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南部綠營 結果共10筆

  • 不要像吃大鍋飯!南部確診數比雙北少 陳明文籲警戒分級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28日,但嘉義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10日)在質詢時,認為嘉義確診數少,向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希望嘉義以南縣市,能降低警戒到二級,不要像吃大鍋飯一樣,希望指揮官視月底情況,考量分級管理,陳時中回覆可評估,但幾位南部綠營首長,沒有陳明文的樂觀。
    2021/06/10 23:36
  • 南部搭公車是「憨頭」惹議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自身經驗說,到南部搭公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去搭的是傻瓜,沒想到引起南部縣市首長反彈,台南市長黃偉哲批他沒同理心,別當天龍國的國王,高雄市長陳其邁要他別台北看天下,柯文哲知道說錯了話,承認自己講話粗俗,表示道歉。
    2020/08/28 18:22
  • 新北爭軌道建設 桃園基隆盼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呼籲雙北市軌道建設不該被忽視,南部綠營首長表示,區域應均衡發展,雙北已拿太多,但桃園市、基隆市首長說,北北基桃應成為軌道生活圈。
    2017/04/17 16:13
  • 陸客不來衝擊大 陳菊提南進南出推觀光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台北將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在這之前,南部綠營4縣市首長齊聚,針對一些議題討論,其中針對陸客減少的衝擊,希望能開發高雄小港機場為主要入口,增強南進南出的旅遊計畫,會後將由陳菊市長代表,向總統建言,這場會議,儼然是南霸天帶領黨內政治明星向中央喊話,備受關注。
    2016/10/03 12:37
  • 決戰中台灣! 藍綠勝選都看「濁水溪防線」

    年底選戰會不會扭轉傳統「北藍天、南綠地」的分水嶺?國民黨除了基隆、台北市落後,台中、彰化也分別陷入苦戰和膠著,濁水溪以北的執政板塊會不會失守,成了勝負關鍵指標;對綠營來說,不只要守成南部綠色執政,確保雲林縣不會被國民黨張麗善翻盤,更誓言要把執政板塊從濁水溪往北推到大安溪,「決戰中台灣」對藍綠來說都是關鍵。
    2014/11/17 15:26
  • 輝遭起訴後!馬逛夜市 民眾嗆特偵組

    就在李登輝前總統遭特偵組起訴後,不少中南部綠營支持者認為是「選前政治迫害」,馬總統晚間到嘉義夜市,品嚐小吃前,也發生民眾舉牌抗議特偵組的意外插曲。
    2011/07/03 00:33
  • 莫拉克治水會議 綠首長嗆預算不夠

    88水災的災後重建,今天舉辦全國治水會議!馬總統親自出席,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早就來參加,除了水利署,重災區南部綠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北上報到;不過包括小林村災民在內先嗆聲,直指當時小林村滅村,就是因為曾文水庫越域引水工程釀禍;綠營首長也不滿,說中央1200億特別預算分配不足,怎麼治水!
    2009/10/11 13:11
  • 陳前總統獲釋 綠首長多低調以對

    陳前總統獲釋,南部綠營首長又是怎麼看?跟陳水扁一樣才踏出牢房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鼓勵陳總統勇敢面對司法,態度顯得保守,屏東縣長曹啟鴻則是希望司法速審速決,也趁機要媒體不要捕風捉影,倒是之前曾經遭到呂秀蓮暗批的高雄市長陳菊,保持低調,沒有對外發表看法。
    2008/12/13 13:24
  • 迎陸客用免治馬桶 民眾看法兩極

    7月迎陸客,原本是馬總統的政策,不過南部綠營縣市長,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拼經濟的機會。而在台南市,為了要爭取觀光,決定在六大古蹟廁所,裝上免治馬桶,只是有民眾認為相當不錯,也有人認為不需要這樣,拍大陸人馬屁。
    2008/06/08 14:01
  • 馬沒綠卡 謝台語諷「九」:狗拿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最近一連串打馬攻勢凌厲,開砲尺度也越來越麻辣,他今天用馬英九名字的台語諧音,暗諷對手是「狗」拿綠卡,這種重口味言論配合爆料策略似乎奏效,中南部綠營支持者明顯回流,甚至出現不少民眾自掏腰包主動捐款。
    2008/02/0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