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南非變種病毒 結果共43筆

  • 聲樂家教「防疫」規律呼吸技巧.氣入肺足

    美國首度發現南非變種病毒案例,總共兩例,不但沒有旅遊史,兩人也互無關聯,引來專家關切,表示染疫過的人,也可能再次感染變種病毒;包括莫德納和輝瑞,都在本周表示,考慮研發新版疫苗以對抗變種病毒。另外還有來自民間的力量,像是英國國國家歌劇院,就動用聲樂的訓練,幫助受長期症狀所苦的新冠患者,解決呼吸方面的後遺症。
    2021/01/29 19:54
  • 日醫療崩潰1.8萬人等病床 恐延緊急狀態

    日本新冠確診,累計破37萬例,發布緊急狀態的11個府縣,有高達1.8萬名確診者,還在等待病床或隔離空間。不過日本仍堅持辦奧運,最糟情況可能不開放觀眾入場。面對英國和南非變種病毒持續肆虐,莫德納儘管表示仍有防護力,卻又證實對付南非變種病毒,中和抗體反應少了六倍,因此現在要研發第三劑的追加疫苗。
    2021/01/26 22:04
  • 快訊/因應南非變種病毒 莫德納將推升級版疫苗

    因應南非變種病毒,可能降低疫苗有效性,莫德納疫苗,準備要推出升級版本,金融時報報導,莫德納疫苗正準備和美國國家衛生院合作,展開幾千人的人體實驗,分別注射原始版疫苗和升級版本,不過莫德納強調,目前疫苗仍顯示對變種病毒有效,但為了以防萬一,決定推出更能對付南非變種病毒的強化版,提前做好準備。
    2021/01/25 22:50
  • 紐西蘭證實數月來首例新冠確診 染南非變種病毒

    紐西蘭昨天通報境內可能出現數月以來第一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社區感染案例後,今天證實個案確診,且感染源可能是她防疫旅館同層樓的另一名返國旅客。
    2021/01/25 11:48
  • 南非變種病毒具20多種變異 專家:傳染力多50%

    專家今天表示,在南非境內首度發現的冠狀病毒變異病毒株傳染力比先前幾種病毒株更強,不過並沒有證據顯示南非變異病毒更為致命。
    2021/01/19 10:22
  • 日本發現新型變種病毒 研判來自巴西亞馬遜州

    日本10日從4名來自巴西的旅客身上,檢出不同於英國與南非變種病毒的全新武漢肺炎變種病毒;研判新變種病毒來源是巴西亞馬遜州,當地驗出的變種病毒與日本驗出的非常相近。
    2021/01/14 17:54
  • 南非變種病毒入侵 張上淳:傳播力比英國還強

    台灣出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表示,目前已知南非變種病毒的傳播能力較強,且感染者病毒量也較高,至於致病性等還有待詳細報告證實。
    2021/01/13 22:40
  • 南非變種病毒攻台「傳染力強」 明起2國入境集中檢疫

    南非變種病毒攻入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新增4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並提及先前案813史瓦帝尼籍個案,經實驗室昨(12日)確認為南非變異病毒株感染者。指揮中心宣布,自今零時起(抵台時間),14天內曾有南非共和國或史瓦帝尼王國旅遊史(含在當地轉機)之旅客,將比照自英國入境或14天內具英國旅遊史者,入境後一律入住集中檢疫所且採檢,並於檢疫期滿前再次採檢,檢驗結果陰性後,返家接續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1/01/13 14:29
  • 又有全新變種病毒!4人入境日本被檢出 不同英國與南非

    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今天表示,從巴西抵達日本的旅客中,有4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男女,被檢出一種不同於英國與南非變種病毒的全新新型冠狀變種病毒。
    2021/01/10 19:56
  • 快訊/又有新變種 日發現非英國、南非變種病毒株

    英國和南非出現的變種病毒,讓全球疫情再度拉警報,沒想到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下午宣布,他們從巴西入境日本的四名旅客身上,追查到和英國與南非變種不同的病毒株,懷疑是全新的變種病毒。這四名確診新變種病毒的旅客,分別有呼吸困難、頭痛和發燒等症狀,不過變種病毒的詳情,恐怕還得等待日本專家進一步說明。
    2021/01/10 19:05
  • 美疫情每33秒死1人 英國第三度封城

    美國新冠肺炎秋冬疫情,現在是以秒來計算,重災區加州洛杉磯,每6秒就有1人確診,過去一周,全美國每33秒就有1人死於新冠肺炎;另外,英國變種病毒也在美國擴散,紐約州發現了社區感染病例。疫情的緊張也反映在美國股市上,2021年首個交易日,三大指數大跌超過1.2%,華爾街恐慌指數也來到半個月的高點。歐洲疫情方面,英國因為變種病毒肆虐,單日新增創5.8萬人新高,首相強森宣布英格蘭全國封鎖,學校也改為遠距教學。
    2021/01/05 20:00
  • 英國籍男持「陰性報告」入境! 卻檢出「高病毒量」

    變種病毒肆虐全球,讓好多本來疫情趨緩的國家再爆發,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去年至今新冠病毒衍生變異出4種病毒,其中英國和南非變異病毒被說傳播率更高,甚至讓年輕人染疫比例提升,台灣為了防堵變異病毒流入國內,英國入境得集中檢疫,期滿後還再採檢,免得傳播力更強的英國變異病毒竄入社區。
    2021/01/02 18:56
  • 擁有更強傳染力!南韓驚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專家陸續投入疫苗研發工作,而新冠病毒卻持續變異中,繼英國變種病毒後,如今南韓也出現首宗南非變種病毒,消息一出後引發民眾恐慌。
    2021/01/02 10:13
  • 美威州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 570劑通通銷毀

    新冠疫苗成為珍貴的醫療資源,美國卻傳出,威斯康辛州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導致大約570劑疫苗被迫銷毀,邁入2021年,歐美疫情依舊嚴峻,美國單日新增死亡數再創新高,而法國也出現了第一起南非變種病毒。
    2021/01/01 19:50
  • 日本首例南非變異種 議員猝逝死後確診

    日本除了英國變種病毒案例,官方也證實了首例南非變異種病患,境內變種病毒感染人數累計至15人。另外,日本一位現年50多歲的參議員,27號驚傳猝逝,死亡後確認感染新冠肺炎,成為第一例現任國會議員染疫病逝。防疫期間,日本政客卻舉辦大型餐會,公然違反中央提出的限聚令,引發社會譁然。而日相菅義偉的民調每況愈下,支持率從剛上台的74%,掉到45%;不支持則持續上升,來到43%,反應了菅政府在防疫上的失敗。
    2020/12/29 20:01
  • 韓首爾看守所群聚疫情擴大 已748人確診

    日本爆出南非變種病毒首例,一名從南非回國的30多歲女性,入境篩檢後確診。包括英國變種病毒在內,日本已經有15例變種病毒的確診案,至於在南韓,首爾東部看守所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累積已經有748人確診,現在駐韓美軍已經趕緊施打第一劑疫苗,希望避免疫情燒進基地裡。
    2020/12/29 18:37
  • 日本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 無症狀患者機場採檢確診

    日本首次在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女性身上,驗出在南非發現的新變種病毒。這名女性今年30多歲,19日從南非搭機抵達成田機場,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2020/12/29 09:05
  • 南極失守 全球七大洲.新冠病毒完全攻陷!

    全球七大洲,最後一個沒有新冠肺炎傳染的南極洲,現在也宣告淪陷。智利駐守在南極半島基地的軍人和承包商,已經有36人確診,推測是有軍人從智利搭船前往南極半島前,就已經被感染。專家認為,南極冬季沒有陽光,會使人的免疫力下降,染病機率也會增加。全球疫情方面,英國的新變種病毒肆虐,目前發現孩童也很容易感染;另外,英國境內又發現南非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南非也因為變種病毒感染增加,祭出更嚴格的防疫禁令。
    2020/12/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