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南瓜 結果共358筆

  • 難得活潑!陳其邁爭選票 直播扮南瓜叔叔

    面對韓國瑜在鳳山造勢,陳其邁回應選舉造勢場就像嘉年華會一樣,而週末陳其邁上午顧美濃客家票,下午替議員站台,難得展現活潑,在台上跳起健康舞,甚至還因應萬聖節,扮成南瓜叔叔和小朋友打成一片。
    2018/10/27 21:02
  • 快試!LINE打關鍵字有驚喜 熊大兔兔「萬聖節彩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到了,通訊軟體LINE也偷偷釋出萬聖節限定功能,只要在對話中輸入「南瓜」或「萬聖節」及「Halloween」等關鍵字,就會出現超驚喜的萬聖節特效,熊大、兔兔和莎莉分別有不同萬聖節裝扮,快傳給朋友試試吧!
    2018/10/26 12:44
  • 萬聖備戰!101辦高空派對 爸媽搶租衣幫孩「搞怪」

    萬聖節就要到了,租衣店業者蓄勢待發,把所有卡通跟小朋友受歡迎的衣服都拿出來備戰,爸媽也早早到租衣店來挑衣服,101更是舉辦萬聖變裝派對,爸媽精心把小孩子打扮成忍者、公主、殭屍或者南瓜,還能現場跟店家要糖果,超級熱鬧。
    2018/10/20 17:54
  • 草間彌生首部紀錄片 一窺圓點奶奶創作傳奇

    高齡89歲的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自2013年以來,其展覽已吸引超過500萬名觀眾。曾在台灣舉辦過大型作品展覽的她,也即將透過最新個人紀錄片《草間∞彌生》與台灣粉絲見面。
    2018/10/13 10:31
  • 日秋天栗子饗宴 大啖栗子聖代和鬆餅

    日本入秋了,現在正值栗子產季,日本有店家把握時機,獻上期間限定的美味,甜點控可以大啖栗子聖代和栗子鬆餅,甚至還有一道道栗子創意料理,滿滿的美味栗子饗宴,讓饕客大飽口福。
    2018/09/27 17:50
  • 南韓創意美食 南瓜盅起司雞腳誘饕客

    南韓人喜歡啃雞腳釋放壓力,吸引店家開發新菜單,把超辣的雞腳和香甜的南瓜做結合,還加入起司中和辣度,甜中帶辣的滋味,讓饕客大讚絕配。
    2018/09/12 17:46
  • 王俊凱櫛瓜、南瓜傻傻分不清楚! 劈開傻眼:這啥?

    大陸男星王俊凱在節目《中餐廳》搖身變成小當家,最新一集本來打算煮一鍋南瓜綠豆湯,沒像到他竟然認不出南瓜,把櫛瓜切塊放進鍋裡和綠豆一起熬煮,淺嚐後奇特的味道,讓他整張臉瞬間變色,隊友白舉綱也在一旁笑到不行。
    2018/09/11 15:18
  • 訪緬因州必吃甜點 樸實烏比派超夯

    在美國緬因州最受歡迎的甜點就是家家戶戶都會製作的烏比派,這道甜點是在鬆軟的派餅當中夾入滑順的奶油餡。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樸實簡單的好味道總能讓人勾起兒時回憶。
    2018/07/27 16:22
  • 胡蘿蔔長笛南瓜鼓 美蔬果樂團熱鬧演奏

    一般人對樂器的印象,都會覺得是用金屬做的,或是木頭雕刻而成,但美國長島有一支管弦樂團,他們把胡蘿蔔變長笛,白蘿蔔當薩克斯風,竹子還能化身大提琴,食材變身樂器不只讓觀眾眼睛一亮,和諧樂曲也讓人大飽耳福。
    2018/06/22 14:54
  • 台鐵便當走養生風 南瓜松子入菜

    台鐵推養生風便當,新口味「南瓜松子蔬食便當」及「照燒雞丁便當」今天起在台北車站限量供應。
    2018/06/06 16:06
  • 天熱怕油膩感! 飯店「和牛粽」PK整顆南瓜粽

    再過2個多禮拜就是端午節,各大飯店推出創新口味肉粽,有業者主打「八寶和牛肉粽」,強調不同於一般豬肉餡料,和牛吃起來口感較不油膩;另一家飯店肉粽,葉片打開看到的不是糯米而是一整顆南瓜,切開裡頭有紫米、芋頭泥等餡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2018/06/05 13:18
  • 南瓜變苦不能吃 醫生警告恐大量掉髮

    醫生今天警告,有苦味的南瓜可能含有強烈毒素,法國有兩名女性吃完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還大量掉髮。
    2018/05/26 17:20
  • 年節餐餐大魚大肉 恐影響腸胃健康

    逢年過節少不了大魚大肉,容易不忌口又缺乏蔬果攝取,造成腸胃不適,專家建議,年節期間要更注意蔬果的足量攝取,例如花椰菜、南瓜、奇異果等富含膳食纖維的蔬果,都是不錯選擇。
    2018/02/09 22:44
  • 傳統名產大進擊!換造型、包裝 內餡也升級

    接近過年也是送禮旺季,伴手禮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傳統名產面臨挑戰也開始創新求變,除了烏魚子變成即食包、蛋黃酥也偽裝成南瓜造型,而宜蘭的古早味燒餅店也有單包裝準備搶訂單。
    2018/01/27 19:27
  • 不給糖就搗蛋! LINE萬聖節驚喜特效來囉

    萬聖節將至,通訊軟體LINE在今日宣布,官方於系統中加入了「隱藏版特效」,使用者只要輸入特定的關鍵字就能啟動,超級可愛!
    2017/10/27 15:41
  • LINE萬聖節隱藏特效 打這3組關鍵字

    台灣iOS LINE版本7.14.0以上的用戶,從26日晚間11時至31日晚間10時59分期間,在LINE的聊天室中打字內容如果有「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以及「南瓜」這3組關鍵字,就會出現驚喜萬聖節特效。
    2017/10/27 11:53
  • 搶攻萬聖節商機 鬼臉南瓜、手指餅乾上桌

    國慶連假過完,緊接著就是萬聖節,商家把創意動到甜點上,推出各式搞怪造型,像是鬼臉南瓜蛋糕,或是黑貓、蝙蝠、手指餅乾,還有泡芙業者,直接把外包裝改成鬼怪造型,吸引年輕族群的打卡風潮。
    2017/10/07 23:37
  • 木乃伊、骷髏臉超吸睛 萬聖節甜點愛搞鬼!

    萬聖節即將在10月31日到來,除了變裝出門搞鬼外,甜點也該來點特別的!各家業者將搞怪元素搬上餐桌,讓下午茶更加討喜逗趣。Mister Donut搶搭萬聖節熱潮,俏皮推出期間限定的酸溜溜木乃伊、森七七木乃伊甜甜圈。而Krispy Kreme也不惶多讓,萬聖節氣角色「科學怪人」、「南瓜先生」夾帶新角色一起出場,超吸睛的外型,預計將掀起一波萬聖節打卡風潮。
    2017/10/05 21:28
  • 吃錯小心發胖! 綠豆、紅豆屬「五穀雜糧類」

    很多人認為,紅豆、綠豆是豆類食物,其實是錯誤觀念!營養師說,包含紅豆、綠豆、花豆、薏仁跟豌豆,這些都是全榖雜糧類。而像很多人也會以為玉米、南瓜、山藥是蔬菜類,但它們其實是全榖根莖類,如果吃太多,小心就會發胖!
    2017/07/22 12:16
  • 被哈利波特下咒?大南瓜超過300公斤 可望稱霸亞洲

    南投信義的瓜農種出大南瓜,真的可以當南瓜馬車了,圓周將近5公尺,重量500多台斤,相當於300多公斤,還在長大,瓜農說像照顧女兒一樣細心呵護,還幫他蓋白紗,參觀的小朋友要10幾個人繞著大南瓜才能圍成一圈,大家驚呼實在神奇,瓜農說大南瓜還在長大,目前台灣南瓜王紀錄731台斤,相當於438公斤,他要挑戰台灣紀錄甚至亞洲紀錄,拿下新瓜王。
    2017/06/22 11:47
  • 【健康】男生快看!「吃這個」增加性功能、預防掉髮

    南瓜,在萬聖節的時候,許多人將他挖乾淨做成南瓜燈,果肉拿來做成一系列美味料理,可謂多功能的蔬菜,但你知道除了他的果肉跟殼之外,就連他的「籽」也有功效嗎?
    2017/05/17 16:39
  • 去年偷鳳梨今年竊南瓜 男:要撫養老小

    28歲藍姓男子涉嫌竊取南瓜和砧板,遭高雄市警方執行護農專案巡邏查獲,他辯稱因經濟困頓且有老幼要撫養才犯案。警方查出藍男去年也曾竊取鳳梨遭警方查獲。
    2017/03/31 11:33
  • 台中童話景點爆紅!蘑菇屋、南瓜馬車超殺底片

    原本就是台中知名景點的「紙箱王創意園區」,如今經過改裝,搖身一變成為童話場景,近日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尤其一顆超大型的蘑菇,更是殺底片的好地點。
    2017/03/01 23:14
  • 巧克力壽司現身! 逼真造型口感滿分

    誰說壽司只有鹹的口味,日本東京銀座推出甜的握壽司!雀巢旗下的奇巧巧克力,因應即將來臨的情人節,打造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壽司,他們把原來的煎蛋換成南瓜口味,壽司米也改用爆米香取代,不變的是,同樣用海苔包起來,衝突美感搭配新鮮口味,引發熱烈討論。
    2017/02/04 09:26
  • 南台灣天氣晴 屏東熱博、高雄旗津人潮滿滿

    南台灣天氣晴朗,年初三走春,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場及高雄旗津等觀光景點,一早都湧入滿滿人潮,搶著觀看彩稻、南瓜隧道,還有在老街上走走逛逛!由於旗津在今天晚上10點會有大港花火秀,要在長達千米的防波堤上施放高空煙火,時間長達10分多鐘,盛況可期,白天就吸引遊客搶先來卡位!
    2017/01/3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