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南瓜 結果共358筆

  • 疫情影響銷售通路 雲林有機農捐南瓜、冬瓜助弱勢團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產銷售通路,雲林縣有機農民李華藝家門前堆滿自種的南瓜、冬瓜,他近日在臉書上貼文,預計要將20多公噸的冬瓜和南瓜分送給弱勢團體。
    2021/06/26 22:40
  • 豐收卻難銷 農民分送20公噸南瓜、冬瓜

    雲林元長鄉瓜農,南瓜冬瓜都豐收,還是有機的,客戶主要供應餐廳和營養午餐,受到疫情影響,賣不出去,20公噸次級品大方分送。
    2021/06/26 17:53
  • 92歲仍不放棄創作 「波點女王」草間彌生回顧展柏林登場

    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生涯最完整的大型回顧展,首次在德國柏林登場,將近一千坪的展覽空間,展出過去70多年來近250件精彩作品,包括她創作的經典南瓜雕塑,以及圓點圖案裝置等等,高齡92歲的草間彌生仍然活躍,為了這次回顧展,特地創作了大型裝置藝術,帶給觀眾沉浸式的藝術體驗。
    2021/04/28 14:58
  • 反廢棄物入侵「南瓜村」 村民赴立院抗議

    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村被稱作南瓜村,當地盛產南瓜,村民設置300公尺長的南瓜隧道,成為觀光景點,每年5月舉辦南瓜節吸引上萬遊客,但村民今天(22日)北上立法院抗議,坤輿公司在南瓜村,設立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抗議村民痛批苗栗縣府不管,而掩埋場鄰近龍昇湖,湖水是周邊農田的灌溉用水,如果掩埋場設置許可不撤,汙染疑慮會永遠存在;對此業者也出面反駁。
    2021/04/22 15:23
  • 南瓜、黃椒防心肌梗塞 專家:7色食物有效抗氧化

    醫學博士親身實證!一週有感,兩週變健康!現代人的各種疾病,許多都源自於「氧化」,也就是身體生鏽。這時,若能藉由食物的「抗氧化力」,身體自然不容易生病!日本醫學博士刑部恒男就在《用七色飲食打造不生病的身體》中,講解了七色食物的功效,想過健康的人生,餐盤顏色越豐富越好!
    2021/03/12 15:41
  • 遭控組「吉仲幫」!陳吉仲台農發董座 不避嫌同台

    台農發董事長洪忠修,被指出就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祕書的丈夫,遭到立委點名,全部都是任用自己人,是不是要組成吉仲幫?上午陳吉仲參加南投栗子南瓜外銷記者會,兩人還是同場出席,對於立委指控,陳吉仲還是強調,人事任用都是透過高考,只是剛好優秀的人才,剛好都有關係,又剛好都在相關單位服務,請外界不用過度解讀。
    2021/03/07 15:02
  • 減脂又想吃洋芋片?3種「低卡少油」氣炸鍋料理健康吃

    南瓜、地瓜、馬鈴薯都是高CP值的根莖類食物,不僅有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於消化排便,也很適合取代白飯、麵食等精緻澱粉食物,作為主食,很有飽足感!
    2021/01/12 13:46
  • 「起司鍋」登最肥冠軍 專家授3招冬天火鍋健康吃

    冬天氣溫冷冷的,一定要吃鍋!火鍋湯底眾多,有麻辣鍋、起司鍋、南瓜鍋、咖哩鍋、酸菜白肉鍋等,你知道哪一種湯底熱量最高?到底冬天該選什麼湯底?就讓營養師教你選對湯底不怕胖!另外,醫師也傳授痛風的人鍋底怎麼選!
    2021/01/05 12:46
  • 煮栗子南瓜1動作不可少 專家親授美味升級祕訣

    看到日本電視節目中,栗子南瓜煮的鬆軟好吃,怎麼自己煮的時候,南瓜肉卻硬硬的,要不就水水爛爛,煮不出鬆軟口感?專家提醒,可能是少了這一道:「消水」手續。南瓜和文旦柚一樣,都要擺放到表皮有一點脫水,即台語的「消水」,這時候的果肉才能煮出鬆軟口感。
    2020/11/19 16:58
  • 持刀模仿阿嬤切菜樣 男童不慎「斷指」慘見血痛哭

    小朋友都會對新鮮的事物感到好奇,進而開始學習、模仿,大陸一名男童看見阿嬤切菜的樣子,便趁阿嬤不注意時有樣學樣,抽出菜刀模仿起來,結果不慎地將自己拇指當場剁斷。
    2020/11/09 12:09
  • 租車載狗出去玩! 網紅小吳挨批錯誤示範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帶愛犬「南瓜」出去玩並拍影片,但日前新影片卻被網友發現,團隊竟然是租車載狗出去玩,這並不符合租車規定,希望他不要帶頭做壞示範,讓小吳立刻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但其實這可能是他二度違規。
    2020/11/02 12:55
  • 南瓜塔一吃上癮 東京人提前感受萬聖節

    這個月底就是西洋的萬聖節,日本東京也出現南瓜甜點的熱潮,從南瓜派、南瓜塔、甚至是南瓜剉冰,讓東京人提前感受萬聖節氣息。
    2020/10/23 17:34
  • 像提拉米蘇的烏龍麵 東京秋天驚人美味

    東京餐廳主廚再度施魔法,獻上各款秋季專屬美味,配上舞茸醬起司的漢堡排,還有綿密的南瓜盅焗烤,甚至有主廚用鮮奶油,加上焙茶粉,做出一款像提拉米蘇的驚世烏龍麵。
    2020/10/21 16:44
  • eReady打造萬聖節門市 新莊思源店、汐止康寧店開幕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給糖就搗蛋!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迫不及待在化妝派對上扮起各種鬼怪、公主,超人,成群結隊的提著南瓜燈,挨家挨戶開心地去向大人們討糖果或禮物。崇尚生活樂趣的智慧雙輪電動車 台鈴eReady,在這樣溫馨喜趣的節日裡,當然也不缺席! eReady即將在10月12日~31日特別獻上可愛的萬聖節主題企劃,邀請全台消費者至eReady展間體驗「新美好移動體驗」!
    2020/10/17 16:00
  • 賺到了!蘭嶼男撿到龍涎香 化驗「係金ㄟ」估值600萬

    台東縣蘭嶼鄉朗島村一名李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海邊垂釣時,突然聞到一股香氣,當下循著味道找尋,赫然驚見是一顆大約南瓜大小的石頭所散發出來,帶回後他推測這恐是價值不斐的「龍涎香」。經送往高雄大學鑑定,確認這顆石頭正是「龍涎香」真品,估計價值大約600萬新台幣。
    2020/10/07 18:15
  • 疫後萬聖節 5G上線 來去「虛擬澀谷」狂歡

    月底就是萬聖節,日本每年歡慶氣氛濃厚,尤其年輕人熱愛聚集澀谷慶祝,每年都能吸引上萬人前往。今年因疫情關係,為了避免病毒傳播,澀谷區長呼籲民眾停止到澀谷過節;但同時與動漫商合作推出虛擬實境派對,透過VR讓民眾在家就能狂歡,更會邀請名人、藝人,在線上對談演唱。而疫情時代,不少人把慶祝活動改到了線上,今年萬聖節人氣商品也因此從奇裝異服轉為居家擺設,民眾購買裝飾商品精心布置家中空間,讓視訊背景或拍照環境充滿萬聖節氣氛。
    2020/10/06 20:00
  • 擺攤架遭撞!駕駛竟索賠1千 攤商嬤無奈

    屏東一名女駕駛,7日開車擦撞路邊攤販遮陽傘,一下車就說烤漆刮傷,跟擺攤婦人索討兩千元維修費,攤商無奈,被撞時沒有親眼目睹,覺得對方獅子大開口,事後員警到場,雙方以一千元和解,此外,攤販還給了五顆大南瓜,無奈當天沒賺錢,反倒虧錢!
    2020/08/09 12:20
  • 端午開賣! 台鐵百元便當「人蔘、麻油」7款新菜

    暑假前台鐵推七款期間限定便當,在端午連假開賣,包括人蔘雞和麻油松阪豬,另外紅藜、南瓜等健康食材也入菜,上半年受疫情衝擊,台鐵便當銷量業績掉了將近四成,但開發新菜色要拚業績的同時,內部員工卻抱怨,宿舍環境髒亂,冷氣壞掉維修要等兩週,竟然還安排男女同住一間房。
    2020/06/22 14:58
  • 天氣熱冰品大賣! 氣象局今年恐提早「出梅」

    苗栗有業者研發獨門「南瓜冰」,除了有4種水果,主角「蜜南瓜」更是整碗冰的靈魂,業者說南瓜吃甜的有不同滋味,天氣越熱,冰店生意越好,對此氣象專家說,就目前天氣推測,今年梅雨季可能會提早結束,提前出梅,也代表颱風季可能會提前來臨。
    2020/06/02 13:44
  • 造橋南瓜節登場 農產隧道刻字「0確診」吸睛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苗栗縣造橋南瓜節照常舉辦,農民在鄉內打造2條南瓜隧道,並在南瓜上刻出「0確診」字樣推廣觀光,強調只要全民做好防疫工作,台灣是最安全的地方。
    2020/05/20 14:46
  • 自救!農會結合當地小農 打造南瓜王國

    疫情影響,民眾紛紛減少出遊意願,淡水當地農會就和餐廳業者合作自救,結合南瓜產季,除了打造漂亮的南瓜隧道要吸引民眾,還將南瓜融入披薩、刨冰等當地料理,另外推出線上版的美食地圖,所有好吃好玩的上網就可以找的到,還可以將特色商品宅配到家,農會和業者合作,要用南瓜吸引旅客,刺激消費。
    2020/05/08 17:56
  • 萬聖節奇景! 7千盞南瓜燈照亮紐約莊園

    南瓜燈是西洋萬聖節招牌裝飾,紐約哈德遜河谷一座小鎮發揮創意,在古老莊園展示逾7000盞刻成恐龍、自由女神像等造型的南瓜燈,吸引觀光人潮,也為當地經濟注入活水。
    2019/10/31 15:44
  • 南瓜頭會說話! 美萬聖節裝飾引爆鄰居口角

    萬聖節倒數計時,美國不少家庭已經陸續拿出裝飾品,發揮創意、布置自家庭院,波士頓一戶人家出動投影機、充氣氣球和環繞音響系統,沒想到被鄰居投訴萬聖節裝飾音效太吵,影響生活和睡眠,屋主不但不打算收斂點,還變本加厲。
    2019/10/09 16:23
  • 南瓜隧道假日湧2到3千人 霜淇淋攤日賺8萬

    苗栗造橋南瓜節,活動原本是端午節才開始,但5月初架設好南瓜隧道開始結果後,就吸引大批遊客進入,農會預估這三個禮拜將能湧入10萬名遊客,現場賣南瓜霜淇淋的攤位,光假日就賣出2千支,賣造型南瓜的攤位單日進帳5萬,不過人多也出現亂象,南瓜被遊客亂刻字,甚至還被拔走。
    2019/06/02 20:12
  • 秋天南瓜好時節 營養師提醒「這兩種人」少吃

    秋天是吃南瓜的最佳時節,也因為萬聖節到了,南瓜被製作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不過營養師卻提醒,糖尿病、腎臟病患者盡量少吃,以免造成身體負擔。
    2018/10/3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