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南鐵 結果共133筆

  • 再入黨申請過關 陳水扁重返民進黨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恢復民進黨籍!趕在明天8月15日,陳水扁退出民進黨滿5年的日子之前,民進黨複審小組,以多數決的方式,通過阿扁入黨申請,避免讓他以「除名滿5年」的名義,重回民進黨,不過同時,黨部外也發生意外插曲,不滿台南鐵路東移,居民北上,來到民進黨部前抗議,推擠玻璃門,要求主席蘇貞昌出面協調,場面火爆!
    2013/08/14 13:52
  • 兩度遭越南鐵殼船攔截挾持 漁船驚!

    又傳出漁船海上遭挾持的驚恐事件,屏東琉球籍漁船龍旺利97號,今天一早捕完魚要返回台灣維修時,航行在南中國海的公海上,二度遭到攔截,一次疑似官方的鐵殼船,挾持漁船往越南航行一個半小時,好不容易脫困;馬上又有看似軍方的船隻上前攔截,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3/05/14 10:51
  • 北中南鐵馬大集合 增進家人感情

    為了響應政府推廣單車運動,有業者發起了北中南的騎車活動,要分別在3個星期假日,邀請全家大小一起來騎車,增加感情,首先開始的是台北場,早上6點鐘集合,從3歲到90歲,通通熱情參與。
    2011/11/27 21:39
  • 〈獨家〉鐵道地下化!老房舍轉型 變PUB改餐廳

    事實上,類似這樣平交道大塞車的畫面,隨著台南鐵路在民國106年地下化後,即將成為絕響,就有業者看準鐵道附近老建物的商機,搶先標下日據時代,用來轉運武器的南台南車站,把舊驛站改裝成酒吧,遊客還可以邊喝酒邊看火車;至於民眾大多認為吵雜的鐵道旁房舍,也有業者開設餐廳,要搶鐵道復古財。
    2011/11/21 19:14
  • 毅力如「鐵」 濟南鐵軍挺進重災區

    這次四川大地震,受創最重的汶川災區,因為交通中斷,救援難以進入,大陸派遣出一支被稱為「鐵軍」的濟南軍區紅軍師,重裝徒步挺進汶川,這支號稱像剛鐵一樣不怕苦的部隊,是共產黨第一支革命武裝;前身是周恩來取得孫中山同意後,所創的孫中山大元帥府鐵甲車隊,歷經北伐等大小戰役,意志驚人,被稱為「鐵軍」,一點也不為過。
    2008/05/15 23:29
  • 大陸2火車對撞 70亡416輕重傷

    來自大陸的重大意外,今天4月28日凌晨,發生在大陸膠濟鐵路淄博段,有2列火車發生對撞;2列火車車頭嚴重損毀,目前已經知道的傷亡人數,有70人死亡,416人輕重傷;目前調查出來,這是一起人為疏失,濟南鐵路局局長已經立刻被免職。
    2008/04/28 09:31
  • 一高二高高乘載 時事菜價下聯

    由東吳大學和國父紀念館合辦的全球徵聯活動,第5次出題「一高二高高乘載」,一共收到大中華地區1萬多件投稿,有人結合時事,把油價、菜價寫入聯,也有人趁機罵起高鐵,不過最後,還是由一位科技人,以南鐵北鐵鐵貫通,及天大地大大作為,拿下冠亞軍,獨得1萬6獎金。
    2007/11/12 12:19
  • 【大選縣市報】人親土親 「總統牌」台南鐵票保證

    每到選舉,台南縣只要打出「陳水扁總統牌幾乎」穩贏不輸,儘管台南縣長蘇喚智因為七股機場遲遲沒有下文,和總統意見相左,引爆不合的說法,但是綠營人士說「人親土親」,對於「總統牌」還是深具有信心。
    2005/09/21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