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南特 結果共77筆

  • 蟳丸!百年歷史宴客菜 成古都經典庶民美食

    你有吃過台南特有的點心「蟳丸」嗎?這是從清朝傳下來的菜色,早期,以蟹肉或蟹黃製作,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宴席菜,也曾是有名的酒家菜,後來發展成平民點心,改以蝦肉代替,相傳逾百年,至今仍是府城人的經典小菜,也是北漂台南人念念不忘的家鄉味;另外,還有以雞蛋、皮蛋、鹹鴨蛋製成的三色蛋,也是遊客到台南旅遊必嚐的特色點心。
    2020/12/01 18:25
  • 一餐吃掉15萬!劉嘉玲「拿破億瓶插花」豪奢歎為觀止

    港星劉嘉玲出道37年來累積無數戲劇作品,曾是金像獎、金雞獎和法國南特影展影后得主的她,儘管近年來鮮少推出作品,但身家早已累積豐厚,常曬出在要價5億豪宅的開趴照。近日劉嘉玲又PO出大啖鮑魚和15萬元的紅酒照,最驚人的是還拿疑似價值上億元的花瓶來插花,豪奢作風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2020/11/16 12:23
  • 快訊/法國南特主座教堂火警 志工坦承縱火遭訴

    發生在18日的法國「南特主座教堂」火警,證實是經由人為縱火,法國檢方25日再次找來,事發前將大教堂上鎖的39歲盧安達難民志工問話,對方終於坦承,是自己放火燒了教堂,並說很後悔,目前檢方也正式起訴縱火志工,但詳細動機和經過,暫時還沒對外說明。
    2020/07/26 20:32
  • 法國「南特主教座堂」失火 400年管風琴燒毀

    法國南部城市南特知名的「南特主教座堂」在18日發生火災!火舌不斷從窗戶冒出,教堂內擁有400年歷史的管風琴也被燒毀,儘管火勢已經被控制,也沒有人員傷亡,但這也是繼去年巴黎聖母院大火後,法國另一座著名歷史建築遭遇祝融之災。
    2020/07/19 11:59
  • 台南特產通通搬出來!盼陳時中加持助行銷

    衛福部長陳時中穿什麼用什麼全都熱銷,台南市府趁最後一波防疫記者會,幾乎把所有特產全搬出來,希望透過陳時中行銷農產品,而他在台南這兩天身上的行頭,也成為矚目焦點,虱目魚小帆布包,來頭不小,是專門為國際品牌代工的工廠製造,已經完售。
    2020/05/31 19:51
  • 台南特有吃法? 白飯配芒果還淋醬油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許多人喜歡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芒果冰,但在台南,卻有另類吃法,那就是把芒果當成白飯的配菜!就有一名媳婦陪老公回台南老家,見到婆婆端出芒果,竟然問要不要配白飯?甚至還說進階版是要加醬油,讓她十分傻眼!到底芒果配白飯吃起來什麼感覺呢?一起來看看!
    2019/07/09 12:41
  • 走春好去處!來佛光山大啖雲南特色美食

    今天是大年初一,高雄佛光山擠滿走春遊客,由於當地正在舉辦雲南美食體驗、雲茶聯誼等主題活動,吸引許多觀光客,趁著新春來感受雲南風情。
    2019/02/05 18:38
  • 大黃蜂推獨立電影 江西男猛秀中文催票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推出獨立電影,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在戲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可愛互動。演員笑說拍戲時吃足苦頭,邊拍邊暈車還得聞汽油味,約翰希南特別秀了一口流利中文,幫大黃蜂催票。
    2018/12/17 12:49
  • 凌晨就在排!台南牛肉湯夯爆 在地人傻眼:真的不懂

    牛肉湯已經成為台南特色美食,甚至有不少民眾會特地南下嚐鮮,一名網友就拍下台南1間牛肉湯店的排隊盛況,驚呼「厲害!」但不少在地人卻相當不解,紛紛表示「台南人都不會去排隊的店」、「觀光客吃招牌,在地人吃內行」。
    2018/11/06 23:39
  • 外媒:習近平急了 委任韓正抓海南

    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最近新增「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兼職。外媒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似乎對「開局不順」的海南特區進度著急了,因此委任韓正來負責。
    2018/07/05 13:32
  • 3D列印蓋房新工法 法環保屋冬暖夏涼

    3D列印技術應用建築工法日趨成熟,法國南特大學團隊,以特殊聚合物列印出2層牆壁,接著在中間灌入混凝土,號稱耐用又環保;美國則是有在一天之內,就能蓋好的3D列印屋,建築目標把成本壓在4千美金之內,希望能協助開發中國家,基層人口的住房問題。
    2018/04/11 21:31
  • 3D列印房屋不是夢! 機器人打造公共住宅

    法國研究人員為他們號稱世界第一棟的3D列印房屋揭幕,而首批住戶將在6月遷入這棟位在南特市(Nantes)的新居。
    2018/04/11 10:54
  • 跌倒踢球員 法甲禁賽無影腳裁判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執法裁判查浦隆昨天在南特隊與巴黎聖傑曼隊比賽中,伸腳踢南特球員卡羅斯,還把卡羅斯趕出場。法國足球協會(FFF)今天表示,查浦隆將被禁賽,靜候通知。
    2018/01/16 11:37
  • 傻眼!足球裁判使出無影腳 踢球員還判他紅牌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今天1比0險勝南特隊,不過引發話題的是裁判查浦隆疑似充滿惡意的「無影腳」。他當時意外和巴西球員卡羅斯相撞後踢他一腳,再判他紅牌離場。
    2018/01/15 12:27
  • 【商周】冠軍麵包!在地食材奪金關鍵 10年進擊之路

    去年10月,法國南特第六屆世界麵包大賽總決賽,代表台灣出賽的陳耀訓等三人再度蟬聯團體冠軍,打敗世界17國選手,連續兩屆獲得最高榮譽,破了大賽紀錄,「台灣隊」成了全球最會做歐式麵包的隊伍。
    2018/01/11 22:57
  • 面具下的殘顏 影帝比斯卡亞「眼技」吸睛

    法國影壇新竄起的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erez Biscayart),不僅是南特影展史上最年輕影帝,他在新作《天上再見》即使面容全毀,卻以「眼技」吸睛,一雙圓大眼讓人印象深刻,
    2017/12/25 16:53
  • 美前記者泣訴 凱文史貝西性侵她兒子

    美國前新聞記者恩魯今天召開記者會,泣訴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去年在南特基島一家餐廳灌她兒子酒,趁機猥褻他,目前波士頓警方正著手調查。
    2017/11/09 10:55
  • 蟬聯冠軍!高雄麵包師傅率隊 為國爭光

    台灣代表隊參加這次在法國南特舉辦的「2017世界麵包大賽」,順利奪下整體冠軍,有機麵包及最佳助手三大獎項冠軍,其中參賽主廚陳耀訓,憑藉著自己對家鄉的記憶,以麵團做出唯妙唯肖的舞獅麵包,還創作出全新的天然酵母有機麵包,奪得了冠軍!而且剛從高餐畢業的22歲助手周小槿,也順利打敗外國對手,奪下最佳助手獎的殊榮,台灣團隊表現優異,順利蟬聯冠軍,替台灣的麵包打開更高的國際知名度。
    2017/11/03 13:15
  • 崗山之眼很宏觀 遠眺台灣海峽

    「崗山之眼」廊道已經完工,居高可以遠眺台灣海峽,這處「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旅遊指南特別推薦的景點,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表示,會儘快趕工早日開放。
    2017/10/31 08:59
  • 為台灣爭光!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再度奪冠

    又有麵包師傅成為台灣之光!在法國南特舉辦的2017世界麵包大賽,有來自法國、日本等18個國家的選手參加,競爭十分激烈,要在8小時之內製作出6款麵包,結果來自高雄的台灣代表隊,奪得整體冠軍,還拿下有機麵包第一名及最佳助手獎,代表隊成員當場放聲尖叫超開心!
    2017/10/25 12:54
  • 法國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選手連兩屆奪冠

    法國的世界麵包大賽今年在南特舉行,繼上一屆麵包師傅陳永信獲得總成績第一名後,今年再度由台灣選手陳耀訓奪得第一名,台灣隊伍連兩屆取得最佳成績。
    2017/10/25 07:16
  • 端午加碼! 台彩總加碼金4.8億搶買氣

    威力彩頭獎開出!終結連28摃,6.07億威力彩頭獎在高雄三民區開出,一注獨得!開出頭獎的店家,業績也跟著翻倍,一早還有從台南特地搭高鐵南下高雄,想試試手氣,看準端午連假,台彩也推出系列加碼,總加碼金額上看4.8億,除了大樂透加開300組50萬大獎外,應景的刮刮樂頭獎也有500萬元 預估能創下新一波買氣。
    2017/05/26 11:25
  • 快訊/暗殺金正男後 2北韓女子疑似遭封口處決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引述日本政府內部情報表示,13日在吉隆坡機場暗殺金正男的兩名北韓女間諜,可能已經死亡。報導中指出,北韓可能是為了要封口,所以將兩名疑似暗殺金正男的女子處決。另外也有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馬國政府逮捕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他涉嫌接載兩名疑似犯案行刺的越南特務。馬國警方表示,這兩名女特務可能是被雇用,執行暗殺任務。
    2017/02/15 13:51
  • FOCUS/「信任」的正能量!法國餐廳全球唯一家

    法國西北大城南特開了法國第一間很不一樣的餐廳,在這間法國餐廳裡,一半的員工都有唐氏症,可是唐寶寶能在加油站服務,能製作糕餅點心,也就可以在法式餐廳擔綱服務!它們簡化菜單,重新設計不一樣的餐盤,讓廚房料理和上菜的服務,都有唐氏朋友參與,可能您也沒有機會到那兒點餐。但是透過FOCUS鏡頭,一起進去感染人性裡「信任」散發的正能量。
    2017/01/23 19:28
  • 最狂世界誕生!網友幫川普組「全球五狂」

    美國大選結果公布,在選前講話口不遮攔的川普被稱為「狂人」,而川普當選後也有網友創意惡搞製圖,認為全球可以組成「5大狂人」,分別是東普丁(指俄羅斯總統普丁)、南特蒂(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西川普(指美國剛當選的總統川普)、北正恩(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跟中近平(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6/11/09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