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南美洲 結果共1,234筆

  • 大陸福建四級防颱警報 CNN:「小犬」登台結構紮實

    颱風「小犬」侵襲台灣,CNN氣象指出,颱風在登陸台灣後,結構依然很紮實,要小心防範,而大陸福建已經發布四級防颱警報。另外在南美洲的巴西,亞馬遜瀕臨絕種的海豚「亞馬遜河豚」,因為氣候乾旱,集體暴斃。
    2023/10/04 22:03
  • 南美都春天了! 熱浪席捲多國氣溫破攝氏40度

    自上周以來襲擊巴西的熱浪幾乎影響了整個南美洲,即使南半球的春天從23日開始,秘魯、玻利維亞、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等南美多國卻像經歷炎夏,氣溫超過攝氏40度。
    2023/09/27 09:57
  • 黑幫控制監獄!內爽泡酒店.游泳池 委國派1.1萬軍警攻堅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日前動員1萬1千名軍警,攻堅當地惡名昭彰的拖考龍監獄,不只搜出大批武器和子彈,在黑幫控制下,外媒直擊,監獄裡有游泳池和美食街,甚至還有酒店和夜店。
    2023/09/25 12:33
  • 美德州邊境湧入大量移民! 三歲童渡邊境河溺斃

    美國德州邊境,這幾天湧入大量南美洲移民,光是週三一天,就逮捕近九千名非法移民。搶著渡河到美國的移民又發生悲劇,一名三歲男童在渡河過程慘遭溺斃。
    2023/09/22 19:23
  • 萬人移民非法湧入逼近當地人口一半 德州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來自中南美洲的居民長年不畏險阻非法跨越邊境闖入美國,成為華府當局的棘手難題;近2周多達1.3萬名移民蜂擁而至,橫越美墨邊境進入德州城市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不僅創下2年來最大規模,人數甚至將近當地人口(2.9萬)的一半;這也讓當地政府如臨大敵,20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尋求聯邦援助。
    2023/09/21 12:24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東元墨西哥馬達新廠啟用 拚北美和中南美洲商機

    機電大廠東元墨西哥高效率低壓馬達廠於18日落成啟用,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表示,轉移部分亞洲廠產能至墨西哥新廠,就近供應市場減少長鏈風險,新廠也可連結位美國德州東元西屋馬達廠,搶攻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市場,以及墨西哥國內商機。
    2023/09/19 09:49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美CPI又升!FED會議召開在即 「按兵不動」預期不變

    通膨持續成為全球經濟的最大隱憂,南美洲的阿根廷,公布八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飆上124.4%,使得物價變不停,貧窮率超過40%,民眾的怒火,也隨著十月大選逼近延燒;至於美國,則受到汽油價格飆升影響,八月CPI連續第二個月加速,略高於預期,儘管如此,也沒有影響到市場對於聯準會暫停升息的預期!
    2023/09/14 19:58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補瓦格納缺口? 俄國徵古巴人去烏克蘭當傭兵打仗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當事兩國依然未能找出和平共存的解決方法,當莫斯科處置「叛變」的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後,最新消息指出,他們居然跨越大西洋前往中南美洲,在古巴境內開始招聘網路,要在當地徵募壯丁前往烏克蘭境地,協助俄軍上前線戰場打仗。古巴外交部4日發出聲明,證實該國內政部確實查獲此一網路,同時也呼籲所有公民,「我國並沒有介入俄烏戰爭,更反對任何針對古巴民眾的人口販運或傭兵行為。」
    2023/09/05 17:22
  •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巡演2度訪台 加碼見面會「福利全公開」

    Netflix獨家選秀節目、艾美獎常勝軍《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2020年首次登陸台灣,今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演出,自北美出發,將前進澳洲、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等地,台北場則將於9月5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開演。
    2023/09/01 15:00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2023/08/24 13:06
  • 大選暴力頻傳! 厄瓜多候選人吃早餐又遇槍戰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20日舉行總統大選,先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才遇刺身亡,為大選蒙上陰影,如今當地暴力事件還是持續發生。周六同樣是總統候選人,也是前副總統的「索南霍茲納」表示,他與家人共進早餐時,竟然也遇到槍擊事件。
    2023/08/20 18:33
  • 哥倫比亞強震撼動首都釀1死! 民眾倉皇逃上街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今天發生強震,撼動首都波哥大,居民驚恐逃到街上,還有1名女性身亡。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地震規模為6.3,但哥國國家地質機構通報規模為6.1。
    2023/08/18 07:44
  • 男中千萬樂透「1擔憂」慘遭老闆私吞!後提告結局逆轉了

    在美國中樂透,若不具有美國身分或居留權的人是否可以領取引起討論,有一件在十幾年前發生的事情更重新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一名中南美洲的男子何塞安東尼奧庫阿托克(Jose Antonio Cua-Toc)在喬治亞州購買彩券時,發現自己中獎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不過因自己是非法移民、且領獎須出示證件,因此請求雇主協助領取。兩人並約定拿到獎金後再轉回給何塞,但雇主竟反悔,造成兩人後續一連串的爭議。
    2023/08/16 05:30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 賴清德訪巴拉圭與學生交流 續推台巴科大計畫:打造南美洲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會與巴拉圭持續合作台巴科技大學計畫,協助巴拉圭栽培人才;他說,台巴科大學生是兩國合作重要橋梁,要協助巴拉圭打造為「南美洲的台灣」。
    2023/08/15 08:34
  • 陸商務部稱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點名這些業者加徵「保證金」

    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出訪南美洲友邦巴拉圭,中途過境美國引發北京當局不滿,除了宣布實施軍演外,中國商務部今(14)日發出公告,認定原產台灣的進口「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簡稱PC)存在傾銷,傷害大陸相關產業,將從明(15)天開始對台灣業者按比例徵收「保證金」,稅率最高達22.4%。
    2023/08/14 16:49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 36歲副手接替參選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9日遇刺身亡,他所屬的政黨「運動建造」12日宣布,將由維拉維森修的搭檔、原副總統候選人龔薩雷茲緊急替補上陣。
    2023/08/14 14:30
  • 快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即 中共突喊東海、黃海軍演3天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在明(12)日啟程前往南美洲友邦巴拉圭進行為期7天6夜的海外出訪行程,期間還計畫將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預計17日返台。不過現在賴清德人還沒出發,北京當局就率先動作,宣布從12日中午12點到14日下午4點在東海水域進行軍演,另外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也將從13日下午4點到20日下午4點實施軍事任務。
    2023/08/11 14:45
  • 選前十天暗殺身亡!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遭襲畫面曝光

    位在南美洲的厄瓜多,選前倒數十天,驚傳總統候選人在造勢時,遭到當街槍殺,當場身亡。這名候選人是在結束造勢,準備上車離去時,遭嫌犯衝上前開槍。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差一點遭到暗殺,有人放話要拜登不利,FBI幹員上門調查時,嫌犯遭到擊斃。
    2023/08/10 20:34
  • 厄瓜多總統大選8/20登場 候選人遇刺身亡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將在8月20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總統候選人比利亞維森西奧,周三在一場競選活動驚傳遭殺害身亡。
    2023/08/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