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南極 結果共507筆

  • 養海生館企鵝條件曝 控溫0度C+每月高檔伙食費

    還記得去年十月,屏東國立海生館公告,因為企鵝每年都生小寶寶,擔心空間擁擠,要標售36隻企鵝!有網友喊出想當寵物養,不過照顧這群南極寶貝可不容易,環境溫度要控制在0度C,每月還要負擔一筆不少的伙食費,沒有雄厚財力是負擔不起的。
    2023/01/22 23:06
  • 前主播張珮珊曝「已交代後事」 岑永康揭她心願:會很想念

    新聞界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婚姻長跑22年,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2023)年他們遠赴南極慶祝,夫妻間的濃情令人羨慕。然而最近岑永康卻透露,小他1歲的張珮珊已交代好後事,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
    2023/01/09 09:54
  • 專訪/金馬得主患憂鬱症6年 呆坐陽台腳懸空嚇壞愛妻

    金馬得主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該片除了記錄南極長征隊歷經48天、徒步15天完成350公里的旅程,同時也是導演楊力州與自己內心最深層對話,和憂鬱症共存了6年的他透露,當初並不知道自己患上憂鬱症:「某次我心情很差就坐在陽台上,雙腳懸空望著遠方,當時我太太要帶我女兒出門,女兒從一樓跟我說了聲再見,我太太回頭一看,發現我坐在這麼高的地方直接嚇傻。」
    2022/12/30 10:55
  • 宥勝挑戰南極長征找尋自我 野外露出解放遭異物捅肛門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2018年與男星宥勝、超馬選手陳彥博及2位大學生組成南極探險隊,以徒步15天350公里的挑戰的方式展開一場生命旅程,楊力州也利用鏡頭記錄這段旅程,並完成了紀錄片《無邊》,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旅程的點滴,更爆料宥勝在南極上廁所時,被前一位如廁者的糞便直捅肛門。
    2022/12/24 11:35
  • 烤雞大餐藏塑!英實驗:吃1年等於2塑袋入肚

    耶誕節腳步近了,打算吃烤全雞大餐的民眾注意了!英國實驗發現,不論拿不拿掉塑膠包裝烹調,都可能吃進塑膠微粒;若是一整年都吃類似大餐,等同吃進10公克塑膠,大約是2個塑膠袋。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只威脅食安,就連受到人為活動干預較少的南極洲,現在證實塑膠也已經入侵。
    2022/12/21 19:50
  • 金馬得主31天沒洗澡、洗頭 還遇糧食短缺危機

    金馬導演楊力州記錄南極長征的紀錄片《無邊》,歷經48天旅程,徒步15天350公里,歷經糧食危機、補給車故障、暴風雪種種嚴峻挑戰,終於在2018年聖誕節前夕探險隊抵達南極點。其中參與長征的男星宥勝,在南極探險隊開走第一天,就把家人照片放在聖誕老公公吊飾掛在背包上,期待聖誕節順利抵達南極點。楊力州導演甚至經歷了31天沒洗澡、沒洗頭的生活,連用一小瓶蓋溫水擦臉都是奢侈的。
    2022/12/20 18:50
  • 臭氧稀薄與嚴重空污 南極與印度暖化反較慢

    關注暖化速度最快地區如今是顯學,這類地區因人類活動導致氣候以驚人速度變暖。但南極東部與印度卻因臭氧層變薄、嚴重空污等因素,暖化反低於全球平均增溫幅度。
    2022/12/15 14:57
  • 白冰冰節目爆恐收攤!嘆「還有高額版權費」 出道48年委屈往肚裡吞

    白冰冰剛結束南極之旅,馬不停蹄回到工作崗位,宣傳新專輯《體會》,她日前上Yahoo TV《佼心食堂》,自嘲這陣子彷彿「冰火五重天」,因為她這趟足跡遍及南極、南美洲的里約、阿根廷,所以溫差極大,現在回來看到大家,還產生了「你們都好像企鵝」的錯覺。
    2022/12/05 12:31
  • 挪威遊輪南極遇「瘋狗浪」 62歲婦人慘遭碎玻璃砸死

    一艘前往南極進行探險的挪威籍郵輪日前在阿根廷南部海域遭遇「瘋狗浪」,導致船上發生1人死亡4人受傷的事故。據悉,這名死者為一名美國籍女性遊客,當天在郵輪上遭到碎玻璃砸中,傷重不治身亡。其他4名受傷的旅客則無生命危險,在船上接受醫護人員治療。
    2022/12/04 11:04
  • 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極點」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今年金馬影展首映佳評如潮。今(2)日釋出導演版海報,楊力州的設計概念是:在南極,一片雪白,走的是一條沒有路的路。這並不容易,因為走著走著,無路之路,母親,鬼魂,宇宙都將湧現且與自己對話。在構思海報時,無路之路最適當的呈現就是在宇宙星塵中前進。
    2022/12/02 17:14
  • 圖輯/阿提米斯1號發射成功 NASA睽違50年重返月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宣布了耗資16億美元、重返月球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Artemis I),並表示火箭試射只是預演,預計2025年將人類送往月球,最終在月球南極建立人類據點。火箭「獵戶座」太空船(Orion)原本計畫於8月29日試射,但因引擎出現問題,之後也遇上颶風攪局,令該試射數度延期。日前NASA再度於16日在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獵戶座太空船,終於成功完成試射,為NASA睽違50年再度探索月球,也為該計畫邁進一大步。
    2022/11/17 11:14
  • 有喜了?白冰冰遊南極自爆吃避孕藥 「好事不能說破」保密到家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前往南極觀光,每到一處就會PO文跟粉絲分享美景,「冰冰姐南極精彩探險之旅」日前更新到第八集,白冰冰開頭就跟網友道歉,「慢了半天以上的日記很抱歉,因為昨天寫到一半睡著了,實在太累了,是有原因的」,透露該日凌晨3點就起床,搭上小郵輪觀光,還說「全船大概有60%以上的人都吃避孕藥」,此話一出嚇翻眾人。
    2022/11/11 12:30
  • 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67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才身陷節目收攤危機,由於她和陽帆、「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被追討高達6千萬的版權費,電視台不堪負荷傳出此消息,後來又有陰謀論,楊繡惠爆出在幕後操控,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如今在南極旅行的冰冰姐,無預警傳來好消息。
    2022/11/11 07:48
  • 宥勝南極長征15天 上廁所下體外露「凍到險截肢」

    男星宥勝拍攝的全新紀錄片《無邊》,今(6)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楊力州帶領演員群宥勝、林語萱、一同出席,片中三位演員徒步長征南極15天,宥勝談到過程徒步過程透露,「上廁所下體會像被火燒到一樣」。
    2022/11/06 18:14
  • 不解決暖化再也看不到 9成南極皇帝企鵝「這時」恐消失

    與國王企鵝(King penguin)並稱南極兩大生物的皇帝企鵝(Emperor Penguins),近年來也受到全球氣候變遷與暖化衝擊,造成棲息地不斷縮減,讓該物種面臨繁殖挑戰,恐怕會讓牠們陷入滅絕危機。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報導中,甚至引述學者說法,表示人類如不妥善處理碳排放和暖化問題,到2100年、全世界99%的皇帝企鵝恐將全數消失。
    2022/10/26 10:37
  • 白冰冰節目爆「欠6000萬」收攤!電視台回應了 認暫停錄影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領銜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驚爆欠下高達6000萬元的版權費,導致節目已1個多月沒錄影,未來將收攤。對此,電視台回應了。
    2022/10/25 13:42
  • 《冰冰Show》爆版權爭議遭追討六千萬 白冰冰停棚:要去南極

    藝人白冰冰、陽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才爆出主持群之一的「台一線阿文」被影射到處借錢,現在又有爆發版權爭議,因為節目大量演唱歌曲,引發著作權團體關注,追討六千萬費用,節目最近更停棚兩周,可能將收攤。對此,白冰冰回應,停棚是因為她要去南極旅遊,不太清楚版權問題。
    2022/10/25 13:19
  • 夢幻工作「去南極數企鵝」! 僅開4職缺6000人瘋搶

    英國在南極大陸的屬地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有一間世界上最偏遠的郵局,同時附近也是企鵝的繁殖地,因此也被暱稱為「企鵝郵局」。企鵝郵局今年釋岀四個職缺,工作內容除了維持郵務運作,還要負責「數企鵝」,結果竟有高達6000多人前往應徵。
    2022/10/13 14:43
  • 生太多!國立海生館「賣企鵝」 網暴動:想買回家養

    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標售非保育類企鵝36隻,包含巴布亞、頰帶、阿德利3種,海生館獸醫陳怡純今天表示,已輸出過3次;飼養須仿原生地南極光照週期給光,以利生理運作正常健康。
    2022/10/07 22:26
  • 去南極幫忙數企鵝有幾隻? 全球最怪工作吸引6千人應徵

    一個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的郵局,日前對外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基金會統計當地企鵝數量。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奇怪的工作機會,一共吸引超過6千人投遞履歷應徵,最後由4名英國女子入選,包含1名剛結婚的新娘。報導中指出,這份工作需簽約5個月,郵局沒有電,也沒有沖水馬桶,雖條件不佳,但這4名新任管理員依然非常興奮。
    2022/10/05 09:57
  • 非洲乾旱恐爆世紀飢荒 南極「末日冰川」快融裂

    今年全球極端氣候,特別頻繁。巴基斯坦洪災,還不見緩解,政府居然幫倒忙,故意讓湖泊決堤,結果下游淹水更加嚴重。非洲索馬利亞,身陷40年來最嚴重乾旱,已經處在飢荒邊緣。全球暖化,也加速冰川消融,專家形容,南極的末日冰川,現在像是「只靠指尖在死撐」。
    2022/09/07 22:09
  • 台南極凶宅「命理師也求售」!網見開價嚇喊:比鬼還恐怖

    台南永康一間別墅,前屋主因為感情問題在屋內輕生,還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恐怖字條,被封為是「極凶宅」,多次拍賣後原本在2016年被一名命理師買下,如今又在網路發文求售,雖然洋洋灑灑列了5大優點,但開價1680萬元,讓網友看了都傻眼直呼「比鬼還可怕」。
    2022/06/20 18:35
  • 南極「末日冰河」急速消融 打破5500年紀錄

    南極洲「史威茲冰河」(Thwaites Glacier)是地球最寬的冰川,有「末日冰河」(Doomsday Glacier)之稱,近期一項新研究指出史威茲冰河正以極快的速度融化,並警告可能導致未來幾世紀全球海平面上升高達11呎(3.4公尺)。
    2022/06/18 16:06
  • 迪士尼也來湊一咖?谷歌街景冒謎樣生物 網笑:被放逐了

    許多人都會用Google地圖找路,而其中一項「街景」功能讓你隔著螢幕也能看到當地的實際樣貌。最近有網友用該功能觀看南極洲,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謎樣生物。貼文一出,底下出現不少逗趣留言,像是有人笑稱,原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藍道被放逐到那裡去了」。
    2022/06/17 05:23
  • 氣候變遷加劇 南極哈雷灣3年無小企鵝存活

    南極冰層從1999年開始,就一直逐漸縮小,當地的企鵝面臨滅絕危機,在皇帝企鵝的第二大棲息地─哈雷灣,3年來所有小企鵝都沒能活下來。未來30到40年內,皇帝企鵝恐怕會消失,現在科學家也出動機器人,安置在企鵝生活圈裡遠端監控,展開搶救企鵝大作戰。
    2022/05/3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