近。不但中俄兩軍在南非展開三國聯合軍演,中國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也展開俄國訪問,中方強調此行目的是「勸和促談」,但美國與歐洲高度擔憂,北京當局可能會進一步軍援俄羅斯,歐盟更因此公開警告北京,不要踩歐盟紅線。而中方則反斥美方汙衊抹黑。在烏俄戰事短期難解下,這場圍繞在美歐中俄等主要參與者之間的大亂鬥,勢必將持續。
    2023/02/21 20:00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